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好久的奧運帥哥特輯中於隔了四年又要來了
接下來的兩個多禮拜就是我們扒光..不..
是扒扒哪些體壇帥哥吸引了全球的眼光!










閣樓嗑八卦之2012倫敦奧運帥哥做伙看


大家期待好久的奧運帥哥特輯中於隔了四年又要來了
(明明只有閣樓自己期待~找男圖找到比看的看倌還要爽)
其實本來2010年的廣州亞運也蒐集一些打算發的

不過因為閣樓吃很廣~我不像很多小捧油不吃洋菜
連洋帥哥照片都不看~
很多男圖站只要偶兒來幾張洋帥哥就聽到粉絲在抗議
但是當時廣州亞運沒發是因為跟奧運只隔了兩年
很多選手都是老面孔~然後又少了洋帥哥的數量
另外亞洲選手有幾個帥哥也退役了
(當然最著名的就是日本仰泳帥到可以當明星的宮下純一
要看他有多帥~自己去翻舊文章XD
)

















所以亞運篇幅感覺不夠精彩~圖就繼續在硬碟躺著


先發個篇頭預告2012年倫敦奧運Start now!

不過其實奧運帥哥常常會出現賽前和賽後的名單差很多
因為這個真的要有去看奧運才能體會
例如我的好姐妹澳洲馬修雖然他完全不是我的菜
可是他的顏和身材都在水準以上
可是賽前哪個帥哥榜看的到他?
可是一奪冠哪家媒體名單沒有他?




















有些可能算小有知名度但還不到世界體壇巨星的
可能一開始會被列入..要是他整個表現大失常
才出現一場就被淘汰黯然打道回府
到時媒體也會非常現實的淡忘他

體育的帥哥榜要上榜有幾個大要素
1.成績越好矚目度越高
所以一個拿金牌的70分選手會完爆一個
連複賽都進不了的90分帥哥進入各國帥哥榜
所以你可能會看到柯有倫大勝金城武的狀況
因為認真的男淫最帥氣~尤其在運動這領域~帥哥本來就不多
所以他不是一個相對論而是一個比較論,
比較的結果很有大部分是取決於成績
(像假如有人看過游泳初賽好多帥哥喔
可是那些帥哥是肉腳根本進不到複賽更別說半決賽跟決賽
然後你就看到哎喲~為毛?
他參加的那個比賽的冠軍長像普普..
卻登上帥哥榜...但是那個天菜帥哥連名字都沒機會看到
-因為他大概排在1500名左右這樣
)

2.感人也是吸引眼球的大法門
就像哪天有個能有奪牌實力的70分選手
因為跑馬拉松跑到一半腳抽筋~卻不屈不饒硬是半跛著腳走完全程;
走到天都黑了~走到終點卻有好多民眾繼續留下來給他喝采加油,
那麼就算有一個90選手拿了前三名還上了頒獎台,
那麼灑狗血感動全世界的70分選手一定是秒殺那個90分的拿牌帥哥.

3.多金或多牌王
跟成績概念有點像~但是又有很大的區別
舉例來說可是有選手只參加一項比賽拿了一面金牌但是冷門的項目
(對老外來說跆拳道就是~對國人來說賽艇就是)
那麼還是可能被媒體忽略;
可是若是有另一個選手參加五項比賽,五項全部拿牌,
那麼媒體關注度就很高~因為每天看他去領獎不選他都過意不去XD

4.人氣旺的
就算他不很帥~這次也沒得牌~但是屬於世界大牌
以前有多次被世界媒體列為帥哥行列的
那麼就算他這次吃鴨蛋~烏鴉鴉還是一定入選~隨便舉幾個例子
美國八金王菲爾普斯~中國劉翔
(當年姚明也是入選多次世界各媒體的運動十大帥哥呢)
像這幾個頂級選手~就算他真的不算帥~可是知名度支持度大
因為當年成績好~當年是個小正太現在早就是大叔了
可是那種既定印象還是會流傳在人間












5.其他:每年都有各種突發狀況~或黑馬選手出現
所以這就是我們最期待的
舉個例~好多屆以前有個黑人選手參加游泳比賽拿到金牌
當年參加前根本就是默默無聞
他的成績在世界上也沒有前幾名過~完全無人注目
加上黑人在游泳池不要說拿牌
連進入決賽前八名都幾乎是沒有先例
可是他竟然一舉奪金

他登上帥哥榜可不是跟他的金牌有那麼大關係
跟他帥帥的臉也沒有絕大關係;
而且因為[黑人國家的黑人選手竟然進入游泳決賽還奪得佳績]
這才是他最大的新聞話題性.

所以看到標題留著口水想要進來看帥哥的小盆友
一定要有這種心理準備~
要到時看到新聞報紙的帥哥選手或是閣樓貼的帥哥選手
邊看邊靠北說:
"拎娘咧~長的也不過比菜頭好一點是憑神馬當帥哥?"
那我就呼你兩巴掌.

我們先來簡單幾張照片
這是國際媒體在奧運開始前先選出來的十大帥哥
到時再來看看結束後選出的名單!

1.美國的游泳帥哥Ryan Lochte
這個我在上次京奧都還沒舉行前就已經鎖定他;
也在奧運前的文章預言和分享圖片給大家了
只可惜他當時成績封頭都被八金王搶走~甚是可惜
雖然還是有登入帥哥榜~但是應該沒人討論他!
 


 

 




2.西班牙網球選手 Feliciano Lopez
這個因為閣樓不看網球所以無法介紹

 










3.德國體操選手 Philipp Boy
這個台灣很久沒播這種像樣的比賽項目
雖然每屆體操我都沒錯過
可是我跟他也不熟XD

 










4.我好朋友大神奇的心中萌正太 英國跳水神童Tom Daley
因為他對我就像是JB一樣~所以我也不想花篇幅介紹

 










5.美國體操選手 Jake Dalton
哇~我都不知美國這幾年有這麼體操選手
這張看來還頗像美國隊長伊文哥

 








6.義大利擊劍選手 Andrea Cassarà
擊劍台灣大冷門~所以你覺得我看的到嗎?


 










7.另一個義大利擊劍選手 Aldo Montano










8.南非短跑選手 Oscar Pistorius
我跟他不熟XD
加上這張沒有脫墨鏡~我也無法知道是不是真的帥
但是這就是我剛剛提的灑狗血類的選手
因為他上屆京奧就要參加
可是被世界各國抵制認為他明明要參加殘奧會
都已經幫殘障選手辦了殘奧會了~你還來搶我們的奧運會?
那此例一開到時坐輪椅的~做火箭的都來了怎麼辦?
但是這屆他是確定參加了

 










9.法國自行車選手 Mark Cavendish
我要鬼擋牆的再講一次XD 自行車在台灣也算冷門運動
你以為我看的到能跟他很熟嘛?



 









10 美國跳水運動員 David Boudia
其實跳水看了大陸的高水平跟少失誤後
看其他國家的選手都覺得索然無味
因為明明前一輪已經累積到前三名了
下一輪就給你摔個像是鯨魚翻身一樣
直接掉到12名~這個我對他還有印象的時候也是穩定性很差
而且跳水運動員帥哥真的還不少~真不知他怎麼能入圍前十名?

 























這個名單是英國的太陽報選出的
目前似乎也只有這家媒體有先行版
可是光是看到擊劍入選兩個~兩個還同是義大利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都覺得這是野榜~一點都不靠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