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看不中用吧 沒讓老娘舒服 小心我叫你付錢"

屎待拉忽然從毛巾房出來 瞇著一雙淫穢的小眼睛 

手不安分的往小鋼砲的大胸肌捏
 
"喲~這個快就興奮啦 不會實際操練也這麼快就繳械了吧"
屎待拉這浪娃一邊淫穢的舔著她的大嘴 一邊直盯著小鋼砲的胯下瞧.....



第八髒   肌肉棒子小鋼砲

"喂~閣樓 小海生日快到了 妳覺得我買甚麼禮物給他比較好"
老毛裡唯一的肌肉棒子小鋼炮一副不知所措的拙樣緊張的問我,
頭上汗珠猛冒的
 
"阿~你是不會送他愛的一發喔"
閣樓捉狹的回他一句

拜託,沒付錢還想要閣樓開金口提供免費諮詢喔,叫他"早點睡卡有眠"
 
"可是...不行啦 那個太...太.... 而且我們連約會都沒有過 怎麼可以..."
小鋼砲急的猛抓他的小平頭 瞧他結巴的咧
 
"你這麼猛 不讓海大娘試試 也不知道是她虧了 還是你損失喔"
閣樓就喜歡嚇這些笨蛋純情男 

齁 一個男人練的那麼壯 想要追女生

卻膽小如鼠 真是會令人無名火起
 
"你不要亂鬧啦 她在我心目中是個女神耶..."
小鋼炮臉紅得像腦充血似的急忙狡辯

"哎喲~那反正海大娘和我長的那麼像 那我就犧牲小我 

幫她試試你的愛的一發啦 不過你不會只長肌肉沒長雞雞 

中看不中用吧 沒讓老娘舒服 小心我叫你付錢"
屎待拉忽然從毛巾房出來 瞇著一雙淫穢的小眼睛 

手不安分的往小鋼砲的大胸肌捏
 
"喲~這個快就興奮啦 不會實際操練也這麼快就繳械了吧"
屎待拉這浪娃一邊淫穢的舔著她的大嘴 一邊直盯著小鋼砲的胯下瞧
 
"你這隻雞 趕快給我滾上去幫上面那些有錢的老太婆收她們剛刷好癬的毛巾 

少在男賓部給我放肆..."
閣樓最受不了這瘋婆子又公然把毛巾部當春宮搞 

隨手挪了兩坨贓毛巾把她轟上去

邊看著她扭著屁股上去 邊把我的隔夜飯吐掉

仔細看看我這賤妹和海大娘倒是五官有點雷同,

連一些瞎眼的會員都會問她們是不是姊妹 --小玉西瓜大的小臉 

米粉絲般的小眼睛

可惜氣質倒是大不相同 難怪人家海大娘桃花旺的不用勾搭 就能招蜂引蝶 

我這傻屄妹每天對男人上下其手 搞到現在自己還是處女 真是標準的賠錢貨
 
"哈囉 我的美人胚寶貝 你來上班囉 要不要吃個早餐啊 別人請的"
才打發了兩個蠢貨 正想喘口氣時 海大娘就飄然從樓上下來拜碼頭
 
從這就看出有多不同 人家一開口就美人美人的 哪像那兩個不長進的 

只會氣老我的娘
 
"你這淫浪蕩妞又去哪裡騙來這麼豐富的早餐啊, 哇~還真好吃耶 

這奶茶跟你的人一樣甜"
人家會做人 美人胚也是小甜心啊 說罷兩個噁心的女人就在櫃檯前假面擁抱
 
"哇!!閣樓你也太噁爛了啊 瞧你嘴巴噁到鐵樹都會開花咧"
我靠 回頭一瞧 山大媽啥時從廁所出來又披著她那坨像被雷打過的大波浪頭

瞪著她的大牛眼似笑非笑的調侃
 
"哼 你試沒聽過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啊 瞧瞧人家海大娘多貼心啊 

東西都宅配到府 哪像你這蕭婆 

只會打電話下來約我一起放空櫃去買早餐 還藉口太匆忙 錢包忘了帶 

你今天肚子裡的那顆蛋 哪坨餅啊 還都是老娘付的咧 去去去 

瞧你沒有羞恥的咧"
 
今天閣樓是犯沖啊 一堆牛鬼蛇神跑來囉嗦  已經一堆不三不四的會員了 

又一堆屎衝腦漿的員工 

在這裡真是好處沒撈到 皺紋倒是每天沒少增加過
 
"閣樓 你可以幫我把我放在櫃檯的制服拿給我嗎?"
剛去洗完澡的小鋼砲偷偷從毛巾房開個縫 又要指使皇太后當女傭 

就憑你那坨大胸肌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我呸!

閣樓今天剛好難得十年大齋 看來只好打給內線給賤妹 

叫屎待拉給她好好搞得天翻地覆的 嘿嘿
 
"你這臭母雞 快下來 你家小鋼砲 現在poki啦 要找你來消消火 

妳再不給我滾下來 他的小小鋼砲要是消火的 別怪阿妓不挺你"
閣樓給他雲淡風輕的說幾句 看來毛巾房等下又有一場熱鬧好看

說時遲那時快 已經聽到驚天動地的跑步聲

和屎待拉像鴨嚎的鬼叫聲從樓上飄來  看來今天總算會是個愉快的一天
 
"碰~" 

"哇 你哪位啊...哇 屎待拉 你幹嘛啊 不要摸啊" 

"鏘 鏘...!!!"

"好大啊........"
 
後面鬧的驚天動地 閣樓眼睛照樣不眨一下的

優雅又悠閒的繼續在毛巾櫃折我的毛巾!!
 
 
這篇還是亂趕出來的 糟糕這樣怎麼得了 每次誰來就得趕一篇他們的屁出來 累死了
 還是看看小狼狗 消消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