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帥哥篇打算一次到位~可是發現照片不算少
全放在一起~其實視覺疲勞~而且大家應該開網頁又開到快屎掉
所以先放一部份~我再看看是要分第二篇?
還是把其它的像以前的習慣在其它文章下面插入


 












閣樓出國趣之偷拍帥哥樂無窮

說是帥哥分享~其實幾乎是Jack'D分享~幾乎連Grindr都沒有
(閣樓這次去的第二天就遇到一個神經病
我懷疑就是他來亂鬧~結果自己出言不遜還敢檢舉我
這個有機會再來分享~不在這篇帥哥篇碎碎念
)
所以我的Grindr第三天就被關掉了
雖然我罵Grindr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XD
之前一直想把他刪掉~可是就為了出國用
想說多一個軟體總是好的
(因為像這次就遇到有些Gay只上Grindr,DNR卻不上Jack'D的
但是去年和今年我問的韓國男淫都說韓國用Jack'D的比較多
)

 






















當然部分是閣樓偷拍的(也要ㄠ了好姊妹克拉拉偷拍的一張)








可是熟我的盆友或讀者就知道
閣樓很少拍照~也很不愛拍照
可是難得出國~我幾乎有一半天數會照個當天風騷的造型
因為難得戴了隱形眼鏡~打扮的美美的~穿上夜行衣
所以幾乎每次出國總會從裡頭挑出一組照片
來當做到下次出國前的交友APP的大頭照

可是今年去了11天~我連一天都沒有自拍到
連在飯店都不想拍了
更可以想像在外面幾乎是逛到下午17點
你沒開始戴手套~手就開始凍僵的狀況
加上今年捷運帥哥整個大減~而且韓國今年捷運暖氣超不暖
所以幾乎都沒拍!

















好了~我們就來看看帥哥篇吧~其實這篇是充數用的
讓閣樓休息一下~前幾篇打了那麼字了XD

不過交友APP的照片我只能說有9成是韓國帥哥
我無法確認是100%~因為Jack'D的定位很奇怪
我在韓國這段時間~超多大陸各省市的來造訪我
還有連紐約~倫敦都來了~這些我在台灣時都沒碰過
然後有些其它的APP明明位置在韓國~可是會跳到別地方的人
有的覺得蠻可愛的存了之後看介紹才發現不是韓國人
不過看帥哥當然有帥就好
我也不會這麼瞎就把不是韓國的帥哥刪掉
只是後來回國要整理資料就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韓國的了
特此先聲明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