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粗國趣之2016按摩院的首砲

第一篇先來個按摩篇吧
大家應該記得我之前有提過去過一家

一般按摩店Sukhothai MESAAGE

~跟按摩師啪啪啪的事情
詳見 曼谷純按摩店的啪啪啪記  
但那次他還是一開始就跟我要錢~討價還價來的
雖然整個過程很愉快~非常棒的性愛過程.

想不到我去年打算再去碰碰運氣
這家店竟然關了關了關了...................


於是乎我只好捶心肝的隨便找Silom路邊的店去油壓舒壓一下腳和身體
那天去了之後是個大約30~35碎裡面最年長的按摩師

(因為這家都是一些小年輕啊~大約25碎上下)
但這個按摩師剪個油頭~留了小鬍子

G里G氣的~甚至有點G圈的名媛范

(我上個月在整理照片赫然發現[父與子]的爸爸跟他到有7成像

也有點像圖二的韓國歐爸

不過這兩張的身材當然是遠勝按摩師~否則估計他也不會留在一般按摩店了)

 

不過沒想太多~直接跟著他上去~

想不倒上去是被帶到一個有兩張床的房間

 


然後沖了澡後開始油壓~這個按摩師的油壓技巧還是不錯

至少把一些肩膀~手臂~腳的筋絡~痠疼都有稍微緩解抓到

所以按的也很舒服的半打起瞌睡來

後來轉成正面後~先從你的腳繼續按壓~然後按按肩膀

我又舒服的開始閉眼開始打盹起來

(顯示為賠錢貨路線)
 

然後按著按著發現他開始不經意的靠近大腿內側

然後開始撫弄蛋蛋~手不規則的滑過丁丁
這樣過了兩三分鐘~隨著他的逗弄和睡意上來~丁丁也就開始喚醒

但這時他開始在手裡倒了更大量的精油後捉握住勃發的丁丁
然後不規則的擼管一隻手開始在我乳首打圈圈

然後因為敏感地帶乳首被挑弄~我開始不自覺得呻吟了一下~眼睛也張開


只見對方特意留著一盞小燈~深情的看著我

然後我又忍不住呻吟了一聲~他本來摸著乳首的手

伸到我的嘴上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他的手輕柔卻有技巧~讓我性慾慢慢高漲

那時的我等著他開價錢~看看他到底能做到啥程度
 

想不倒他完全不開口~也不提價格~倒是把臉又湊近看著我的眼睛

然後過了一倘~直接用嘴輕輕的啄了我的乳頭一下

看著我興奮得稍微蠕動~他慢慢的伸出舌頭舔了幾下

但是另一隻手還是沒有停依舊乎快忽慢的幫我擼管

那時我用手碰觸了他的褲檔發現他也硬了

我用手幫他搓揉~他褲檔的丁丁硬度也越來越大~我索性把他的拉鍊拉下來
用手幫他開始也打了起來~但我嚐試著把他的皮帶解開~褲頭拉下

他倒是抗拒了~用手阻止了我~後來我想說那就算了吧

因為畢竟一般按摩店規定可能挺多的~按摩師也是很戰戰競競的
 

後來我邊享受著幫他擼管~邊心理琢磨著他沒談價格~我等下是要給多少小費?

隨著我身體的扭動越來越大~他本來舔著我乳頭而低下的頭

也忍不住再度抬起來一直看著我


這時的我又忍不住把手伸向他的褲檔~一面搓揉著~一面跟他對看

過了一會他幫我擼管的手忽然停了下來

然後自己兩手把他自己的皮帶解下來
褲子脫下來~我也就半起身一面用手幫他擼管

一面把手伸向他還穿著上衣的乳頭轉圈圈

這時他額頭開始冒出幾顆汗珠~於是自己就把他們的制服polo衫脫下來

稍微疊了放在旁邊的小桌子
那時他是在按摩床的右側

我雖然是半起身還是跟他是側身的~於是我當時直接轉身坐著跟他面對面

用嘴含了下他的乳頭~他性奮的皺起眉頭~我那時雙腳往下張開夾著他的大腿
另一隻手去我的包包掏出了隨身套子KY包~從裡頭拿出一個套子試探
~我拿了塞在他的手掌裡

他拿起來看了一下問我說:"ok?"我點點頭
他開始把套子用嘴撕開準備套上他的丁丁

我那時也去拿了另外兩包隨身KT撕開

一包塗著我的後庭~一包塗在他已經戴好套子的丁丁上面

之後他不放心的又問了我一聲"ok?"

我這次不回答~我邪笑的看著他~我不回答~我看他憋不憋得住

果然沒得到我的回應~只看到我眼裡含春的看著他

再看看他自己已經戴上套子的龜頭~幾秒後他終於把我的腿往上抬
 

臀部調整位置對準他的龜頭緩緩的進來~他的不大~大約14~也不粗

但是想不到能夠再碰到一個一般按摩師上演這種禁斷性愛

反倒讓我格外的性奮~嘴裡忍不住低吼了一聲
 

他在整根進去後也忍不住跟著""了一聲

然後開始緩緩不敢太大動作的抽插
 

可能擔心太大力肉碰肉的啪啪啪聲~可能擔心太大力按摩床搖動的聲音

也可能擔心太大力我因為痛楚或我們兩個因為爽快而忍不住發出的呻吟聲
 

於是他一直很有禮貌小心翼翼的進入我~眼神一直深情的望著我
 

我忍不住把頭往上抬~抬到跟他幾乎鼻息相近的距離

嘴巴故意在他的鬍子旁邊游移~舌頭不經意的伸出或舔唇
 

終於他也忍不住配合著我的騷弄~慢慢把頭往下~那時嘴唇的角度是相對的

只是沒有碰上~我緩緩的在貼近~並沒有噘起嘴

只是微張半喘著氣的碰上他的嘴唇然後又移開了
重複了兩次後~他終於忍不住在我嘴巴再度靠近時~把我的唇含了進去

然後兩個人開始著舒緩但慢速的喇舌...

但之後他並沒有完成~因為大約做了十分鐘後~他緩緩的拔出來跟我說:"turn"
turn不是要換姿勢~是他叫我坐著

然後他用毛巾幫我把身上的精油緩緩的按壓擦乾淨

然後他幫我按摩了後背~肩頭~太陽穴後跟我說"shower?"
那時我有點傻眼~怎麼會這麼忽然~因為他沒射~我也沒射
後來我去沖澡~他忙著把床整理~用衛生紙把套子和已經撕開的包裝扎實的包好

然後開始迅速的把自己的衣服穿好
等到我沖好~他人已經在門外等著帶我下來

帶我下來後一般按摩師不是都會送你到門口開門

很多客人也是那時候把小費給按摩師

可是他那時卻站在櫃台的旁邊

像是做錯事一樣的孩子有點害羞~有點臉紅~有點不知所措

讓我忽然有點好笑有覺得貼心~畢竟他的年紀絕對不是剛出來做
看他這樣的反應至少你知道他跟客戶發生的機率應該是非常非常少

後來還是我跑過去拉了他一把~他才驚醒慢慢的跟我走到門口~幫我開了門
不過那天我只帶了一千塊在身邊~按摩費付了500bath

我也只剩下找回的500 bath了~就塞在他的手上給他

他倒是看都沒看那張鈔票~看了我的眼睛幾秒~靦腆的跟我笑了下就把門關上
等到我走出去點了根菸~想說看看時間大約幾點要去DJ才看到

原來我一小時的油壓~已經超時了半小時

也難怪~他會忽然做到一半趕快結束
因為包含今年我又有一個做到一個半小時的~但櫃台還是只收一小時錢

估計只要不要到太靠近2小時應該他們是好跟公司凹一下

也不用擔心客人莫名要負擔兩小時的按摩費的
這是2016年的按摩

之後2017年我還有去過這家店~但是到沒看到他

不過又碰到兩個按摩師................更讓我驚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