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幾乎都是閣樓碎碎念~
沒興趣的直接跳到後面看看帥氣網路小狼狗便罷!

==================[分隔線]========================
於是只好又去浴室晃晃~看到浴室有擦澡的想著就去擦個澡吧~
裡面的師傅是個年輕小伙~估計不會大過25歲~長的頗帥氣~
可惜是個排骨精~
他穿著一件不知是內褲還是泳褲的就直接在兩個按摩床...
展開他的擦澡服務.................













第三十九髒  上海GAY浴場擦澡記!


這是最後一篇幾乎都是閣樓碎碎念~
沒興趣的直接跳到後面看看帥氣網路小狼狗便罷!

人家都說上海人的男生長的還是比較好看~型比較秀氣,
也不會有像北京腔尖聲尖嗓的讓人倒胃,
雖然沒有北方人的粗曠,整體看來就清清爽爽的.
這次去體會上海男生長相還算不差,五官比較精緻些,
在路上看到其實很多長相不錯的小孩
(不稱小狼狗~因為好像少了點誘人的元素)
尤其在那種越偏僻的地方~越有那種驚為天人的小帥哥~可惜啊!
都不太會打扮~套句大神奇的話--都有些土氣!

不過都說上海人皮膚好~這次去我感覺跟高雄還是比較像~
太陽大到熱死人~但沒台北潮濕,
留了汗吹吹風後皮膚就乾爽~不會像台北就整天粘搭搭...
可是上海人的皮膚沒有很好耶~
可能太熱了~每個人臉都油油黃黃的~
不管男生女生我竟然都沒有看到那種臉天生白到像鬼的~
台北高雄其實路上都碰的到!

去了上海當然還是要去嚐鮮~我這次去程匆忙~
加上台灣連大陸網站真是慢到像龜在爬....
本來要來幾個色情按摩的~可惜大陸的網站實在多如繁星~
然後一堆假照片~實在找不到人人推薦的~
於是拖啊拖的就沒有帶出國了~
到了國外才發現只有幾家同志三溫暖在手邊~
因為後來腳痛不耐走~想說索性去看看大陸的浴池吧~

結果先到第一間明明就是直男的浴池~巨鹿浴池
而且還是男女都有的~這次還拿到一張下次去的折扣卷














後來有看到另一家聯邦浴池(斜土路附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可是看看外觀那個樣子~最後還是放棄了......
(
不過每個討論區都信誓旦旦的說
------聯邦2~3樓都是男同志去的~
這種我就特不喜歡~感覺會有麻煩~
在台灣還應付的過來~
人在異地~還要擔心東擔心西的~沒必要去惹塵埃
)



然後這次去上海9天有5天在下雨~而且是暴雨~
(看看我在淮海中路也就是霞飛路又遇到大暴雨拍的景)


























不是午後雷陣雨~一下都下幾小時.....
當天也是被困在旅館~根本沒有雨傘也無法外出~
只能到旅館大廳的唯一一台電腦直接用大陸的拼音打字
去百度查浴池..............
(閣樓夠有天賦了吧~在電腦前搞了幾分鐘就搞懂要怎麼用拼音打字了)

另一家網路上評價比較好~聽說地方也大~
叫做鼎臨浴池!
可惜網站上有人說在海南路 又有人說搬家在延長中路,
然後還有人說應該沒有延長中路 應該是長安路 
搞的我頭大死了............


後來幸好找到了有討論區有電話~直接打電話問到住址了~
這才又等了快兩個小時雨停了~才跛著腳出門打D~
這浴池真夠偏僻的~我記得計程車都做了100多塊台幣~
後來到了還在沿路找門牌~好不容易到找到了~
司機更好笑~
跟我說:"
哎喲~是這裡嘛!我剛剛就在猜~應該是要到這裡了
"

瞧閣樓妖氣多重~連一個大陸直人老司機..還不是住鄰近的人
都聞到我的騷味了!

進去後~大陸人的態度整個當然就是差啊~
可是她們真的很愛辦卡~於是我又被要求辦了一張卡
(
幸好閣樓的中文名字~除了第一個字有簡體~
而且跟台灣的寫法依樣~其他都沒簡體~
否則我可就煩死~誰知道怎麼寫
)
以下就是這張卡................


























進去後就有一個小弟在更衣間前面擺了張桌子....
坐在裡頭聽奧運廣播~
然後大陸這家浴池(
其實就台灣三溫暖
)
很羞的是~
你換完衣服後就得光著身體
(
因為大陸只有小毛巾沒大毛巾~遮也遮不住~所以光溜溜了)
然後直接通過一個連接處
(
連接健身房~兵乓球室~往樓上的樓梯~往門口櫃檯的通道~淋浴間
)
然後到了浴室了~裡面是有隔間的~而且是水泥+磁磚的隔間喔~
非常之堅固~不是木板或透明壓克力材質做的~
但是呢........
每個淋浴間放洗髮水~沐浴奶的地方
---剛好就是在你的肩膀的高度整個是挖空的大洞~
所以你看旁邊淋浴間的人除了臉看不到外~
他身材是圓是扁?有包皮沒?屌大或小?
現在是平和的洗澡?還是在昂然升旗都一目了然!
其實還是挺有趣的................

可惜這次去~因為大暴雨~人不多~
拉不啷當~就20~30個人吧...
沒有幾個優的~就一兩個瘦瘦肌肉男~黑皮黑皮的~
可惜閣樓還是頗不受大陸人青睞~洗完澡~只能到處亂看...

看到有烤箱~溫度和乾淨度還行~可惜又被一個阿伯摸臀掐鳥..(shit)
可是呢蒸氣室就完全不行了~根本是炮房嘛...連熱氣都沒有..


後來在下面晃了一下就換了衣服上去晃晃...
樓下有一個小小的健身房和兵乓球檯~
裡面剛好有一個猛男在打球(
一個人...
)
可惜閣樓是球類白痴()
否則看著光上身的猛男打球跟他來個對打應該還是挺誘人的!

所以我只有悻悻然的往上去~
上面有一個休息室有多座沙發....
裡面坐了一堆小妖和老阿姨~正在努力的批評人....
我忽然發現GAY真是沒有國界耶~
罵起人啦~婊子~賤貨的形容詞一式一樣~
完全沒有陸,台用語的差別耶~想了都好笑!

然後旁邊有一個閱讀室裡面有兩台電腦~
可惜被兩個死人頭佔了整整一小時~
閣樓煙都不知抽了幾支~也不知來來回回幾次~他們還是佔著....

另一邊裡面有一個躺椅的視聽室~跟台灣的都一樣~
很多舒適的躺椅~棉被~和一個像電影院小廳的螢幕播著電視!
他們裡面的冷氣我覺得比較合宜~
當時因為剛洗了澡覺得有點熱~可是久了就OK!
哪像台灣的三溫暖完全像停屍間~
我都懷疑到底有誰能在被單被搶光的狀況下睡著~
而且溫度太低~手腳也冰
~碰到旁邊的人都感覺像碰到屍體~根本慾望全無!

可能走了這些天也累了~竟然不小心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1個多鐘頭過了~
後來出來視聽躺椅區門口就是2樓櫃台~
看到有啥刮腳啦~指壓啦~油壓的...
就直接跟他說:"
我要油壓
"~
結果他喵了我一眼就冷冷的說:"沒油壓了"
頓時害我臉上三條線............
(
也頓時想到下面兵乓球室外面貼了個諾大的海報寫著---謝絕色情
)

於是只好又去浴室晃晃~
看到浴室有擦澡的想著就去擦個澡吧....
裡面的師傅是個年輕小伙~估計不會超過25歲~
長的頗帥氣~可惜是個排骨精~
他穿著一件不知是內褲還是泳褲的就直接在兩個按摩床...
展開他的擦澡服務.................

外面就用個長浴簾遮住~
一進去後想說雖然沒身材還有可愛的臉看
(
他長的有7成像田亮~你可不要跟我要真相~在澡堂最好能生出真相
)
可惜他的按摩床頭的位置頗低~我的頭已經枕了一個枕頭~
我還是看不到師傅的臉(
整個很詭異
)~
後來擦澡先擦正面~再擦背面~
擦到背面時簾子竟然被拉開了.........

閣樓頭往上一抬~就是剛剛在烤箱偷摸閣樓屁股的中年阿伯~
他一邊看著閣樓的背一邊跟師傅說:
"
你明天有沒有上班~有的話~我再來給你擦澡~
你擦澡挺有一套~特舒服
"
反正又嘮叨了幾分才走開(
看來閣樓依舊不脫老人殺手美名
)
不過聽到他說"
特舒服
"~還頗挑的閣樓性起~
期待等一下的服務~
結果呢....根本就啥都沒有......

除了他的擦澡比較輕柔..........
跟台灣那種要把你陳年老鮮都刮出來的狠勁大不相同外~
其他真的還好.........

不過剛開始擦正面時他就說
"
你身材真好
"
"
還行吧~就一般~沒甚麼特別的~胖了些
"
(
閣樓心想~果然是生意嘴~我看也不知有多少客人被誇過了)

"甚麼?你這樣還算一般~敢情你剛來?
你去外面晃一晃~你的身材都是拔尖的了~上哪裡練的
"
沒看到臉~無法判定說謊指數~
雖然閣樓出國是一定減了肥至少讓身材維持在75分才敢出去~
可要說到身材好~沒有個85~90分哪擔的上啊..

後來總共30分鐘內...背兩次~正面兩次的擦~
當然在同志澡堂他的擦法一定會比直人浴池挑逗一些些~
可是就真的只有"
一些些
"~
他會輕輕的滑過你的小JJ~
在擦臀時會在臀溝處稍做清潔~
在臀部下緣做個十秒鐘小按摩推臀~
甚至在睪丸處推圓磨泡泡~
在小菊花口幾秒的按壓~
手指有意無意的似進非進.....
But that's it!(
都說謝絕色情了嘛
)~

當然在這樣的地點有這樣的服務還是會poki一下的~
這下他又驚呼了
"
哇~你起來了~哇哇...挺大的嘛
"
閣樓又是沒好氣的回答
"
挺大的?還是比較一般吧~挺普通的啊
"
"
嘖嘖嘖~這樣你都說普通~我看也沒看到幾個比你大的了
"
(
這次閣樓就確定是謊言了~
拜託~你一個位於大上海的擦澡師要看到老外...
山東籍...甚至東北....新疆這些以大出名的還少的了嗎~這也能瞎扯
)

不過呢~因為擦澡時~他旁邊還是一面在用個水桶裝著水~
所以音量也放的挺大的~否則我也聽不到他說話...
這下可好了~他這一說~忽然我頭後面就感覺有一種騷動感~
總感覺有人在扯簾子和騷動感.....
幸好他們擦澡師還是挺專業的~
因為當時他是把本來折在手上的毛巾蓋在閣樓的鼠蹊部~
他自己那方向是看的全~
可是要是從閣樓頭那邊看過來...只看到一塊升起來的毛巾...

結果他的手還是在毛巾內有意無意的幫你搓打了幾下~
晃到別的地方再伸進來打個幾下~
這樣來回3~4次....
冷不防就去提水~從腳整個往上沖兩次~
"
好了
"
說罷~拍拍我的脚踝示意我可以起來了...

門口忽然整個散掉~
這時閣樓看看下體......整個尷尬的.....
只好快速拿著毛巾遮著右半邊身體走出浴簾~
快速走個幾步路~隨性挑了個沖澡間躲一躲~
然後這小師傅就哼著歌走出去了..........

幸好當時我的左右兩間都沒人~
隔了一分鐘~本來浴池裡的人也依次散了....
結果忽然左邊來了個身材精實的年輕人
(
當然從這個洞只看的到胸和平坦的腹部~是看不到臉的~
不過光看那緊實度~我看也是20郎噹歲的少年郎
)
而當時閣樓的旗還沒升完~
只好趕快擠沐浴奶打泡泡把下半身能遮的就遮著~
可惜沐浴奶終究不是泡泡浴~怎麼遮都遮不齊...

這時隔壁那間的小伙子敢情是發現了..
本來萎縮的JJ慢慢膨脹....而手呢~也開始情不自禁的搓弄了起來~

後來我想想也不是辦法~於是趕緊泡泡沖一沖~
趕著要去抽根菸準備回去了~
忽然隔壁間關了水~走出淋浴間了....
想著這樣可以再等一下消全了再出去換褲子也免得尷尬~
結果猛然感覺身後被人熊抱~
一手從腰一手從胸抱住~
猛的轉過頭......卻接過對方的嘴~
忽然被[
狂喇舌
...]

嚇了閣樓ㄧ跳~可惜臉不是閣樓的菜~身材也太瘦~
咱一向寧缺勿濫~
於是禮貌的把舌頭拉回來~嘴唇扯開來~
笑笑的把他的兩手一前一後的輕輕拉開~
道了聲"
要回去了
"
於是就走了~結束了頗無趣的大陸三溫暖尋奇計!

這次我去九天幾乎就按摩了9次吧~
大陸的按摩水準還Ok~
可是還是讓我頗懷念泰國的按摩~
因為大陸腳底按摩就光按腳底~腳背
(
跟台灣比較像~手勁都比較大~都用指關節壓穴道比較多
)
還幫你按肩啦~敲敲背啦~可惜沒有"小腿"~
而全身油壓呢~一樣有按到腳背~腳底~全身~大腿~
依舊沒有按到"小腿"~

大家也知道出國旅行走了幾天路那小腿啊是酸到爆~
恨不得有人能好好的壓壓捏捏那個小腿腹的筋~
但我總共去了3家按摩~可惜沒有一家按到小腿~
連最後一天直接按兩個小時~還交代小腿要按~
還是只按了1分鐘吧(一腿30秒)~昏死!
(而且他的按法還是由上往下~根本不是正統的由下往上
~由此可隻大陸的按摩師對按小腿有多不熟
..........)

這點泰國就好的多~
不管是腳底按摩~全身油壓~
色情的無色情的~小腿肚都會很爽的解決掉疲憊~
因為泰國第一件事幾乎從腳踝開始往上按~
所以不過後面發展如何~小腿都已經解決掉了....

大陸幾乎都是從肩或背開始抹油....
我都差點要問到底要哪種按摩才能按到小腿啊~買一節吧!靠!!

大陸的按摩消費也沒有很便宜~
我第一次是油壓
198+10RMB
可以在加一小時腳底按摩~
後來我常按的就是旅館旁邊那間~乾淨度和專業都不錯~
三個按摩師兩男一女技術都還可以~
那間是腳底
20RMB
,精油98RMB吧!!
不過當然跟台灣比起來還是好得多~

台灣要找油壓可難找的呢~油壓幾乎都是色情~
沒色情的幾乎都是指壓或是國術推拿
(
誰知道台北有好的油壓店~推薦一下吧)

閣樓這次去上海還是有點"ㄔㄨㄚˋ"的~
因為聽說上海人是出了名的排外~不只是排外國人喔~
連其他省分的都排~上海人都有比較高的優越感!

剛好身邊有一套中國大陸的奧運金牌DVD 一套八片~
於是馬上在行前惡補了一下~
還特別留意上海籍的
劉翔~吳鵬
的談話口音
--閣樓這次的終極目標扣除掉看奧運外~
就是如何成為一個地道的上海人!

當時發覺上海人講話還是算上京片子(相對台灣人而言)
只是口語比較軟~還有沒有捲舌捲上了天!
這下就放心了~
閣樓在朋友圈裡能學道地的京片子是遠近馳名的~
這點難不倒我~
跟女鬼練了幾次軟腔的京片子後~
便比較放心的上路了..

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啊~
閣樓剛到上海打D(
叫計程車
)
和站務人員問路時都沒被聽出是台灣人~

到了旅館更誇張~她直接叫我拿身分證給她登記~
看到台胞證和護照~她還大嚇一跳..
翻了好一會...

可是過了一天閣樓就發現....
劉翔跟吳鵬因為是運動員早就都在北京訓練久了~
難怪國語這麼標準~上海人講話很多音是不捲舌的~
其實可以從那首流行歌"
謝謝儂
"就知道上海人的發音法~
他們音是"
"出來的~還有會拖點尾音~比較柔
(
可是罵起人來還是很吵~
聽到有一個老婆罵老公的~
姊妹淘逛街罵男朋友的...
路上一堆學生放學用上海話聊天~也是特吵~
誰說上海話跟法語一樣是最好聽的語言~罵人都像唱歌的
)

到了第二天晚上閣樓就已經學會標準上海人講話了~
前幾天還以為這種腔是40~50歲那種慣說上海話的人講的腔~
年輕人從小講國語應該不會這樣~
結果發現9成都是這種腔~從小娃而到老太太..真是....

不過閣樓這個變色龍在第二天開始.....
就已經讓上海人分不出閣樓是外地人了
(
雖然穿著的習慣跟上海人還是不太相同
)
只是有時候剛起床出門打D時頭腦轉不過來就變成標準京片子
(
這時閣樓就忽然化身成天津人了..哈哈~
這也是為何上一篇那個賣飾品的老賊婆說我....
是天津她是南京算同鄉的由來
)

不過點餐就是難處~因為不太知道他們的用語~
不過發現還是挺簡單~終究是同文同宗~聽了幾次也就行了!

加上閣樓本來偶而就有上大陸網站~一般的對話還是比較好的~
像大陸人講話就會
"
件衣服挺一般的~我看就20吧
"
"昨天看到劉子歌拿那塊金牌還是特別開心
"
"對不起~讓讓
"
"給我一杯水~行了
"
"這樣的天氣還成吧"

這要變成台灣人講就會
"
我覺得這件衣服質料沒有很好~算便宜點啦~20元
"
"昨天看到劉子歌得到那塊金牌超爽的
"
"對不起~借過一下"
"麻煩給我一杯水,謝謝"
"這種天氣還不錯啦"

其實溝通都行的~重點是用語就能讓人家知道你是哪裡人~
不要看大陸人講話都很直~也比較嗆~
可是他們的習慣用語都是沒有那麼的絕對...
像台灣很愛用"
""""好棒
"這種形容詞
大陸人則是會用"
還可以""比較好
"這樣比較不那麼絕對的~
中庸的形容詞
唯一的就是"
"這個字吧
幸好兩岸沒倒過來~
否則大陸人講話那麼不客氣要是再變成台灣的用法還得了....


因為閣樓的資訊還停留在挺久遠的年代
還在想著不要被當呆胞~
免得大陸當地人買這件衣服要20元~
知道你是台灣人會賣80元..............
(
後來才發現只有泰國才搞這套~
大陸就各憑本事~會還價的就能撈到低價~
誰管你是哪一省的.........)

還有上海人是甚麼北京人~山東人~湖南人照樣欺負的~
一樣要坑你價~當然為了錢包著想..
也為了不要讓旁邊宵小發現是觀光~
所以只能火力全開的努力模仿當個上海人!
(
衣著到還好~
閣樓這次到第三天就直接T-shit~七分褲~涼鞋到處跑了~
那件長褲就只穿了去跟回那天~
皮帶也是只穿了2天~
而且上海也有很多哈日小妖~
雖然我這次沒去他們的大本營~還是偶而看見~
一群人講著上海話~頭髮弄得像是縮小版的原宿鬼~
染的染~抓的抓~還有黑指甲~大耳環的小男生小女生
~閣樓在他們旁邊一點都不像觀光客
)

不過學久了又擔心~他們會不會跟我說上海話~
幸好只有一次..........
那次是有一天出去褲子的釦子忽然不知啥時掉了~
剛好我住的旅館其實就是在人家那種國宅新村裡面~
剛好有補衣服的~他聽我說要補扣子~
可能這口音一聽他就瘋狂跟我說上海話...

其它的上海人我發現除非是一家子出門~彼此對談就說上海話~
要是在買東西或餐館點東西~明明服務員和他們都是上海人~
他們還是用著上海腔的國語討價還價~
所以倒不構成困擾~觀察了兩天就更放心了!

唯一一次是回程要去機場時因為整晚沒睡~
本來是想睡的~可是賣當勞外送死小孩的事沒人可以抱怨~
加上師傅(就是大陸管叫司機先生--師傅)
也挺健談的~
一路就從天氣~奧運談到外送...
不過當時整夜沒睡頭也是一陣昏~
所以上車就是北京腔了~

後來師傅就直接跟我說
"
上海這天氣啊~夠你們北方人受的了~北方還是涼爽些吧
..."
後來他問我回家還是出國~我只好說回家(
)
然後他就說:
"
上海航空啊~國內線再往裡面點~我送你過去~省的你走
"
當場讓我說:
"
不用了~這裡行了
"
但師傅太熱情~
他就說:
"
沒關係~這裡是國外線~我往裡開點
"
幸好後來發現上海航空的港台櫃檯是
J,國內航線是K
,就隔壁櫃~
要不然我就欲哭無淚(
這是此行唯一一次後悔裝大陸人...)

這次我去程到旅館是做磁浮~
因為..拜託世界上才幾個國家有磁浮啊~400公里的速度~
也不知有沒有機會再嘗試....

這次硬是要去嚐嚐鮮~而且到市區才8分鐘~
價格才
50RMB單程(有當天機票還打8折
)
挺划算的了(
這次回程打D到機場好像200多RMB
)
補去程拍的兩張照片




















































可惜這次是背向而坐~景色都是反的~
就跟我們學生時代坐火車一樣~
坐反面真的感覺不出速度..........()
我就覺得比一般地鐵快一點~不過還是非常之穩~

回程本來要再去試試看~
可惜因為班機是9點15分..大約7點多就要到了~
要做磁浮得先由我們旅館出門過個馬路的
一號線
轉到四號線再轉到2號線龍陽站........
這可萬萬趕不及~
加上大陸的地鐵有8成...下樓是用走的~
上樓才有手扶梯~
我當時的行李將近40公斤
我根本不可能抬行李走3層樓將近百層的樓梯..於是就作罷了!

順便買了一張一通卡
































(
也叫上海公交卡跟台灣的悠遊卡很像~可是功能更棒~
台灣悠遊卡就坐捷運~公車~
大陸的公交卡可以做磁浮~公車~地鐵~捷運~計程車~夠屌吧
!)
買的時候押金
30RMB~裡面有100RMB
面值~
所以一張130元~退的時候可以把押金領回
(
這次當然沒得領了~就當作紀念吧~
雖然兩年內不見得會再去上海~有生之年還是想再重遊一次的
)

相信很多人看到上面的計程車一定以為閣樓寫錯了~
NO NO NO~上海的計程車是可以刷卡的
(
旅遊書是寫大部分~不過我坐的是100%都可以刷
)
剛開始師傅問我付現金還是刷卡時~
我頭腦還沒轉過來...都付現~
後來搞懂了就都刷卡了~因為不用再掏零錢~-
而且刷卡的他們大多認定是本地人~一定開發票給你

剛去第一天就要師傅開發票~
因為他們的發票機有跟他們總公司連線~
若是妳東西掉了就可以從發票上的時間和車號幫你找回~
而且有發票~司機也不敢亂繞路
(
這點我覺得大陸就比台灣好~我坐了幾十次~沒遇到亂繞路~
亂收費~亂加成的~這點台灣就該檢討
)

以下是大陸的計程車發票~
有沒有覺得這點在亞洲各國就算很先進的舉動
































發票非常清楚~資料也清晰~
不過因為第一天還是傻妞~
又提了一堆行李~
話的口音亂七八糟~
所以我第一天坐了兩次計程車~
兩次要了都沒給我發票~

後來倒是每次必給~
尤其用刷卡的~你不要他都主動給你~
我猜因為刷了卡就感應扣錢了~
他不把發票打出來他也請不到款
(
這點想去大陸的朋友要注意~公交卡非常好用一定要辦~
聽說北京也是有的~而且看網路好像上海北京的可以通用
)

這樣的方便又讓我喜上了天~
閣樓這次除了做了磁浮~地鐵~捷運
(
天上的跟台灣木柵線一樣~
不過不像木柵線的車廂那麼陽春~
他們天上的地下的裝潢規隔都一樣
~
要知道上海可是50多年前就有捷運地下鐵呢
!)
計程車~和公車
(
他們公車還是有個車掌小姐的~
兇的咧~
我搞不清楚路~坐了兩站就倉皇下車~怕坐過路~
還被車掌罵了一頓"要下車幹嘛不早點講
")


以上就是閣樓這次的上海行最後一篇~
因為寫了三篇牢騷亂發~無法收場..就此打住~
不過這次雖然逛的不多~買的還欠點
可是整個感覺很棒~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能有歸屬感的....
講自己懂得語言~可以亂玩變換角色遊戲~
實在有趣的緊!
有機會還希望能再去上海重遊一次!!!


好了~接下來貼幾個可口帥哥~
第一個是義大利帥哥raul bova~
超帥~男人味十足~有電眼又有好身材






















































































































































































接下來是亞洲系列~因為照片沒那麼多
就不再一一點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