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 我們住宿舍 員工也都說我身材超讚 屌又大 
都說我女朋友一定很幸福耶 懂不懂"
 
廢話 閣樓沒試過當然不懂
 
"不懂啊 不懂啦 眼見為憑 反正你愛澎風就澎啊 吹牛又不用繳稅 哼"
 
不耍狠招 可能無法看到覬覦許久的肉體 甚至還有那根男性的驕傲 

當然死盧都要盧到啊.....






















第五髒 洗毛公司之粗勇送貨員


剛到站前 員工是醜的 教練是弱的 業務則是豬頭 

結果後來發現可口的反而是送毛巾的小狼狗 

清秀俊帥的臉龐 瘦而結實的肌肉 時而痞痞時而稚氣的臉更讓人忍不住捏一下 

"你在看什麼?"
 小狼狗疑惑的看著我
 
"看你的衣服啊 會不會太大"
 閣樓斜嘴歪眼淫笑閃躲話題
 
"齁!你是看我帥吧 我身材很好耶"
小狼狗超有自信的挑逗我  靠 我這麼多年的功力 竟然被一個小朋友反擊 

真是.....
 
"你~哪裡有身材 要說排骨到是不少"
 馬上使出激將法 看小朋友會不會禁不起激 馬上上演脫衣秀
 
"我超壯的好不好 是看起來瘦 摸起來 用起來都很過癮啊 歷屆女友都很愛啊"
 馬上嘟他的小嘴反駁 唇上微微的汗 顯得更性感
 
"哼 少來 是你的女朋友在敷衍你啦 你又不是不知台灣女生都很有愛心"

看來不下猛藥是不行了
 
"哪有 我們住宿舍 員工也都說我身材超讚 屌又大 都說我女朋友一定很幸福耶 懂不懂"
 
廢話 閣樓沒試過當然不懂
 
"不懂啊 不懂啦 眼見為憑 反正你愛澎風就澎啊 吹牛又不用繳稅 哼"
 
不耍狠招 可能無法看到覬覦許久的肉體 甚至還有那根男性的驕傲 

當然死盧都要盧到啊
 
"玲~~~~玲"
媽的 機車的黃母狗給我打電話來吵 害我沒辦法繼續調情下去 

靠 某些公司就是有一些機車的主管

母狗之所以會被叫母狗 除了他很愛叫之外 沒能力 卻愛亂處理事情 

還有一次利用上班時間外出3小時去種睫毛 

諸如此類低級行為層出不窮 真是令人不齒
 
"喂 閣樓"
 沒好氣的接起電話
 
"閣樓喔 你再幹麻 我在監視器看 好像你在跟廠商聊天 那客人怎麼辦?"
 
靠 機車 臭婊子 他以為她是慈禧喔 事情都不做 

每天就是盯著監視器找我們麻煩
 
"我在跟廠商談每天送的數量問題 還有毛巾有起毛球 

請他回去跟他們老闆反應啊 剛才都沒有客人啊"
 
只得硬著頭皮瞎掰 誰叫他雖然是個賤人  卻是個職位高的賤人 

還是要給彼此台階下

好不容易敷衍了那個垃圾後 耽擱了黃金30秒 果然氣氛就冷啦 

小狼狗又接到老闆的電話

只好火速回去

哼 看來今晚又是忙碌的一天 又要多做幾個黃母狗的草人了 !



貼個泰國小狼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