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身高不高 大約170吧 白淨略帶帥氣的五官 

感覺很舒服 神色又有點靦腆浩呆 
真是閣樓的菜 

加上從衣服透出來的肌肉紋理就可以看出來是有在運動的男生  

青春的肉體結實卻又不過分誇張的大隻............






 



 




第十七髒 猛男小狼狗 新品上架


"哇 今天終於有新貨到了 嘿嘿~"

閣樓一邊捲著毛巾 一邊抽空偷偷喵著小鏡子抓頭髮

"你這淫婆 你收斂點啦 這樣等下新人會嚇光啦"

屎待拉這蠢婦給我裝的一副清純野百合的蠢樣 

大嘴一邊無意識的流出口延

"你擦擦你的口水吧 少再給我口是心非 

否則等下你就不要給我上去參加選秀大會 哼
"

閣樓馬上俏眼一瞪 睹了賭這小妖婆的嘴  果然一聽 

馬上嘴巴都闔上來了

"哎喲~姐~姐~ 不要這樣嘛  幹嘛小氣巴拉的 你和金蓮都那麼忙了 

這種小事還是我們來待勞操煩啦
"

是的 今天是老毛部的新人徵選大會 

等下我們就會到三樓和毛巾部主任金蓮一起來選秀啦

我們老毛部已經將近有半年沒有新人 

好不容易盼到幾個短命鬼離職了 終於空出了缺

"喂~金蓮  我們來了  快!快! 先把履歷照片一個一個拿出來啊 

等不及啦
"

我們姐倆剛上3樓 也不理旁邊有會員 馬上大呼小叫起來 

金蓮馬上火瞪了我們

"哎~呀~ 你~們~真~的~很~糟~糕~捏  不~能~等~會~員~走~喔  

在~這~邊~啦  你~們~不~要~弄~亂~啦
"

金蓮一邊手忙腳亂的換毛巾 一邊還要回過頭來 

看著我們兩個女竊賊 深怕履歷上的照片被我們偷拔走

當然還是用她那平到不行的語調 一樣誇張的拖著音來說話

"哇 這是臉被鐵鎚努力敲過數十次 還是被卡車輾過啊 

這樣還要出來嚇我們啊
"

"哇靠 這個臉還一般 但他貼甚麼全身照啊 我們是毛巾部徵才 

又不是徵相撲選手
"

"這個臉是拿針去刺繡嘛 那一堆坑洞和疤是怎樣? 

我們又沒提供免費水泥供他補臉
......"

閣樓和屎待拉開始邊翻履歷邊尖酸苛薄的嚴厲批評

"哎~吆~你~們~不~要~這~樣~啦   幹~麻~說~~那~麼~難~聽~啦  

我~們~是~徵~員~工~來~工~作  
又~不~是~請~花~瓶"

金蓮很歹命的彎下身把被我們嫌棄毫不留情

而一一丟到地下的履歷表撿起 一邊發牢騷


"金蓮你這樣說不對了 我們櫃檯人員是公司的門面當然要有長像啊 

不然咱們忠孝這麼多GAY 你挑出這種貨色

你信不信到時沒兩天 男會員退會率會準超過5成 

你到時啊 可能會被小朵以辦事不力

造成公司損失 趕回家吃自己喔"

閣樓牙尖嘴利的馬上賭的金蓮說不出話來 

齁  廢話 好不容易等到有機會挑帥氣工作夥伴的時刻

怎麼可以毀於金蓮這種爛理由呢

"對啊 金蓮 要這樣 我第一個離職 

而且啊 臉和工作能力沒有絕對關係啦 像我和閣樓這樣天仙般的外貌

還不是一樣有女工頭的蠻力 可以把整袋毛巾扛起來 

那我表姐錢得樂 長那副鬼樣 上班還不是在裝高貴雞

嫌毛巾髒 不碰 只換卡 

每天上班有一半時間在講電話 要找就要找像我們這樣稱職的花瓶啦
"

屎待拉也很有默契的幫忙說嘴 雖然屎待拉只喜歡醜的 

眼光和閣樓大異其趣 不過反正先把事情辦成
要爭再來爭

"好~啦  好~啦  我~知~道~了 不~過~你~們~不~要~太~誇~張~喔 

選~好~看~的~可~以   
不~是~選~夫~大~會~喔"

金蓮甩著她的高馬尾 哀怨的投降 

金蓮是咱們毛巾部的主任 細長的馬臉 配上一雙鳳上了天的超鳳眼 

每天眼尾還要描上30年代的俏眼線
嘴上再配上豔紅的口紅

另外一頭長髮整個梳光 綁上一個瑪丹娜式的超高馬尾 

看起來殺氣十足 完全是古惑女樣

不不..應該說是極道之妻Look 整個人狠的咧 

不過一說話就完全破工 弱到一個不行

"閣~樓~ 以~後~他~是~你~們~家~的 

你~不~要~都~不~管 光~在~那~邊~調~情~喔
"

金蓮果然偷偷看出閣樓的心事 嘿嘿 有妳的

不要看閣樓這樣美貌驚人 又親切好相處 

不過樓下的毛巾部是歸閣樓管的 閣樓是毛巾部的副主任

也就是個女主管 

不過這可是靠能力 不是靠美貌或肉體得來的喔

"齁!我知道啦  幹嘛這樣心機重  這樣不放心 

我這個人啊 公私分明 像我跟小屎都是拜把姐妹了

妳哪時看過我特別縱容過她啦"

閣樓知道現在可不能功虧一簣 馬上撇清自己的職業道德

"我~知~道~啦 妳~不~會~特~別~偏~坦~妳~的~好~朋~友~啦  

可~是~會~不~會~偏~坦~妳~愛~的~小~郎~狗

這~個~我~就~不~知~道~囉!"

金蓮一邊酸我 一邊低頭竊笑

"好啦 好了 不要囉嗦了啦 金蓮 這次挑兩個是嗎? 

等下幾點有人來面試啊
?"

閣樓迅速結束這個話題 只想要眼見為憑 趕快挑貨

"四~點~啦  妳~那~時~不~是~下~班~了~嘛 啥~時~這~麼~有~心 

還~留~下~來~加~班~啊
"

金蓮又衝出去幫忙笨手笨腳的高妹結束眼前一排長龍人潮

終於 期待的四點到了

"Hi,你~叫~hu~go嗎?我~是~Ji~ll,....

那~你~普~通~的~班~到~下~午~兩~點 

但~若~遇~到~要~加~班~ 最~晚~可~以~到~幾~點
"

金蓮開始面試一個白白淨淨的小男生 長的不特別好 可以還行

感覺他看到金蓮應該嚇到魂都飛了吧 回答的怯怯生生的

"恩~.....五點吧.......我們..六點...要上課"

閣樓和屎待拉在後面擠眉弄眼的 閣樓意思是說還ok 

可以進入第二輪 屎待拉是直接打掉 覺得他完全不是他的菜

前面在認真interview 後面怎是開始大打出手

"什~麼~你~只~能~上~到~14:00~喔 

那~假~如~有~時~早~班~正~職~請~假  

晚~班~正~職~要 15:30
才~能~到~耶 

這~樣~我~們~會~開~天~窗~耶
"

前面金蓮又在面試另一個黑黑胖胖 又雞雞巴巴的另一個應徵者 

這次我和屎待拉倒是有志一同的在後面猛
打x 

拜託 長相已經嚴重不合格了 

要是他配合度超高 早晚班都可以上 這樣可能遇到人手卡不出來

還勉強有萬分之一的希望入選

竟然還那麼拿翹 

各位看倌有聽過哪個夜間部學生出來工作打工 

早班只能上到下午兩點的啊

有沒有搞錯 去~

後來不曉得已經第幾個了 我們都已經昏昏欲睡了 

(閣樓上早班可是5點半就要到公司開門上工 所以每天都是雞還沒叫

天色還沒亮 不到凌晨四點就像村婦般的起床了)

目前整個眼睛只剩一條縫在苟延慘喘了 

忽然 一個男生過來 讓閣樓眼睛一亮

"就是他啦"

閣樓疲勞全丟 馬上不自禁的小喊了一聲

馬上也接到金蓮從前面拋過來一個白眼

這個男生身高不高 大約170吧 白淨略帶帥氣的五官 

感覺很舒服 神色又有點靦腆浩呆 
真是閣樓的菜 

加上從衣服透出來的肌肉紋理就可以看出來是有在運動的男生  

春的肉體結實卻又不過分誇張的大隻

"你好 我叫Ben  我早晚班都可以上  不過要看課 一般是上晚班 

若是早上沒課 當天早上也可以來上班
"

果然是耗呆男 講話有點呆呆頓頓的 但還不致於不清楚 

看來個性大方 脾氣也好

結果不等他和金蓮講完 我就在後面鼓譟 

也忽然莫名其妙的從後面冒出頭來對話

"那你搬的動毛巾嘛 很重喔 一大袋 好幾公斤喔 好辛苦的"

閣樓是個沒內涵的蕩婦 能說的就是這些調情的話

"可以啊 我有在練柔道 每天跑好幾公里 體力應該不錯"

前方那邊傳來開朗的對答

"齁齁  果然不虧是閣樓 一看就看出來了 好啦 你明天來上班好啦"

屎待拉也出來敲邊鼓 搞的前面的阿Ben完全不知這兩個女人是誰 

怎麼會躲在櫃台的小房間

沒頭沒腦的出來問問題 還直接叫他來上班

"你~不~要~理~他~們啦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好~了 

比~較~高~黑~的~是~閣~樓

是~我~們~毛~巾~部~的~副~主~任

以~後~你~應~該~就~都~在~B1 跟~他~配~班 

另~一~個~小~眼~睛~的~是~屎~待~拉 

也~是~我~們~晚~班~的~工~讀~生

好~啦 他~們~都~說~話~了

我~也~覺~得~你~不~錯 那~我~就~先~通~知~你~錄~取~了 

細~節~我~再~打~電~話~跟~你~說 

你~有~女~朋~友~嗎? 要~小~心~一~點 他~們~都~是~女~色~魔"

這死金蓮 介紹的那麼隨便 應該要說那個國色天香 

像黑蜜糖的是去去閣樓 搞屁啊

還有聞他的味道就知道不是Gay 竟然人都還沒報到 

就爆出我們女色狼的底 最好不會嚇到人家

Damn!! 倒時要是把人嚇著 不來報到了 這死金蓮就給我小心一點 哼

不管 反正終於挑到一個可口的 老娘要趕回家補美容覺了 

明天還得早起咧  不過倒是很期待下個月的晚班生涯

看來當毛巾部女婢的生活 除了每天和屎待拉罵盡各個會員外 

又有另一種樂趣囉!!

想不到寫完泰國之旅 真是覺得累斃了 一隔又隔了一個多月沒寫過網誌了  

這次還是寫加州舊往事的回憶

順便也送上絕對可以匹敵加州帥哥會員的小狼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