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粗國去之同志桑拿大戰上海,深圳,香港哥上集 
 

天啊~三個月網誌沒更新~應該又快被殺了吧,
主要是二月份過完後又去了深圳,香港,上海遛達了十幾天,
這次算算十四天又是只吃了六根~我發現俺行情越來越差,
之前在棒子國11天都有22根~現在連1/3都不到,
我看再不久我就要變成處女惹XDDD
 
先來講講深圳好了~這次去深圳其實真的是期待已久,
但除了大陸同志的最新資訊真的很難找之外,
而且找到很多家都倒了,讓我真的是快吐血;
還真跟我幾年前認為的男色大城
印象很不同,
G吧基本沒去成~桑拿目前深圳貌似只有[陽剛]一間獨佔,
而且我在上海已經夠少人在app敲我,在深圳幾乎快到0,
所以真的是讓我宛若度過一次白蓮花之旅!
 
深圳的[陽剛桑拿]在紅嶺站的C1出口一出地鐵口右拐往後走,
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就往左一直走到近博愛醫院就看到了,


看下我這次拍的照片~其實進去的環境頗差的,
這都幾十年的老建築啊,
然後他們的對口是個桌球館,
桌球館門都開著,
感腳也忑木有隱私.
 
裡面工作人員很多~是我看過最多工作人員的~那天晚上去,
估計工作人員就有快十個人~而且這也是我見過最扯的桑拿,
他們的浴室之小~花灑就大約六個左右~我第一次看到去桑拿,
沖澡還得排隊的~而且排很久~真是嚇死寶寶惹.
 
然後裡面木有看到小房間
(雖然廣播有說不要在小房間睡覺~
是用來啪啪啪用的)
我只看到有大通鋪~還有一間一間的小隔間,
小隔間不要以為有啥床墊或啥的~木有~就是一個凹進去的洞,
有點像一般的淋浴間就一個ㄇ字型的洞,
我真不知這得怎麼啪啪啪,
所以後來終於排到位置去沖了澡後~我就晃了一圈,
只好去大通鋪躺著
(明明那時大約才晚上九點多吧?還不到睡覺的點)
 
不過逛了一整天~也有點乏了~瞇了一會,
有個小精實就摸上來了~裡面通鋪的燈光其實頗暗,
臉真是看不太清楚的~但是摸了一下~就是全身精實的小哥,
年紀估計也不大~大約是頭寸的長度,
然後他就開始進攻我的乳頭,
一面摸下我浴巾的裡頭~慢慢搓著揉著~把我的丁丁也給摸硬了,
我被他整個輕壓著剛好也就碰觸到他的下體,
原來小小精實早已經是勃發的狀態,
可惜小精實的捷豹就跟他的身材一樣~就是瘦而細,
估計就14吧~
而且大約只有兩指寬;
但想著寒寒冬夜有的玩就好~而且體格也是算摸起來挺有fu的,
想不到他馬上不規矩的手往小菊花探,
雖然已經幾個月木有啪啪啪的,
但他這尺寸估計也不用鬆,
我非常快速的從床頭自備的小包取出套子和油給他,
我自己都還沒撕開我自己的潤滑抹後庭呢,
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插入~稍微放鬆一下自己,
調整下角度~
果然他雖然性急的幾乎全根沒入,
但幾乎沒有痛楚~進去後~我都還沒假裝叫兩聲呢,
反倒是他自己"喔~~~"了一聲~邊喊著"操~好緊"
之後開始抽插了起來~雖然偏細~可是還是有一種滿足感,
不過他大約幹了十分鐘就軟了~他說要去沖洗下,
然後就落了一盒套子在床鋪,
我後來看了一下這應該是在櫃檯拿的才對,
但我沒問過~但估計是可以要的!

(裡面有兩個套子一包隨身油)
(另外我最近發現一個妙論就是越會喊"我很緊"的
幾乎都是小丁丁+撐不過十分鐘的口頭禪
器大活好的大猛攻反倒比例少很多XD)
 
 
後來歇了一會~旁邊陸陸續續來了一些人,
忽然有一個就直接坐在我大腿上把我浴巾拉開.
我用手往下摸了一下~毛絨絨的大腿.
還想說是不是個老外?
結果解開後他就直接把我腿分開開始邊摸著我的腿
然後跳到地上去開始幫我口~吹著吹著我也被吹硬了,
忽然門口傳來一陣喧嘩聲,
然後就有重物墜進來的聲音~嚇得這個人趕快跳回床上,
那時我看了一下~竟然是個絕對可以被稱為小天菜的
(找了幾張類似他那種類型的示意圖)

但還來不及細端詳~門口那裏忽然傳起了咒罵聲,
然後靠門口大通鋪的人全部火速往我們這裡跳過來,
後來看到是一個身材蠻結實的在狠揍一個肉肉的,
拳頭往那個肉肉的背~手臂猛捶,
腳也猛踢~還一面附帶著
"我操你媽~肏~死娘砲~真當自己是女的了~媽個逼,
我讓你裝讓你裝~操你媽
..."

聽的我們這群圍觀群眾一片茫然又驚呆,
因為他的拳頭是一直不停的下~然後又抓起來到處摔,
一下從對面的床摔過來我們這邊的床,
然後又是一頓狠揍,大約持續了至少三分鐘,
我也不知為毛另一邊門口的人還不快去找店家,
那個店家在那個時段還有至少七八個以上的服務人員在,
結果旁邊也沒人敢勸~每個人都不想去當肉墊;
後來是那個肉肉的被揍到幸好懂得拉低身段~軟軟的道歉,
後來大約折騰了五分鐘才終於結束.
 
那時本來大家驚魂未定~應該剛剛開始玩的~玩到一半的,
或是各種情慾被挑起的都冷掉了,
想不到這個小天菜弟在過程中一直拉著我的手(揪感心)
一等他們走~立馬又把本來坐起來的我撲倒繼續開始喇舌,
然後接著往下舔乳頭,
手也不規矩地往下面剛軟掉的丁丁繼續搓揉,
慢慢的我也又被挑逗起來~那時他又把我的手拉到他的下體,
我一摸~好傢伙~他的身材就是跟前一個一樣精瘦型的,
可是卻有一根大約17~18公分的巨蟒,
(我前一陣子忽然好奇自己的手長~結果想不到一量
我的手剛好18公分~所以以後我碰到的屌,
我說18公分的基本是不可能有誤差了XDDD
)

那時忽然門口又傳來聲音和一陣手電筒的亮光,
我轉過頭才發現剛剛那個揍人的帶著店家的人進來不知在找啥,
可能他剛剛揍人掉了啥鬼東西~所以那時到處掃射,
於是那時很多在大通舖昏暗燈光的人紛紛逃走,
大家都很怕見光死~
然後那時我喵了幾下~也趕忙轉向背光處,
剛好那時天菜弟在我左邊是向光處~我才細看了,
果然是鐵打的好菜~理著寸頭~五官清秀帶著帥氣,
然後他也很貼心的一直用手幫我擋住燈光,
然後看到我清楚臉的他反倒那時更加深情款款地看著我的臉,
 
 
等到又折騰了幾分鐘....
終於那個討人厭的貨結束了他幾次的擾人之舉,
那時本來在我左側的天菜弟忽然整個趴在我身上,
開始抱著我的臉猛親,
然後用他已經完全勃發的大屌磨蹭著我,
那時我趕忙找了剛剛慌亂逃難中有帶過來的隨身包XD

掏出了套子和KY給他~
頭先他把我翻成背趴式,
但不知是因為太大還是因為這樣我屁屁剛好是被臀肉合著,
他一直無法很順利地進去~經過快一分鐘終於進去,
可是大約就進去一半無法再挺進~於是我示意他換姿勢,
於是換成了我最喜歡的傳教士面對面式,
換成這個體位後他順道把我的腿抬了起來,
終於讓他碩大的丁丁可以比較順利的進入,
不過他剛進來的時候雖然大~但大約才8~9成的硬度,
所以反倒不會痛楚~等到他慢慢地將近全根沒入
並且開始緩緩的抽插起來~
他的硬度才到達全硬,
所以雖然有將近18公分的大屌但完全沒有不舒服,
而且讓我的丁丁也全程保持挺立~龜頭更是一直分泌出前列腺,
而且在過程中他一下就又跟你喇舌~一下又抝下去親著乳首,
讓我一直維持在性奮的狀態~大約抽插了快要20分鐘,
我們兩個都被房內的暖氣弄得汗流浹背~他也慢慢軟下來了,
這才跟我輕輕說了句"我軟了"
然後就趴在我的身上喘著氣~接著又躺在我身邊一邊抱著我
一面親著~舔著~從耳垂~脖子~輕柔的~呵護著...
(雖然最後兩個都是軟了~但因為我自己就是那種溫度太熱
也會慢慢軟掉的~所以我完全無法怪他們倆啊
)
 
但天菜弟的條件可能真的太好了,
我這個夜盲症要不是之前的手電筒照射,
我真不知他的條件這麼優,
但其他沒有夜盲症的蒼蠅蚊子們可是看得清清楚楚聞風而至,
在我們啪啪啪的時候旁邊就已經聚集了大約三四個人,
但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半開方式空間"跟人啪啪啪
且旁邊聚集一堆人的狀況下~大家只摸對方不摸我的,
後來結束後我們兩個抱著躺著,
旁邊竟然莫名出現四個人~兩個忙著舔他已經軟掉的丁丁,
一個忙著舔他的奶頭~一個則是到處地亂摸亂舔,
還壓在我的腿上~
害我差點把這群鬣狗都給轟下去,
我後來就靠在天菜弟的耳邊跟他故意說:
"你一定很帥吧~你瞧瞧全是你的粉絲啊~全部圍上來了
我夜盲症基本只能看到大概輪廓"

他就不好意思地笑笑說"哪有帥~你才帥"
所以這裡再度證明青菜蘿蔔各有人愛~大家不要氣餒啊~哈哈哈!
然後這些鬣狗就努力要吸硬他~隔沒多久他頭抬起來,
我就跟著摸過去看看硬了沒~好完結我們還沒結束的啪啪啪,
不過他們努力吸他半小時~他都半軟不硬
(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他太優~這些人都不捨得放開,
怕一放~位置就被占走~
我不相信他們都那麼蠢不知道,
有時軟了~你給他休息個幾分鐘再挑逗,
其實很大的機會就會又硬幫幫,
而不是在他還沒休息喘息一直刺激他,
若是他今天已經有射過的狀況~只會一直覺得很酸很酸,
而無法硬起來
)
 
這兩個就是我在深圳的三溫暖唯二兩個的經驗,
不過兩個條件都很不錯~所以我對深圳的印象也就特別不錯XD
 
然後因為在深圳了,
所以我也抽了兩天都是一天往返的去香港晃了一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