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男運動狂版主特別為大家四年一度開闢的奧運帥哥扒扒看特輯
終於第一集出來囉~到底有哪些帥哥亮相
大家就來扒扒看吧!猜猜我素隨

閣樓嗑八卦--扒扒奧運帥哥首波上場

閣樓因為最近都被這死公司搞到八點多快九點回家
回來還要花時間看看奧運~看了比賽才能發現誰可口
然後在去偷偷搜圖~隔天七點前還得起床再繼續苦逼上班
所以都沒時間上來更新!

本來想要等奧運結束再整理~因為台灣對奧運本來就沒啥熱情
所以不太會有out的問題~可是後來想想這樣也太久了
奧運終究也就三個禮拜不到的時間!

所以我覺得把最近搜刮的先隨便發來分享~
免得到時大家在一些男圖網看到
還想說閣樓這個慢半拍~這樣有損我蒐男魔女的美譽XD

這次基本上就很亂的分享一些
到時奧運結束或是後期喜歡的賽事少一點了
會再整理和更新~看過的小盆友記得定期回來review
這次我就不會再標題寫幾號更新版了!

首先我們先來知名度大的好了

四年前以小正太14碎稚齡秒殺一堆鈣友萌點的英國跳水選手
小戴利 Thomas Daley
可惜閣樓以前就不喜歡他的長相
他長大後沒有像我預測長殘
反而我覺得比他小時候好看
只是已經18碎可以吃的青少年臉蛋和老外早熟的身材
是不是還能博得當年因為他14碎就大氣奪牌的
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繼續喜好呢?
就來看看唄

這是戴利四年來唯一萌到我的時刻
就是在昨天剛結束的男子十米雙人跳台比賽
只有他這騷貨每次跳完要去泡熱水池前一定要到鏡頭前
騷首弄姿一番XD
我忽然覺得我不久就會繼澳洲的馬修後多了一個好姐妹了


 
 

 

 












昨天剛結束的男子團隊金牌賽
雖然該國沒得到獎牌
但是其中一個運動員已經讓大陸一堆小盆友
開始瘋狂轉載討論認為他退休後大可轉行當GV的
德國體操選手 Marcel Nguyen






 




















可惜以上兩個都不算我的菜~所以圖就意思發發
沒有特別收集~不過有興趣的捧油
閣樓依舊很貼心幫你們把名字找出來
有興趣的自己去google囉!


接著來扒扒另一個美國體操運動員
Danell Leyva
這種古巴臉也不算我的菜~不過米國人果然就很開放啊
你看看他為運動雜誌拍的大片和自己的自拍
尺度多大啊~終於可以有偷窺知名運動員的偷窺感了有木有?

 
 










好了~我知道很多同學不愛看老外
本來打算發幾個亞洲帥哥作尾篇
尤其這次有看到幾個韓國體操帥哥
但是因為他們剛好就跟韓國明星的拼音一樣
還沒找到韓文名字
所以去google都是搜到明星圖~只有一些比賽截圖
所以就先賣個關子
大家就繼續期待第二波會不會有亞洲帥哥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