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面看到一個很帥很可愛的又是超猛小肌肉棒子的..
應該是香港人或新加坡人.....不過在這樣赤裸裸的環境~
只要閣樓身材狀態好~我就會在裡面鬼混很久..........

 











第三十一髒  夜探二十四會館..男男三溫暖遊記!


上次發表了今年三月的日本行~
順便也就整理一下2006年12月的第一次去日本的經驗~
不過當年閣樓是個沒數位相機的甲級三級貧戶..
所以沒有任何的照片可以看~就無聊扯一扯~


本來行前是約了黑牡丹和土雞姐要去的~
一個跟我說無法排休(閣樓覺得他是炮友太多走不開)
一個說剛好跟日文檢定的時間強碰到.....
(這個閣樓還是覺得應該也是炮友太多)
而屎待拉永遠的那句---我好忙喔~從1/1日忙到12/31號~
搞的好像我們沒出過社會~沒做過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小姐似的...
連一天都沒有空...

於是乎閣樓就只好跟我生平第一次出國一樣~
這次也是一個人從行程,機票,飯店,都要自己打點~
還要想辦法上去看看男色專區~
終於在2006/12飛抵日本東京.......

到了位於歌舞妓町內的賓特飯店後~閣樓就開始冒雨觀測地形~
這次來日本其實行前匆促~當年也不知是在忙著什麼事情~
以致於這是我近十年來資料收集的最貧乏的一次~
連機票好像都是兩週前前匆匆訂....................

之後不要說吃的玩的~連一些淫亂場所都來不及比較.....
只隱約知道日本發展場很淫亂~
不過上了日本網站卻完全不知那個是不歡迎外國人~
(因為閣樓的日文程度是0...小日本的英文程度也是0~
所以我們兩方溝通度也是0.
..)

還有一些營業~時間~收費都是霧煞煞...
最後總共只列了兩個淫穢地點:
一間在我們飯店附近的發展場
(因為聽說發展場都是在公寓內小巷子裡~
所以就懶得找很遠的區
了~)

還有一間24H會館三溫暖...結果資料上大家也都說好難找的~
於是想說第一天到了..已經晚上近8點了~
沒得逛了...就先去附近探探位置~明天好直接給他火辣辣的一日...
結果找到肚子餓都沒見到個鬼影~

只見到裡面林立的牛郎店和妓女店............
(說句實話~我覺得日本的女人真的很歹命~
因為牛郎都長的一模一樣.....................
每家牛郎店外面的照片都是一頭粟色長髮~抓的亂七八糟~
每個眉毛都修到柳月眉樣~沒有不同的菜色
.......)

本來還想著可能有視覺系~或是好歹有野郎系啦~學生系啦~
粗工啦...結果每個都一----模---一---樣---..~
而且假如他們每個長的都像瀧澤秀明這種貨色也罷..
(老實說要是一家店有30個瀧澤...我看了都膩死)
更何況還遠遠不及~
照照鏡子~除了他們都是紙片人外~
也瞧不出跟閣樓的打扮有啥不同...齁

第二天好早就起床了~當時以為是冬天去~應該會睡到晚上..
尤其前一晚~上晚班又接早班飛機..
竟然早上9點多自動醒來~而且神清氣爽..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
十點不到已經化好大濃妝出門~

因為那家發展場就在賓特附近~所以我就一直找一直找..
找了一個多小時~就只看到一個滿頭汗的蕭婆像是迷路的螞蟻依樣..
在一直打圈圈打圈圈....找了不久就放棄了~
後來決定晚上直接殺去二丁目的24會館....

結果一樣在二丁目打圈圈打了快一個小時~
才在一個小小的停車場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
重點是找到了招牌~卻找不到可以上去的階梯~
又小蜜蜂狀的繞了十來分鐘才找到地方上去~

一上去照著網路上說的先用投票機買了當日卷...
然後又去鎖鞋櫃~還試圖不講話蒙騙過去...
不過幸好24會館是不會排斥外國人的...
後來還是他們店員親切的指示我找到各樓層的地點~

先去洗了個熱水澡~然後去休息室抽了根煙~之後就有點猶豫...
因為日本的個室要另外付錢..
所以我們這種窮酸鬼當然只能在走道上和大通舖遊蕩...
這一遊蕩~就讓我看到最裡面原來有一個小的休息室
裡面類似躺椅區~只是日本就是直接在裡面放上休息床墊..
還有每個都有一床被褥..
前面就是好多台的液晶電視撥著日本的綜藝節目~
閣樓這下就挑了一個靠中間..左右旁邊都沒人的位置
----因為我真的擔心有人來跟我講話....

沿路"私米媽顯"說的不停~好不容易到了中間...
連剛剛經過的人的臉都沒仔細瞧....
結果一躺上就因為電視節目太好笑~忍不住精神就來了~
很認真的邊看邊笑(心理笑啦
後來太專心竟然都沒發現我旁邊已經躺了個人~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是從躺著變半起身~
臉靠的我很近~隱約已經聞到氣息了....

閣樓這才驚嘆:
"小鬼子果然都動作很快...老娘一不注意就趴上來了"
可是我又不好忽然轉過頭去看人家~那也很奇怪...
才剛要準備裝成笑得天花亂顫的扭動身軀....轉去偷看臉~
想不到這時我的腿就覺得越來越涼...
然後又有忽然跳上跳下的溫度.......

我嚇了一大跳猛然往下看~
才發現我的浴衣已經從小腿被撩到大腿私密處了....
幸好閣樓一向有穿內褲的習慣....
(尤其是穿公共場所的衣物 ~這樣才衛生...
而且才有若隱若現的感覺~
否則我覺得啦~男人的[家私]在普通狀況實在是不怎麼吸引人的
)

腿上一個粗粗皺皺的手正頗有節奏的從我腿腹試圖往私密處進攻...
閣樓是什麼殺手?!一看這隻手~馬上就有底了~
馬上不急不徐的把我的浴衣緩緩的闔上.....
這下連臉都懶的轉過去了...
想不到閣樓現在連日本老人一樣殺無赦
---明明大約十個人的躺椅區有大約五個人~
(後來瞧了清楚~也都是年輕人~結果閣樓還是最受青睞)

千里迢迢用著他蹣跚的腳步走到中間好來摸閣樓一把....
不過除了天生吸引老頭的費落蒙又不自覺的出賣我外~
我猜應該還有因為閣樓天生騷~硬是把人家包的緊緊的浴衣穿法~
穿到開襟近肚擠的地方~兩個胸部硬是露半球~
加上有時走動時會有時不小心露出小草梅....
更是添加無限的誘惑....活像個黑道夫人極道之妻樣....
難怪阿伯{凍抹條}...

後來禮貌性的把被撩到私處的浴衣再好好的往下拉後~
就起了身~又去休息室狂嗑兩根菸......

後來再回去躺了一倘時~忽然看到一個影子擋在我的面前...
不過因為角度背光問題~
閣樓只看到一個像是格鬥技選手般超猛男身材的男子圍著浴巾~
身材倒是很誘人的~

不過待要把頭往上抬~忽然那個身影也整個往下..
直接抓了閣樓的臉就親~然後就把臉用兩手捧著~
開始瘋狂的親嘴............
那手已經從浴衣開口處摸進去狂摸乳首......
這下閣樓終於看到臉了~

可是在還沒看到前~閣樓就很努力的推開了~
因為他的嘴巴實在太臭了~我活了這幾十年~
身邊的人真的還沒遇到嘴巴那麼臭的...根本像是親一個腐屍....

後來努力推開之際~終於看到臉了~我的媽啊~根本像是個黑人~
不過看就知道應該是黑人混血或是沖繩來的...眉毛超濃...
鼻子挺~嘴巴超大超厚~你若是看過[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這部搞笑片~想一下梁朝偉中毒的香腸嘴~是低~就是那模樣...

閣樓雖然努力要當個西餐妹~可是沒打算直接跳級到黑人等級~
縱然他的身材是全部24會館裡近百人最有看頭的~可是奉勸大家....
有空請先漱完口或刷完牙再去親人
(日本人超愛親嘴的~也是世上難得一見....
不管在聊天在做愛在調情..
不管這個日本人是在日本遇到或是在台灣遇到---都超愛親嘴
!)

可是他的力量實在超大的~
閣樓只好一邊推一邊歪頭還要忙著擠出:
"壓妹ㄉㄟ褲搭賽"...

幸好日本人還算有水準~
知道我努力拒絕就停了手..然後露出小狗的可憐眼神看著我~
閣樓只是一勁搖著頭....只是可能閣樓的騷味太難檔...
他就坐在我旁邊......

過沒一分鐘~又同樣的動作再來一次~
而且這次他一手整個環抱住我的上半身~直接把我的兩手枯住..
完全不能動彈..............
閣樓真的已經快吐了~因為他不只是親~還瘋狂伸舌頭出來舔~
從臉頰~脖子~耳朵~嘴唇~但是也一堆口水~
各位可能很難想像被一個口氣像腐屍的人舔了滿臉的感覺....
閣樓當場就以為自己在演{活人生吃續集}..真的是欲哭無淚~
後來終於手腳併用努力甩掉他了後............

為了把臉附近的腐味去除...閣樓只好硬著頭皮去澡堂洗澡...
因為當時是冬天~閣樓每年冬天都會胖上5~10公斤...
最高紀錄是16公斤...
雖然行前已經依照一貫的要求完美原則~減肥再出國...
可是當時的肌肉除了兩顆大奶肌因為胖...
加上有做了一個月的伏地挺身鍛鍊~反而比瘦的時候更誘人外...
(這也是為何我要穿浴衣露半奶
---哪裡有缺點就要想辦法遮..
優點則要想辦法露出來
.....)

可是其他的像是手臂啦~蝴蝶袖大到像隻大飛鼠一樣~
腰則是走動便像波浪鼓一樣瘋狂不受控的抖動.....
這樣的體態怎麼能去洗澡丟人現眼呢?

可是沒辦法~只好先去看看到底有沒有人再決定....
幸好一去小貓兩三隻~快速的去洗了個澡~還在猶豫臉要怎麼洗...
想著反正補妝品有帶來~也就放膽的洗了個透~
可是腐味實在太重..
洗了好幾次才終於我自己聞不到...

後來因為整天逛街~狂走路..逛到腳快"退腿"...
決定去Jacuzzi瘋狂給他按摩個夠~按摩了十來分~
才發現怎麼都有人從旁邊一個小地方進出...好奇起身去瞧瞧..
才驚覺................

原來裡面另有洞天~裡面一走進去就是一間又一間的淋浴室..
都是有隔間的~只是每個隔間都有三個鳥洞...
一個看頭...一個看胸...一個看屌......

然後因為位置是在浴室內~所以大家都不是披大圍巾..
是披小到只能勉強遮住小屁屁的小毛巾~
然後大家都在窄窄的通道裡..
眼神追逐~摸手擦臀的...

常常看到那邊眼神一飄~步伐一緩..
緩緩進入一間浴室...接到他眼神的也就隨後跟入....
同一間或隔壁間..
接下來開始蓮蓬頭的噴水聲...和不明的喘氣聲~~~~~

接著再往裡面走..竟然看到一間調教室~
門沒關..裡面有一個木床..小小的..窄窄的..
剛好上面有一個還蠻可口的小男生..
已經用調教室上面附的四個皮扣把他的四肢綁住..
整個人用腰和臀..努力的把自己撐在半空中~

當時裡面還有一個胖熊正在摸著他..
因為是第一次親眼目睹~心情還在shock中~
再加上有一個我最討厭的胖熊在...
所以閣樓只是好奇的看了一下就沒有跟著去攪和玩3P....

在裡面看到一個很帥很可愛的又是超猛小肌肉棒子的..
應該是香港人或新加坡人.....不過在這樣赤裸裸的環境~
只要閣樓身材狀態好~我就會在裡面鬼混很久...
可惜當時身材差~閣樓只能先用眼睛勾勾人~
在人家還沒有反應過來要看我的身材時~就自己偷偷摸摸的溜走了....

後來總共在浴室鬼混了一個小時左右~就上去櫃子裡補了一下妝..
捕抓一下頭髮~然後又去休閒室叼菸...
因為她們休閒室沒有電視~只好冷不妨拿了份報紙....
順便看看日本報紙的印刷....窘...

忽然旁邊坐了一個白髮像社長模樣的人~
一看到騷味十足的閣樓...
馬上見獵心喜~我猜他可能想:
"現在銀座的媽媽桑也可以來男子三溫暖了嗎?"

馬上過來跟我說可以看我看完的報紙嗎?
閣樓馬上跟他說"豆肉"
後來他報紙拿在手上 翻也不翻~開始盯著閣樓瞧~
然後開始淫笑..........

接下來不知講了一句甚麼鬼的~手就直接從大腿摸上來..
而且短短一秒內直摸進內褲內~幸好當時我是做吧台...
腳呢是交叉合起來的...所以雖然他一摸就摸進內褲裡~
可是該碰的也碰不到....

不過果然是老薑~就一面摸一面笑~
當然閣樓也不是省油的蕩婦...
我也是一面笑一面假裝整理浴衣~又把他的手給他送回去....
他臉露了幾秒驚訝~不過馬上調整回來~
接下來就調整椅子坐過來~
手扶著閣樓的腰...靠在耳朵說話
---可惜的是閣樓依舊一個字也聽不懂..
(這也是為何我回台後就發憤重拾日文~
這樣至少閣樓才能用日文..
優雅的罵著老色
鬼~而不會鴨子聽雷~
不過又是隔了兩年才拿到黑牡丹的日文教材~
所以還是只翻了一頁就放棄了
..)

因為聽不懂~閣樓只好繼續用職業化的假笑~輕輕的搖頭~
嘴巴喊著"搭妹"....
反正依我的功力~想也知道他不會講啥正經的話...
果然一回答我就知道猜對了~他馬上就來親掐了我臉頰一下..
不過呢~老江湖還是老江湖~他才不會這樣罷休....

接下來就把原來放在腰際的手~
不知用甚麼角度竟然伸入我的浴衣內..
曖昧的戳著奶頭~當場嚇了我一跳...
我真擔心他的手折斷....

後來又咿咿歐歐的說了幾句~
不過這次有幾個字閣樓聽懂了~
也猜出來了~
他是說他有租了一間個室~問我要不要去?

這下閣樓還是婉拒了~可是因為日文太破~
我猜他就猜出來了....
(每次都講壓妹ㄉㄟ~搭妹 是哪個白癡不知道..)
接下來他忽然就色慾略減...
問我是哪裡人~然後就頗有興味的跟我聊..

閣樓真是受不了~
因為他是大約50~60歲的人~一點英文都不會~
從口談到筆談都不懂~只能用漢字~
那時我才瞭解中文的漢字..和日文的漢字意思差了多少~
整個傻眼......
閣樓已經非常不耐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
這老頭可是興沖沖的一直寫咧...

結果筆談了快30分鐘~寫了好幾張便條紙....
閣樓整個耐心快要沒了...
天氣又越來越冷~
走了整天的路越來越倦...後來真是煩了~
直接跟他說"依哭優"
---反正我沒錢租個室..難得遇到有錢老頭...
我看看總成吧....

後來進去了個室才發現就大約五坪大小~沒啥東西~
有個床墊好像還有一個小矮桌....
反正就是有地方睡罷了..

到頂樓的個室時~好像已經凌晨4點多了....
休閒室已經一堆屍體橫的斜的倒成一團....
要走上樓時更可怕~
有人睡在樓梯上~有更多人直接就趴在走道上~
(不是躺喔..是趴)
感覺就像到了八二三炮戰現場~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後來到了個室~被這老色鬼親親抱抱後~兩個人就睡了~
只是閣樓實在不習慣被人抱著睡
(尤其屁股後面還有一根雖然不大~
可是硬梆梆的棒子頂著...........
)
還有戴著隱形眼鏡和大濃妝睡覺~
真的很"不思湖"...

後來迷迷糊糊躺了各把個小時~閣樓就決定起身~
偷偷摸摸的跟小偷一樣的跑了~
想不到要回家在澡堂沖澡時這老社長也起身了...
(老社長其實長的不差~
尤其以他的年紀來說..臉看來才像50出頭~
還保有精瘦的身材...雖然有點肚子~
可是我受不了老人身上特有的老人味...
而且他沒砸出金錢攻勢~
只能遺憾的跟他說莎喲娜娜囉
......)

幸好閣樓當時是坐在矮凳子上洗澡~
從鏡子看到他進來浴室找....
馬上低下頭沒給找到~
後來就匆匆的在凌晨5點多從2丁目走路回歌舞伎町的飯店..

隔2天還是有再去~只是當時的經驗不太好~我的朋友都知道......
等到閣樓哪天要出櫃了~再寫吧...哈哈哈....

後來在回程的當天新光三越百貨門口~店還沒開~
閣樓聽著IPod~正刁了根菸~
結果看到馬路對面有一台私家車..忽然停在路邊..
然後下來一個還蠻可愛的年輕小狼狗直接闖紅燈...
走過來馬路~只是又是隻迷你馬~大約165吧!

當時閣樓實在是擔憂著錢
(我第一次去日本只在機場換了8000台幣~
想著閣樓姐說在國外提錢即可...
結果呢去了日本!
試過近30台提款機~從機場的..便利商店的..路邊國際銀行的...
明明都有visa plus的字樣......結果一樣不能提...
後來去松本清竟然才1000多円我的master card也不能刷...
身邊可是只剩3000日幣連利木津巴士都不夠買來坐回機場
...)

所以當時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路恍神~忽然一回頭~
那個可愛小狼狗已經在我面前了....手上拿著已經打開的摺疊手機..
靦腆的笑著看著我說了一句話~不過當時音樂聲音太大聲...
閣樓只好做勢等一下..順便把IPOD關掉...

結果日文爛就是這樣~我好歹應該要說
"司咪媽鮮~就逗媽爹哭大賽.."
結果閣樓情急之下~就喊了
"摳妹~"
好啦~講了這麼嚴重級的拒絕詞..對方臉僵了一下..
之後就很不好意思的說
"挖嘎哩媽希答"
然後靦腆的跟我笑笑~
就點了個頭~默默然的轉頭就又要過馬路...

這時閣樓才知道剛剛講了多大的錯誤~
差點脫口說:
"阿納達~就逗媽爹哭大賽.."
幸好沒講~否則又是另一個丟臉事件....

後來小狼狗又闖紅燈閃車輛的過馬路去了~
他到了對面~回頭望了一眼~又輕輕點了個頭~
之後就進了後座...車就開走了~~~~~~

真是遺憾~難得被搭訕~竟然落到這般田地..
雖然有朋友說是否要邀閣樓去拍GAY片~受演"get"系列!
有人說是在半路看到被閣樓美貌攝住~
不顧交通衝過來要電話...
壞心眼的黑牡丹則是說那是新宿的鴨要來拉生意....

但是閣樓還是覺得搭訕的可能性大些~
因為看過日本Gay片記實的朋友應該知道~
他們的星探可是都盧小很久..才不會一聲拒絕就算了~
否則我們也看不到這麼多直男來拍gay片...

黑牡丹說得更是屁...鴨也是很會盧的~也不會一句拒絕就算了
而且還早上10點..開車到一半忽然停在半路從對面馬路過來..
這種事在泰國我就信~而且只信在robinson百貨那些賣貨...
就是哪種被按摩院或GO GO Bar趕出來只能在路上拉客的MB...
開車的鴨~大費周章的來...會看到我耳機拿下來就走了....
(努力辯解中~請各位有在日本被Gay片星探找過~
或是被牛郎拉過的及被搭訕過的看倌過來提供經驗~
黑牡丹啥都沒有被拉過~
可是愛忌妒美人胚的心人盡皆知........齁齁
)

後來到了check out的時候~
我才想到可以打信用卡的免付費電話求救..
結果賓特這家飯店雖然空調~環境~清潔都比東橫INN好的多~
可惜裡面的員工除了一個高大的晚班帥經理外~
其他都是英文白癡..連閣樓跟她們說:
"may i make a phonecall..."
邊做出打電話的動作~他們還是一直莫宰羊..

後來只好懷著忐忑的心情拉著行李出門~
後來剛走了10公尺看到一個無人提款銀行上面有招牌寫著
"料金質借.."之類的漢字...詳細的忘了..
閣樓就想那就用信用卡預借現金好了~
幸好閣樓也是當過國際銀行的員工~
信用卡預借信金密碼~海外提款密碼可是一清二楚~
(只是不知為何之前信用卡~提款卡都試了無數次還是不行~
大部分卡都直接被退出~少部分則是插入後密碼一直失敗
...)

結果這台一插信用卡輸了密碼後就顯示要提多少錢~
這一喜..馬上退出卡片...再重插提款卡..
果然就順利提出錢..
拿到錢的一瞬間真的眼淚都要飆出來~
當年可是還沒甚麼3G門號~3G手機的~
在日本根本是完全失聯狀態....
那天要領不到錢~轉眼飛機都快要飛了
~閣樓只能留在日本街頭當遊民..

回國後打去銀行罵~結果海外提款功能一直是開啟的~
而這五天他們完全查不到有任何要提款的紀錄....
信用卡也是正常~完全沒有要來授權的紀錄!
也就是說別人是看到阿飄~
閣樓可能是一直看到虛幻的提款機----就是海市辰樓...

可能路上的日本人都一直看到一個蕭雜某一直在路上自言自語~
猛掏出錢包把卡插在半空中...手在空中亂按...
媽的~甚麼鬼!!

因此這一氣就讓閣樓氣了兩年才在今年再度重遊舊地!

胡亂為文一篇以資紀念氣翻我的一次出國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