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有點久的泰國去去男孩啪啪啪回憶錄,
當年沒有照像手機,我當年似乎也沒有相機,
所以當然是沒圖沒真相,
而當年的Boy要是現在還能找到也太誇張了,
撈了十幾年應該都金盆洗屌了吧(
)
但我覺得這篇應該叫做
[
泰國去去男孩的悲慘接客記]才對!


閣樓出國去之曼谷勾勾男孩二連發

剛好韓國版的管理員也是我新好友的Danny剛去了泰國一趟,
忽然想到我網誌的泰國行幾乎都是後來亂湊在一起的,
(因為去了大約超過十次~所以也只能把經歷湊在一起寫,
除了2011年那次是從頭到尾的記錄
)
而且其中和gogo boy的經驗似乎只寫過一次!

 

記得之前有一次去了忘了是舊的V Club還是Hero,
當時已經去過一次的樣子,
對於在沙發上選著透明櫥窗男寵的戲碼已經不會驚嚇,
不過依舊很彆扭~那時看了一群光著上身~留著汗,
在裡頭賣力舉著啞鈴還要邊跟你擠眉弄眼的男師,
很多都是卯足了勁希望得到客人的關愛,
我想除了那時因為大約才下午4~5點,
大家趕著希望快開市,
另外當時20出頭的閣樓絕對是比旁邊的胖白人大叔有吸引力;
做苦工的感受也會少很多!

 

你知道在一群誘黑猛男群中,
遇到一個身體特徵不同的就會特別吸引眼球,
沒錯~那時我就看到一個自顧自健身完全不望向我
或其他客人的一個boy,
白皙如日韓男淫的雪白皮膚~配著身上半甲的刺青,
帶點混血和半泰國味的五官立馬抓住我的眼光,
那時媽媽桑依舊是:"Which one u like uh,
NO.5 is good,can do anything,No 11 is big,very good...
/客倌~你喜歡哪隻鳥啊?五號很棒啊~要幹啥都行,
做牛做馬都在行~11號大雞巴~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blah blah的沒完時,

 



我怯生生的問說:
"How about the guy on the right side doing his work out,
white skin?/在最右邊那個自管自健身的小白皮咋樣?"

媽媽桑會努力推薦的應該不是客人服務評價高的,
就是王牌或是跟他關係好的,
忽然我問了一個躲在角落並不積極的師傅~讓他也有點傻眼,
當然還是很快的回應
:"He is top only la~good massage but not very big la
/喔~他是不偏純1啦~按摩讓你爽歪歪~但木有巨根就是
"

不過當時閣樓可是不愛大屌男~所以對於我來說完全不是問題,
所以我還是毅然決然的點了他,
當然之後又請你稍等一下,
因為師傅要去整理房間~沖洗一下身體.

過了大約五分鐘就被領去房間了~仔細看了他~身高不高,
大約168cm~還不到迷你馬程度,
白皙的皮膚~體脂很低有著漂亮的三角身和公狗腰,
四方奶和漂亮明顯的六塊肌在身上呈立著,
配上他半甲的刺青讓他看起來多了一種張揚感,
臉上略嫌稚氣但帶點叛逆的神情~完全符合那種壞男淫的既視感,
不過五官近看就沒有混血的感腳~完全的泰國人,
但是就是皮膚很白~五官精細版的泰男.

(找了一張大約七分像的~我記得有存了一張八分像的台灣帥哥,
可惜被淹沒在我超過3萬張的男圖中~懶得找了
)

 



上了按摩床後他幾乎就只是除了開頭的兩句話:
"holiday?/休假來玩啊?"
"air condition ok/冷氣溫度還行嗎
?"
就沒再講過其它的話了.

沉默寡言的男人對我其實更有吸引力,
因為很多Boy都很碎嘴~油嘴滑舌~忙著跟你聊天,
奉承你好可愛好帥之類的鬼話,
說真的聽起來不僅沒有讓我飄飄然,
反而會讓我希望他們"Shut up"

 


之後他就埋頭的認真按摩,
把我幾天自由行快鐵腿的小腿伺候的舒舒服服,
痠痛感都逐漸解除,
大約過了20分鐘他當然就整個趴在你身上~開始在耳朵講:
"I fuck u,ok?/我可以插插你嗎?"


 


那時我就羞答答的說"ok/好咧"
接著就被翻過正面了~看到他滿頭汗的樣子,
讓我忍不住用手撫掉了他額頭的汗水,
親親的含了他沾了淡淡汗水的四角饅頭胸和乳首,
他開始有點吃驚~怎麼是客人主動,



不過到被含了乳頭後他終於也忍不住小聲"~"呻吟了起來!
 

之後我就看到他本來沒反應的丁丁已經快速的脹成
一根大約15~16 cm的大丁丁,
雖然沒有像很多泰國色情行業的boys動輒17~18 cm up,
但是配上他的身高和幾乎沒啥毛髮的雪白皮膚,
而且骨架比較小的身軀依舊在視覺上很有爆點!

他的丁丁挺立後似乎就熱情多了,
立馬往下從按摩床下面的籃子裡頭掏出了套子和潤滑液,
然後套住他白皙挺立微上翹的丁丁上,
然後抹了一包潤滑液就慢慢的進入我體內,
"~"我有點不適的喊了一小聲,
讓他本來往下看著交合處的眼光移了上來.

 


"U ok?/你還撐得住吧?"
他憋腳只能單字化的英文即時問候~還是讓我很感動,
"I'm ok,u can go on,but do it slowly
/倫家還可以~你可以繼續插,慢點就好
"
瞧了他依舊冒著汗的額頭忽然心裡更喜歡了這個帥氣的小男生.

後來隨著慢慢的抽插~他雪白的皮膚也更容易從耳朵,
整個臉~脖子到胸口都是脹紅的狀態,
終於知道我學生時代一個千人斬的直男帥哥說
他最愛跟皮膚白皙的妹啪啪啪,
因為整個上身脹紅的狀態的確會多了一點性奮感!

 



之前因為還沒經過棒子哥的啟發,
所以我之前啪啪啪是幾乎不會自勃的~所以都是自己打,
而這個直男小帥哥則幾乎是半程閉眼或是眼睛往下的抽插,
幾乎偶而才抬起頭來看看客人的反應,
那時的閣樓可是有著電眼美女的封號,
所以幾乎是一面呻吟一面放電的猛看他的眼睛和精緻的五官!
(不要以為我們這種憨憨眼就不會放電,
看看我家的毒梟妮普通就是一副沒睡醒~很跩的婊子臉
可是他在Where do broken hearts go的MV
和The bodyguard裡頭放電的功力有多強就看的出差別
當時我在電影院被她眼睛電倒差點轉異性戀XD
)

那時本來幾乎都是低著頭的他發現我一直在看他,
就多了一些抬起頭的時間,
每次投起頭都看到閣樓深情款款半迷濛半放電的看著他,
他頭先有點不自在~應該也很少客人會這樣看著他,
後來次數多了~他也忍不住會更常的抬頭起來跟我對看,
有一次後來他抬頭剛好對到我的眼睛,
兩個人就莫名的對看了快三分鐘,
他的眼神也從本來的冷淡跩跩的壞男樣,
忽然也多了一絲柔情.

 


後來他看到我的手擼管的頻率變高~就問了我:
"U cum?/你要出來嗎?"
我那時也覺得快要精關不守就半喘氣的說:
"Almost~/我快粗來惹"
然後他就說:"I cum ok,together?/我們一起出來好唄"
我就無力的回了:"Ok/好~趕緊的"
然後他就加快速度的衝刺~沒有多久就大喊了"I cum/我來了"
然後他就抽出了滿是精液的套子跟我說了一聲:
"U good,I cum many/你很棒~我出來好多"
接著就把套子丟到了垃圾桶.

然後轉過頭抽了面紙本來打算要幫我擦才發現我還沒出來,
他臉有點傻眼,
但是他還是很有道德的稍微擦了他的龜頭後就開始幫我打,
過了五分鐘後發現我還沒射,
他臉就有點臭~應該覺得我在耍他吧XD
(可是我真的沒耍他啊~有時過了那個射精點~
沒有出來~真的又會沒有感覺的又可撐好久,
我想很多人應該有這種經驗吧?!告訴我不是一個人
)

 

之後大約過了十分鐘隨著我的要求,
滿身大汗的邊抱著我邊幫我打~還幫我吸奶頭等等,
看到我還是沒出來~他就急了~他就問:
"u cum today?/你今天出來惹?"
我就很無奈的說:"Not yet/還木有呢"
他又問:"U want cum?/你要出來不?"
我只好尷尬的說"yes,I wanna cum/單然~我要我要"
於是他又很無奈的繼續幫忙打,
後來我看了時間大約剩20分鐘吧~再拖下去又要回旅館自己來,
我實在不想當個賠錢貨~只好跟他說:
"U fuck inside ok?I will cum easier if u fuck inside/
你可以再操我嗎?有東西插進來我會更快射
"

他像是聽到啥不可思議的事情滿臉的錯愕,
但是後來又幫打了三分鐘還是沒出來的樣子,
他就只好臉很臭的說:"Fuck again?/再操你一次?"
我又愧疚又嬌羞的說:"Yes,Please,It won't take long/
是的~拜託了~不會太久的~插一下就好惹
"
不過我也不是在唬爛~因為假如真的打不出來,
我真的是被插入就很容易打出來.

 



後來他就很無奈的又拆了一個套子,
慢慢的把已經萎縮的丁丁再打硬~然後就插了進來,
剛開始時他幾乎一分鐘就說:"R u cum/你要出來了有木有?"
然後我還是只能回:"Not yet/還木有"
大約過了五分鐘後明顯感覺他在我體內又更堅挺更硬了,
他就沒再問問題~只是埋頭開始奮力猛插,
沒多久我就大喊:"I'm cuming~I'm cuming/俺丟了~俺丟了"
隨著我的喊叫~憋了大約兩周又打了快一小時的濃精
就呈現拋物線的角度噴了出來~有些還噴到他的胸上,
然後我就有點癱軟的說:
"Thanks,It's great,I'm cuming/謝謝哥~你好強~我粗來惹"

其實就是示意他可以停止了~因為那時時間已經快要到了,
而且我知道一般師傅真的很少一個客人做兩次,
也覺得對他很抱歉,
想不到那時他臉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I fuck u again,ok?u...good/哥可以繼續操你嗎?你狠棒"

那時我有點欣喜~雖然射完很敏感,
大約也要休個1~2分鐘才能繼續,
我還是抱著[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互惠精神答應了XD

 



所以之後他又繼續的抽插~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爽快感,
那時忽然聽到外面有微微的敲門聲和泰語的聲音,
然後聽到他在裡頭回了一句~外面的人又回了一句,
結果想不到他最後又操了大約五分鐘~又大喊一聲泰語....
接著就趴在我胸前喘氣~過了幾秒回過神後,
親了我胸部一下子~然後就拔了出來,
一看~又是射了一堆精液在套子裡頭,
然後不好意思的對我傻笑~然後自言自語的說:
"U good,I like/你好棒~我好爽"
然後忽然就跳了起來說:"Shower?/我們去洗香香吧"
我吃了一驚因為那時大約已經超時十幾分鐘,
以為要被趕走了~想不到還能洗澡,
他又幫我把身上的油和汗細心的洗了乾淨,
然後才帶我出去換衣服!

這個男孩我記憶很深刻是因為他的膚色長相,
而且還在一次的按摩被我搞出來兩次,
雖然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我要多給他小費他倒是不要
(因為像HERO,V CLUB這種大間的都是費用已經明定好,
我當年好像例如一般油壓550Bath,給Boy一千,
所以就是1550bath全包~一般客人就不會再多給錢了
)

然後跟我說:
"Cum 2 times,no customers,I will go home,u go dj tonite?/
我今天出來兩次了~不接客了,等等要回家了,你今晚要去DJ嗎?"

我也不確定同行的友人的行程,
而且那時也沒有所謂的智慧手機,
知道他要約我去DJ~但我還是不想被綁著,
所以我只回答:
"Maybe or maybe not,It's up to my friends/
可能吧?要看我好基友的行程
"
他有點失望的說:"U boyfriend?/你男票嗎?"
我笑著回答:"No,just friend/不是~只是好基友"
然後他就不好意思的笑著說:
"Ok,I go DJ tonite,u go?/喔喔~那我今晚要去DJ你去不去?"
我就親了他臉頰一下說:
"If I go,I go to find u,ok?/我假如有去DJ就去找你"
他就點點頭~然後那時媽媽桑幫我叫的計程車已經到了,
於是跟他說了再見就離開了.

 


我出國旅遊幾乎有一半都是自己去,一半跟朋友去;
不過去泰國的時間我有2/3是跟朋友去,
不過我的好基友們大家晚上還是都是混DJ啊,
雖然他們不像我這個舞女這麼愛跳舞,
可是都會順著我跟我去戰舞廳~那天回去,
很難得的我跟同行的朋友說:
"我們晚上去逛Patpong夜市吧?!"
他們還嚇了一跳~我這個每天去DJ報到的人咋今天要去逛夜市,
不過對他們來說不用被架著每天去舞廳也是一個解脫,
所以那天我就特意的取消了DJ的行程!

其實自己的考量是
1.擔心這是Boy的手段~不收你小費~可是到時去DJ叫你買酒,
甚至接下來幾天就叫你包他整天~他帶你去玩,
你買東西給他(因為這種手腕,情節我聽過太多次了,
我一點都不想當個火山孝子
)

2.若他跟常見的那種很油條的Boy不同是真的對你有好感,
我也沒有心理準備要去談個遠距離戀愛~更何況是跟歡場中的人.

所以水瓶座是非常理性的立馬自己斷開魂節~斷開鎖鍊,
斷開一切的牽連~阿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go go boy 肌肉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