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地點 有一堆俊男美女 肉慾縱流....不...

是有一堆超優身材的俊男美女會員的台北某大健身房 

相信大家坐捷運時都會被瘋狂拉參觀過 

對了 就是那家號稱全國最大的跨國健身房.....



[細說重頭]

說起為啥我叫去去閣樓呢

當然是因為到泰國朝聖 瞧他們有一群穿著小丁字褲

扭腰擺臀的去去男孩(GO GO BOY)

我當然要幫台灣爭口氣 

雖然沒有小而挺的屁屁 嘿 但要拼扭 閣樓縱橫台灣各大舞場 倒也少遇對手 

所以自封去去閣樓(GO GO GIRL)  到也不過譽 

而且下次去泰國跟去去男孩尬一下 為國爭光
 

我工作的地點 有一堆俊男美女 肉慾縱流....不...

是有一堆超優身材的俊男美女會員的台北某大健身房 

相信大家坐捷運時都會被瘋狂拉參觀過 

對了 就是那家號稱全國最大的跨國健身房..

 
第一髒 我的星星王子


"我靠~~雨這麼大 是見到鬼囉 媽的 這種天氣 還要來上班

那我乾脆去游泳池當救生員好了"
淋個落水狗的我一到公司便對著陳胖吼 

陳胖一副幸災樂禍的賤樣子繼續吃他的便當
 
陳胖是我們毛巾部的另一個正職 

不知怎的看到他的臉就想到發福的[土撥鼠]
 
"你這蕩婦 當屁救生員啊 根本是想去找猛男搭訕吧"
陳胖撇了我一眼
 
"你這隻低級的死老狗 誰像你這樣 滿腦骯髒事啊 我只想吃那些

溺水的可口小狼狗 哪有空去勾搭啊"
忙著擦頭髮邊忙著跟陳胖鬥嘴
 
"閣樓 閣樓...星星王子來了"
小桃探出一個爆炸頭來報信

"拷~幫我擋擋  等他回家 我再出來"
我的媽的 又來囉
 
說到這老頭哪是啥星星王子啊 明明是個中年禿頭男 

還被老毛們笑稱是我頭號糞屎 說到他就令人腿軟..
 
第一次看到菜老頭是在我上早班的時候 那間沒良心的公司

早班上班時間是05:30AM 我可都是凌晨四點多就要起床 

想想真可憐要像農婦般的早起 那我乾脆去賣豆漿好了 

幹麻來這裡看人家臉色啊

因為該家健身房 早上都是一些鬼 我說的鬼不是說長相 

而是都是一堆雞X毛

陳胖有說過----每個臉都臭的遠遠就可聞到屍臭 都是一堆僵屍臉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一副父母雙亡 慘遭滅門的衰樣 

為何還不在家裡守靈戴孝的出來運動個啥勁啊 

所以早班對我們是一種淒慘的折磨
 
"HI~"
早上10點多 一個陌生的聲音打斷了我昏昏愈睡的思緒 

一抬頭 一個中年禿頭 胖矮老頭在我面前淫笑 

我咧!我是知道我的美色頗令人覬覦 

但用那麼淫賤眼神直盯著我看的還是第一個耶
 
"你好"
 很敷衍的回了話
 
"美眉 你好漂亮喔 我要一副毛巾"
 
我的媽啊 美眉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淫蕩的豬
 
"祝你健身愉快"
 擺出我那一式一樣機械化沒帶感情的笑容 恨不得快送他上西天..

喔 是更衣室更衣
 
從此這老色鬼 每天一個要給閣樓來個3分鐘性騷擾
 
"美眉 你昨天休假喔 好想你喔"
 
"美眉 你要畫了妝一定比一堆女生都漂亮.."
 
然後可怕的那天就到了 如平日依樣 湘西趕屍的早班

同樣令人心煩的10點 同樣另人生厭的臉 和猥檅的聲音
 
"美眉  你今天要去哪玩?"
 
可怕的菜老頭 那張斜眼一副要把我吞嚼下肚的色樣讓我無名火起
 
"回家啊"
 
正值SARS期間 我臉上多頂了個尖嘴烏鴉口罩 狠狠的瞪他
 
"回家喔 那多無聊 我帶你出去玩"
 
瞧他口水都快滴下來 的鳥樣
 
"喔~~~去哪玩啊"
 
哼 我到要看看每天被你言語 眼神騷擾的閣樓 到底值多少
 
"我帶你去看星星啊!!"
 
你媽媽的咧 看星星 你要不要約我一起跳淡水河比較快 或給我一把刀 

叫我剁你18塊好了 去~~~~~~
 
"台北沒星星."
 
哼 要看星星 老娘好歹也得撈個巴黎夜空浪漫行吧
 
"是喔~~~~~"
 
這老色胚 接著又說了一堆不入流的話後 就盯著我碩大的胸脯看

氣也不喘一個 然後就色瞇瞇的進去淋浴 

媽的 死老頭 根本是看飽了進去裡面意淫做"手工"嘛~~~~~~~~~~
 
從此菜老頭就成了大家口中的星星王子 

所以當天我也很不爭氣的付了2小時代班費給小桃 

請他站櫃站到菜老頭滾蛋  閣樓我才光彩眩人的出去當站櫃小姐
 
被一個言語低級的老色胎欣賞 也不知算是幸還是不幸 真是美人薄命呀

沒人欣賞的人 咱們管他叫落魄戶 

只是被這種級數的人欣賞 那我是該叫大富翁

還是屬於家道中落一族哩

Ps--- 因為標榜18歲禁 只好硬擺出一張露兩點的照片 以正視聽 否則假如有看官覺得這文字淡的很 沒啥好禁的 一狀給我告到消基會 我可擔當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