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話鹹濕之首爾Equus我和棒子弟的那一夜

此次去的時候最低溫是碰到-5度~-10度的可怕溫度,
而且首天就碰到周六~想去夜店跑趴的閣樓,
當天本來想要去這兩年新開的Gray體驗下~順便跟大家報告,
可惜路癡的我當天又迷路了~所以只好去了萬年不敗的
第一夯店Pulse繼續去當舞女.

到了四點多火速轉攤到了搬家的Equus,
這家店其實我去過很多次舊店~我對他的感受一直不錯,
雖然有時人少到只有三個人~讓我待一個多小時連根屌毛...
都沒摸到就火速轉攤,
但也有遇到很多不錯的各國猛男的好經驗,
所以這次還是決定就地利之便~先去嚐嚐鮮!
(這是新的Equus的地圖~謝謝社團前管理員李蛋蛋製圖,
並同意讓我用於我的blog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oreaGayguide/  )

 






當時去了四點多火速沖完澡後~就先去刁菸熟悉新環境.
這裡要跟大家去的人講個小秘技喔.
這家你可能都看不到韓國每間三溫暖都滿盆子的KY和套子.
其實他的KY和套子藏在"一號置物櫃"
所以大家假如去換好衣服~別忘了直接開一號置物櫃索取喔!


好了~接著要談談這次一個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小鮮肉,
本來有點猶豫因為我懷疑他會不會是台灣人,
當時因為那時的人也沒有很多~我在小房間躺了半小時,
地熱式的暖氣越來越暖~讓我幾乎背後都是汗,
想要睡也睡不著~又沒有人要開門光顧,
我只好快速換到大通鋪處~才剛在大通鋪躺下;
立馬有一個摸起來瘦瘦的~腳毛從大腿小腿都超濃厚的人過來,
一過來就朝乳首試探的摸了一下~接著就開始舔吸了起來,
閣樓的乳首乃是俺的性慾開關~一被舔,
小閣樓立馬起立跟他致敬...

 

他看到我的反應後更是開始手就往下摸,
接著就是很霸氣的把我腳扒開放在他的兩邊大腿旁.
然後就從上方拉著我狂喇舌,
用著他也已經挺立的丁丁摩擦著我的,
手也開始把我的浴巾拉開~內褲扒下來,
接著就把我整個身體往上翻~要幫我吻肛,
老實說雖然遇到幫吻肛的Top比例真的不高,
而且被舔肛真的很舒服,
可是因為那時閣樓的肚子大約已經快要掉到膝蓋了吧XDDD
而且那天也是沒有時間做美德就去了,
所以實在不想讓人有不好印象~導致後面的啪啪啪可能被喊停

 


所以我還一直小小的抵抗~而且努力縮肛,
大約我的小菊花從地上直接藏到地底兩層左右XD
不過他還是半輕柔的硬掰開~然後邊舔邊吸.
一副在吃美味馬糞海膽的感腳~之後一面摸著我的陽具.
自己另一手就去撕開旁邊已備好的套子~然後就試圖要犁田了,
但已經快一年沒有啪啪啪的閣樓根本就快變成處女一樣的,
怎麼可以忍受只靠套子上面那微薄的潤滑;
所以我輕輕的喊了聲"아파/阿怕/痛".
然後他停了一下後~很貼心的先拔了出來,
之後我手邊在我枕頭處摸著KY邊小聲的喊:
"恰乾媽喲/잠깐만요/等一下"

緩緩撕了一包塗在自己久未人事的小秘洞,
又撕了一包塗在他勃發的陽具上順便測測他的大小,
摸了摸是根大約16/4左右的好屌.
這時才讓他慢慢的再次進入.
進入後他就很性奮的開始慢慢的扭動~發出呻吟,
喊著"좋아요/湊哇喲/好爽"

 

那時因為旁邊的人開始拿了手機在照,
讓本來只是從昏暗走道燈光看到五分臉的我~可以看得更清楚,
是個大約才22~23歲的小弟弟啊~韓式沒啥抓的瀏海,
清秀的臉龐~瘦帶點結實的身體,
渾身沒有太大肌肉也沒有一絲贅肉~那讓我的情慾慢慢更高漲,
也開始配合他的動作搖動著下半身配合,
這時旁邊忽然伸來一隻手摸著我的乳頭,
我跟著摸了過去是個結實的高個棒子~雖然臉不清楚,
但是身體大約比這個正在我身上抽插的小男孩壯了一倍,
可是一樣是沒有任何贅肉,
超結實的身材摸了很有手感

 

那時再往下一摸~喔摸~比滷蛋還粗大1/2的大龜頭,
真的讓我身體不由自主抖了一下,
讓我整個得性奮感幾乎已經快高潮~本來不愛芭樂汁的我,
連這個在我身上賣命的top弟都幫我芭樂汁了好幾分鐘,
我都還沒想要主動幫他咬咬~可是遇到這個大約17~18cm,
而且超碩大的龜頭確讓我想要去幫他芭兩下,
當然這個top弟似乎看出我的心意~就挪動我上半身的位置,
讓我的頭幾乎靠在那個巨頭哥的胯下,
這時我就忍不住舔了一下~完全沒有尿騷味或不好的體味,
之後開始幫他吸含了起來~那種充滿口腔的滿足感...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


 


不過這時top弟看到我一副很滿足的臉~就把我翻成狗爬式,
本來是享受著後面有根插~前面有根含的滿足境界,
不過top弟似乎有點故意的猛力抽插了起來,
讓我忍不住張開口呻吟了起來~而且動作很大,
讓我也無法繼續把嘴巴就著大龜頭芭樂汁,
不過那個巨頭哥似乎也很紳士~就輕撫著我的臉龐,
並不像很多人眼睛看著活春宮~屌又被吸的爽快,
一旦你的嘴巴離開~就完全不管妳舒服否..
就立馬又要塞入你嘴巴亂插一通的,
完全只把人的嘴巴當成飛機杯!



後來看我們這裡漸漸熱鬧~有個0號弟也躺在我旁邊
邊摸著我和top弟~不過那時我應接不暇~沒那麼多隻手,
所以也只能沒拒絕而無法再給他回應,
這時top弟又把我翻成傳教士體味~邊插抽著邊跟我狂舌吻,
這時旁邊的巨頭哥我都不知他已經離開換人了,
因為後來摸的手感又一個體格差不多的,
不過尺寸就一般14cm左右的在我右邊,
後來我左邊的0號弟忽然有人似乎進入他,
他的淫叫聲整個是響徹雲霄~要不是那天人不多,
否則應該全部的人都會來看熱鬧惹
(現在才想到應該是那個0號弟吃到那個超大龜頭哥吧~fuck)

 


之後我被翻成背趴式,感覺top弟的屌離開了我的身體,
那時看到是旁邊那個還沒入戰場的肉狀哥套上套子,
感覺似乎top弟跑到我旁邊~去搞上那個0號弟,
接著身體又被另一根屌緩緩的抽入~並慢慢的抽動,
想不到過了一倘我摸了一下腿~還是那雙毛茸茸的腿,
這時頭被人往後輕輕一扳~又是一陣狂吻,
這才知道原來在後面抽插我的還是這個top弟
(疑?說好的大鍋炒咧)
最後因為大戰了大約三十分鐘~我滿頭大汗~
妝應該已經掉到連眉毛都沒有~頭髮都像剛游過泳,
背後全是汗水~Top弟一點也不嫌棄的,
幫我把我頭上的汗用大毛巾擦掉,
用他的手和身體擦掉我身上的汗,
還故意貼著我正面抽插~全身沾滿了我的汗水,
然後繼續喊著"좋아요/湊襪"

 


我這種超會流汗的體質~常常讓在台灣的top調侃我,
怎麼都是我在動~可是你汗流的比我多,
而且很多top還是喜歡btm清清爽爽像朵白蓮花.
一滴汗都不留的死樣子~其實我也不怪他們.
連我自己對我這麼會流汗的體質也很厭煩,
剛流的汗雖然沒有味道~可是流過多的汗就是全身濕答答的,
自己不舒服~對方碰觸到可能也不會很舒服.
這是第一次遇到一個這麼體貼~而且非常享受你的大汗淋漓的top!

之後太熱我們兩都有點軟屌~但他還是很想讓我射出來,
他自己也是一直努力要把他自己再打成十足硬度插入我體内,
不過那時熱到我口乾舌燥~所以我就一直跟他說
"괜찮아/虧N 差那/沒關係"~他還是多次繼續進出,
然後一直問我一句韓語,
但不好意思閣樓自己粗國前都沒有努力重溫我粉絲團寫過的XD
他應該是問"你要出來了嗎?/R u cumin?/쌀 거예요?/撒勾A油?"
或你射過了嗎?之類的....
雖然久違快一年的第一發很舒服~可是那時的小閣樓真的
就是半軟的疲倦假死狀態~也無法真的射的粗來,
而且那時真的好熱好渴,
所以最後我就挺直上半身在他臉上輕輕親了一下,
在他還的硬屌還在我裡面賣力抽插的時候~跟他說了句"shower"
想不到他很貼心的立馬拔粗來,
幫我去拿了大毛巾給我擦滿頭滿身的汗,
和幫我找了內褲給我穿上~之後我就往浴室去了.

 

本來這就是一般三溫暖的流程~打完砲或沒打完砲,
講到洗澡大家就各自解散~一般除非互動很好或有聊天
想要繼續廝混的~否則一個一定故意在衣櫃摸很久,
或是去抽菸看電視~等到另一方洗完才去洗.

想不到我去了浴室~他竟然跟了過來~然後開始開了水~抱著我,
開始用肥皂幫我洗澡~然後廁所的燈光還蠻清楚的看到長相的.
是個可愛的小嫩弟~想著老娘拼鬥三十幾分,
滿頭汗的~應該不要說眉毛~連嘴巴應該都沒了的變成無臉鬼,
他怎麼還能一副深情款款的幫我洗澡,
我索性來個人道毀滅~我就直接把蓮蓬頭往頭上沖了下去,
從頭開始把臉都洗了XD

 



然後這時我忽然看到進來明明沒看到幾個好身材的人,
旁邊的蓮蓬頭竟然站著一個大約185cm~大胸肌~八塊肌
大翹臀~大長腿的oppa
(好啦~我承認我那時色慾薰心~來不及看他的手環戴哪邊)
這裡插個題~韓國的Btm手環是戴左手~Top是戴右手,
應該是跟日本一樣,
反正我覺得大家就記跟我們習慣的男左女右相反比較好記XD

 



那時這個top弟雖然很體貼長的也是小帥~可是天啊,
旁邊那個大肌哥可是俺心目中前幾次最典型的
韓國棒子哥的絲帶兒,
那時差點想把這個乳臭未乾的小毛頭踢走,
跪倒在肌肉哥的屌下.
然後肌肉哥的臉有點不知所措~因為他可能以為我們是情侶,
整個洗澡一直放閃~~因為一般做完的陌生人就算一起洗澡,
頂多就是聊天各別在兩個蓮蓬頭沖澡,
我們幾乎是抱在一起一直摸來摸去~親來親去~舔來舔去,
互相的幫對方抹肥皂~沖水,
不過後來top弟可能看到我的眼光多次喵向肌肉哥,
火速把水關了..


 



然後就把我們兩個的小毛巾拿走到前面的梳妝台要擦身體,
那時我看到他脖子上還一團泡泡沒有沖掉,
只好又拉他回去沖了一下水,
然後沖完後我偷偷喵了一下梳妝台~喔摸,
老娘果然五官都不見了~根本就像千尋裡的無臉鬼,
然後擦完身體~我就去開衣櫃準備掏根事後菸了,
那時top弟竟也跟來~不過看了我一眼,
有點嚇到的就跟我傻笑一下就跑了,
那時我就大嘆~靠~忘了把我補妝的80套工具帶來,
等下漫漫長夜看怎麼吃棒子~不過那時想說反正也快天亮了.
大不了等下就撐著去坐地鐵算了.



 

想不到我才到抽菸室剛點好菸,
Top弟又過來了直接坐在我身後,
把我腰輕輕摟著就抱著我在那裡捏我的肚子.
我就嬌嗔的白了他一眼,
然後他就壞壞的傻笑著~然後說著"괜찮아/湊襪喲"
這時俺才知道為毛我可以吃到這樣的小優弟,
原來他愛有肚子的啦,
閣樓因為臉長又瘦~就算胖到像是姜虎東還是有很凹的雙頰
和像刀刻的鎖骨~所以怎麼看也不像熊,
估計就像G圈假掰的名詞"肉猴"吧!

 

反正最後抽完本來想要再去晃晃的,
想不到top弟就把我拉著手拖到小房間~俺想說不會吧,
果然是年輕人~才洗完澡馬上想要了嗎?
結果他是找了一個空房就抱著我要睡覺了,
然後那時我剛躺下不久打了一個小噴嚏~他就說"towel?"
接著很貼心的打開簾子出去了,
結果不到十秒鐘有人進來了想說好快的速度啊,
想不到這個人就直接趴在我身上~開始就著乳首舔了起來,
偏偏他舔的感腳很像top弟,
而且我一摸也是滿大腿的毛~想說就是top弟,
也沒想太多就跟他喇舌~然後這時對方就拉開我的浴巾,
把我的內褲脫了下來~才剛脫下聽到外面有人喊了一句韓語,
然後態度不太友善~還不知怎麼回事,
結果後來進來的才是top弟,
他趕走了剛剛趴在我身上的另一位恩客

 

然後進來就用韓語跟我叨念兩句~然後輕輕拍了我的屁股一下,
似乎怪我為毛沒有等他~竟然隨便讓別的男人上了,
有點小吃味~雖然我一向走砲後不理,
反正打完砲假如還在同一個房間你要假浪漫~假親密~聊天
我都好~只要一離開這個房間...
基本上我就是走另一種"射後不理"路線~相見如同陌生人.

不過那時也覺得沒要待太久~因為我很少在韓國三溫暖外宿,
只是今天是去戰舞廳,剛好同一站就同一天玩完,
所以也就讓他耍他的小浪漫,不過心理還是覺得有點小溫暖,
終究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抱著睡可以睡著的,
我想應該是他有給我一種安心感!

大約睡了一個多小時,
等到後來被一陣小小聲的呻吟聲吵醒,
才發現是身邊的top弟發出的~可是我明明躺在他身上,
他手完全沒在我身上~他是在呻吟啥?
那時我就瞭了~是有人在吸舔他了.
那時我故意發出睡到一半的半夢靨聲音~然後翻了一點身,
這時看到他忽然閉嘴了,
然後感覺一直在撥他下半身的浴巾~那時還以為我是多想,
會不會是他自己在打槍~可是過了幾分鐘,
喘氣聲又起來~而且還有那種硬忍住的呻吟聲,
我就知道會管我~會吃醋我跟別人亂摸的top弟,
遇到了自己的小頭被舔醒了~性慾起來後,
大頭自然也管不住自己了~而且跟我的那一戰他並沒有粗來,
估計去三溫暖沒有射的這種欲望一被點醒~那是很難撲滅掉的.

 



那時我故意裝著半睡半醒睜開一半的眼睛轉向他臉那邊,
就看到他像一個偷吃被抓到的小孩,
一臉驚恐又要強裝無辜的樣子,
然後趕快用手把我的脖子環住,
讓我的眼睛沒機會看到他的下半身,
另一隻手又開始一直努力把他的浴巾遮好.
拒絕掉在吸舔他的另一個人,
那時自己也已經瞭了~所以也不想壞了人家好事,
而且我今天就吃這根也未免太虧本.
於是又假裝閉上眼睛慢慢發出進入夢鄉的微鼾聲~.

 



過了幾分鐘~top弟就把他的手輕輕抽離我的頭,
然後躡手躡腳的起身~一等到他起身掀開布幕離開,
我也立馬圍好了浴巾~拿了我的小手電筒打火機,
門掀了也就離開,
剛掀開簾子藉著走道的燈光看到左前方的小房間裡,
有一個身體全身赤裸的人站著~有人跪著在幫他吸舔,
那時我懶得去看臉求證是不是top弟,
我就直往廁所去~等到我去廁所尿完尿,
一打開廁所門~竟然就是剛剛的top弟~在旁邊焦急的等著我
看我一副還睡眼惺忪且從廁所出來的樣子~試探的問我
"化妝室?"我就沒有好氣的說了聲"네/内/是"

 



然後他就緊跟在我旁邊~一副像做錯事的樣子~謹慎的,
不敢抱我摟我~看到我開衣櫥~就呆呆的在旁邊看,
那時看到我掏出了打火機再找菸~他就有點放心的先離開,
想不到我的菸竟然就神奇消失了~去了抽菸室也沒落在那裏,
那時看了看時間已經早上八點多了,
想想這樣纏著一個很奇怪的魂結也是很綁手綁腳,
所以我立馬快刀斬亂麻的斷開魂結,斷開鎖練,
用女飛賊般的速度穿好衣服~火速衝到櫃台還了鑰匙就走了,
我不知道那時top弟會趁我抽菸空檔的時候.
回去讓那個新的陌生人繼續他們剛剛沒完成的事情,
還是會回我們剛剛躺的房間,
因為過了該抽完菸的時間沒看到我又出來找我.
不過我還是很謝謝這個top弟~你很體貼.
而且給我韓國男人一種難得像情人的溫暖感,
希望你那天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