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粗國趣之曼谷按摩店啪啪啪殺價記


好了~上次跳了一個上海的旅遊~這次跳回九月的泰國旅,
這次去了好久沒去的Hero~不過太久沒去的我有點恍神,
(去色情按摩店挑師傅一定要看他們脫了才算數,
一般不脫的不是不願意脫~而是他們大多沒有本錢脫~在藏拙
)
加上那天已經快七點~很多師傅已經下班或在服務客人,
既有的大約十來個~大約瞄了一下都不太是我的菜;
有幾個肌肉不錯~但有點偏大之外~臉又是Local Thai,
雖然閣樓吃很廣~Local Thai其實我也洗翻,
但當天的Local都有點民工臉~那時反倒被一個沒脫衣,
眉眼之經看起來已經偏白有點壞勁的吸引過去,
加上那天媽媽桑可能大姨媽來了~知道我以前來過後,
連介紹都懶得介紹~也沒坐在我旁邊跟我聊天
(明明跟他說過是四年前來的吼~依我七秒記憶力早忘光了)
或比較殷勤地介紹哪個的角色或擅長啥?
過個兩分鐘就走過來站著問我"Anyone u like?"
問了三次後我就臉皮薄的點了那個沒脫衣服的

結果後來進了房間~看著站起來的他~我就想說慘了,
是個本來坐著看不太出身高,
結果站起來大約只有165CM的迷你馬,
而且近看身材就是肉肉的(當時還沒脫)
果然後來我自己去淋浴完回來~看他脫了後我就後悔了,
真的是隻小熊~前面的按摩按得非常一般,
大約不到20分鐘就喊著"I wanna fuck u"
反正他按摩技巧是我在Hero點過四個最爛的,
想著也不要蹉跎了~趕快正事完了,
我再回飯店旁邊按摩好去晚上蹭DJ吧.

然後全脫了之後又二度後悔(還是三度?XDD)
因為他也是我遇到的最小丁丁的Hero按摩男,
大約不超過13~而且偏細,
但幸好他前面還是前戲很夠的又親吻你的耳~乳頭~吹氣,
甚至還幫我芭樂汁了好一會,
然後才拆開了他籃子裡的套子和潤滑~慢慢地進來,
雖然短又偏細~但至少是職業的,
所以也不會像約炮的小丁丁素人一樣~常常插一插跑出來,
或是頂不太進去~不過整個過程非常一般~所以也就此打住!

 

這次在曼谷按摩啪啪啪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反倒是我飯店前面的"Sukhothai MESAAGE "
他算是四年前那時很夯的一家"純按摩"
可是門口有技師照片給你挑的,
我記得好像都是男師??

但照片都拍得很爛~幸好我很會看人的本質~上次也沒挑錯,
店裡環境其實不好~我那天去是因為那天走了很久的路,
去sauna也沒打到砲~晚上要去DJ前大約22點多,
就想說好吧~那就去對面按按吧,
上次去那個肌肉小隻馬按摩真的很棒,
想說他們家的按摩技術在網路上的確都是好評,
然後那時去因為很晚~基本快打烊了,
只剩兩個~我就挑了一個長得比較華人臉的
(因為這家的照片都暗到像是在鬼屋拍的XD
另一個比較local thai的我真的快看不出他五官長相
這個後來做完聊天他說是從清邁來曼谷讀書的,

剛畢業不久所以才上岡不到半年)


然後進去按摩這次的房間比上次好很多~,
結果按摩師一進來我就想靠~這也太像焦糖哥哥了吧
(是焦糖哥哥不是牛奶哥哥喔~大家不要開始尖叫喔XDDD
示意圖如下
)

但他蠻高的應該有178以上~然後開始按摩,
按摩的也是有一定的功力,
基本上把這幾天的小腿大腿的勞累都算有按壓到,
然後大約按了一半過後轉過身來他就開始開始按"該邊",
按著按著閣樓的丁丁當然就被挑逗起來了,
這時他就問"Wanna cum?1500 bath/想粗來嗎?1500泰銖"
我那時真的大翻白眼,
因為除了我就住在DJ旁邊真的不難約炮,
而且你也不想想Hero這種色情按摩給商家700(還是650bath)
給技師只要至少1000bath~也就是你不打算多給的話,
你1700就可以Do anything!

 


我在這裡油壓就要650左右~我讓你打飛機還要付到1500?
這些技師真的都被一些奇怪的客人養壞胃口,
可能它們都聽說可以幫基佬打飛機就可以賺小費,
上次同間的那個幫我打飛機還被我把衣服脫掉,
看到上次那個肌肉小隻馬漂亮的胸腹肌和麒麟臂時,
我還忍不住去舔他的胸肌和腹肌~他害羞到一直躲,
可是完全沒跟我談小費,我後來給了他300元,
他超開心但不好意思收下~我一直塞給他~最後還送我到門口!


但我聽過很多那種第一次去的連按摩都沒被按過的白蓮花,
光是在"一般按摩有人幫他擼管就讓他們爽到頭殼壞掉"
有的500~1000的亂給,所以後來才會有很多一般按摩店
不要說長的根本完全沒本事靠臉吃飯,
又沒身材的也都是一開口就開到一千打飛機,
整個行情價和市場概念都被搞壞.



而這個我看了他一下身高夠高,
我從他短袖衣服的小老鼠也可以看到應該是有在練的,
只是沒有這麼勤快或肌肉噴張~身高也夠高~但是開1500?
說句實話我就算中了樂透頭獎去泰國玩,
我也不會這樣打壞後面的行情,
於是我就跟他搖頭示意他繼續按,
他本來後面按得非常努力專業~那時就開始有點油條了,
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捏兩下小腿,
又開始把手撩到你的丁丁處~他一定想
"你的捷豹都硬了~我才不信你不想出來"

 



然後又繼續跟我說"U r hard,1500 bath,cum ok?
/你的捷豹都好硬了~1500泰銖~讓你爽噴好伐?"

我繼續雙眼笑笑地看著他~然後繼續堅定地搖頭,
然後他就很無奈地繼續按兩下~然後開始自己降價成1000bath,
當然我前面寫過一般色情按摩的價格,
我怎麼樣都不可能我讓你打飛機我還付到你一千.

然後堅持了大約快兩分鐘~他就說"500bath,ok?"
我繼續搖頭~但是因為他已經價格直接打3折XD
我就故意用手摸住他的褲檔~本來是暗示~要想賺我的錢,
你可能只能用你的丁丁來滿足我.

想不到一摸上去,我靠~他的丁丁早就硬了~是根大丁丁~
粗摸應該有17以上又粗,
但我還是不動聲色~只是輕撫兩下就把手收回來,
省的他以為我喜歡上他的丁丁,
這樣就會沒有資本繼續跟他討價還價了.
然後這時他也知道他那時硬了~我也摸到了,
他就往上開回1500 bath,他幫我打~他也讓我打~他可以粗來

 



我繼續搖搖頭說
"I have a fuck date later,so I don't wanna cum now
/我等等有約炮~所以我現在不想粗來
"

這一聽他就急了~就又降回1000bath,說
他讓我打~他也可以粗來,
我那時就直接跟他說

"NO~1000bath,u fuck me and u cum/
沒門~1000元你得操我還得粗來
"

其實他出不出來這只是談判籌碼,
但是你籌碼越多談判才有讓他殺價空間.

然後那時他就搖搖頭說
"NO,we can't have sex here,500bath,u cum,I cum
/不行的~我們這裡不能跟客人啪啪啪~那不500銖~我們互打
"
邊說邊坐著打飛機的動作.我繼續搖搖頭跟他說

"Sorry~no fuck no need special service
/抱歉囉~沒有啪啪啪我就不要其他額外服務囉
"

然後他那時就在猶豫也不提啥No sex了,
這時我就加了一句

"Now it's late,I am ur last customer right?and u r horny now,
so why don't we make each other happy~1000 bath,
U fuck me/現在很晚了親愛的~我應該是你最後一個客人囉,
而且你也硬了~也想快樂一下吧~一千元~我們來啪啪啪吧
"



這時說完他考慮幾秒就點頭了~然後把衣服脫了,


一看果然我的透視功力還是不錯的~雖然沒有很噴張很大的肌肉,
可是四方型的胸~還有手臂的肌肉都可以看出有勤運動的,
然後腹部平坦~隱約可以看出腹肌~估計等下啪啪啪幾分鐘,
腹肌就可以操練出來了,
身材大約像這樣~可以看出有胸部,還是四方胸,
手臂還好算結實沒有很大的麒麟臂,
但腹肌大約是他操幹十幾分鐘也有大約這樣8成的效果
(這個不是本人只是找一個身材比較雷同的)


後來他就把褲子也脫下來~整根碩大的丁丁真的是彈出來的,
我用手一比~應該是超過我隔著褲子摸了幾秒的17CM
應該有過18CM!

碩大的龜頭~我喜歡的直屌只有一點點偏上翹~漂亮的顏色,
讓我忍不住開口去舔了幾口~他更是性奮到更加硬挺,
後來因為他們這裡是不做1.0的,
他馬上很煩惱的問我有沒有套子,
我那時故意要試探看看這到底是真不做1.0還是假的,
我就假借我沒帶~叫他去它們公司裡面拿,
他就跟我說:
"No sex here,so we don't have condom,
If u have no condom no sex,I don't need 1000bath,
we back to massage/我們這裡不做1.0的~我們公司不會有套子,
一定要有套子否則那就不行~我幫你繼續按摩吧
"

試探完後我才說我找找看~我包包好像有.

然後就把一個套子~兩包潤滑假裝找了一倘的挖出來,


他才鬆了一口氣~他有點艱難地把套子套上,
我遞了一包潤滑給他~一包快速的拆開塗在我的後庭,
塗好後~他剛拆開給他的潤滑,
我就順勢全抹在他碩大的陽具上~然後他就慢慢地進入...........


"啊~~~~~~~"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感,
被碩大渾圓的大屌進入真的有一種爽快滿足感,
而且他並不急躁~慢慢地進去,
可能也擔心太快我叫了出來被公司其他人聽到,
後來他慢慢地進入~本來看起來很緊張的表情,
慢慢的閉起眼睛~然後嘴巴張開露出爽快的表情,
那時我看著他因為用力開始慢慢抽插的身體,
手臂的肌肉線條更加漂亮~然後額頭上已經慢慢泌出汗珠,
胸部開始泛紅~這時開始一推一進的腹部果然隨著丁丁的抽插,
本來體脂就不高的腹部,
那個隱藏在裡面的腹肌已經慢慢地顯現出來.

 



他的技巧真的很好,
從開始進去我整根捷豹就是硬梆梆的直頂著他的腹部,
隨著他一下一下的抽插........
我的前列腺已經不由自主的一直分泌出來,
沾了他的腹部和我的腹部,
然後他在抽插中偶而遇到比較快的衝刺
看到我有點露出痛苦的表情~他就會低下頭親吻我的乳首,
或是把臉伏在我的脖子上親吻和呼氣,
然後到了後半程他更是幾乎整程看著我的眼睛
隨著我的表情的變化~也看到他一下似笑一下驚訝的表情,
然後到了後面五分鐘我就開始不管的開始呻吟起來,
他那時也不管了,
他就跟著一直大力推送一面大喊

"Oh~oh~good~very good/啊啊~好棒~太爽了"


那時應該已經都沒有人的樓上房間只聽到我們兩個的喊叫
和啪啪啪的聲音~然後他就開始以高角度上面猛力啪啪啪,
我之前跟小雞米說過這是我最近一年多發現
這是最能讓我爽到想出來的姿勢,
然後那時我就覺得特別性奮跟他說

"Wait ~wait~I'm cumin'~I'm cumin'
/等等~啊~我要粗來了~我要粗來了
"

他就繼續看著我的臉然後沒有放慢速度的抽插,
然後看著我噴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精,
甚至還跨過我的臉往後面的牆壁飛去,
然後他那時也嚇到說

"Wow~u cum so many/你出來好多"

然後那時他還是在我體內~我的腳也還一隻半勾著他的腰臀,
等到過了一分鐘我噴射完~我慢慢地喘氣的時候,
他說

"R u ok?I want to fuck u ?ok?/還行嗎?我還想繼續幹你可以嗎?"


 


我那時感覺真的還蠻ok的~我就說可以~接著他又繼續衝刺,
大約不到兩分鐘~隨著我屁眼剛射完敏感的收縮,
他也終於忍不住了~他問我想他射哪裡,
我就回答
"Up to u/隨便你"

可是他還沒做決定的時候他已經射了~隨著他的吼叫,
我屁眼已經稍微沒那麼敏感了~我就開始收縮的吸吮著他,
見他剛射的前幾秒是因為男人射出來的生理正常反應的爽快,
等到後面已經到半程就是被我的臀壁內收縮的一吸一吮
半強迫的把他還沒排完的精一段一段的擠出來,
那時他的臉一副那種"上天"的臉,
然後一面射一面嘴越來越大~一面臉上訝異又爽快的表情,
真是太賞心悅目惹XD

等到他終於射完~直接跪在按摩床上,
然後慢慢的把他的丁丁拔出來~剛射完依舊挺立張揚,
我看著套子前面一大坨的精液有點吃驚,
只見他雙眼閉著一直大喘氣大喘氣~跟我說等一下等一下,
我見狀還好心的用小毛巾幫他擦了擦額頭和背部的汗,
他那時完全講不出話來大約有快要兩分鐘~其實有點嚇到我,
我沒看到喘這麼久的,
但他全程大約衝刺了20幾分鐘~而且技巧好~很賣力,
真的讓我非常的爽快~我相信他那時也是很舒服的,
等到兩分鐘後他終於能說話,
我還拿了我包包的小瓶礦泉水讓他喝了一口;
他邊謝謝的邊跟我說

"My god~best sex ever/我的天~做過最好的愛"



 



然後那時他整根還是硬的~他這時才慢慢的把套子拔起來,
打個結包在一堆衛生紙中才丟到下面的垃圾桶裡,
我邊看邊開玩笑說:

"U cum a lot~why?how long u haven't cum?
/天啊~你射好多~多久沒射了
?"

他不好意思地說
"2 month/兩個月左右"

然後我就用手輕輕的抬一抬已經射完超過五分鐘的大雞巴說
"Still so hard,amazing/天啊~還這麼硬梆梆~太驚人了"

他就不好意思的點點頭~不過那時我看時間已經超過很久了,
而且已經快過12點~所以我就也沒繼續問他要不要繼續來,
我甚至後來也沒問他名字,
因為他假如是上次都沒跟我談價格的迷你肌肉馬~我會問,
我也會約要不要等下去旅館繼續,
可是這個會跟你談價格的~那時是他已經也硬了~加上晚了,
快結束營業了~所以我花了快五分鐘跟他討價還價
才從本來1500打手槍變成1000元打砲,
下次再去哪知道又要花多少時間去跟他殺價()

而且你知道我們色情行業跟一般行業不同,
一般行業是老客戶會算便宜還會多點殺閉斯,
例如你常去水果行買水果或是買菜,
你常去他下次會多送你一些蔥或是便宜的水果多一顆給你,
可是色情行業是熟客反倒要給得更大方的"小費"
而不是熟客反倒小費變少~很奇怪吼~但就是這樣,
我因為整個過程很少讓我整成硬成這樣;
加上他的體格~技巧~丁丁都是上上之選~而且還不是"職業"的,
並且最後我也出來了~所以夫復何求,
我也就滿足的擦了擦身體~回到酒店馬上把包包放下,
尿個尿補個妝~五分鐘後又出現在DJ快樂的去當舞小姐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