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當然還是尺度很大的鹹濕文~
所以鄭重告知未滿18歲真的不要點進來~
還有不能接受同志議題~
情色描寫的請自行離開~
(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閣樓的朋友也有很弱的)
千萬不要看了~來跟我鬼叫--傷害你的眼睛!
我連一罐生理食鹽水都不會賞給你的!


"
不行啦~...葛格你的太大了啦...
我B的大概才12....
這樣他ㄧ定會發現的啦..
你要答應我啦
"

(這時候該你灌迷湯了~男人不外乎愛聽人稱讚他大~
他強~他技巧好啦!)

"好好....乖....不會啦~
這樣在門口磨啊磨的
不是很舒服嘛....
















此篇當然還是尺度很大的鹹濕文~
所以鄭重告知未滿18歲真的不要點進來~
還有不能接受同志議題~
情色描寫的(不管是不是我的朋友,閣樓的朋友也有很弱的)
請自行離開~千萬不要看了~來跟我鬼叫--傷害你的眼睛!
我連一罐生理食鹽水都不會賞給你的!

閣樓性愛情趣角色扮演--假處男篇

一日閣樓碰到一個中年漢子~年約36~38歲~ 
臉長的普通~身材不錯 雖然沒有腹肌..至少小腹是平坦的

胸肌還是維持一定的膨度--像個剛發好的饅頭...
整個身體最吸引人的就是強健的二頭和三頭!

攀談中他跟閣樓說他會抓龍~
要不要試試看~非專業~純放鬆

(老實說閣樓又不運動也不健身..
每日就當個干物女在家優閒的看著電視上上網~
哪裡會肌肉痠痛~~~~

不過當時的氣氛不錯~加上閣樓又想試試新招~
索性跟著他的話頭走~而且當天覺得菜色OK,
可以啃得下去
~不過吃飯還是要有情趣的...
點幾根香精蠟燭扮著音樂總是好過在大電燈泡下配新聞吧.)


"好啊~那會痛嗎?我最怕痛了"

閣樓裝無辜的看著中年漢子

"不會啦~又不是吳神父推拿...我自己有興趣有學ㄧ點點...
之前都會幫朋友按按..應該還不錯
"

中年漢子一副興致勃勃的樣子

"而且假如你怕痛~那我這裡有一些精油~和著按...
就像市面上的油壓很舒服的
.."

中年漢子這時就開始要說服閣樓了

(要說服甚麼呢?嘿嘿...)

"油壓喔?那不就都要塗精油?那衣服要脫掉喔?這樣很羞耶"

(是啦~當男人從指壓進階到油壓~
你就知道他就是要把你扒光...
這時候的你不要傻傻的開始豪氣的全部脫光喔
)

"ㄛ~那葛格你可以轉頭過去嗎?
我先脫一下...ㄣ....還有...
你有沒有大毛巾啊?我可以遮在屁屁那裡嘛
?"

閣樓這時裝著不安的轉著手指...一付不知所措的樣子

"沒問題啊~你先遮著...等下要按到咱們再鬆開"

中年漢子馬上殷勤的掏出大毛巾
裝著很紳士的別過頭遞過來....

接下來包了毛巾趴在床上的閣樓
當然就是跟著中年漢子閒聊啊..

"底迪 ...你的肩膀很緊ㄛ...功課很累喔?"

中年漢從頭到尾到是在摸..摸...摸...哪有甚麼再抓龍啊~
比閣樓自家的跳蛋還不夠力

"因為最近都在瘋游泳啊~所以可能游過頭了 呵呵~"

(游泳~多棒的項目啊~不過於陽剛也不過於陰柔..
言語中無形的透露你是個運動辣妹的身分
)

"難怪喔~你的肌肉這麼結實有彈性..
不會像健身房那種練起來一塊一塊的沒有美感
"

那方開始從頸部放肆的摸到腰部和有意無意的
迴過你的小奶肌頭..

""

忽然浴巾被扯下來了.....

"阿~上面按完囉"

閣樓裝傻笨笨的回頭問著中年漢子,
兩手輕輕的蓋住自己的小屁屁

"對啊~阿~底迪你說怕痛對不對...
葛格幫你用最不痛的就是泰式的
body massage..."

中年漢子出招了....

(這時候~你除了接招~記得也要出招)

"ㄛ~好啊...那是怎麼樣啊?還有葛格這樣要多久啊?
因為我2小時內要趕回家耶,我B出差一周今天回家
"

(無辜無辜...還是裝無辜)

"body massage就是不用手去壓~因為葛格的手勁大...
容易弄痛你....
所以我在身上塗一些精油~ 
用身體的弧度像游蝶泳一樣在你身上輕輕的按摩
"

"還有你有B囉....他會幫你按摩嘛?"

"不會啊~不過他對我很好啦 嘿嘿..."

(臉紅臉紅..這時要裝臉紅)

於是對方開始趴在你的身上利用精油用他的饅頭胸肌..
兩手抓著你的手指十指交纏......

慢慢感覺他在ㄧ前ㄧ後 上上下下的摩蹭著......

"~"

(這時要裝著舒服的受不了...輕輕無意識的呻吟ㄧ聲
---然後要趕快發現覺得很羞的用手遮住嘴巴
)

"很舒服喔~沒關係啊...葛格懂....
舒服就叫出來...不怕啦..
...人家在運動健身用力不是都會出聲嘛
"

對方開始發現你已經情慾高漲了....
試著要讓你解放...
要讓你自己受不了....

(你問接下來要怎樣?~我們要跟著撩弄他~順便阻止他)

"葛格~雖然很舒服...可是很羞啦~
我除了我B外也沒有在別人面前沒穿衣服....
更何況還發出聲...
對了....葛格我的屁屁那根硬硬的是甚麼啊~
你用身體就好了啊...不要用手指啦
..."

(鬼都知道屁屁後面是甚麼...但是這時候裝以為是手指..
不是裝矜持...而是對方才半硬
你也留點空間給他.......而且這是以退為進
)

"哈哈...知道了...好...葛格不用手...繼續用胸肌幫你按好了"

中年漢子感覺鬆了一口氣的...
閣樓給你台階下...聰明的當然自己會踩下去....

"可是扮著精油按摩前列腺啦~臀部啦~
甚至小菊花其實很健康耶..
除了可以按摩淋巴腺..又不會便秘
.."

隔了幾分鐘~中年漢子已經蛻去了剛剛被拒的驚恐 ...
開始要灌迷湯了...

(這時候倒是故意用手指在臀肉旁邊煞有其事的按摩著)

"不行啦~我B出差那麼多天...
今天回來ㄧ定會要的啦...不能讓他感覺有被動到
"

(好了~開始是要撩弄他到受不了的時候了)

"好好...."

中年漢子一邊答應著..手也移了出來...
可是相對的開始用已經硬的下體頂著摩蹭...

"葛格那是甚麼啊...阿~不會是你的弟弟吧?"

(你又問這時要幹嘛?~要很舒服...迷茫的眼神望著他...
但是要有堅決的表情拒絕他--因為你是有道德..
領著
貞節牌坊的烈女!)

"不擔心...不會啦...我是用身體幫你按摩臀溝啊...
這樣不舒服嘛...恩
..."

對方開始在把手加強在妳的小奶肌上了...
另一手在輕輕按著妳的纖腰...
360度著轉著...滑著....

"很舒...服....不過....記得只能在股溝喔...不能再...過..囉"

(無力...舒適...帶著喜悅....和堅持again)

"可是你說你B怎麼可能發現嘛?誰那麼敏感....
假如真的等下不小心進去一點點的話...
終究現在你的身上都是精油啊~
這麼滑~葛格會控制啦..可是也說不得準...
有時候ㄧ滑就滑了
..."

對方的臉開始湊在閣樓的耳朵旁邊了...開始低語...呢喃....
要讓閣樓開始進入無意識的狀態.............


"不行啦~...葛格你的太大了啦...
我B的大概才12....
這樣他ㄧ定會發現的啦..
你要答應我啦
"

(這時候該你灌迷湯了~男人不外乎愛聽人稱讚他大~
他強~他技巧好啦
!)

"好好....乖....不會啦~ 這樣在門口磨啊磨的
不是很舒服嘛....你B這樣蠻小的耶,葛格有17吆
"

(17~?他瞎說他的~你這時也不要點破說
---照老娘的推算...大哥..你大不了15吧
)

中年漢子一邊說一邊就聽到在撕開套子和KY的聲音....

(再次不要懷疑閣樓的聽力~他撕得是豪華的戴瑞斯
或是免費到衛生所領的
saku~閣樓聽了就知道)

當然在他處理...穿戴過程中..
這個老手還是很聰明的靠他的另一隻手全身各處的撫弄......

"不過你B那麼小喔~那不是浪費了你這樣的尤物...
你這樣不就像個小處男一樣?
...這樣不會不滿足嘛
?"

對方開始下猛藥調情暗示了

"恩.....還...好啦...他的前戲功夫還蠻好的...尤其很多特別的.."

(這時候要半猶疑的回答~ㄧ方面默認他的說法~
ㄧ方面又要替自己的處境辯解...
當然還有試試看他現在有多想
...)

"喔~甚麼特別呢?"

那方身體又伏上來了....本來已經準備直搞黃龍了..
可是男人不認輸的個性還是硬要知道他哪裡不如

"像他很...誇張...連我的腳趾頭都舔...
我都不知道被舔腳趾頭那麼舒服耶
.."

(現在該你出招了~開始享受你當女王的待遇了吧!)

"~"

冷不防對方已經一口把閣樓的三根腳趾含住了~
開始用濕潤的口舌幫你輕舔...

"這樣嗎??還是這樣呢??"

中年漢子一邊說 ㄧ邊又開始專攻大拇指....

"好了~真不好意思~跟你開玩笑的....我們還是認真的按摩啦!"

舔了3分鐘 ..對方開始裝正經

(唉呀~這昰怎樣....恭喜你.有可能你也遇到玩家了..
他也開始要弔你胃口了.....

或者另一個可能是~
他怕再等下去他的小頭就開始縮起來了~
所謂要打鐵趁熱嘛
)

於是開始中年漢子又轉趴在閣樓身上..
開始動作變大了..腰部上下的起伏也更多了....

(你這時候不要傻傻的把你的屁股往上挺喔~
終究是要讓他受不了...由他動手...
而不是你自己腰往上挺~這樣被尻到...是你自己的錯喔
)

"~"

閣樓小聲叫了一聲~頭趕快往後望......
帶著快茫掉...銷魂...
卻仍有一絲絲理性的提出最後的堅持

"葛格~你不會是動作太大了吧...我感覺有進去耶~"

"沒有啊~還在外面啊...你太敏感了..."

對方裝著沒事樣...終究那時候香菇頭才進去3/5...
他要承認了就前功盡棄了......

隔了幾秒....

"阿~對不起..底迪..這次真的不小心進去了...
等等...葛格把他拔出來喔
..."

(這時就要看你自己的打算了~
是要開始夾緊讓他抽也抽不動...
還是繼續把錯都推在他身上..
放鬆..放鬆...
就讓他出來吧~
你還擔心哪個男人嚐到了半口甜味~
能忍的住不把整碗嗑光
)

"好好...對...放鬆...葛格要出來囉...對不起喔..."

(這時的確感覺到香菇頭開始只剩2/5...1/5 ....
眼見就快出來了,別緊張~
瞧你們這些沒道行的,你就靜心等吧
)

"阿~阿~對不起.....太滑了...腳滑掉了.."

"我的腰有點扭到....底迪對不起...
你可以讓我先休ㄧ下嘛...10秒鐘就好了
"

(中年漢子演著鱉腳的戲~裝著要起身..
卻不小心被精油滑倒...不要說香菇頭了...
這次連香菇梗都一口氣挺進了2/3進去了~
這時還跟你說...給他十秒鐘.....去
....)

"喔~是喔...你沒事吧...要不要躺著休息一下...
我幫你按按腳
"

(這時候要ㄧ邊咬著牙略帶痛苦表情關心他.....
ㄧ邊又暗示你要起來了
)

"不不不...你躺著就好...讓葛格躺一下..."

那廝開始裝的比你痛苦的樣子~
他哪捨得讓到口的獵物跑掉~

"好吧...那就10秒喔...你要快點喔...很痛耶..."

(這時你看日本節目無聊時練的十秒掉淚功夫派上用場了)

閣樓眼睛含淚~既痛苦又貼心的回望著中年漢子

"沒問題...沒問題..."

中年漢子看到技謀得逞...前面5秒倒是很規矩的...

後來就開始慢慢的ㄧ前ㄧ後的抽動了....

"葛格...越來越燙了....可以..快一點...嘛...真的有點太痛了...."

(瞧瞧你!這不是演的很好嘛...明明都過了30秒了...
還繼續裝傻
)

"快了....還有五秒...."

中年漢子開始安撫...
當然這時候抽動的速度和幅度也越來越大了

嘴裡還數著.....

"......."

30秒後.....

"四.....快了...忍耐ㄧ下阿...葛格的腳還是有點抽筋耶..."

ㄧ分鐘後......

"......"

"好....你沒事吧....ㄚ....你的抽筋快點好.啦..
葛格~時間怎麼這麼久啊...才過7秒喔..."

閣樓開始裝著迷糊~開始春情蕩漾...有點不知所云的回應...


"二.....二了...."

中年漢子忙著安撫...
當然手不會安份的繼續撫弄你身上其他部分....

接下來~沒人數了.....
ㄧ直到結束.....
有的只是夢嚈的哼哼哈哈聲..和此起彼落的喘氣聲...

當然你就不要不識趣的ㄧ直問還有幾秒~
ㄚ...都已經二了...你難道要他喊1.9...1.8嘛....
這時候無聲勝有聲 ....等到整個戰局結束..........

中年漢子摟著閣樓....摸著我的鼻子說.....

"對不起啦~底迪...葛格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精油抹太多了"

"算了啦~可是我今天回去慘了啦....我要編甚麼藉口啦...
要說我拉肚子嗎? 還是長痔瘡了?
怎麼讓我B今天不跟我做
~"

這時要嬌羞~帶一點點撒嬌~抱怨的語氣..給他含扣

"我真的相信你為什麼擔心了...你B的size真的太小了...
你跟他交往了1年半...
你的裡面還像處男一樣緊實...

可是有過經驗的身體會隨著我的扭動反應...
可比真的沒經驗...只會像死魚...
或只會喊痛的小處男小處女
~棒上ㄧ百倍...真是極品啊
!!"

對方愛憐的扶起閣樓的臉輕輕在嘴巴波了一下

"人家才不是處男咧~我有交過兩個了耶.."

(沒錯...這時候你也不要蠢的說你跟800大軍都上過床....
也不要說現在這個是唯一一個
這樣都是反效果.....你要理直氣壯的說:我交過兩個呢~
還要有點甜蜜...有點得意洋洋狀
)

"好好...哈哈...真可愛...知道了...有交過兩個了..
不過你的B真沒用...這樣的極品可以讓他放著浪費....
比第一次的還要誘人
!!"

(對方看到你的神情..自然會有一種愛憐...
覺得這小朋友真可愛...
才兩個呢...瞧他說的經驗老到的樣子
!~)

"你還說風涼話~快幫我想辦法啦....我不會就這樣被休了吧!"

閣樓皺著眉頭~擔憂的說

"怕甚麼...他不要你...我要!!
能跟你每天在一起...求都求不到
...."

當然~閣樓是不打算跟他在一起的~後來只好說

"不行啦~我不能跟他分手啦....
我的房租都是我B再付的耶
....."
.........當然後面不重要就此打住...................

=====================================================
上面的場景發生在很多很多年前...
---當時隔樓大約25歲...對方是個成熟的中年漢子

如何讓男人覺得他尻到一個處男~
老實說以閣樓的年紀和花容月貌硬要說沒有經驗~鬼都不信
所以這時你反而要大方的告知他---你有交過男友喔~
而且現在就有男友..

聽過ㄧ句話吧---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

這時候你是個有B的小朋友....
他搞上你等於偷了別人屌下的屄...
那種偷情的想法對男人的刺激感和征服慾是最大的滿足

(你問閣樓當時是不是有男友~廢話!
當然沒有~沒有才叫耍心機
~有的話就叫實話實說了~
我閒著沒事窮打字來教妳一些廢招嗎
?)

他的性致也會越來越高...
覺得非搞上你不可....
而你只要略施小技...其實兩個人都做了一個盡性的愛..

可是絕不會感覺是你翹著淫蕩的屁股去勾搭人~
反到你是被勾搭的獵物~無力的受害者!!

(當然親愛的~假如感覺不錯..
請你就省了寄存證信函或去打113專線了
)

自己送上門的----男人只想打打砲~
要他說出交往這句話~你再多去投胎幾次等等看吧

而且半拒半迎~適時給他ㄧ些軟排頭吃...既不會搞到他性致全無...
又讓他會法辦法盡心服侍你~讓你心甘情願跟他來一發!

他會想著:
哇~這樣的貞潔烈女...都因為抵抗不了我的魅力...
技巧....尺寸...而臣服了
....

(男人不就是一個頭腦簡單的動物~只要懂了..就很好掌握)

他的自信被你幻化的越大...
他就會更表現出他是個好情人....
為了要跟你B比~要讓你覺得他昰比你男人更有吸引力的~
-------他會義無反顧的跪下來舔你的腳趾頭

而且是自願的~開心的~
甚至該說是迫不及待要證明他的能力!!

老實說~你的洞有比較鬆或比較緊嗎?其實ㄧ公厘都沒有....
可是因為你營造出來的氛圍~

硬昰讓他覺得他在搞ㄧ個男友其小無比..
只能靠手或舌去滿足你這個靚仔...

所以心理的幻象~就讓他自己覺得你ㄧ定昰個處男~
ㄧ定緊實~
ㄧ定沒有嚐過快感~沒有經歷過高潮...

8成其實是靠他自己的滿足就能讓他的生理也得到了假象~
不過不能否認其中有兩成是真的
---當男人性奮度比較高時~
他的寬度和長度會比普通的"Poki"狀態會更大些...
不過大不到ㄧ公分啦....

有時候床第之事~耍浪漫是必要的....
不過那要雙方有默契...或者雙方都是玩家

否則~你就只好自己創造出不同的情趣~
讓對方超越正常狀態的性奮~才能有快樂的炒飯樂趣!!

假如你看了閣樓的描寫能體會那種感覺~恭喜你!
你以後有機會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你不管是找砲友~或跟男友,女友,老公,老婆做愛~
都能常常維持新鮮感~也能接受不同的角色扮演和樂趣!

當然閣樓的描寫是囉嗦了點....
這個當然你面對不同的對象...
不同的情境有不同的做法...

假如你看只有一個感覺
---我靠...會不會太囉嗦....都要幹砲了
...囉嗦那麼多幹嘛.......

褲子ㄧ脫...把對方腿抬起來....搞進去.....
前後挺啊挺啊...出來就好了...
搞這麼囉嗦~搞屁啊~
要是不要就回去~再找下一個就有了啊!!

那閣樓也恭喜你!!
---你已經成仙了....下次網路也不用裝囉....
上甚麼UT,fuckrace..

你可以直接去黃昏市場包ㄧ大塊豬肉
就可以讓你夜夜春宵~精進人亡了~

完全省掉跟別人囉哩八唆
~還要自介~要坐捷運~出去外面租旅館~
或是在家裡洗床單的苦處了!!

這篇的尺度不知有沒有又超越上篇
---我看再這樣下去~
以後我的床第之事系列都會用密碼鎖起來了
有回應文章或留言的再給好了~寫得冷汗直流.....

謝謝小肥U..給了我靈感...把當年的事寫出來..
反正我現在還是在創作瓶頸期...
這篇是獻給你的啦~哈哈!!
不過你終於可以知道我不是情色小說家了吧~
我只是在寫我的生活,經歷..
這整篇是不是和我跟你聊的感覺差很多~
因為網誌要寫細節~聊天要聊重點...
這樣有沒有懂~哼!

這次還是貼一些小狼狗~不過我的小狼狗都沒人支持!我看我下次考慮還是不貼好了...
免得要從硬碟找出可以貼的~~適合貼的~有時比寫網誌的時間還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