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FB提到看到甲板有難得的按摩師分享文,
想想要不要把自己那點可憐的經驗寫來,
後來想想實在太小兒科也就作罷.
後來想想網誌八百年沒更新了,
所以就胡亂把從去年底至今應徵上的五家經驗寫來分享!


我當按摩師的生涯篇
初章---面試篇(1)

[黑暗路也著行 賭窟也著行 人生的六字變換失去了生命
我不是小娘子 我就是女妖精
嘆一聲 生成這款命 美人無美命

放捨著流浪 願做好娘子 無情的環境迫阮墜落黑暗城
風塵的女妖精 誰人要娶做某子
嘆一聲 生成這款命 美人無美命
]

這首苦海女神龍還真能形容我去年底進入暗黑界的心聲,
然閣樓從小就是笑貧不笑娼的個性,
想每天只要跟客人哈拉被摸摸大腿~摸摸胸~狂喝酒,
可以上最愛的晚班真是夢一樣的世界啊,
要不是天生遺傳一滴酒都不能喝的爛基因,
當個暗黑界酒家女一直是我從小的志願(握拳)

 

之後雖然有幾次要進入暗黑界~但總因為工作還算可以,
我這種懶人完全也不想在休假之餘還去兼差,
所以也就一直耽擱下來~想不到幾十年過去,
竟然在2013年正式下海~當接到第一家要去面試的電話時,
想起來都有點小激動呢.

 

第一家面試的是一家外出店~跟老闆約在紅樓的飲料店面試,
到了之後看到老闆完全的流氓樣..
讓白蓮花的我真是有點小驚嚇,
不過這應該也是生平第一次面試是老闆掏了根菸給你,
邊問邊面試的.

"之前有沒有做過"郎哥操著台語打量了我一下
因為已經有做過功課知道有做過跟木有做過的可能抽成不同,
"有耶~幾年前在高雄做過的~不過好多年沒作了~之前就只是兼差"
"是喔~好啊~我們這裡就是都作外出,
我會盡量請客人過來西門町的旅館,
這樣你們不用到陌生的地方~而且路不熟也可以問我,
西門町旅館我都很瞭,我們師傅是6:4抽~2小時3000元,
你拿1800~1200給我
"

心理嚇了一跳他們的收費竟然這麼高,
依我瞭解台灣目前男色按摩店越開越多,
很多都在削價競爭~一般大約2小時就2000~2500,
甚至還有店面的不指定師傅的在特定時段只要1600的,
他們幾乎是兩倍價~後來熟了之後問了問郎哥,
他用著他很man很霸氣的口氣說
:"我們的師傅都是有挑過的啊~又不是青青菜菜出來做的,
花不起不要花~要好的就要口袋深一點~大方點
"

 

不過就像我一直說的現在圈子裡騷受居多,
所以我這個雙性戀的台客滿身刺青老闆,
絕逼是我們店裡最受歡淫的師傅,
雖然他就是一個身高185以上的大肚子熊,
可是半甲的刺青~和裝都裝不來的江湖氣,
還是讓很多台客控趨之若鶩,
他問了問我的角色~說實在雖然知道要下海還是需要裝一裝,
講個不分偏一估計生意好很多,
可是因為一則是兼差~二則之前文章就講過..
閣樓早就不想再反串了~更何況可能還要"常常反串"
想了就揪心~所以閣樓依舊老實的說:"0"
老闆猛然一聽就驚呆了~後來就說:
"我欣賞你這個性~是甚麼就是甚麼~連做生意都不亂騙人
沒關係~每種型都有喜歡的客群,
不過客人會點0號的會比1號少很多~要先跟你說
"
我笑著點點頭

 

後來隔幾天約去拍照後老闆載了我去另一家,
幫我引介那裏的老闆~在那間算是我兼差中的再兼差XD,
他們人手不夠就從我們這裡叫~不過錢是用我們這間的收費算
(那家的價格大約才2500)
最後在那裡待了四小時店裡連個客人都木有來,
我就只好假借有事情~趁機遁逃!

 

而在第一天跟阿郎面試完後又趕著去另一家西門店面的店面試,
那時因為第一間聊的蠻愉快的,
所以我真是滿心歡喜屁顛屁顛的跑去的,
到了店裡開門的是個美麗的阿妹仔,
長的真是挺好的~可惜妝濃的不像樣,
我偷偷懷疑這家店是豆干厝還是私娼寮XD

 

這間店就不像阿郎這麼隨意了,
一開始就真的煞有其事的拿了履歷表要你寫,
然後還有規定以後上班時間不能遲到,
遲到多久要扣多少錢一堆宛若公司行號的規定,
然後花了快半小時填完資料後~就帶我到房間去試試.....
我的按摩技術.

不過這個面試的不是老闆,
因為聽說老闆是圈內名人也開了一些圈內名店,
所以不便出面~那時我是去年11月去面試的,
他們店還沒開張~預計12月才開幕,
但是店裡已經裝潢好了~有了三間專業的按摩室,
一進去他就把衣服脫了只剩內褲,
也示意我照做~然後就開始指壓測試,
閣樓只能照著前天惡補youtube上的中醫推拿依樣畫葫蘆,
當然家裡連隻狗都木有可以讓我模擬,
所以過程真是各種搞笑.


 


就看到那個trainer一下臉痛的糾成一團~一下又無奈的神情,
試了大約十分鐘他受不了了~就跟我互換位置,
示範了大約的按摩流程和技巧,
他是真的有兩把刷子的~從按摩頭到肩頸~肌肉紋理~筋脈,
穴道和手勢及照顧客戶的觀感都大致做了說明.

之後因為我對於指壓是真的很無感~所以領悟力也很差,
我以前出國只試過一次泰式按摩,
其它全是走油壓路線~最後互相試了幾次,
他只好跟我說:"你的外在條件過關~可是按摩技巧真的狠鳥~
你回去真的要多練習~好了我們現在換油壓吧
"

 

說罷他就把按摩油交在我手上後~轉眼褲子就脫了躺在床上,
然後試意我開始油壓..
油壓開始我就宛若開竅似的~他也忍不住大讚
怎麼跟指壓差這麼多~油壓還挺有樣子的,
指壓根本連菜鳥都算不上~接著他示意我要使出B2B
(業界用語就是Body to Body啦)


 

於是我就用了按摩油也把自己的身上稍微塗了均勻,
然後趴在他的身上慢慢的蠕動,
手一面照著他剛剛提點的一面半輕撫半按壓他的手~腰~腿,
然後他也慢慢有了反應,
屁股有點慢慢抬起~於是腰部有了空隙,
接著我也就順勢從腹部有時從臀部往內探索他的丁丁,
那時不要說他的~我自己的丁丁也已經有了反應,
然後就用勃起的丁丁放在他的臀縫內,
配合著身體一上一下的節奏,
臉一下湊到他的耳邊輕輕半吹氣半呻吟,
然後用很低很沉的聲音探問著
:"會太大力嗎?"

 

然後那廝已經意識半迷濛的喊著:
"不會~狠棒~你油壓技巧很棒~你的丁丁觸感也很棒"
就在這時我就忽然身體起身跟他說:"好了~客人換面"
他有點驚訝~但對我來說這是來面試的~演個半套也就罷了,
不用浪費到全套.

之後轉到正面就開始半按半打~也就木有神馬技巧,
後來他似乎有點受不了了就喊說
"好的~大約差不多了~我們現在來示範一下洗澡的流程"

因為這家他們規定真的很多~例如兩小時的流程,
他們規定可能指壓1小時,半小時油壓~10分鐘機能保養,
20分鐘海鹽去角質跟沐浴!

 

進去浴室後他大概跟我講了流程,
然後示範幫客戶洗澡時要從後面抱著客人,
並跟我說若是客戶是0號~你就可以身體全部貼近他,
從後面環抱幫他先去角質再搓洗,
若是遇到是1號客戶因為可能不希望你太貼近他的小菊花,
所以你可以上身用胸部跟他貼在一起,
可是你的臀部則是要跟他稍微留點距離....
很多的眉眉角角~然後就一面說一面示範.

這樣被抱著洗的感覺的確非常舒服~後來換著我幫他洗的時候,
先去角質後開始抹沐浴乳,
然後開始針對他的乳頭半撫摸半捏的挑逗洗,
然後慢慢輕撫到腹部~這時他的丁丁又不爭氣的硬起來了,
當然我自己因為第一次這樣幫人洗浴也是半緊張半性奮,
慢慢也有了反應...

 

他似乎也感受到了~就把頭靠在我的肩膀,
一隻手往後抓住我的丁丁開始慢慢的搓揉,
於是兩個人的勃發度都到頂~然後我就著丁丁幫他在大腿縫,
屁股縫像是當成沐浴工具一樣的用身體幫他搓洗.
之後他就有點受不了把我轉到正面開始兩個人互相搓打,
然後一面喘氣一面呻吟~之後就說:
"你要出來的話可以喔,沒關係~面試已經完了~不用憋著"
但是老實說~我是個公私再分明不過的碧池XD(這啥鬼藉口)
Well~其實是因為以前的經驗啦,
因為用沐浴乳去打飛機打時似乎很爽~可是擼管後要沖洗,
天啊~簡直是靠北刺痛的要命,
所以我就只是在他耳邊一直低聲的
"阿............
斯............
你想出來嗎?
喔............"

然後一面加快速度的幫他打,
最後他大吼一聲就射出來了,
之後幫他大約清洗一下~就結束了第二家的面試,
不過相對於另兩家都是只是看了一下你的本人長相,
這家的面試其實很新鮮~甚至有種GV的既視感!

當然想不到的是後來這家店又去了第二次的"職前訓練"
是我跟另一個19歲店裡另一個按摩小弟的互相按摩,
而這個講師則在旁邊指導~我靠,
完全的從雙人變3P的節奏啊~有木有~
我的小心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