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上只能用用長滿老繭的大拇指摳摳你的太陽菊,

而你每天卻在將軍府旁看著身材健壯,臉孔俊俏的傳令兵

或是脫著上衣在砍材烹煮的伙夫...........

可是
你--碰--也--碰--不--得!!.....


第二十二髒 老兵殺手之終極弒男魔女


今天很認真的想想閣樓雖然弒男功力高深可是還是不免踢到鐵板~
但是閣樓有一個其他美豔女星或肌肉麵貨望其項背的必殺技就是
----專殺老人!

凡是六十五歲以上行將就木,走路會搖搖晃晃,牙齒不要說是啃甘蔗
連嗑土豆都會整片假牙掉出來的阿伯.......

都這樣瘋狂的迷戀著閣樓,只是這件事說起來十分不光彩,
閣樓也就盡量少提..............

閣樓是17歲那年莫名發現這個天賦的~
當年在某個見不得光的聚會上
被高雄某號稱皮鞋公會理事長的陳老爹看上
,就開始注定我只能成為一個有臉有奶卻沒有行情的賠錢貨.....

之後隨著歲月的累積,年齡的增長,
閣樓對於阿伯的吸引力不降反昇.....
以前是專殺某些特定對象....
到後來幾乎到了通通有禮的階段---不分國籍,膚色,年紀,體態...
凡是他高齡高於65,
閣樓眼睛一飄-----就能輕易的通殺-~
以致於奪得了終極老兵殺手的魔女封號

去泰國---會被北歐籍,印度籍,美洲的ㄧ些退休老淫魔抓著不放,
把閣樓當成Go Go Girl~想要包去看秀,陪吃夜宵

去日本---會被禿頭,嘴臭的社長偷偷摸摸的摸大腿,舔耳朵,
以為閣樓是個沒大腦的高中蠢貨援交妹~
想要拉我去Luv Motel來個~
只有我和威而剛或假陽具的不盡性之愛的一發

在台灣----皮鞋公會理事長一直開價要買假小處女的初夜~
也有一個年近75歲,頭髮花白,氣都快喘不過來的白髮翁
跟閣樓議價"來的火辣辣的一發,他就死而無憾"

被閣樓充滿殺氣的瞪了一眼又改口殺價只要~
躺在床上,甚麼都不用做,不用讓他,只要讓他摸,
讓他舔舔閣樓的小驕傲~~~
享受事後少男的精華,.....完事後~他會帶我去買很多很多的衣服!

可惜閣樓是個天生娼婦,
光看阿伯脖子上那個5兩不到的金墬子典當後連襪子都買不起一雙~
連算盤都懶得撥~
大手一揮,杏眼一瞪~請他下輩子多存點錢再來談

東想西想可能因為閣樓長相美豔,奶肌火辣,氣質浪蕩
活脫像個放浪野百合,......
撩的他們多年已經沒有動靜的小老二也蠢蠢欲動,性致滿點.....

,加至閣樓的臉就是一付酒國名花的臉,
合理的懷疑這些老不死的以為只要灌我兩口酒就可以玩免費的,

所以閣樓雖然是金氏世界史上和賤屄天使開國以來
----最殺的殺手級妖女!

可惜老頭崇拜者的禮物倒是從來沒有收到過,
..........收到的就是無止盡的言語和肉體的騷擾!!

各位或許體會不出這種痛苦,
試想----你是一個被老將軍贖身來當不知幾姨太的的煙花女子~
老將軍臉醜嘴又臭.........

每天晚上只能用用長滿老繭的大拇指摳摳你的太陽菊,
而你每天卻在將軍府旁看著身材健壯,臉孔俊俏的傳令兵
或是脫著上衣在砍材烹煮的伙夫...........
可是你--碰--也--碰--不--得!!
這樣有給他了解了嗎?!唉唉.............


閣樓還有另一個專長就是專殺胖的,醜的,窮的,髒的,
因此又有叫化子界的甜心教母封號...

閣樓再度重申我是個膚淺老婊---我只愛帥,有肌肉,功能好的小開,
可偏偏我的糞屎都跟這些條件八竿子打不著...........

收到矮冬瓜送我手鍊,胖子送我煎餅,日本癡漢送我頭巾,
還有一堆醜到他爹娘都不想認他的醜八怪
送我一堆讓我反胃想吐的話.....

土雞姐說閣樓就是長了一付老雞掰的臉~又賤又討人厭!
那些條件好的~倒追他們的小西貨人多到都可造座海埔新生地..
哪有空理我?

假如有幾個瞎了眼的來追我,卻被我這水雞女打槍,
-----------那他們還要不要混?

哎喲~我說....我親愛的小開或企業家第二代(尤其是Abc)
被閣樓打槍有甚麼大不了的~
閣樓都不知被幾顆核子彈炸過了........

~而且就算被拒絕了~你大不了去買碗豆花一頭撞死罷了...
不要跟我說一碗15元你買不起~哼!

加上閣樓又是這樣的國色天香----雖然是賤女人界的翹楚!!
被這樣的妖女拒絕也代表你的眼光好啊~

去瞧瞧人家那些打過823砲戰,古寧頭戰役的老兵都這樣有勇氣
你們就大方的挺起屌來~吧!!

否則每天八卦報紙都是那個淫賤的富家千金~派瑞死.洗餌蹲
和噬男魔女~淋賽.偷漢子的新聞~這樣叫閣樓情何以堪嘛?


這篇是超級胡亂寫的~果然人過了中年~寫東西越來越寫不出個屁了
這是充數用的,等到下一篇網誌寫好~這篇會自然刪掉

所以沒有看的價值(其實閣樓每篇都沒有看的價值..只是這篇可看性是0)
要跳過請自便~無聊要在他被刪掉前晃一下也隨便你~

反正現在是閣樓的瓶頸期
只好胡亂以找男人題材湊合一篇用....因為不知下篇會不會到二月才面世~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