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提到幹射~其實依理論來說有的人的體質
就是不能被幹射(
就跟女生也是一樣)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找到G spot(
G點),
我之前提到我很不愛上翹屌,
很多同學在文章下面問或私信問我
:"
怎麼會?被上翹屌插入超有快感的"
我說我無法回答就是不舒服,
一直到了前不久我才知道為什麼!


閣樓話鹹濕之我的G點不一樣

話說我以前文章提到從破處之後做愛的時候
--我的丁丁幾乎被插入時都處在萎縮的狀態,
基本上20次可能只有一次有反應,
是自從三年前去韓國被棒子哥開發後,
幾乎10次有8~9次都會自然槓起來

 





雖然隨著快要一年沒去~目前又開始下降到...
大約只剩5~6次左右,
而且很難全程挺立,另外前列腺流的量也更少了,
但是基本上大約還是整個龜頭都是濕潤的,
就算沒有到流下來或流很多的狀態.

 

前不久遇到一個老外~他的屌不大~大約15上下,
而且不粗~有點微上翹,但是一如大部分的老外一樣,
他的進入是很緩慢且紳士的~剛開始進入我就硬了起來,
但大約過了十分鐘就變成半挺立狀態;
他忽然心血來潮說:
"Let me search ur G spot/我來找找你的G點吧"
那時正是用著傳教士的姿勢~他開始放慢抽插的頻率,
胯下貼著我的屁屁~慢慢用打圈的方式,
慢慢把屌微微拉出又慢慢挺入不同的深度,
忽然他喊了一聲:
"That's it/就是這裡了"

 


在他喊的同時我忽然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觸感,
有一點點舒服~但沒有太爽快,
但也不像以前自以為被頂到一樣有一種壓迫到脹脹的感覺,
那是一種從來沒感覺到的觸感!

後來他慢慢就著那個地方慢慢的抽插~然後問著我:
"How do u feel?/你覺得怎麼樣?"
我半瞇著眼說:
"Weird,I never have a feeling such like that
/很怪~從來沒這樣的觸感
"
接著他又把我翻回背趴式~繼續說:
"Lets try with this postion~see can I find out or not
/我們來試試看這種姿勢能不能找到
"

然後一樣慢慢的探索~隔了一兩分鐘,
我又有剛剛那種感覺時他又幾乎同時開口說:
"Haha~get it,here we r/哈哈~找到了~在這裡"
我嚇了一跳~難道真的就是那裏~神同步啊!

 


 

等到結束完我們在聊天時他跟我說:
"U know ur G spot totally different with others
/你知道嗎~你的G點跟人家不同
"
我就很好奇的問:
"How's it?/怎麼說"
他說:
"Ur position is away fm others,maybe I can said
opposite with people/你的位置離其他人很遠,
或者我該說完全相反
"

哎喲~完全相反這就讓我很好奇~追問著他:
"What do u mean?"

接著他就用手比給我看~他說別人是在一進去的下方不遠處,
我則是在進去要更深一倍的上方,
不過當時沒細問他是以背趴式或是傳教士的位置來看,
不過他說連他都很少碰到,
於是我就忽然驚呼:
"That's why I felt different feelings with angle of cock
compared to most people saying form internet/
這就是為啥我的感覺跟其他網路上人的感覺全然不同囉
?"

 

他就笑笑對我說:
"That's right,people get touched with their G spot fm this angle,
but not yours,u won't get touched fm this angle
/沒錯~別人用這種角度插入或是屌的角度可以碰觸到,
你是完全碰不到的
"

因為閣樓一直沒有很積極去探索自己的G點何在,
因為你就算找到~假如到時你的對手還是只顧自己爽,
你也很難一直去控制他碰觸到你的G點在整個作愛過程中;
況且這次被找到後,
我也覺得有種完全無法形容的觸感~有點舒服,
但是舒服度並沒有到爽的地步,
只是一種你從來沒有遇到的一種觸感,
有點像是一輩子只吃肉的人忽然吃到海鮮,
蝦子螃蟹的肉質跟牛肉雞肉你可以感覺咬勁~觸感~質感,
口味完全不同~不會覺得不好吃~也沒覺得特別好吃一樣的.

 

不過後來我有問了他碰觸到G點是甚麼樣的感覺,
他邊說邊比了個海浪的形狀,
我忽然想起網路上曾經看到Top說過的形容,
我那時就形容了洗衣板給他看~
問他:"Is it something like that?/像這樣子的嗎?"

他就忽然大笑:
"That's right,just like that,but G spot is small,
so if your partner doesn't pay attention carefully,is easy to missing it/沒錯就像這樣~不過G點很小一塊,
假如你的搭擋很不上心不用心留意~很容易就錯過了
"

"U Know I not just pay attention with my cock inside ur body
to feel the muscle,
I also watch ur face,and ur muscle reactions,
so when I see ur face and ur muscle shaking
that I know It's true,I did it many times,It can't pretended/
我很小心的感覺你體內肌肉的觸感,
而且我觀察你的臉上表情和身體肌肉的反應,
當我看到你的臉和肌肉的微小抖動~我知道就是那裏了,
這是裝不出來的
"

 


 

那次是個很有趣的體驗~或許也讓我破解了G點的迷思,
很多人忙著找自己的G點,
忙著想要被幹射~但我倒覺得一個體貼能看你反應去調整
自己角度~力度~速度的對手能讓你們的性愛更快樂!

 


不過後來聊天發現這個老外挺有趣的,
因為他說他只上過台灣男生~因為他十年前來台灣,
當他還在南非時他是異性戀還有女友,
當時他還是足球隊教練.

我問他:"難道當時都沒覺得男體的吸引力?"
他說:"那時都有機會跟隊員一起洗澡.
但當時我只覺得這個男生身材好棒~腹肌真漂亮,
或者真是個帥哥~完全就像一個異性戀男生看到帥哥的反應,
完全沒有任何瑕想或是下面有任何反應
!"

後來到了台灣有一天晚上他去書店看書發現了一本Gay雜誌,
(他說南非沒有同志雜誌~但是同志婚姻已合法)
看著看著就有反應~他當場覺得好尷尬,
後來等到消火了之後把那本雜誌買回家~回家後看完全睡不著,
隔天就照著上面的G資訊到了西門町的一家三溫暖,
他說那時那天是全裸之夜~他頭先覺得沒啥,
因為之前都會跟隊員一起洗澡~而且身材都這麼壯這麼好,
結果想不到他光是在走道看到那堆年輕人..
竟然自己就忍不住槓了起來~讓他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也很尷尬~那時剛好一個年輕人就過來握了他的手說:
"想進去房間嗎?"
他想說也好快去房間遮個羞.

 



想不到進去那個年輕人就親了他~然後幫他口交,
那時他整個覺得性奮到不行,
接著那個年輕人就問他:"你可以幹我嗎?"
他立馬不加思索的說:"當然好"
於是他就做了他生平第一次的男男性愛,
之後就再也回不去了XD

 

其實我很不愛做愛前講一堆廢話,
我最近就遇到一個美國人和以色列人中文都很好,
結果一去聊了兩個小時,
後來果然完全啥都沒做就走了;
做完愛後聊天似乎彼此會多了一些親密感,
而且那是做完後的放鬆聊天,
話題常常也更生活更自然~其實非常有趣,
又可以了解到很多不同國家或不同人的生活經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