"你覺得我的身材怎麼樣"
滿身臭味的臉上充滿期待
 
"跟甚麼比?"
美人胚只好再使狠招 心想你可能只能跟豬或狗比吧
 
那忝不知恥的該老淫魔鏡然還敢回應
"是不敢跟健美先生比啦 不過應該蠻勻稱的吧".......




第六髒  我的星星王子番外篇
 
今早 閣樓的頭號變態糞屎 星星王子蔡老頭又語出驚人了

他早上一來就盯了小蜜桃去去閣樓數秒後,對我說:
"你知道為什麼我要叫你美眉嗎 因為你長得很漂亮"
 
語畢 又直盯著美人胚去去閣樓的大胸圃不動 美人胚只有沒好氣的說
"我娘說我長得很醜"
 
該淫蟲馬上疾呼
"怎麼會 你長的這麼漂亮 你要是再擦點粉就太完美了 女孩子都比不上你"
 
邊說 還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悄悄舔了他的嘴吧  
 
當時因為死陳胖昨晚叫太少毛巾 使的美人胚已經沒有毛巾可以捲 

以避開該淫賊淫穢渴望的眼神 小蜜桃只好使勁拿起剪刀狂剪毛巾 

心裡已經把他祖宗18代都給他狠狠的問候了一次  

嘴巴還要想方法請走這走淫賊

"加油 賤身愉快"
 
後來該淫魔要去洗滌他淫穢的身軀時  又從他噁心的嘴吐出一堆屁話

"美眉 你覺得我的身材怎麼樣?"
 
美人胚馬上機車性格現形
"甚麼身材?"
 
這句話的苛薄相信跟閣樓一樣尖酸的各位早已聽出來 

可惜該不識相的瘟生竟還不知恥的問了一次
 
"你覺得我的身材怎麼樣"
滿身臭味的臉上充滿期待
 
"跟甚麼比?"
美人胚只好再使狠招 心想你可能只能跟豬或狗比吧
 
那忝不知恥的該老淫魔鏡然還敢回應
"是不敢跟健美先生比啦 不過應該蠻勻稱的吧"
 
為了不想再跟他耗下去 美人胚只好以最聞名X洲的招牌25度假笑回應
 
結果該短命鬼看到小蜜桃的反應就得意洋洋的往浴室去 

到了門口還不忘回頭說了一句
"你覺得不錯喔 美眉 謝啦!"
 
然後就自得其樂的去洗澡兼自摸了 

結果閣樓又莫名其妙成為他[做手工]時的意淫對象了.........
 
後來使得閤樓就在他自摸時猛做紙人加吐它兩口痰 就在做的怒氣快消之際 ....

忽然感覺有人在櫃台一直望著美人胚 抬頭一看 媽呀
 
該淫魔怎麼這麼早就出來了 你這麼噁心 應該全館的水都洗完也洗不淨你的污

穢吧
 
"美眉 我要走啦"
 
閣樓深怕被發現在釘小人 一時沒意會過來 張大口望著
 
該賤胚竟然又說了一句我又要好好跟他們祖宗聊聊的話
 
"美眉 你這樣好性感喔"
 
看倌們請注意 蓋當時閣樓雖然是玉唇微張 杏眼微瞪 頗有"充氣娃娃Look"

但全身上下流露的純真氣質 怎麼會扯上性感兩字 

加上當時是sars期間 烏鴉口罩遮面
哪還能看到半分
 
表示該老賊已經垂涎閣樓甚久 怕跟他老婆在"煎魚"時

可能腦中都不斷的意淫閣樓純潔的面貌,

也不禁要大嘆 ------------美人難為呀!!!

要來搭訕閣樓好歹也要有這個韓國MAN貨這樣的身材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