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在20幾分的交媾過程~他大哥竟然換了將近20種姿勢
不要說剪刀式~火車便當..雙背式...立體迴紋針式..
很多閣樓想都沒想過~看倒沒看過的花招~他都耍了...










第二十六髒 大隻卡好用?小隻沒路用?!


今天和黑牡丹一起去跟甫從泰國凱旋歸來的和大爺會面~
當然約了是在東區的茶街一帶...

所以今天在東區閒晃的T子們,
假如你們在茶霸看到一個很想把的靓婆~沒錯..那就是閣樓!

不過閣樓必須要跟妳們說聲抱歉~
雖然出道以來一直被人誤認而被稱為台灣最美的婆!
但是閣樓內心深處和肉體深處還是深愛著男人的.............
 
不過今天聊的太專心了~
竟然從頭到尾只討論過斜前方的一個台客小狼狗...
其他從跟大尺寸男人的床第~硬如鐵棒的小JJ男人怎麼亂捅~
到土耳其男人的誘人~

也再次的被和大爺力勸請閣樓要到中東....
保證可以釣到一堆油商老賊...到馬來西亞被吹口哨~
反正每次談的總是很International!
 
和大爺更是講了ㄧ個大尺寸老外要釣小蜜穴男的超虎爛台詞...
不過因為很經典~還是分享一下好了

(台灣的大屌男學著點..若你的砲友或你的B看到你的巨根~
硬是不跟你來個愛的一發..說這段就對了!!)

他說:我問你一件事~
大貨車的駕駛和小私家的駕駛誰的開車技術比較好~
當然是大貨車吧~體積那麼大..還能靈活的左閃右彎...猛衝..急剎車...
 所以不用怕~開大車的技巧都比小車的好~一點都不痛!!

(當然我猜原文是用英文說的~可惜閣樓這英文破落戶翻譯不出來..
下次請和大爺給個原文或請海大娘來翻譯)

我咧~我只能說很虎爛~虎爛到爆..不過乍聽頗有道理....
但是不適用於台灣男人...

台灣人的普遍尺寸不大~大的男人在圈子內更是受歡迎~
所以有絕大部分的大G男....
根本沒有任何技巧可言~對....就像大卡車...只是橫衝猛撞~
一副撞給你死的屌樣....

你不要說~他很會甩尾啊....我靠~那麼長的一根~
隨便咳個嗽~都可以像鐘擺一樣盪到天邊
那不叫技巧好~那叫"瞎甩".."胡插"
 
很多前戲根本是隨便摸兩下~就要挺槍上膛...
加上台灣比老外好的一點特色...就是硬度比較夠
總個的加起來---根本就是被大木棍通腸~
 
相對的國外或說東南亞一些國家(像泰國)平均size比較大~
所以18公分對他們來說其實只是比平均值略高~沒那麼稀罕..
因此自我優越感就不會那麼強...所以還是得按部就班...
該摸的沒少摸...
該舔的也都舔了....

而實際初進去時只覺緊...滿....脹....可是其實是不太痛的~
後來閣樓也開玩笑說:以前在台灣專挑13公分以下的~挑的辛苦...
以後就挑老外18以上的........硬度沒那麼像鐵棒~軟硬適中
既不辛苦~做的時候也樂的舒服~

台灣男人...拜託加點油~
日本男人又比台灣男人小的多細的多...
台灣20幾歲的這一代發育很好~
我接觸過的平均也都有14~16上下了...
而日本男人20代的還是在13.14上下...

可是日本人的技巧花樣可是多的多~
閣樓以前遇到一個日本35歲上下的生意人..
絕不超過13公分~又細...

可是在20幾分的交媾過程~他大哥竟然換了將近20種姿勢
不要說剪刀式~火車便當..雙背式...立體迴紋針式..
很多閣樓想都沒想過~看倒沒看過的花招~他都耍了...
幸好閣樓ㄧ向是軟骨妖女~否則早要送急診...
但是過程中一直昏頭轉向~完全只看到床在轉~地在晃~


不過上次的那個其實也沒有舒服到~
你要想想平均1.5分鐘換一種姿勢~連品味或享受都還沒感覺到..
該大老就又急著翻你的身體來變姿勢了....

不過最讓我佩服的是--他就那個又細有小的12公分小屌
再轉來翻去...一下面對..一下背對..一下抱著...一下趴著...
他大哥可是從來沒有"溜出來"過...
光這點我就要頒個獎牌給他了~
台灣男人一堆15公分的~同一個姿勢還可以一直掉出來...
再重入洞...這個功力差距真是天壤之別!!
 
和大爺跟我們另一個好友莊大爺一樣都是讓我很喜歡的義氣型好友~
每次我們這堆吵雜的八婆一約~
他們有空時總是二話不說~挺力相助....
 
這次才知道..黑牡丹和和大爺認識第一次是在泰國~
當時兩人的空姐好友互相引薦了他們5秒後~
就說黑牡丹能否住和大爺家~他有事無法相陪...
於是認識僅一分鐘不到的黑牡丹~
就成了唯一一個到和大爺家的女魔星..

和大爺說:因為當時他知道黑牡丹第一次到泰國~
也沒認識人~他不收留他..
黑牡丹也只能淪落robinson百貨去當賣貨...
所以只好讓他暫住一宿...

而我們上次姐倆兒去泰國也是靠著他的照顧~
省了交通~省了高匯差~省了越洋電話費..
上次的遊記皆收錄在[情色男國系列]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1785304   07泰男淫行第一砲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1797754    六人團康大根秀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1895951    滿城盡是大屌男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1908996    帥哥型男之老闆我要
http://blog.yam.com/nikiliu/article/11969438    浪蕩淫窟之最後一發
 
另一位莊大爺在閣樓還沒來台北當野雞前~
充其量只是個南部的土村姑..每次排了假上來找土雞姐...
當時和土雞姐共住一屋的莊大爺
總是盡量排了假的當我們的司機~
陪我們到處跑...

而且閣樓有兩年生日都是莊大爺拍了胸脯做東~
他說:閣樓難得北上~又是生日..在我們地盤
當然是咱們這些哥哥姊姊照料他啊~
豈有讓他掏錢的道理
...
真是感動到淚都快飆出來.....

於是土雞姐負責約人~
莊大爺提供行程~車輛~付帳單~和無法計價的友情!
 
謝謝兩位大爺~小女子虧的你們倆照顧~
都在異地給我很大的溫情!
本來是趁著和大爺回台隨性打一篇謝謝兩位老爺~
但是不好意思~你知道蕩婦就改不了說屌
硬是在文中忽然打了ㄧ些鹹濕文~多請見諒囉!
 
為了讓莊大爺看到我的謝意~就暫且放在網誌區~
幾周後再移到日記區囉!


送幾張小狼狗聊表謝意~可惜我不知和大爺的口味~
而莊爺的口味我是知道的~可惜莊爺的菜不是我的菜
所以就硬湊一些比較像的貼上來吧..莊爺不滿意要上來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