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一樣是18歲禁~
而且想不到閣樓的部落格除了情色文學外~
也會有非情色文學叫大家要注意的!
這篇寫的是靈異的經驗~
我個人覺得文字並不恐怖~
雖然是親身經歷有點麻麻的~
但是若是膽很小~
或是很不喜歡看這種類型文章的朋友~
還是轉個彎出去囉!乖~等到下一篇再回來囉!


"這個婆婆生前是喝鹽酸死的~死的時候很痛苦~
死後一樣很痛苦...............

=============================================

不過阿伯的臉我還歷歷在目~
他的臉完全沒有血色~
轉過來的頭~沒有表情~
可是嘴角出現一抹神秘的微笑...

第四十五髒..........[見鬼]!!!!

這篇一樣是18歲禁~
而且想不到閣樓的部落格除了情色文學外~
也會有非情色文學叫大家要注意的!
這篇寫的是靈異的經驗~
我個人覺得文字並不恐怖~
雖然是親身經歷有點麻麻的~
但是若是膽很小~
或是很不喜歡看這種類型文章的朋友~
還是轉個彎出去囉!乖~等到下一篇再回來囉!


閣樓這個人的八字說輕不輕~說重不重~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好像問過~忘了是不是3兩多!

不過一生氣運很低~常常都是在走霉運~
雖然鼻子高又挺~鼻肉又多~
依照面相學閣樓也該到了走鼻運的年份了~
可是還是沒太大長進~
尤其很容易被一些不乾淨的好朋友干擾~
雖然看是看不見~不過就會一路衰到底!

我記得在上篇文章有提到我有一陣子失聲~
長了水泡~後來開刀後才好~
不過你知道中國人嘛~在要去動刀前~
求神問卜一定少不了的.

當年閣樓媽眼見閣樓聲音一天比一天微弱~
連要跟她頂嘴的力量都沒有~
除了去拜我們常拜的廟和神明外~
後來眼看香都不知燒了幾柱~
符水也灌了幾帖依舊無效後~
只好聽閣樓外婆的建議去給人家收驚!

當年這個收驚婆婆的位址離我們不算遠~
可是也不算太近~
當年閣樓媽領了閣樓去~指了指我說要[收驚]~
婆婆就開始點香~先拜她供奉的神明~
之後拿了個小杯子~
裝了米~上面包上一條紅布~
然後手邊握著三炷香~示意閣樓媽先在旁邊坐著.
連問都沒先問是怎麼回事~就開始收驚了!

過了大約半柱香時間~她就把香插在香爐上~
先開紅布~開始看著杯子裡的米~
面色凝重的對閣樓媽說
:"這個小孩子被煞到"
閣樓媽當場嚇了一跳~急忙問是怎麼回事?

閣樓雖然是那種神鬼~外星人~
anything is possible的人~
可是終究年輕人~對於這種事情還是抱著輕鬆~
不太迷信的態度~
姑且聽之的心態~
可是一聽到這婆婆一開口就放大絕~
我的眉頭也當場皺了起來~
當場告訴自己等會要是要求捐善款...
或是甚麼詐騙手法~我可要拆穿她的西洋鏡!

"這個孩子被一個阿婆纏上了~
你是不是有經過人家靈堂前~
沒有恭敬還在嬉笑怒罵
?"

話說閣樓當年都出社會了~做人甚麼優點沒有~
這點家教還是有的~當然不可能~
於是當場賞了這個收驚婆婆不大不小的白眼!

"這個婆婆生前是喝鹽酸死的~死的時候很痛苦~
死後一樣很痛苦~
她很想要跟家人說話~可是說不出來~
又不會寫字也沒留遺書
"
這收驚婆婆沒瞧見我的白眼~
依舊不徐不緩的講著.....

昏黃的燈光和悠悠飄著的煙香裊裊~
讓我在悶熱的夏季忽然開始從腳底涼了起來....

"這孩子的喉嚨有沒有甚麼異狀?"
婆婆緩緩的轉過頭問閣樓媽...

閣樓媽已經被嚇傻了~好一倘才回過神說
:"對啊~現在都沒聲音了~看了好幾個醫生~
也說沒感冒~可能是用喉嚨過度
"
(當時還沒去大醫院~只是去一般小診所)

"那是了~可惜這婆婆怨念太深~
我剛剛跟她溝通~可是她有未完心願~不肯走~
可惜這小孩子沒修~所以也渡不了她~
我剛剛跟她溝通了~叫她不要這樣纏著小孩子~
有事託夢跟她家人說
..."

反正講了類似這些東西後~詳情我也忘了~
只記得大綱~不過他說我八字雖然不算輕~
可是運勢低~容易被纏上~以後遇到人家做喪的~
一定要繞道而行~而且除非親人過世~
否則都不要參加喪葬!

婆婆也沒有跟我們收其它費用~
就是一般收驚的100元還是多少罷了!
不過有建議閣樓媽再去問問~
最好找自己家裡供的神明或是祖先去溝通~
但是我們家一向沒有供奉神明~
後來才只好走上醫學這條路!

不過這個婆婆....
還是我遇到最有點甚麼的仙姑類的人物~
因為她完全不知道的狀況就算出這樣的結果~
真的讓你不信都不行!

====================================================================================

閣樓在學生時代有一次跟曾美麗~林二姐~大姐~
還有一個我好到要死見面頭一天..
就聊了一個半小時的學妹洪猩猩
(我們是在校園巧遇~第一次見面~
一個在陽台看操場~一個走過來哈拉~
於是當天我們聊到有那種找到知己的感覺~
兩人午餐就省了
)
和她的一堆異男異女朋友去高雄的Gay bar玩.

當天玩完已經半夜2點多~
當時洪猩猩她們那群忽然問
:"要不要去烤肉"

閣樓這個人就有這點好處~平常宅到翻~
可是出去玩我就很有冒險犯難精神~
也不扭捏~要就玩到掛~
否則乾脆在家裡當魚干女算了!

所以當年雖然曾美麗她們都反對~
可是我還是力排眾議~說道
:"拜託~我們這群人出門化妝~
掛滿全身的配件時間都不夠了~
哪有機會晚上去夜遊跟烤肉啊~
要不是她們幾個朋友有車~
咱們到老死都沒這經歷~去啦去啦
"

被閣樓這三寸不爛之舌慫恿~
於是一行人也抱著好玩的心態答應了~
當時我記得有一個很愛曾美麗的大胖子..
是有開車的~雖然長相其噁心無比~
可是曾美麗為了要有司機...
總是很愛拉他出門當伴遊~
而且這胖子還會拍照~又可以幫他拍風騷照~

在當年的那個年代已經當完兵~
自己在外面租了房子~
對於還是學生住在家裡的我們~
還是有一種[成年人]的不同感受!

後來因為車子不夠多~
我們這輛車我記憶非常深刻~
四人座的車竟然塞了7個人~
根本就是要破金氏世界紀錄來著!

當時胖子是駕駛
(忘了名字了~只好在下面的文章一直叫他死胖子)
曾美麗做前座~後面做了我和大姊~洪猩猩
和一個紙片人異女蕾蕾~
而身高178公分~也是紙片人一隻的林二姐~
因為腿太長~雖然是紙片人~可是無法塞在後座~
他是在我們四人已經就定位後~
他橫躺在我們四個身上~
可以想像這情景有多克難了吧!

之後就一路往旗津方向開~當時夜深人靜了~
總不免有人開始講鬼故事~
閣樓這個人最愛聽鬼故事~看鬼片~
可惜目前中港台日韓美的鬼片..
沒一部讓我覺得可怕或過癮的~只能說很遺憾!

也忘了是誰講起了旗津的25淑女墓
(聽說20幾年前~一群女工坐上了..
原本只能坐30人的船~
可是卻超載共擠了100人~
加上當時遇到颱風~
導致這些要去旗津上工的女工全部翻船~
而且都是豆蔻少女~尚未出嫁~
後來屍體撈起來後~就還葬在一起~
當時為了要紀念他們所以取名叫做25淑女墓
)

當時閣樓沒聽過這傳說還問了好多問題~
不過都是恭敬的~因為終究我們那時就是這個年紀
總是有一種不捨~要是自己也是這個青春年華過世
不免遺憾很多!

之後大家搶著附和~也丟出更多問題?
例如"那是不是有點像媽祖?
會不會保佑去拜他們的人
"
"墓有開放嘛?""是發生甚麼事情才翻船....."

結果當時那個該死的死胖子竟然口出穢言說
:"甚麼25淑女~他們來一個我X一個"
(這裡為了表達敬意~我就不打出來了)

當時他說出來馬上引起一陣撻伐~
因為我們這些人嘴巴雖然都是賤到..
可以出國比賽拿金牌的~可是還是有分寸~
甚麼該說甚麼不該說還是分的很明白~
他這麼沒水準教養的話一出來..
馬上被一堆鹽酸嘴潑到快要體無完膚!

當時有人就說
:"你再亂講話小心她們來找你麻煩"
當時胖子還在狡辯~
忽然紙片人蕾蕾一聲尖叫~
閣樓反應很快~
一望過去看見她...一邊看著窗外..
一邊她那聲音還沒停~我也跟著喊了一聲~
短短的一秒內~
車上有近2/3人都看到了~也一起大喊"小心"

原來我們看到路上有一個阿伯蹣跚走在路上~
看到有車燈經過~他緩緩的轉了頭~
可惜他走的太靠近路中間~
我們的車子是很可能撞到他的~
所以都出聲要胖子注意!

不過阿伯的臉我還歷歷在目~
他的臉完全沒有血色~
轉過來的頭~沒有表情~
可是嘴角出現一抹神秘的微笑...
在昏暗的凌晨3點的路上..
顯得那麼的突兀和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閣樓現在邊打字~我的頭皮整個在麻)

當時死胖子也發現了~
連忙稍微往左彎了一個小弧繞過阿伯..
再繞回正中間~就在繞回中間的時候~
我看到旁邊的蕾蕾往車後看~面無血色~
我也跟著回頭~順便也拉了二姐和大姐一起~
這一看我們後座全部尖叫起來............

因為一條筆直諾大的路上~
哪裡還有甚麼阿伯的蹤影~整條路都是空的~
這下大家都嚇壞了~
沒人講話~沉默了近5分鐘~然後
這堆老煙槍~開始掏煙的掏煙~
每個人都不講話~盡抽著自己的煙.......
手都無力的發著抖..............

之後不知過了多久~有人就開始怪罪死胖子~
結果這死胖子死性不改~竟然再出更髒的穢言~
於是前座後座都在不影響他開車的狀況下..
開始狂K他!

後來就是一條直路應該20分鐘的路程..
就到了旗津海邊~
我們在過了10幾分鐘後還在昏暗的路上馳乗..
忽然有人抱怨路途也太久了吧~
然後不知又哪個人說了
:"這條路是不是來過了"

開始大家都笑他~路都是直的~旁邊就是樹啊~
看來當然都一樣~等到過了幾分鐘~
每個人的臉色都不對了~
有人開始冒汗~有人開始焦慮~
因為我們大家分成兩邊分別看著窗外~
我們都發現了-----------------我們迷路了!

其實不是真的迷路了~因為過了大約30秒~
就看到本來往前應該是...
例如紅綠燈旁邊是一顆大樹~
而我們目前身邊的是兩顆小樹~
可是一轉眼~我們應該是要在那顆大樹的位置了~
再往外一看~
我們還在這兩顆小樹旁~
於是開始有人小小聲的喊著"天啊~遇到鬼擋牆了"

然後大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這時死胖子依舊完全沒有悔改~依樣嗆聲~
而有靈異體質的蕾蕾~已經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於是我們大家開始念經的念經~
道歉的道歉.........

然後大家都很誠懇的跟25淑女和得罪的朋友..
說對不起~也禁止了那個死胖子再開口~
過了幾分鐘~頭一抬~竟然出了[]了~
於是後來就在短短的五分鐘後到達了海灘~
跟洪猩猩他們的朋友烤肉~
當其它車早就在海邊烤肉烤到一堆玉米~
香腸都已經熟的時候~我們才剛到!

頭先被一堆朋友罵到不行~說你們也開太慢了吧~
看到我們整車人的臉色都不對勁~
大家也才不再說話~後來等到天亮了~
大家收拾好東西回去時~又再要回車上的時候~
跟其他車的人講了這段難忘的經歷!

這也是閣樓唯一一次看到疑似另個空間的朋友~
和記憶最深的靈異經驗!

這篇為了表達敬意
(其實是我現在全身從腳底麻到頭皮)
所以就不放任何的小狼狗照片~
本來是去年的七月要發表的~可是想想還是算了~
趁著現在春暖花開發表了~
到時等了七月~應該也多了好幾篇網誌了~
這樣來我家的朋友才不會嚇到!

本來要放一些有情境的照片~
可是我不知其他朋友的忍耐度有多大~
所以這篇索性就讓他空白著吧~
反正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都心存善念囉!

 這篇文章確定不再補貼男圖~
但為了想看小狼狗的朋友(總會有1~2個吧??)
特別亂寫了一篇日記~
寒冬中的勝投!!! 
想看我這個禮拜亂存圖片的可以移轉過去~
文字不想看~就拉到最底下看看有沒有你們的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