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實我一直把各種領域的自己分的很開,
像Blog是我的生活紀實~我盡量挑有趣或是用有趣的方式呈現,
而粉絲團是有關韓國同志資訊的資訊,
韓國社團則是大家一起提供資訊討論請教的,
因為我不是韓國通~也不打算把blog變成韓國版,
但是因為粉絲團在Facebook每則字數有限~而且搜尋不易,
又擔心若被檢舉沒有備份.
所以就把之前寫的韓國同志的韓語教學放來天空備份,
雖然我一個韓文字都不會~但是這些都是我親自問韓國親辜(
朋友)
還有台灣好閨蜜通過韓語最高六級的丁丁得來的,
不過為了讓大家好記~我會用一些諧音來表現,
所以若是韓文通就請見諒~因為老實說真的你若是韓語都不會,
我想發音有點偏差~歐爸們是會諒解的(
)

 


閣樓說外星話之韓國篇 G圈用語大科普 (1)
[형?형?]怎麼叫一號哥 HOW to call ur top patner?


好了~各位童鞋~我們今天要真的好好正經學習了
(拿皮鞭敲桌腳)
不要再講一些五四三的東西了⋯⋯
(其實根本沒人要跟閣樓互動
--蹲牆腳自行點spotligh+灑落葉
)

我想很多人都很關心到時去韓國怎麼稱呼[另一半]?



其實大家看偶像劇或是綜藝節目,
常常看到女明星"歐巴~歐巴"的喊,
以為哥哥就叫歐巴....
恩恩...其實韓國是個很詭異的國家,
亞洲國家沒幾個文字或語言會分男生講女生講,
但是棒子國硬是要分.

所以正確來講男生要喊哥哥唸"형-hyung"
-會講台語的就是兇狠那個狠的音,
不會講的大約音近國語的兄,
若是注音大約是ㄏㄧㄨㄥ這樣.

女生喊哥哥才是"오빠-o ppa"歐巴

 

 



大家也知道G圈根本不管年紀,
像閣樓雖然有大奶肌又有逆天的美貌,
但也只不過是個半老徐娘的老受(遠目念當年)
可是我吃了那麼多年輕小狼狗,
有的小我一輪都有.
小狼狗還是會喊我:"底迪"(台灣用語就是弟弟)
我也厚顏無恥的喊他:"葛格"(台灣用語就是哥)
那些愛分啥一號姐一號弟~0號哥請自行跳過此文.



據閣樓問了大約十個韓國本地G,
有在交友APP聊天或是面對面聊天的哥哥弟弟,
(當然版主問的大部分是一號哥啦~剔牙)
....還是一個世界難解的謎(靠~那你寫個屁)



有人說可以喊歐巴~有的說不行男生就要喊兄,
不過這就跟台灣的G一樣,
有的人私下會跟好基友互稱姐妹;
有的人雖然不man~或根本娘爆了,
可是他有莫名的堅持跟管到海邊的毅力,
認為男生就是男生~稱啥姐妹?不像樣.

所以你就看對象囉,
假如你完全不會講韓文~那就直接學喊兄吧,
假如你跟我的好捧油屎待拉一樣夢想要大喊"歐巴"的,
那你就試探看看,
反正喊了一次他不喜歡或不習慣就會跟你說
(韓國也會有不喜歡的,因為他們從小就習慣只有女生喊歐巴,
Gay又喜歡的是男生,所以你假如喊歐巴,
他立馬有那種快要倒陽的Fu,
感覺是在跟女生啪啪啪....)



我之前就遇到一個我喊了幾次兄,
後來做到一半莫名喊出歐巴,
結果他立馬糾正我說
:"boy can't speak oppa,u should speak hyung"
我改口後他才滿意的繼續衝刺,
-疑?限制級限制級~未成年的快滾開--邊點菸邊緬懷~啊!

這樣大家有概念了嗎?好了,
今天每日一字就教到這裡,
各位童鞋辛苦了,
貼張韓國歐吧十元的圖讓大家輕鬆下(毆飛)
祝大家湯圓節+情淫節快樂!




================================================
해피 발렌타인 데이/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訴情人節,
等到今天快快結束了還素沒有人打電話跟我告白,
媽的咧!
所以閣樓太生氣~故意在情人節剩沒30分鐘結束的時候來教
硬要讓學到的大家明年再來講(去死團模式啟動lol)

很簡單~我們不學正統的韓語,
韓語跟日本一樣~很多都習慣用外來語了,
所以你們大家一定有機會講也是跟韓國年輕人講;
年輕人都講外來語了!
就是ha pi bar len ta in de i~這樣有沒有很簡單
黑皮 趴人泰~Day
(顯示為怨念很深的隨便教教樣..pp)

大家還是情人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