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話鹹濕之我在曼谷的首砲
--"
極品"棒子哥的噩夢之夜

 

這次在9/3~9/3久違了四年又回去泰國~~其實過了幾年沒回歸,
我行前竟然一直在找美食~因為對於燈紅酒綠,
男色滿地的國度竟然忽然陌生了起來,
雖然也找了一些後來開的APP~FAKE等夜店,
但後來只把他當成備用名單.

因為這次還是選在我熟悉的Patpong紅燈區住宿,
對於需要又坐BTS或是Taxi才能回來的這兩家夜店,
第一就覺得交通不便~然後我又上網看了一下他們的性質,
發現幾乎所有的遊記大家都是去那裏看一些
"小模"脫上衣穿牛仔褲走秀~或是頂多穿個內褲走秀,
然後聽說假如看喜歡要帶回去啪啪啪還要價不斐,
我就想到要看肉還沒有已經七年沒看過的gogo boyz show刺激
(好歹人家還有fuckin' show)
看完要跳舞似乎又沒有DJ這樣熱鬧,
所以最後這兩家被我這種重口味的舞小姐全部打槍!


 

 


這次去了七天竟然只有吃了八根~真是讓我欲求不滿,
先來說說第一根~這好像是第二天逛了一天半的街,
還沒去按摩店抓龍和foot massage消除疲勞,
所以實在無法再去蹭DJ~只好在家裡哀怨的計劃隔天的行程,
忽然小蜜蜂響了~一個看起來不像泰國人的輕熟男敲了我,
結果大約聊了一下才知道他竟然又是韓國棒子哥,
被公司外派到泰國已經五年.





我這次特別選了在DJ附近的飯店的原因,
除了到時在夜店有看對眼的可以直接回飯店啪啪啪完
再回去繼續當舞小姐或釣下一個,
若是遇到交友軟體有人敲你問你飯店在哪裡時,
因為在DJ附近不管當地人或是遊客都容易找到,
結果這廝竟然跟我說他無法出門叫我坐計程車去找他,
那時有不少在約~已經講很明的今晚要來一發的要嘛長相不佳,
要嘛就是玩Hi~所以都被我丟為備用.

幾個長的好看得有的就感覺還在那裡磨磨蹭蹭~不知要拖多久,
所以後來想著都來這個情色王國第二天都快結束了
還沒啪啪啪到~我也只好心一橫就答應棒子哥了!



 


這個棒子哥丟給我一個英文住址~我就傻眼,
這種住址最好司機看得懂~結果他說他會講泰語,
留了他的電話~叫我找到計程車司機後打給他~他跟司機說.
幸好現在大家出國都買了當地預付卡,
裡面除了有上網之外還有一些額度可以打電話,
所以至少我們還不至於為了約個砲需要打越洋電話XD




 


後來穿好衣服就出門~在門口找了一輛計程車撥給棒子哥,
兩方講了一下貌似知道去哪裡了~司機把電話還給我,
結果那個司機竟然獅子大開口給我開200bath,
我就瞪大眼睛跟他說:"200 bath? come on,it's not far,too expensive/200銖~你妹咧~明明又不遠~也太貴了吧?"
(因為棒子哥跟我說距離不遠~所以我只好裝老練~免得被騙)
結果這個司機還是給我嬉皮笑臉說
"150 bath,it's friday nite,very people/那一百五好了,
今天小周末啊~很多客人的
"


 

 


那時因為想說旁邊人潮的確已經慢慢多起來~那時大約2點多,
很多逛夜市的遊客或DJ也快結束的舞女們到是蜂擁而出,
沒有交通工具回去的確也可能又來搶計程車,
而且我也不想坐個計程車又要打個好多次電話給棒子哥,
人家也覺得煩吧.

所以後來就只好讓這個黑心司機賺了~結果真的沒有太久,
大約十分鐘前後司機就停下車說到了~我就看看周圍,
明明就一片小平房~是給我載到哪裡?
只有前面有間小七是亮的,路上幾個當地人或在路口
或坐在摩托車上聊天~整個就像來到pattya鄉下XD
然後那個司機就跟我說這裡下車往小七前面左轉就到了,
因為那時在車上離小七前面的橫路還有一段距離~我也看不到,
於是就掏了錢~那時才發現~靠~我竟然沒有零錢...............


 



 

 


只有一張千元大鈔~去過泰國的就知道~泰國人很樸實,
但絕不是計程車司機!
計程車司機在早期是不找零的~你坐35 bath~你給他100 bath,
他一塊錢都不會找給你~但後來幾年有改善了,
一般除非錢差不多例如你給他40 bath~他才會裝傻,
可是要是你給他一百~他會至少找你60,
少數有良心司機會全部找給你65 bath.


這個老奸巨猾的計程車司機我拿給他就有一種不安感,
果然剛拿給他~他就說了"ขอบคุณครับ/控坤咖/多謝啦"
就指著車門要我下車~我就有點抓狂了~我就大吼
"The deal is 150 bath,I just give u 1000 bath/講好是150銖~
我剛給你一千銖~找錢你個小婊砸
"
然後我就伸手做等找錢的動作.

那個賤貨竟然還給我皮笑肉不笑的說:
"U know in thailand,taxi driver don't have change
/在泰國小黃司機都沒零錢的啦
"

那時就真的惹怒我惹~我就瞪著他說:
"Oh~u don't have change right?ok,now this is 7-11~
u can get out ur car and exchange change
and get back to give me ur change
/喔~是喔~你沒零錢啊~沒你妹~前面是小七.
你沒零錢你就給我滾下車去小七買的東西換換零錢過來給老娘
"


 


他看我的臉色很認真而且冷笑的瞪著他,
他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零錢來~然後只找給我800 bath,
我那時火已經快到頭頂了~我就繼續冷笑說
"800 bath?800 bath,ur mama told u to change this amt?
/800銖?800銖?你他媽的你老母跟你說找這個數給我嗎?"


然後他又繼續皮皮的說
"200 bath,we said 200 bath/200銖啊~我們說200銖啊?"

那時我就學韓劇翻白眼嘴一歪嗤了一聲
"200 bath?u better give my money back,50 bath
/200你妹~你最好快把錢給我喔~50銖
"
然後我就非常兇狠的瞪了他邊把一隻手往包包掏,
他可能想說我不會裡面藏了槍還是刀還是斧頭之類的,
所以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在拿50 bath出來,
然後繼續皮笑肉不笑的在我關上車門大喊說:
"Goodnite ,my friend/再見啦~凱子娘"



然後我一下車整個火都大到想把他的車刮花時,
他忽然給我發出震天響的大笑聲
"Hahaha/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笑聲詭異到讓我一震~想說他不會給我亂放到荒郊野領,
根本不是我要去的地方或是那個棒子哥是騙我的,
他在電話裡跟他說
"我要捉弄我朋友~你給他隨便載到一個鬼地方就好了"
反正他一連笑了快要十幾秒,然後就給我車子飛快的開走,
我那時內心小劇場腦補的~各種鬼狀況都出來了~......

 




後來下車後我就邊叼菸邊傳訊息給棒子哥,
我還很擔心是我上面想的後一種狀況~他會不會就給我封鎖了,
幸好他很快的就回了~也說要我等他~他等下下來接我....
好了~此處略過4000字...






反正到了棒子哥的管理式公寓~這廝竟然家裡就有三台電視,
再加上兩台電腦~一台在門進來的地方放了一個床墊,
大約50吋的液晶電視正放著日本G片~另一台大約30幾吋沒開,
然後他的自己睡的房間又是一個大約50幾吋的電視,
然後外面客廳又有一個大約21吋的電腦螢幕,
再加上他接在大螢幕上的Notebook~真是瘋了,
整間房間大約有五個螢幕或電視~他是想拍G片吧他.


先洗完澡後他桌上放個一個點煙器,
因為之前在台灣約過的南非老外有用過~所以我知道,
但因為我本身是不用的~那對方用不用不關我屁事,
所以我也沒理它~不過很顯然我不是他的菜或是他已經茫了,
就在那裡滑手機~感覺就是要逃避或是約下一個,
但對老娘來說~我好不容易憋了一肚子火,
被個機車計程車司機載到這裡~沒打砲就想我走~門都沒有.


 

 


於是就在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中,
我假意起身看他房子裝潢~冷不防就坐到地上把他的浴巾拉開,
口就著他的丁丁開始吸允~他那時嚇了一跳,
不過男人一直是用小頭控制大頭的,
他那時嚇了幾秒後就露出舒服的表情,
然後跟我不好意思的說他的丁丁還沒起來~我就微微抬頭,
淫蕩的放個電~嘴角一歪~舌頭一舔~挑個眉用眼神示意~婊示
"Let's see/咱們走著瞧"




 

 


我一直不愛芭樂汁.
除非是一根已經挺立起來看起來又大又渾圓又可口的
我會想淺嚐一下~但我雖然不愛芭樂汁,
但我的芭樂汁技巧之前文章也寫過早就可以出書教學了,
果然本來萎縮的丁丁~對我沒太大興趣的棒子哥,
不到一分鐘~經過我櫻唇的不刻意的吞吐~他很快的就脹起來,
這時他竟然喊著
"Wait~wait~I gotta wear the ring/等等我要戴屌環"
說罷就把手往抽屜一開拿出了一個黑色塑膠的屌環
有點困難的套在他已經勃起八成的屌和蛋蛋上!


 


看到他脹起來了八成~我立馬離開他的棒子,
把身體半立起來就著他的乳頭開始吸吮.
手開始裝著無力的半滑過半輕撫他陽具的皮膚,
然後到了龜頭處~稍微施力微握住~往前後套弄了3~5秒,
立馬又放掉~果然我一放掉.
他的丁丁就像晨勃一樣已經自己不自主跳了幾下,
渴望著我的手再去搓揉和套弄~但那時我又反手
像拿個蘋果的姿勢~用你虎口下的手肉輕扶半墊著他的蛋蛋
(不過這個你的手要夠細~否則老繭一堆的真的不適合輕撫的招式)前面的五指指頭~就從他的蛋蛋往前不規則沒順序的往前
爬向他17cm左右的男根~然後中指到了龜頭冠的時候
觸碰到了一點點濕濕的前列腺,
我就將計就計沾著一點他的前列腺,
往上在他的龜頭和馬眼輕輕打圓,
於是棒子哥的身體猛然震動了一下~乳頭也挺立了起來,
這時他剛剛還在沉睡的陽具已經完全覺醒,
其實當然假如要玩你可以慢慢這樣玩,
對我來說那時計程車司機已經讓我一肚子火,
這個棒子哥又一副沒啥興趣的樣子,
老娘恨不得趕快打完泡回去抽菸或續約或買消夜回去狂吃洩氣,
此外最大的重點是你不知道他能多持久,
以各位要記得這時要見好就收~免得他不小心射出來你就白搭了!



 


於是那時我就起身走向他鋪的床墊.
並在經過我包包的時候隨手拿了我的KY,套子隨身包
然後就半躺著在床上眼睛半瞇著看著GV邊轉頭媚笑瞄向他,
果然被點起的火根本就無法輕易熄滅,本來很冷的他,
馬上從椅子跳了起來~直接坐到我對面把我半抱起來,
隨便親了我幾下脖子後~往乳頭舔了幾下,
那時我就趁勢把小包拉鍊拉開~拿了兩包套子~兩包KY,
他果然猴急的就拿了套子套上~看著他大約16~17 cm微上翹,
但左宗棠比較明顯的丁丁~我也一面撕了KY塗在後門
和擦了半包在他的套子外面~然後把他半壓下去,
用著我上他下的坐姿慢慢進去~主要是因為他那時太猴急,
基本上不可能會給你溫柔的進來,
而且我大約從一月棒子國回來也超過半年沒有啪啪啪惹,
看著他尺寸很寬大的牲禮~我只好慢慢自己僑姿勢慢慢往下,
結果才進入頭不到一半我就感到一陣痛苦~果然還是太久沒做,
而且因為他大約左宗棠30度~我也比較難去調角度,
但棒子哥一遇到頭已經進入緊穴~馬上就受不了的往上直挺.


 


 

我只好大喊
"hold on man,hold on~u r huge,slowly
/慢點歐爸~慢點~你太大了~慢一點
"
(我現在在打的時候才想到我當時應該要喊:
"
잠깐만/洽乾媽/等一下"
因為這個棒子哥猛一聊感覺英文還不錯~可是他很少回話,
頭先以為是話少~後來才感覺應該是英文沒我想像中的好,
早知道應該要用韓語講關鍵字
)


之後大約等了一分鐘我適應了一點
(其實這一分鐘他完全沒停~一直往上頂往上抽插)
他猛然就把我撲倒變成傳教士體位.
那時終於有機會看到他的臉和眼神~剛剛冷漠的臉,
現在是滿頭冒出汗珠~而且臉上的表情充滿了欣喜和性奮感.
看著他有線條但不噴張的肌肉~我的雙手緊緊抓住他因用力
而張揚的手臂肌肉~他加快了速度~一波又一波的插入,
一面口喊著
"So great~fucking good/好棒,真他媽爽"
那時的他倒是眼睛一直盯著我沒有移開視線~
那時已經比較適應的我也開始不規則但配合他抽動節奏的夾放,
他又忍不住"Wow"了一聲~不過他沒有很持久~雖然戴了屌環,
但整程抽插大約十分鐘左右就在轉換成背趴式時結束了,
結束後我去沖了個澡~他在外面抽菸看手機,
等到我沖完後他也去沖洗時,
我竟然又白癡的再回其他交友軟體的訊息........



 

 



現在想著當時應該要把他那個很奇葩有四個電視螢幕的房子
拍幾張照片才對
(吼~我的記憶力果然跟金魚一樣.
上次的阿拉伯小鮮肉等到人家洗完澡要穿衣服才想到要拍照,
這次又忘了
)

之後他很快沖出來也在滑手機~我們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那時我的第一根事後煙還沒抽完.
結果他竟然很主動的跟我講話說
"Wow~my friend will come/我朋友要來惹"
臉上滿是開心的神情,我那時沒反應過來.
我以為是他韓國朋友要過來泰國找他玩,
所以我就笑笑的回"Great/很好啊"

"I mean he is comin' to my place,he is good friend of mine,
but he is not gay/我是說我的好基友要來我家惹,他不是基佬的
"
那時我才聽出他的意思~因為你知道前面也不能怪我誤解,
因為他是在外地工作的外國人.
我一直只以為他朋友是要來"泰國"找他~而不是到他家找他
(這要是在台灣自然就不會搞錯)

而且他那時的表情不是驚慌而是開心~結果竟然給我來這招.
我馬上臉就冷冷的跟他說:
"Don't worry,I never stay over nite after fuck
/你真是操碎心惹~別~老娘跟人打砲玩從不過夜的,
放你一百二十萬個心
"
我還特別在"Fuck"字加強語氣~這真的是讓我很不爽.
你從頭就是一副很冷淡的樣子,
好不容易被我挑逗後終於表現出一點host或約砲者該有的態度,
我很想跟他說"自己約的砲本來就要含淚打完"
少在那裏給我裝啥逼!

重點是我那時剛沖完澡~那時已經半夜大約三點多快四點吧.
你朋友半夜忽然來找你???你藉口可以編好一點嗎?
而且要趕人也不是這樣趕法~老娘事後煙都還沒抽完,
你要下逐客令好歹也要我抽完兩三根還一副死賴著不走的樣子
你再出大絕使出這賤招吧.

 

 


說完我整個臉就完全自動恢復聖人模式
(明明射的是他~俺還沒射)然後一面刁著菸~一面穿我的內褲,
外褲~然後抽完最後一口~把吊嘎穿上,
跟還在抽菸的他說
"Ok let's go/好了~走吧"
殺他一個措手不及!

在這裡真的要奉勸要約砲去你家的人自己要有sense,
像我這種從不再砲友家過夜的真的打燈籠都很難找
(尤其你是約半夜之後的砲)
所以你敢約~你就要有兩個心理準備

1.再不喜歡請你含淚也把他打完,
或是人家假如是做交通工具過去~你真砲不下去.
要嘛就客客氣氣接待人家讓整個氣氛都沒有那種"待打砲"
的興奮感~跟他一直聊天讓他忘記是來打砲的~你躲過一劫,
他也不會想起~或是你乾脆點拿車錢或幫人叫車讓人回家;
少在那裏機機歪歪!


 

2.半夜三更的他有兩間房~一般假如打砲後彼此還算洗翻,
當然就是一起抱著睡到天亮~再不堪也會讓客人睡外面,
人家沙發客都有沙發可以睡~你竟然就把人直接趕走,
要嘛就你一開始就先講~你不能留宿因為我可能晚點要出去
或有朋友要來~然後到時看了是你的天菜,
你可以隨便編個藉口說~晚了我不出去了~陪你睡吧
或我朋友不來了~我們睡吧~你可以醜話先說再前頭,
這樣也不傷感情~要是你真的就是希望他走
(像我約砲我也會跟他們說不能過夜,
之前在首爾那個阿拉伯人就想過夜~我就跟他說不行,
但最後我們還是打了兩砲後又聊了十幾分鐘~他才離開
)
我沒看過有人這麼沒sense又沒禮貌的,
人家連身體都還沒乾就急著趕人走!

 

 

所以就因為我遇到這種極品人品棒子哥,
我才會對這次旅遊巧遇的李丁丁在隔天DJ勾搭上的棒子哥
評價很高~果然是在國外讀書的~非常的gentle外.
連對砲友的三個拖油瓶朋友都像自己朋友一樣,
都會跟我們聊天~不讓我們覺得被冷淡~沿路勾肩搭背,
非常有教養非常nice的一個棒子哥.


 

 



相對人家那個有家教的這個就真的是極品爛透的砲友,
大家以後去曼谷跟他約砲好自為之~或許你是他天菜,
他或許會對你好到不行or maybe still not ,
但假如不巧你跟我一樣不是他的菜~你受到的就是這種極品待遇!

這時要學壹周刊一樣給他劣劣劣劣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