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這老外長得不錯--雖然個頭不太高 ,大致跟閣樓一樣 

不過長像身材都不錯, 又主動 

可是說實話...

假如我們現在在房間 他的前戲技巧八成不錯 

可能也是一個good lover in bed,

但是你不要搞的跟公狗一樣............




















第十六髒  單眼皮脫衣猛男之黑牡丹 我不要~



"淫娃 今天就加油啦 不要搞得太激烈 讓太多泰男死傷場慘烈喔"

閣樓睜著睡眼惺忪的眼 努力擦上厚厚的睫毛膏 
希望讓眼睛能夠看起來大個幾公分

"你才是~不要在人家購物中心強姦小底迪 ..
搞上CNN 
這樣你娘就知道你這蕩婦偷偷跑出國了
"

黑牡丹因為臉實在是乏善可陳-就算擦了粉,劃了妝也沒救 
所以在等閣樓的時候 他只好無聊的抽著菸

咱們姐倆一起出門坐捷運 就在Siam站分手 

一個往ARI站的淫窟Charkan挺屌邁進

一個則是直接在Siam站 準備把Siam Center,Discovery,
Siam complexe,
和聽說規模驚人的Siam Paragon逛遍
準備去花個爽快

一到了Siam Center,閣樓晃了10秒 
馬上決定把旁分的俐落頭髮抓成日式傑尼斯般的騷貨頭  
結果出來後竟然只花了20分鐘就逛完了4層樓 

想不到才一年沒來 好逛的櫃都收了
而且以前整個Shoppin' mall都有很多間的CD店 
這次竟然連一間都沒有了

想當年以前Tower還沒退出泰國前 可是有一個佔地超大的分店耶
閣樓以前出國都會去買他們的CD,
雖然說在旅館沒有太多時間看電視也不認識甚麼歌手
可是幸好泰國每年都會出年度collection-甚麼2007 best,
2007 dance...等等的

而且若是有合輯DVD or Vcd 閣樓也都會挑封面有可愛小狼狗的走
因為除了可以有畫面配合歌曲--也可知道是哪個人唱的 
這樣回國要上網神一下圖也有名有姓

另外我真的還蠻喜歡泰國的抒情歌的 都很好聽又芭樂 
雖然泰國人說話都扁扁的 男生不Man 女生不夠柔
可是唱歌起倒是都普遍實力超強 而且很能鬼叫

不過泰國的舞曲我是真的敬謝不敏 --雖然節奏都已經搭上House,
Funky beat,甚至連樂器.錄音水準都不亞於台灣 
可惜他們的編曲永遠要編成恰恰也不知為何??

不過就要離開到旁邊的Paragon前
忽然看到他們大廳在舉行一個DJ選拔的比賽 
大白天在一個Shopping mall聽到夜店那樣大的音量
和熟悉的歌曲響聲震天 
真是誘人不惜駐足觀望 

於是閣樓偷偷拍了一下畫面~其中有一個可愛小狼狗

插ㄧ Can u mix dj 大賽的可愛小狼狗 第二張戴黃白棒球帽的
畫面太小 有機會再放大囉






























可惜他們Mix一條歌真的Mix太久~真的不知道小狼狗啥時才要上場 
所以閣樓就衝出去補充我的尼古丁了

這時也才仔細看了一下Paragon的外貌 
才發現感覺面積好像還不小 
不過因為泰國的Mall面積都很大 
不像台灣小理小氣的~所以倒不覺得特別 

等到一邁進去理面

插二 Paragon 外面空地


















"哇~我的娘咧 這會不會太壯觀了"

閣樓完全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  
一進門超挑高的中庭旁間就是超大的Hermes專櫃 
面積之大真是令人詐舌

另外整個逛下來 世界上可以叫出的名牌:
Burberry,Givenchy,
Hugo Boss,Pierre cardin,Donnakaran,
Yves Saint Laurent,GUESS,Giorgio armani,
D&G,FENDI,
ELLE,Lacoste,Agnes b,Jean Paul Gaultier,
Chole,Carl Bally,Issey Miyake ,Chanel,
Louis Vuitton,Dior,Versace,Prada,Calvin klein,
Kenzo,Gucci,Valentino幾乎都在裡面,

這也是我看到一個Mall裡面能匯集最多名牌 
這裡真是高級敗家女的天堂 
可惜閣樓雖然打扮的像是派瑞屎西耳蹲~可惜老娘可不是名媛
口袋摸模只有不到一萬泰銖---恐怕進去買個絲巾遮臉都嫌不夠 

所以看是看得很過癮!
也不禁感嘆雖有傾國之貌 ..無奈非生於帝王之家 
唉唉~身邊又沒有老凱子可以幫忙付錢 
氣到已經停經的月經都提前來報到

之後幾家連在一起的Mall 繞了好幾圈 
最後又回到了MBK ...慘~

插三 Dicovery的夜間外貌

































"破麻 你還沒死回來啊?快點回來補妝啦~
我猜你的妝已經掉光了 
也已經嚇到夠多路人了
"

電話裡的黑牡丹還是一樣討人厭的緊..
閣樓最終還是提了大包小包 
外加手上吃著肯德基19元超便宜巧克力聖代
和只有泰國肯德雞獨佔的產品-Fish finger 和炸蝦捲 
加上3支碳烤 
2包西瓜和一瓶900CC養樂多

"媽的 我快要死了 還有多久?"

閣樓滿頭汗的提了將近10公斤的瓶瓶袋袋 
蹣跚的回到飯店

"還有半小時吧"

黑牡丹竟然給我露出看好戲的雞巴臉

是夜~當晚是我們最後一晚在泰國也跟和大爺約了共度最後一夜 
時間約的是8點開始吃晚餐,而現在已經是7點半了
閣樓還有一卡車的東西還沒吃--而且澡沒洗.. 妝沒補..

這時閣樓已經希望我不是女活佛而是能當成千手觀音了 
於是閣樓只好一手炭烤,一手肯德基,一口飲料
空暇之餘 再抽一口菸
幹光了碳烤後 ..空出來的那手馬上換上粉撲

"哇 你真是千年女妖耶! 
我沒看過有人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 
消化那麼多的東西 
還能好整以暇的抽完兩根菸 ..補好一臉的濃妝 
和優雅的把兩包西瓜喀光加上吐掉所有的子
另外喝完快一千西西的飲料 和換好了晚上的夜行裝"

黑牡丹一邊看著閣樓的動作一面吒目結舌的快瘋了

"你變弱囉~ 這種衣服怎麼算夜行裝啊? 
這是晚宴服..等下吃完 
我還要趕回來換另一套的
"

閣樓開始在邊換褲子邊開始捕髮膠準備拉著黑牡丹去用餐了


這次和大爺帶我們去一家道地的泰式餐廳
顧及到閣樓的挑食口感..硬是點了幾道不辣的菜

所有的菜都很美味---可惜閣樓的食物已經滿到胸部了 
差點沒有吐出來...
之後結束晚餐..
和大爺又帶我們去泰國Gay界最流行的聊天酒吧區 -Telephone

Telephone當年紅翻天--就是他們每張桌子都有一個電話 
客人在裡面用餐喝酒皆可
但是特別的在於每一桌都有一台電話和桌號 
假如你吃著吃著和對面的人看對眼~
電話直接拿起來撥他的桌號 
這樣既不用請服務生傳甚麼紙條般的老土 
也不用擔心大肆張揚的過去打招呼結果被打槍的尷尬

因此他的人氣一直不墜~
加上又可以拿取免費的Gay guide
(要知道泰國好歹也是情色大國!
一些夜店 ,按摩店的汰換率都是時時有變更,月月有新店 
所以要去玩--除了網路上去update 資訊外
拿本Gay guide也是很好的方式 
而且就算是資訊都有了 
光是上面那些動人的廣告男體就夠本了)

插四 Gay guide的外拍































"好不容易來這裡~怎麼對面坐的,旁邊排的,都沒啥好貨啊"

閣樓再喝了這裡的飲料 食物已經飽到喉嚨口 
整個人完全像端午節時期的蛇精一樣懶洋洋的

"我去幫忙拿些Gay guide好了..反正的確沒啥好貨色 

乾脆看gay guide的圖好了
"

和大爺也有點意興闌珊的就幫我們去拿了好幾本過來
最後閒扯到10點半 
和大爺看閣樓的表情一副不專心至極的樣子

"閣樓~這麼不好玩喔?沒關係啦...忍一忍,
等下就去DJ了 
等下應該會有很多人要介紹給妳們認識
"

和大爺非常Nice的問閣樓

"沒有..我在倒數時間,想說等下回飯店要先做甚麼?"

閣樓神情呆滯的望向和大爺

"甚麼?還要回飯店~你不是都準備好了嗎?"

和大爺狐疑的咧

"哎喲 ~他怎麼可能穿涼鞋去夜店啦!? 
而且你看他的妝那麼淡 
等下他還要改成夜店妝耶
"


好樣的黑牡丹 果然很了我


"重點是我今天從中午出門回來都還沒洗澡 
雖然等下去跳舞又是一身汗 
但是新汗不臭--身上這已經積了10個小時的汗都開始發酸了  
我可不想像毛坑的蛆一樣
這樣不被趕出來才有鬼---更別說還要勾搭男人"

閣樓綿綿的拿出擦手紙輕輕的按著額頭上的汗

"好好...我都不知道耶~ 那我們走吧, 你來的及嗎?"

和大爺配合度真高  馬上跟Waiter 說要買單了

"恩 剩45分---走回去 剩40分,拉屎5分,洗澡5分,換隱形眼鏡1分 
洗完澡等身體涼和抽一根菸20分
大約還有20分左右~ 
可是假如洗澡的話--整個臉要打掉重蓋要20分鐘 
可能很趕..... 算了~ 拼拼看啦
"

閣樓一聽到要走了 鬥志馬上浮現

"換隱形眼鏡 你現在沒戴嗎?"

和大爺邊結帳邊摸頭 一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現在戴的是一般高含水的日拋型 
晚上去夜店要換成日拋的角膜放大片啊 
否則那麼暗 誰看得我的眼睛啊
這樣就不能去電人了"

嘿嘿...閣樓可是Pro的!這種細節怎麼可能miss掉嘛~

看到黑牡丹及和大爺一副五體服地的模樣 真是令人覺得好笑!

"對對!閣樓 你不是要買內褲嗎? 
看來你的補妝時間又要扣掉五分鐘了 
因為等下我們走出去的第一間店---就是我說要帶你去買的內褲"

和大爺有點憂心忡忡的看著錶

"沒關係啦 大不了晚一點去 
這裡三件一百 台灣一件要200多 
死都要買幾件回去
"

插五:這次就不再特別拍照 直接把可愛小狼狗的照片破上來 就是這件內褲

顏色總共有10多種 標榜男女都可以穿 

台灣網路拍賣一件要100到200元 購物要200多元

而泰國則是三件100元

















"齁!熱死了.... 都已經快5分鐘了 
汗還一直流... 這樣怎麼辦啊
"

閣樓已經從冰箱扛來了一瓶礦泉水猛灌 
希望幫剛洗完熱水澡的身體降溫

"沒關係啦! 大不了我們今天晚一點去..不急!你準備好了再去"

和大爺頗有興味的看的閣樓的(傢私)

"不管了~先從兩頰補起好了"

閣樓等不到額頭的汗乾..開始趕投胎似的砌牆壁了

"你化完囉? 噫~我剛剛看你抹了很多在臉上耶 
怎麼現在看沒有甚麼東西
要不是你說你都要化妝才出門--我真的看不出來耶  

而且你的皮膚不是很白的膚色
有些泰國人皮膚比你白很多的 
她們假如化妝我都看的出來耶!
就是臉色怪怪的....

你也太自然了吧!剛剛要是沒看到 我也不相信"

和大爺開始頭東擺西搖的從各種不同角度看閣樓的臉

"唉呀~閣樓可是化妝化了10多年的彩妝大師

要是讓你這種道行的看出來 ...他還要不要混啊"

黑牡丹難得說好話 
看來最後一晚 我可以饒他一條狗命

"好了~ 走吧!"

閣樓換上最後一晚的超低胸夜行衣又把和大爺扎扎實實的嚇了一大跳

插六 閣樓最後一晚的超級低胸裝 
第一張左起-和大爺 黑牡丹 終極美人胚去去閣樓















































結果剛到DJ---看到胖肥妞馬上給我們另一個驚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周末夜?媽的~這尺度也太開了吧"

是的.今天胖肥妞和另一個人妖整型女在台上的表演 
竟然是妆的美美的人妖整型女 
忽然裙子一拉---忽然拉出一根假屌來 
然後肥妞的裙子則是Show出一個假陰戶 
真是看到我們眼睛都快凸出來~~

接下來.....假陽具還給我噴出牛奶來 
大演顏射戲碼 全場簡直是叫到瘋掉

而且當天的人真是多到不行 幾乎到達寸步難行 
感覺全場人臉上細細的汗其實都是被擠出來的肉汁一樣

"我們今天先在樓下晃晃 
我看二樓賣貨區應該是已經像屠窄場一樣 人鬼交雜了
"

黑牡丹賊眼到處飄~根據他的觀察提出的建議 
這點閣樓是萬分聽從的 
因為當你身在菜市場的場合--本來就是聽社區媽媽的話準沒錯


"今天的人多到不行~ 不過泰國也有鬼月嗎 ?
怎麼都沒有幾個人類 
到處都是牛鬼蛇神
還有一堆哈比人是在過新年嗎?全村都來了嗎?"

今天站的地方雖然因為跟前幾天不同 
以致可以看到很多新面孔 
可惜今天的人真是非常的不合胃口

幸好黑牡丹的花癡對象單眼皮小猛男依然還是準時報到 
到時就算整場沒像樣的 還有一隻可以供我們瞻仰

"夭壽喔~真的耶! 
你看那胖子~我都懷疑他怎麼穿過大門進來的 
幹~~ 機車啊!! 
那隻死母牛是嗑太多藥喔 
給我茫成這樣 欠K"

隨著黑牡丹的雞母嘴連環泡似的批評下 
邊朝他眼神的方向一看~果真有一個壯母牛 
完全是喝醉茫到一個不行

整個人像畫圓規般的雙腳不動 
整個上半身開始無知覺的360度亂轉
手已經無意識的亂揮~

"媽的~受不了啦... 咱們上去,靠! 
跟樓上那些賣貨拼都比這些醜嗑藥鬼瞎混好
"

黑牡丹已經一手一個把我及和大爺提上樓
結果上面果然擠到爆錶 
我們被塞到三個人擠成一排直排--完全不能動

"我咧~我受不了了... 老娘要去當站壁的了"

閣樓被擠到抓狂 
不要說跳舞 
我們三個胸貼背的被擠在一起 
連呼吸都很難耶

所以看到上樓的樓梯有好幾格的空格 
雖然這是賣貨的專門區 
但是閣樓還是決定去當個貨腰娘

"哎喲 ~閣樓 
你要加油喔!努力當個冠軍流鶯喔
"

機車黑牡丹下賤的給我放下這句話 
就在那裏給我露出不屑的表情

閣樓雖然打扮完全不主流-所謂的不主流是不符合台灣Gay的主流 
閣樓不留短到不行的張學友頭
不穿七分褲配上布鞋 
不裝Man~不裝底迪 
不明明是個騷貨~卻連耳環都不敢戴

但是閣樓出道這麼久 
主流要的是甚麼閣樓都知道 
只是做與不做 

而且泰國的風氣那麼多元
我終於不用再看到一堆
一式一樣的頭髮
制服 
裝扮 
講話方式的人在我四邊跑

當時閣樓頭髮雖然稍長 
可是閣樓是硬拿了ㄧ個類南瓜帽反戴 
自有一種風格和風情!

加上電眼一放~嘴角45度微笑勾搭 
以及站在樓梯上 
在我上面的人 ..從上面看下來----胸前的風光綺麗

從下面走上來的----剛好接到我的魅眼

慢慢走上來...看到的是深陷的乳溝
身體不過分瘋狂的扭動 
可是也不裝Man手插口袋那套 
適時的擺動 
可以展現自己的動力和曲線

果然才站了不久 
一批人要下去了 

噫~腰部一緊 哪個冒失鬼? 
扶手明明在旁邊 竟然假裝下樓行走不便
就大辣辣的摸了閣樓的小蠻腰一把 
然後在耳旁輕輕的呼了一口氣

幸好閣樓沒想到那個快就有魚上鉤 
一時沒反應過來 以致沒有回頭 
等到他又下了幾階才看到 
心中大呼-好咧加在!! 
剛剛沒有轉頭對望這個死賣貨妹

接下來~過了幾批又忽然有一隻手晃到我前面 
拿了ㄧ杯調酒 手貼著我的胸部 
然後講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話

轉過頭是一個面貌普通的泰國年輕男孩 
閣樓眉角一翹 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他馬上就咧嘴微笑 
又舉了舉手邊的飲料 因為他的右手也有一杯飲料
所以應該不是像一些賣貨 等著要我們請他喝飲料 
應該是要請貌美令人心悸的閣樓暢喝!

可惜他講的話閣樓真的聽不懂 
加上他完全不吸引人 
後來就算被他的朋友叫下去舞池 
閣樓也懶的再搞後續了..

接下來就看到台下有一個中年的韓國男人 
一直深情款款的從下面舞台看著閣樓 
連他朋友跟他說話都沒反應

可惜又不是閣樓的菜 加上又是一個不主動的 
你不上來~總不會要老娘跳下去敬你一杯吧?

這時忽然視線轉到右邊
---看到一個應該是新加坡的男生偷偷的看著閣樓

等到閣樓快要喵到他的眼睛時 頭忽然低下來
(拜託~你跟我站同一排階梯 
有沒有在偷看我 我最好有那麼遲鈍啦)

之後試了幾次.屢試不爽~都感覺有人在看我 
我頭一轉過去眼神快要交接時時...
對方忽然頭一低眼神就沒接到了

害閣樓差點跑去跟他說:我旁邊是牆壁耶?! 
我前面後面的階梯都沒站人耶~啊~你不是在看我? 
難不成是在夢遊喔!

之後閣樓忽然看到遠方的舞池後面的椅子區
有一個日本女生High到站在椅子上 
拿著酒瓶裝麥克風跟著台上的歌再忘情的唱歌
害閣樓忍不住輕輕的笑了出來

這時閣樓故意就在那個女人身上多停留幾秒~
果然..... 
這時剛剛感覺到一直看我的視線忽然消失了

閣樓就忽然猛轉過去 
他就跟著閣樓的視線去看到那個日本女人的瘋樣

哎喲~小朋友喔.. 你們有幾根毛?
閣樓焉有不知的道理~ 你還跟我玩躲貓貓
去~去去!!

這時樓下又有人上來了 
閣樓馬上上身略微放低 輕輕搖擺 
眼神開始放電裝迷濛

可惜等到看到上來的人的長相要轉開已經來不及了 
無奈閣樓的電力太強,當時就看到這幾個人步伐拖的不行 
幾個一面往上走一面猛回頭看

有一個就已經走到閣樓同一階了 
猛然停了兩秒 
忽然又往下跨了一格 
就站在閣樓的底下那階

閣樓想說:完啦~又沾惹到不該沾惹的了 
才在想要不要上去找黑牡丹時..........

前面那個已經轉過頭 
色色的微笑 
掏出一包菸...拉出兩隻 

抬到閣樓的面前
閣樓只好很無奈的拿起來 
然後他很尖頭鰻的幫閣樓點菸 
然後就在搭訕了

"hey u r sexy~"

"wow~tks~"

閣樓笑笑~
心想:你說這句話 總不能叫我也回說-u r sexy too吧
(我娘明明教我盡量不要說謊的阿~)

但是吃人嘴軟 
---嘴巴刁了人家的煙 
只好敷衍的問:

"where r u from?"

"Franch"

這中年法國肥仔聽到閣樓回問他--可能心想說機會到了 
就一面回一面手就摸上腰了

"woo~france again,
i met two guys couple days ago,just up stair
"

閣樓一邊笑笑的回 
心裡很想偷偷把香菸拿來燙他的手

"oh~no,is ur boyfriend?"

這肥仔法一聽馬上露出失望的表情 
但是很聰明的是---我猜他應該說沒機會了
有機會好歹摸兩把 

手馬上很不規矩的從腰轉到大腿和屁股開始在輕摸輕揉

"well~he is not,but...."

閣樓故意說的似是而非 
這時想著謝謝第一天的肥洋妞 救了老娘一命~

"So where r u from?"

肥仔法可能聽出閣樓的口音不是泰式賣貨 
就問了閣樓是那國的美女

"i'm from taiwan"

結果他開始就問我幾歲?靠甚麼維生啦...等等
這些我們刻板印象覺得最重隱私和禮貌的老外不會跟陌生人問的問題
他大哥全都問光光 
我靠!! 誇張的很~~~

"so which hotel u stayed?"

這老法越湊越近 
誇張的是竟然用手偷偷的剝開閣樓的衣服一角 
臉就忽然埋進在聞閣樓的胸耶

幸好沒碰到 
閣樓馬上很技巧的假裝撥項鍊 
就把衣服又給闔上來了

"saladang"

"could i go to ur hotel to through our hot night?"

我咧~為何要到我飯店 
你不會是背包族吧? 
飯店太差不敢帶人回去嗎?

"dear,i'm so sorry,
tonight is the last night we stay in bangkok
,
i will take the early flight in the mormming,
so i gotta pick my package later n' hole night
"

閣樓馬上非常委婉的拒絕他 
因為其人長的非常其貌不揚...

閣樓太久沒外出 已經都變成半宅女了...
只要有機會來印證閣樓的魅力和電眼功力不減即可

咱一向的原則是寧缺勿濫 
沒必要硬要帶這種貨色回去過夜壞了我的名聲

"what?oh~so pitty"

肥仔法再度露出可惜的表情 
閣樓這時馬上順手推舟 
希望趕快把這大隻的舟推走

"'comon ,don't be mad,
there r such cute guys here,
i beg u can find a better one
"

"oh,i think it's hard to find,
by the way have a good trip,
give me a huge
"

說罷~就過來緊緊的摟住閣樓 
這時一隻手竟然就給我偷偷伸進去 
狠摸了胸部一把

這些法國人是怎麼回事?
不管是男的女的 都愛摸人胸部 
搞不懂是法國佬有問題?還是閣樓真是魅力無法擋~

後來送走了這瘟神 
過了好一會 
忽然一個很婊的聲音就來了

"哎喲~你還在當壁花喔! 
人家我可是又釣到一個呢
"

就是黑牡丹這個比瘟神還討人厭的母狗來炫耀了

"黑牡丹好厲害喔!剛剛在上面又釣到一個法航的空姐"

和大爺完全一副佩服至極的模樣

"真可憐啊?! 
怎麼一直在這裡當壁花 
是有當選壁花冠軍了嗎
?"

黑牡丹一副愛炫耀愛比較的雞巴臉真是讓閣樓滿肚子火起 
恨不得直接拿一瓶酒給他打的腦袋開花 ,七孔流血~ 

"是啊~是啊~"

閣樓實在不想炫耀 
這是件自己在自我滿足的事 
沒必要到處放送 

老實說去到Dj這種地方 
要釣不到半個人真的才有鬼~

所以釣到一個真的沒甚麼好跩的 
數量不是問題~質量才是重點!

閣樓前幾天看了BBs一個台灣網友的泰國遊記 
他說他不是很喜歡去DJ
此行只去了2~3天 
結果有快要十個人留電話給他

我們呢?! 
去了5天--黑牡丹總共才遇到一個光頭馬汀姨 
一個我沒看過的法航空姐 
一個泰國的胖賣貨搭訕借打火機 
總共才三個 

說實在我們這種戰績實在丟人的很~ 
閣樓因有自己寫網誌的文章壓力硬要寫出來湊合湊合..
否則實在懶的講 

這種騙騙土雞姐這種沒出過國沒護照的鄉巴老太婆 
或一些外在條件跟他一樣鬼見愁的可以
要是到處在外面說項---豈不笑掉人家大牙~

之後兩人小鬥嘴了一下 
黑牡丹就到樓下去另闢戰場 
閣樓則是滿肚子火的~跑去吧台換飲料 

結果吧檯人多到擠岀汁來~

閣樓一向秉持老媽的教訓---要有家教,要有禮貌 
所以沿路是"Excuse me!!"的走 
後來到了吧台.........

有一個年約30 
長的頗不錯的老外 微微的對我一笑 
閣樓當然也是報以甜死人的笑臉 
然後輕輕的擠到身邊去換飲料

這個登徒子~就趁著閣樓拿著飲料券伸向前要兌換的時候 
忽然轉到我的身後 
手就直接從身後摸向我的胸部
而且是直接對著乳頭撫摸

閣樓略轉過頭~輕輕的笑 
另外一手把他的手輕輕的托出來 

等到飲料拿到手 
要往外走時.....
這色胚又更誇張的從後面熊抱
又再次深入裡面搓揉 
順便鼻子湊在閣樓的耳邊聞 
然後就嘴巴輕輕的親我的脖子 

老實說-----------
這老外長得不錯 
雖然個頭不太高 大致跟閣樓一樣 
不過長像身材都不錯 
又主動 
可是說實話.........

假如我們現在在房間 ...他的前戲技巧八成不錯 
可能也是一個good lover in bed,

但是你不要搞的跟公狗一樣
連個Hello都還沒說 
也沒先哈拉個一分鐘 ~好歹彼此胡謅一下名字好稱呼

之後再問"wanna go to my place?"

甚至"wanna go to toliet to have fun"

or"wanna have a great fuck?"

我都可以接受~~~就這樣兩句也行

但是連打個招呼都沒有 
就去摸人家的奶和親舔別人的身體---這就很不尊重人了

或許他覺得他的條件好 
光是他的條件 ~可能在他國內也頗受歡迎
更何況他是身處賣貨戰區的二樓吧檯 
我看那邊不知有多少賣貨是爭著要跟他上

But- it just don't work out for me!!

3點半音樂結束....... 
牡丹一直想和他的單眼皮小狼狗認識認識 
要出門前我們也早跟何大爺約好要去喝滾燙肉片湯 
加至閣樓又和小熊在DJ前的巷口~離情依依 

結果這麼一拖 .....
就看到那單眼皮猛男也出來跟一堆人在聊天 
剛好也坐在肉片湯店裡的椅子上 
黑牡丹樂的咧~

可惜我們都還沒坐下 
他就站起來了---原來他今天沒有留下來吃 
只是跟在吃的朋友聊聊天

"喂~小熊 你有沒有看過那個可口猛男"

閣樓跟小熊在旁邊咬耳朵~和大爺也湊過來看

"哪個啊?"

小熊沒有目標的360度亂轉

"那個啊~就每天都在台上脫衣跳舞的猛男啊"

閣樓巧妙的報給他們兩個反應慢的慢郎中

"喔!那個喔~有啊~ 當然有看到啊!~ 身材真好 
看他跳舞會讓人看到high了耶! 
不過下了台~本人怎麼感覺差很多啊"

小熊反應快~也真敢講 
他男友就在我們旁邊5步外跟人聊天 
他也敢跟我們這樣討論別的猛男

"誰啊?誰啊?"

這和大爺還沒搞清楚~ 
結果變成我們兩個又再報給他看

這一報一指間 
我猜在DJ旁邊那麼多家路邊攤吃飯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們在討論那個小猛男了吧
真是羞透了~

"ㄟㄟ 他走過來了耶"

和大爺忽然這一喊 我們大家都嚇了ㄧ跳 
因為他的好身材 ,陽光的笑容 ,單眼皮和很Man的氣質~ 
我想台灣的gay沒幾個能抵抗的

這一喊每個人心理八成都想著

"他不會看到我們在討論他了吧~哇!! 他過來了 

是要跟我們裡面誰開口邀約了嗎
?"

每個人都有點性奮有點緊張又有點看好戲的心情
(因為終究認真表達出很欣賞他的只有黑牡丹 
其他人沒被挑到不怕丟臉--
被挑到就是撈到了)

他慢慢的走過來 
他眼睛雖小 
可是走過來的時候 
每個人都不禁覺得他的眼神是看著自己

結果我們馬上裝著沒事在聊天
想不到------一轉身 
他忽然跟一個不是我們中間任何一個的人說話

那個應該是熟朋友了~ 因為他一來就搭上那人的肩 
那人也沒把他拉開
就硬是在我們旁邊聊了好幾分鍾 

之後等我們一不留意 .......
就發現他已經一人走到馬路邊招了Taxi已經走了

於是最後我們就在黑牡丹的情傷夜 
陪她喀了ㄧ碗真是超美味的肉片湯


回到飯店後整理了行李 
隔天中午起床準時退房 
我們這次飯店有一個男生櫃檯和女生櫃檯態度真是超優! 
每天都笑容滿臉 讓人心情愉快的緊!

(可惜女的長的超美 男的長的卻一般 
真是可惜了~可惜!)

閣樓每次出門要放鑰匙或回來要鑰匙總是盡量跟他們一樣有禮回應因為閣樓是服務業出身 
所以人家對我好 
我也對人家更加一倍的好!

晚上回來拿了鑰匙就跟他們到聲"goodnight"
中午要出門跟他們說聲"have a great day"

我真的覺得這是禮貌更是教養~
可惜社區媽媽黑牡丹則是態度差到不行
我想他應該可以被列為該飯店歷屆澳機掰冠軍

例如:回來明明跟我有說有笑的一路聊進來 
一到櫃台 
馬上擺出櫃檯欠他上億的欠揍臉要鑰匙
要完連謝謝也不會說~馬上甩頭就走

早上要出門時,頭也不望向櫃檯
就大手一揮~鑰匙就甩拋在桌上就走 

勸了她半天一點用也沒有
希望勸勸看這篇有跟黑牡丹一樣是社區媽媽的人 
麻煩改一下心態~

雖然你是客人 
你付了錢 也間接讓他們有薪水

可是人家這麼親切 
人都是互相的 沒必要擺大爺架子吧?!

隔天退完房後 
我們先留行李在櫃台 
說好下午3點半左右來來

接下來閣樓就去屈臣氏買了近3千元的貨 

插七 在屈臣氏買的ㄧ些東西 


















因為該家的生意頗清淡 
閣樓都偷偷覺得---是不是光這筆消費
就能幫他們創下單月最高銷售額

接下來又去7-11買了數十包泰國著名的魷魚絲片 
可惜這次三種包裝竟然沒有一種沒辣的 
害閣樓連一包都沒吃到

插八 泰國著名魷魚絲片 一包5元和超好吃起司夾心餅 一包2元
















接下來又提著大包小包去做最後一攤的按摩 
這時大約是2點 
黑牡丹也已經逛完了~~倆人又約著來最後一按

結果耳骨硬的黑牡丹,我們在討論要去哪家時.. 
要選了第一天那間師傅號稱99%都是gay的那間 
或是隔壁間感覺也頗Gay的按摩店
(因為兩家店都有幾個師傅出來站街拉客了)

對閣樓來說siam路上有將近10家的按摩店 
每家當然都去試試看~
看他的裝潢,.師傅的素質啦

而且那隔壁那家一看名字-pardise 
哇~ 這不就是網路上有提到評價還不錯的新開的那間 
加上名字也很有Feel 
所以就跟黑牡丹說去這裡試試吧~

結果這臭女人 
每次不喜歡都不先講 
都等到給我進去才開始擺臭臉 
然後開始批評東批評西

這間裡面的裝潢真是富麗堂皇,又新 
他也能說嘴......
然後在看價目表時 
就開始鬼叫囉~要了人家的飲料 
然後開始喊:

"好貴喔 ~好貴喔!"

閣樓馬上火又來了

"媽的 
你要不想來早點說 
不要頭先都裝一副配合度很好的樣子 
裝也裝不到一分鐘

一進來又給我鬼叫 
哪裡貴? 哪裡貴 ?
這菜單你英文爛看不懂就算了 
人家還有列日文
你日文這麼強 少給我裝看不懂~ 

他才貴你要的那家50元 
不過光是他們店裡的裝潢就值回票價哦

而且你啥時看到去油壓 
還拿出四種精油讓你選自己喜歡味道的
"

"唉呀~反正這家我就沒有感覺啦 
那你在這家好了 我回去那家囉
"

黑牡丹這賤貨 說完馬上袋子捉著就走了

後來人家師傅來問我要的精油味
和要收杯子跟拿拖鞋給我們換時

讓閣樓又要解釋為甚麼只有挑一個味道---
因為我的朋友有事要先走了云云.....
結果人家只好再把ㄧ雙拖鞋
和精油和多的杯子收回去
哼~ 真是非常不討喜的黑牡丹

結果進去裡面房間一看 
哇!!真是超豪華的... 
不僅自己的房間是完全100%獨立 
連自己的房間都有獨立的衛浴
還有沖涼的和jacuzzi

為了要氣氣黑牡丹 
特別趁著按完洗澡時偷拍一張設備
想當然爾~那位阿姨看完還是那句:"還好啦"

插九:Pardise 純按摩房間內景

























之後在機場吃了ㄧ頓很難吃的餐點 
加上我們記錯起飛時間 
最後真是連滾帶爬的衝到登機門

回程的餐點一如預期比去程難吃很多 
就這樣結束我們在泰男的5天之旅!!

後記:雖然黑牡丹第一天在機場就氣炸我  
之後每次要按摩再氣炸我 
但是因為終究是那麼好的好姊妹

整個行程中給我很多的友情和照顧 
而且也虧他連絡了和大爺 
讓我們這次的行程更方便和更省錢

而且伴我度過可能是最後一次的出國之旅~ 
anyway ~牡丹,謝謝妳!還是很愛你的喔!!

另外謝謝和大爺 
雖然跟和大爺在這次出國前只有於去年在泰國DJ見過2次 
回台灣在KTV唱過一次歌 
可是你真是一個很棒的朋友
重視友誼~也很有義氣!

很高興有你這樣新的朋友 
也謝謝你在泰國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次本來半年前是浩浩蕩蕩號召很多人要一起出國尋歡的 
可惜....雖然最後結果不盡如人意
但是我還是玩得非常開心!


這是自己網誌發表的內容最瑣碎的ㄧ次
5天的遊記寫了5篇~寫到後來我自己都煩了 
結尾也沒有附上優質的小狼狗圖 
不過就是一個不一樣的嘗試和分享

插十:最後補上我們這次耗費將近3000元的飯店景片 有房間 小客廳
浴室 廚房 保險箱
















註二:也補充一下此次出去DJ的幾條國歌

這次當然還是"壁陽洩"女士大勝 有大約三首是每天必撥

五天皆放

1.壁陽洩---- Listen

2.壁陽洩 & 嚇雞拉 -- Beautiful lair

3.纍哈吶 --- Umbrella

4.安哥厲鬼.一哥拉稀啞--Do u know(pin pon 爽)

接下來是5放4

1.珍妮花鞍得牲--And I Am Telling You I'm Not Going

不過假如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還是要苦口婆心建議您要去聽----
原主唱珍妮花.哈了戴(jennifer holiday)的版本  

假如鞍得牲你覺得有90分 
那哈了戴女士的版本應該可以得到1000分 
絕對是暴力美學的絕品經典!!

5放3

1.壁陽洩--萬奶only  

這首歌在去之前 一直說是最Hit的歌 
不過不知是熱潮過了還是怎樣?
反正只有5天放三天,
沒甚麼特別 對本曲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完全比不上壁陽洩小姐自己其他的幾首Hight 歌

2.摸你紅--Make me wonder

一樣的Diva大勝男聲 

此次也有兩晚放了去年的每夜國歌

-----戴勃啦.扣私--Play ur p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