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瞪著他那約像一條意麵寬的雙眼 氣呼呼的辯駁
 
忽然覺得有的COUPLE是歡喜冤家 但要像他們這樣也太OVER了 

恐怕哪天一個會被挑斷手腳筋

一個會被放到碎肉機裡絞個稀八爛吧 .........





第二髒  我的腦殘同事

"你這見色忘友的豬"
 
"妳才是聒噪的臭火雞"
 
剛上班馬上就被一陣雞鴨互啄的吵雜聲 鬧的頭痛 

原來是陳胖跟洪火雞再鬥嘴

想想這2個 認識數年了 從我們受訓時 就是同批 同一家店 同一部門 

怎麼還可給我吵翻天啊 

差點沒一巴掌賞過去 其實2個也挺配的一個低級死胖子 一個聒噪濃妝女

搞不懂為何還不送做堆 裝啥貞男烈女的
 
"閣樓 你知道這隻豬有多低級嘛 約我去看電影 結果愛力撕(陳胖前女友)

電話5分鐘來一通 死胖子就一直接電話 後來沒電話了 就在電影院呼呼大睡 

氣死我啦"
 
沒看過雞生氣的樣子嘛?那歡迎來參觀一下 那嗓門之大 

怕連台北車站正在行駛的自強號     都能聽的一清2楚吧
 
"瞎扯 妳這死火雞 明明就是栽贓 我哪有5分打一次 我明明只接了2次 

而且我也沒睡覺啊        阿 妳是不知我眼睛小 機車機車"
 
胖子瞪著他那約像一條意麵寬的雙眼 氣呼呼的辯駁
 
忽然覺得有的COUPLE是歡喜冤家 但要像他們這樣也太OVER了 

恐怕哪天一個會被挑斷手腳筋

一個會被放到碎肉機裡絞個稀八爛吧
 
"閣樓我跟你說喔 陳胖真是個沒骨氣的男人 被人家惡意遺棄  

結果那女人回頭拋個媚眼的

他又傻楞楞的跟著去了 真是像隻狗一樣的......"
 火雞霹靂啪啦的飆了一陣
 
想想其實人有時真的犯賤   人家要你疼妳的 妳不當一回事 

個棄妳不屌妳的 妳魂牽夢縈 原來陳胖也是這類怪咖 難怪火雞不爽了.........

還是更新換一張小樓狗的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