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啥時看到老娘穿過有袖子的衣服出沒在泰男街道啊 

不是袒胸露背 就是當個稱職的花瓶
 
不然我的身材怎麼會讓一些白人老外 

看到我都以為我才是被包養的去去男孩呢
 
好不容易出個國 要丟臉也不要丟到國外去 我娘養我這麼大 .......


第十一髒  台南棺材板之黑牡丹 番外極短篇

"哇 死潑婦 擠屁啊 等下我一定要讓他全身發臭的離開"

看到黑牡丹露出兇狠的眼神 開始在準備他擅長的口水攻擊 

害閣樓不禁默默的倒退一步
 
"唉呦 牡丹 你就省省你的那口老痰吧 

那個胖女人都已經快可以端上神豬台去祭神了 

你去搞他不是髒了你的手嗎
?"

閣樓是個俗辣 別團的人打架 我是一定搖旗吶喊 樂觀其成的
 
可是啊 要是不小心惹上了比黑牡丹還恰的[虎霸母] 

搞的兩團太妹
械鬥而酒杯齊飛 粉拳亂舞的場面的話 

那還是趁早閃遠的好
 
免得讓閣樓的花容月貌破相

"別想 這種死胖子 不在家裡當貢品被供起來 還出來嚇人 

我非幫她娘教訓他不可
"
 
黑牡丹真的是有小林二姐的feel   一樣的小心眼 貪小便宜 一樣的愛惹事!

儼然是個尚未進化完成的社區媽媽 只是好在他還保有府城土妹的憨 

這點又是遠勝於林二姐之處
 
"閣樓 你猜我這個包包買了多少錢 

嘿嘿 老闆開價500 我硬是殺到290呢
"

一陣血腥攻擊後 

牡丹偷偷的拉了我退到舞池的另一個角落 

開始跟我炫耀他的戰利品
 
"你還說呢 上次就為了要藉你這社區媽媽的嘴 

好好的殺[泰男]那堆地攤的價 

竟然千里迢迢跑去
卻遇到泰皇登基60週年 

搞的路上寸草不生 

連一個擺攤的都不敢出來 

光在家裡看泰皇的御照就可過活啦 氣~"
 
想起去年的泰男行 閣樓還是滿肚子的火 

本想去買ㄧ堆 飾品耳環衣服回來
 
換換新我的衣櫥和裝大方送些便宜貨當人情 

或許還可網拍賺零花 
 
結果6天的假期只有看到老而帥的泰皇照無孔不入的出現在各大街道 

shoppin' mall.....其他的甚麼都沒看到  真是殘念....!!
 
"沒關係啦 安啦 今年就看我的啦 我一定會讓你滿載而歸"

黑牡丹高傲的抬頭掛保證
 
的確自從上次啥戰利品都沒撈到 

閣樓早和黑牡丹已經在密謀今年要再去泰男好好再搶一攤
 
尤其以黑牡丹完全是泰國人轉世的五官 自當無往不利 

可惜這臭女人 除了臉像 膚色像外 

卻連一句泰語都不給我學
 
他是不知道~ 

路邊攤賣當地人和觀光客的價格會差三倍嗎?

他要肯要學個幾句像:太貴~便宜點啦 

及學1~9的數字怎麼念
 
一開口 包管比他花了30分鐘殺的價還要低了啦 

蠢婦一枚!
 
"閣樓 我發現你真得很適合去演隨身變耶 

去年我們出國前 你都快變成一隻母熊了 

結果才兩個月
在機場看到你 完全變成名模身材啊"

黑牡丹一付興味的想偷問閣樓的塑身祕技
 
"哼 你是不知道老娘號稱橡皮人啊 

要胖幾公斤有幾公斤 

要瘦幾公斤就瘦幾公斤 

出去泰男都要大賣肉
 
你啥時看到老娘穿過有袖子的衣服出沒在泰男街道啊 

不是袒胸露背 就是當個稱職的花瓶
 
不然我的身材怎麼會讓一些白人老外 

看到我都以為我才是被包養的去去男孩呢
 
好不容易出個國 要丟臉也不要丟到國外去 

我娘養我這麼大 

我沒去當選個環球小姐 他都夠氣的了
 
要再當個神豬出國巡迴表演 你乾脆給他一把刀切腹算了"

邊說邊摸著上個月好不容易瘦了4000公克 

但回娘家三天 馬上長回3000公克 

已經又慢慢長回來的小腹  

看來離下次出國只剩3個月 

又要開始魔鬼塑身計畫了 

今年看來要不花錢搞去去男孩 

讓老白人養養我這去去閣樓!

找幾個有泰國小狼狗look的來配合一下我們黑牡丹的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