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反而體會到全身被油壓的完整流程 以往都是背面很認真 

正面到了那話兒處

不免就是@#$%~

所以每次都是按一半

這次正面卻從小腿大腿 腹 胸 手 頸 肩 ㄧ個不露的全都按到了 .....



第十三髒  2007泰男第一砲之母牛出巡

"媽的 你這黑牡丹  你是給我開車開到天國去囉 6點就叫你了 

現在都7點40了 你死到哪去啦...."

時間是2007年九月五號 早上7點45午  

穿著粉紅色爆乳裝的閣樓正在中正機場大廳 

有違我的氣質
的在大肆的潑婦罵街  因為我的班機08:45起飛 

黑牡丹竟然還不見蹤影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 看了看時間已經08:03分了 

閣樓怒到已經可以像酷斯拉一樣噴火把中正機場全數摧毀時

"對不起 對不起"一撇頭 就是那個不成材的黑牡丹氣喘吁吁的出現 

閣樓白眼一翻 登機箱直接丟給她
順便放話

"
靠 你晚到讓我完全無法持著大來卡到貴賓室當貴婦 

你不會還要我自己拿行李吧
"

"好啦 好啦"這死黑牡丹心不甘情不願的推了閣樓的登機箱

到了泰航櫃台 一面氣呼呼的閣樓
用著翻上天的白眼

看到櫃檯上的跑馬燈 兩腳一軟差點跪下去 

因為上面大大的寫著[08:05 關櫃]

趕快喵了一下手錶[08:04}我咧 也太驚險了吧  差一分 

還是要看人家放不放行喔 不過幸好終究
美人是有特權的 

剛到櫃台也有一個土台妹也是晚到 問了櫃台 還可以check in嗎?

泰航小姐馬上擺出晚娘臉孔說:"去哪裡"

後來到了閣樓問 就親切的放行了

到了曼谷 走進了第一次來到的新機場 齁~規模給她真的很大 

插ㄧ 曼谷機場ㄧ小嶼外貌和神秘黑牡丹背影(個人覺得連背影都很像泰國人)






















還沒到出關口閣樓已經差點瘸腿

跟著黑牡丹的朋友小熊和他男人快速的搶通關 終於到了出境口 

看到了這次我們的曼谷接待專員和大爺

已經在裡面引領盼望 

一會面後我們兩隻野雞就驕縱的坐著和大爺的吉普車往飯店前行

在車上跟和大爺以一比一的匯率換了3萬的泰銖 想想真是心酸 

幾年前匯率是1:0.8 每次去泰國
東西已經算便宜了 每次買個東西 

心裡又覺得另外再打八折 結果才幾年 現在已經是1:1.2

這次咱們姐倆兒砸大金 住在一天要價2900的沙拉顛飯店 

不過依舊遵循閣樓出國的傳統 非紅燈區不住

沙拉顛一出門 過個馬路 馬上是浪蕩夜的王道pub-dj station

往左走幾步路 路上到處都是按摩 spa店

"哇閣樓 你怎麼敢穿這樣的衣服啊"

在飯店房間 閣樓正在補那不知第幾層的妝時 和大爺忽然猛瞧著閣樓

碩大的胸圃讚嘆

插ㄧ :閣樓的粉紅低胸裝



















"
齁 拜託 和大爺 您也太小

看我了吧 雖然我這次是有

史以來第一次以母牛身分出巡 可是還是要抱著

來競艷環球小姐的心態啊  您沒看看 五天的行頭 

可是準備了15套的衣服 依早中晚 要有不同的造型

兩雙鞋子 兩條褲子 10來條項鍊 10多個耳環 和頭巾 袖套 挽套 

帽子來搭配 好不容易代表台灣出來

總不好丟了咱們中國人的臉吧"

閣樓一面補妝 一邊翻著行李箱的行頭 

和大爺越聽眼睛就越似要掉出來似的 閣樓心裡滴咕著

齁 真是沒見過世面 像閣樓這箱還是小case 

敢情讓他看看上次潑水節來九天的行頭 不當場刺激過大

要送龍發堂治療才有鬼

閣樓今年挑衣服其實真是遇到瓶頸 以閣樓這種追求完美的性格 

和隨身變的才能 不管行前怎麼胖 

出國前夕是依定會減到穠纖合度的地步 

可惜這次再出去兩個月前纍田 恢復到8月底才大致復原

閣樓實在沒有辦法發揮長才 以prefect queen的狀態出巡 

所以這次是有史以來 第一次壯的像牛一樣 以母牛體型出國

但是閣樓以前的"美艷夜行衣"都是超小的size的 

這次行前挑了上百次也挑不齊

所以本來閣樓出國從不穿有袖的衣服 

非得讓兩條纖細如玉藕的雙臂露出 

可惜這次一隻手臂就有以前的兩倍寬

所以實在無法穿的進去 只好火速買了幾件有袖的超低露胸裝 

這次也只好湊合的打包進行李了


"和大爺 上次在台灣 咱們姐倆說到泰國要來回請您一餐的 快快快 

您老快些決定 看要去哪裡給我們接風

順便好還了我們欠了幾個月的人情債"

閣樓終於補到最後的睫毛膏 一切就緒 終於要開始今年的浪蕩之行了

"不用啦 妳們在我的地盤 怎麼好讓妳們請 應該是我請啊"

和大爺 客氣的婉拒

"和大爺 你再囉嗦推遲 閣樓等下就用肉身還債啦"

這黑牡丹唯恐天下不亂的給我在旁邊敲邊鼓 馬上嚇個和大爺 

包包一拎 準備開門
順便大喊 "那..我們快走 快走"

當天下午去s & f去吃了一頓下午茶 

接下來阿姐我因為腳已經快累斷了 

馬上就順著和大爺的推薦

進了一間號稱員工有99%是gay的泰式純按摩院 

當然在這種店是不能挑師傅的

加上閣樓滿腦都再耍著晚上要如何撂倒各國佳麗的心機 

所以也懶得多看師傅兩眼 
結果剛賣到要往二樓的樓梯口

"哇 門口那幾個都好可口的樣子喔"

和大爺已經在春情蕩漾了

"我也看到一個可愛的"

黑牡丹這臭娘們馬上張口附和

"媽的  妳們兩個下次早點說吧 

不要等到阿姐我都已經走到樓梯要脫鞋了才說

難不成要我回衝到門口摸他兩把嗎 去"

不過這種店 就算看到可口的也不能點他 當然少看少心酸 

老娘可不是火山孝子
不會看到可口小狼狗後 連來20次 

就為了看能不能賭到被他馬ㄧ節

結果和大爺選了泰式傳統按摩 我和黑牡丹則是油壓一節

"我那個剛剛留了電話給我 "

一出來黑牡丹就性奮的鬼叫

"齁 果然有你的 長得一副local臉就是這樣 師傅為了擔心語言不通 

就只敢給你這種阿泰臉的電話
"

結果三個進去 兩個噴漿滿意而歸 這裡的兩個可沒包括閣樓 

而是那位選泰式按摩的和大爺

這些人真是老江湖了 閣樓去泰國多次 試過唯一一次的泰式古式按摩 -

--就像在台灣的吳神父一樣 
衣服全程是不脫的 

還一下被ㄠ上ㄧ下被ㄠ下 ㄧ下被踩背 骨頭還會被抓的格格叫的

結果這樣他也能給他噴漿 真是好樣的和大爺

而有幸碰觸到閣樓玉体的昰一位長相清秀的妹妹 幸好他不多話 

從頭到尾只說了一句話-here for holiday?!~

就沒了 一來就讓閣樓印象大好 省得他們一堆破英文 

明明是要去放鬆 還要揪著頭 硬要比手畫腳溝通

加上小妹妹技術真是好 

閣樓累積一年多的肩頭 腳底 小腿 腰頸的酸通 

都讓我這泰國小妹給收服的服服貼貼了

期間剩大約15分雖然他對閣樓的玉臀多所挑逗 

無奈閣樓當天真是只睡兩小時就上飛機而且機上也睡不著

已經到累垮的臨界點 

再加上閣樓雖然已經是國內的反串教主 

但是此行去沒有任何反串的打算

還是婉拒他了  

結果反而體會到全身被油壓的完整流程 以往都是背面很認真 

正面到了那話兒處

不免就是@#$%~

所以每次都是按一半

這次正面卻從小腿大腿 腹 胸 手 頸 肩 ㄧ個不露的全都按到了 

所以奉勸各位

若有機會去純按摩 假如那個師傅不是您的菜 千萬忍住 

不要每次都是精蟲衝腦

這樣才能體會真是"全身油壓"的極致快感


按完之後 跑去逛了 world center,到了那裡馬上看到ㄧ堆日本妞 

當然閣樓的雷射眼
馬上是鎖定一個日本妞旁邊的可口日本小男友

"哇 我要選四個給我姐 還要打包ㄧ些給家裡的親戚阿婆"

黑牡丹嘟著嘴 開始再狂血

"剛好耶 我昨天接到我姐打來的電話也叫我拿兩個回台灣 

閣樓
那你自便 我們要瘋狂捕貨了"

和大爺也已經籃子ㄧ提開始跟黑牡丹和人群中的日本妹依樣陷入瘋狂

沒錯我們現在在全bangkok最大的naraya專賣店 

曼谷包的魅力真是讓日本妹瘋狂

每個人手上都是一個大籃子明明已經快要裝不下 

手裡又拿著一個在看樣子比價錢

眼睛又忍不住朝向遠方盯了另一款猛看

"好吧 我老娘雖然已經有八百個naraya 

那我就意思意思再添一個好了 省得哪天神明託夢給他

說咱們姐妹出國 每個人的老娘都拿到了新貨 唯獨她沒有"

當然閣樓醉翁之意不在包 可愛日本小男孩跟他女友往哪邊走 

閣樓就會去那區摸摸那邊的包

ㄧ個多小時過好 三個人提了大包小包的走出去 開始瘋狂補充尼古丁

插三 閣樓媽已經有很多曼谷包了 這次幫她選一個兩用小巧晚宴包


















閣樓也順勢拍了world center

外面的廣場 真是很優閒又漂亮 

另外當時已屆18:00 當然已經開始聞名國際的曼谷大塞車了

不過地點不太好 塞車照比較沒有feel~sigh

插四 world center 廣場 和 曼谷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