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當時年紀略長~
和我們混的最兇的...

是一位職業女軍官-王屄屄女士 
一副陽光運動男的帥氣臉蛋
和瘦而結實的身材.... 

就可惜是個假貨......   
當年咱們不時興反串的~ 
再陽光也是個在床上舉腳的姐兒 
所以姐妹不磨鏡~以免天打雷劈............


 第十一髒 南台灣小姑娘之四大金釵

"楚紅~我跟你說... 
他叫黃xx.是美工科一年級 學號是761xx..."

林二姐瞇著他的小眼睛~鬼鬼祟祟的在閣樓旁邊雞咕不停....
一副社區媽媽只買了一條蘿蔔卻附帶搶了一束免費青蔥似的自傲!!
 
"二姐~ 你真的是千眼女妖耶! 
你到哪裡去搞到這情報啊
"

當年的閣樓綽號叫做鍾楚紅~
旁邊總是有一個長腿跟班綽號何篤霖的林二姐!!
 
"齁~ 這個啊....
只要老娘從他旁邊經過 那一秒就可以看完啦 ~
不然你以為我怎麼可以作弊作到拿獎學金呢
"

我常常偷偷懷疑林二姐應該是美國中情局的退休女情報頭子!!!

跟他同學5年只要閣樓看上眼的小狼狗~
眼睛一喵~ 
他光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是在嫌棄那男人還是在哈死他... 
 
要是討厭的不過幾秒~
那男生的衣服上一定會沾上林二姐永遠不離身的口香糖殘渣....
 
要是喜歡的~他會故意往回走瞎晃一番.... 
隔了幾分鐘~
就會把那男人的科系姓名學號一一報上 
我看再給他幾天~沒準生辰八字都有了..........
 
"媽的~你這臭婊子~ 這是我們的位子你瞎啦....
你媽沒生眼睛給你啊? 
沒教養的狗雜碎
"

看到林二姐一手插腰~ 一手端出他的蓮花指和鹽酸嘴 
開始痛罵隔壁學校的一群胖妹
---誰叫他們胖到沒長眼 
竟然大辣辣的坐在林二姐已經用書包佔的位置!!
難怪會被罵到滿臉脹紅..

遇上林二姐的招牌潑婦罵街~ 
又堵得他們沒空隙開口回罵!!
 
跟林二姐出門--------我從來沒擔心過沒位子坐~ 
凡舉火車~ 食堂~ 教室~ 要幾個位子有幾個!
 
林二姐是個近180公分的高腳螳螂妹~ 
每次火車沒靠站~ 
他雙腳略瞪... 就已經喵好良位 
手一提~書包就硬生生的卡在空位! 

然後當大家都在前仆後繼的想要擠上火車上已剩餘無幾的坐位時...
我們姐倆~永遠是優雅的~緩緩的~慢慢踱上車廂...
 
學生時候住宿~食堂裡.... 
一堆發育中的孩子~遇到放飯時間~ 
每個人都急著去排那一列長長的隊等著要舀飯菜...

林二姐早就不疾不徐的往座位裡放了他大姐的書包~外套 
硬是幫我們佔了將近四人寬的兩人座~

然後在位子上等到隊伍已經沒甚麼人了~ 
才悠閒的去舀他的幾大盤的菜回來........
 
"我說二姐啊! 
你每天吃咱們食堂這麼多菜~ 
又非要添他個兩大碗飯和一碗公湯 
你怎麼都不怕胖啊
"

看著二姐已經吃到第二碗飯~ 
有著易胖體質只敢撿那碗邊飯粒幾顆幾顆進食的閣樓真是滿肚火...
 
"哼~我才不管會不會胖咧~ 
拜託~ 
老娘繳了那麼多錢住宿舍...沒給他撈本個夠 
怎麼對個起我娘啊~  
你喔~ 要多學著點... 不要當個賠錢貨"

話剛說畢~ 二姐已經起身要去添他個第三碗飯!!
 
我很不喜歡林二姐這樣社區媽媽的個性~ 
~畢竟當我們還只是15歲的小女孩時
他已經儼然有歐巴桑的愛殺價~愛佔人便宜的習性!! 
 
所以林二姐雖然人高~腿長~皮膚白~長的也不算差~
可是不管是班上人緣或是男人緣都奇差無比...... 

不過林二姐和我因為同學五年和住宿一年培養出來的默契~ 
也的確是此生無人能及!!
 
我們當時有四大金釵~
他大娘排第二~我排第三~ 
可是橫看豎瞧~他都像個公主旁的跟班小婢...

當年的閣樓雖然還沒有女角的氣勢 ~
可是無奈有這個一個歐巴桑在身邊形影不離
莫名的倒襯托出閣樓的親和力和討喜~儼然像個小公主!!

當時的我很討厭他這樣的勢利~  
不過現在的我倒是很有同感
 --[to be a bitch to survive]
 
"媽的~生薑怎麼又沒用啊? 
我已經擦了生薑好幾條和落健好幾瓶了耶
"
大番薯惱怒的抖著他肥胖的腿~猛摸著腮邊.....
 
"我看你啊~乾脆去買些假髮.... 
剪一剪黏在臉上啊~ 
這樣你就有喬治麥可阿姨的絡腮鬍啦~ 哼!
"

長腿肥妞曾美麗~ 
冷冷的看著大番薯~ 說了一堆只有他想得出來的騷主意.......
 
"哼~ 我就不相信... 
我毛有比別人少嗎?我就一定要試到成功
"

大番薯開始翻著曾美麗的化妝包~ 
開始拿衣服遮臉搞東搞西的~ 不知在裝啥神秘??
 
"你嫌你太閒啊~有空倒不如去把腳打斷... 
試看看能不能高個5寸出來還比較能釣到男人吧!  
而且啊~ 你又不當[假man操人
既然是要抬腿的那個~ 當個長鬍子的女人有誰要啊~ 去去~
"

曾美麗嫌惡的看著大番薯~ 
開始拿出他的睫毛膏塗他個不知第幾層.........
 
"噹噹~這樣怎麼樣"

大番薯一副洋洋得意的模樣~拿開他的衣服... 
只見咱們大番薯姐為了長毛不擇手段 ~

竟然異想天開的拿了曾美麗的眉筆
點滿他的鬢角和下巴再把他略微擦掉~
試圖塑造絡腮鬍的feel!
 
"你就像個臉上長滿黴菌的大番薯~ 就這樣.. 沒怎麼樣.."

苛薄的女人絕對不會有誇人的時候~ 
林二姐再度展現他的鹽酸嘴... 
連個薄面都不留給大番薯姐!
 
"好了~ 你們看我今天的造型美嗎?"

曾美麗舉著他已掛滿各式假珠寶誇張大戒指的雙手~ 
外搭一件薄紗背心 .....
裹著他肥胖的身軀~ 
將近185公分的身高~腳下又踩著3吋的厚底荷蘭鞋 

開始自我陶醉的轉圈圈~ 
臉上化著他男人
(一個中年阿姨因為年紀轉型當葛格而變成的
假man操人)
幫他化的所謂開運妝!!
 
"恩~很不錯 很曾美麗.."
閣樓和林二姐互看ㄧ眼~
異口同聲的說出我們既定的違心誇獎詞.......
 
"~"
幸好電話救了我們~兩個人搶著去接電話... 
就怕再被曾美麗逼問其他的誇獎台詞......
 
"喂!你們這群妖婦~ 是要老娘在下面臨停到何時啊? 
限你們10秒內一個一個的給我滾下來
"

話筒那麼王屄屄姐已經在抓狂鬼叫~  
一群女妖風一般的全狂飄下來 
準備要去Rock the city!
 
曾美麗嚇人是嚇人~ 
可是也因為他的嚇人~
我們不管去熟或不熟的pub or gay bar  
只要看到咱們老佛爺曾美麗到.......

嘿...明明是已經客滿的店~
公關都會出來相迎 .....
硬生生的生出一個包廂給眾姐妹在裡面當花瓶
擺姿勢!!
 
咱們四大金釵-----------------
有長的像大番薯的大姐! 
社區媽媽冠軍的林二姐!
美若天仙的美人胚排第三!
長腿台味肥妞曾美麗排第四!!
 
不過我們和大姐一向不親~
也不知道這大姐是在喊個甚麼勁? 

倒是當時年紀略長~和我們混的最兇的
是一位職業女軍官-王屄屄女士 

一副陽光運動男的帥氣臉蛋~和瘦而結實的身材 
就可惜是個假貨........   

當年咱們不時興反串的~
再陽光也是個在床上舉腳的姐兒!! 
所以姐妹不磨鏡~以免天打雷劈....

只是屄屄姐後來又兼職學美髮~ 
當年陳沖女士來台灣參加金馬獎還是她大姐幫忙梳的頭....
(也因為他和史黛拉我從出社會剪頭髮沒花過一毛錢)

後來屄屄姐又遠走國外近一年~
美其名是國家送他出去受訓~ 
我壓根懷疑他當時一年吃了幾根洋腸....

不過屄屄姐跟閣樓最交心~
他在國外那一年~跟閣樓除了書信的魚雁往返
有時想到了就從美軍基地直接撥越洋電話過來問候~
也虧的他~幫我買了很多當時國內很多沒進的CD
我記得的有Celine dion的"Power of dream"us. single~
Fugess的First album.................
 
舞廳第一首歌才放下~
曾美麗已經迫不及待起身~狂拉著大夥去跳開場舞.... 

在那個年代~
大家非要混到個第2~3首歌才敢下去跳.. 
只有咱們的曾大媽硬是要眾人在跳舞前.....先受到嚴重的驚嚇!!

我其實私下偷偷懷疑曾大媽家應該是開設神壇~專事收驚! 
以致於曾媽媽每天都要派他的乖女出來拉生意........

"哇~你們兩個好會跳舞喔!!可以教我們嗎?"
旁邊兩個土台妹吹著高角度看了我倆的首舞舞姿後~ 
迫不及待的到閣樓和曾美麗的身邊取經.........

曾大媽沒有水蛇腰~
不過肥胖的身軀還是挺會扭的活生生像個南美洲大蛇森蟒!!
 
"小文~你看你的頭號糞屎老爹在那邊耶!"
曾大媽剛享受完台妹的朝拜後回來座位~ 
一喵就喵到了~坐在貴賓席的陳老爹......
 
當年的閣樓除了有在學校鍾楚紅的稱號外 
在外面又被稱似葉蒨文
還有舞客說像郭靜純
土雞姐說海像徐曉晰~  

因此為了統一將近800個綽號... 
閣樓才會以在加洲被稱號的去去閣樓美人胚為對外花名!!
 
當年的閣樓雖然18不到~ 
但已經是出落的魚都自悲~ 鳥都要落下的花容月貌!! 

但是天命就是老人殺手~ 
當時已經有高雄老富商陳老爹猛追..... 

可惜當年閣樓不懂事~ 
夢幻的想著男人還是要年輕帥氣為上品~   
棄陳老爹為垃圾.......完全置之不理.........
 
"小文~你知道嗎?
老爹以前開處男苞~都是統一價600元 
他為了你已經從1200~2400~ 
跳到昨天馬臉賢告訴我的3600
外加幫你買衣服了耶!!
"
瞧曾美麗一副艷羨的表情~真是很想呼他個兩巴掌!!
 
"我說阿麗啊~老娘一個禮拜零花錢是1400
 一個月給他不吃不喝都超過3600~ 

而且從小到大~零花錢都存了幾萬....  
為了3600跟這個死老頭上床~被開苞? 
你當我是頭殼裝屎嗎? 哼!!
"
閣樓馬上不屑的吐曾美麗一嘴~
 
"而且跟他上床...
我還怕他沒那個福分~會馬上風死翹翹咧! 
要上也要跟他兒子上~ 
上次他拿他兒子照片倒還真不錯~ 
真想不到這樣低級的壞竹可以出這樣的好筍"

閣樓邊拿根吸管剔牙~
順便滿是嫵媚的裝風情朝那老不死的那邊禮貌性的點點頭!
 
只是幾年後曾美麗為了高價2400大元跟老爹上了床 ...
當時已經不是處女的他還自認這樣賺賺零花頗划得來~

其實他貪的哪是那2400呢~
曾美麗的存款可是閣樓的好幾倍呢!

他貪的是老爹答允他~
要在他的生日宴送他99朵玫瑰和一串名牌珍珠項鍊 
他一向愛出風頭~
當然想要在bar豔冠群芳~壓死那些後生小妹妹!

可惜這老鬼可精的呢~
除了做完時當場數他個2400元給曾美麗~ 
生日那天硬是藉口要談生意~沒空來.......
 
後來當天在同家bar~於
凌晨1點多......
被發現帶著幾個16.7歲的小騷娘~偷偷躲在另一個包廂~ 
曾美麗當時真是氣火到差點跑去砸桌..............
 
之後四大金釵莫名一個一個分道揚鑣~ 
大家沒鬧翻.....
就像鬼門關了後~孤魂野鬼一般的~
一個.....一個....不見....了!! 

二姐離開了曾美麗~私
底下只和閣樓往來~
終究是五年的老同學啊!!
後來有聽到閣樓媽在提~他有多次打來我老家~
詢問著閣樓的芳蹤~他說很想著我這個老同學
以後南下~千萬相約見面聊聊過往........... 

王屄屄也受不了曾美麗~私下也只和閣樓暗通款曲....
當年屄屄姐和閣樓最知心~
閣樓有一陣子留長髮~一次帶了墨鏡跟他們去海邊拍了一張兩人照~
竟也能假鳳虛凰~騙王媽媽這是他的女友~
還搞的王媽媽興沖沖的催促他早點帶回家見父母....

曾美麗當完兵忽然看到眾叛親離~
整個人也忽然消失在南台灣gay的社交圈......
最後得到的消息是最不準的一個souce來源~
黑面熊胖妞趙馬騎提供的消息~
他說曾美麗已經"改邪歸正"乖乖的卸下了妝~
正常的回去教了女友~.......
不過趙馬騎的話~不打個對折以上又是不行的........... 

倒是閣樓北上台北~
在健身房巧遇當時是會員的大姐.....
當年畫整面眉筆的大番薯~ 
現在全身上下~整臉整首的像隻原始人般~都是濃密的毛髮!!
一抹大鬍子像個張飛...李魁的..
兩人意外的聊得頗開心~還交換了電話~
大姊也送了很多他當時待的公司Avdea的產品給閣樓!!


人生很奇妙..... 
當時以為學生時期的朋友會是一輩子相交的死黨~ 
而現在卻一個也不剩................

為了這些曾經陪過我的好朋友~ 
雖然我們現在不再連絡... 
但是謝謝妳們陪伴過我的日子!!

那段青澀但甜蜜的歲月~ 
在那麼民風未開的年代~ 那麼保守的南台灣~
我們曾經攜手盡情享受揮灑我們的gay life!!

(王屄屄女士~若是有人能從這些描寫知道他的~
也請千萬請他跟閣樓聯絡~還是想這個好友想的緊呢
!!)
 
 獻給我們當年的四大金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