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撞到牙齒啦 歪一點啦"

"哎呀 又撞到鼻子了"

"對啦,恩....恩....啪啪啪..."

經過幾次的嚐試後 兩人終於能夠準確的對準 開始四唇相交了

(噫~怎麼感覺空著的門牙 開始有一片細肉頂過來 管他的咧  

那也給他頂過去好了)

於是開始閣樓學會把嘴放鬆 牙床略開  於是對方的舌進來了..... 













 





第十八髒 閣樓初吻-法式熱吻溼答答
                VS 白髮宮女憶兒時




"喂~阿浩 好無聊喔 我們來玩扮家家酒啦"

閣樓慵懶的躺在地上 一手托著下巴 一眼嬌媚的飄向旁邊

"喔~好啊 那要怎麼玩"

旁邊浩呆的男孩 有點不知所措的問

"ㄣ~就我來辦媽媽 妳辦爸爸 那...我想想喔"

閣樓鬼頭鬼腦的想著要搞甚麼內容讓他有趣點

"阿~我們來生寶寶好了!"

閣樓靈機一動 喊了出來

"喔~好啊  那有怎麼開始"

旁邊的小帥哥依舊一臉困惑

"我想想喔 好啦 那我們要生小寶寶 先躺下來好了 要先睡覺啊"

閣樓開始就一手輕輕的把小男孩的肩扶下 接著呢 自己也躺臥在旁邊

"然後呢?"

阿浩狐疑的看著閣樓 詢問下一步

我靠 當時的閣樓才是個小妞 哪知道怎麼生小孩啊 去~

"人家不是說手牽手 嘴碰嘴 孩子就蹦出來了嘛"

閣樓搔著自己的小腦袋 無腦的回答

"啊 來 那我的右手給妳牽  妳的左手伸過來 那親要親哪裡啊?"

小男孩非常好騙的伸過他的手 等著下一步動作

"然親嘴啊 難不成親頭髮啊"

閣樓邊把手伸過去 邊嬌羞的略為避頭

"喔~好啊 那我來囉"

小男孩生澀的湊過嘴來

"哎呀  撞到牙齒啦 歪一點啦"

"哎呀 又撞到鼻子了"

"對啦,恩....恩....啪啪啪..."

經過幾次的嚐試後 兩人終於能夠準確的對準 開始四唇相交了

(噫~怎麼感覺前面缺了兩顆空著的門牙 
開始有一片細肉頂過來?? 
管他的咧~  
那也給他頂過去好了...)

於是開始閣樓學會把嘴放鬆 牙床略開  
於是對方的舌進來了 
閣樓的舌過去了

小孩子不知為何口水就很多 
開始感覺接觸到柔軟的舌頭 
略硬的牙齦 
和堅毅的牙齒  

之後便是一陣一陣的口水交流

結果兩人親了快要5分鐘 ........

人生的初吻從不知往哪個方向親
一直到變成法式舌吻...

說真的 再次印證Life will find the way

雖然孩子也沒蹦一個出來 
可是要說個事實-- 

各位看倌--當時的閣樓年僅五歲

蓋一幼稚園小班的學童是耶!  
正在色誘鄰居小男孩

這可是不能亂蓋的 
自己都偷偷覺得閣樓果然是天生的浪蕩貨~

這種東西果然是本能 不用學就會的..

另外年代真的太久遠 男主角名字已忘 
終究都快半個世紀前的事了 
所以阿浩這名字是胡亂謅的

若是當年的小男還有機會看到 再來信告之你的名字的

//轉章//

"么二三"

"么啦"

雞血俐落的兩手一闔 翻轉雙拳 手裡的零錢鈴噹作響
閣樓和邱仔開始裝賭神 豎耳聆聽 開始猜裡面的數量

這遊戲南部小朋友常玩 
不知道規則有沒有記錯 
也不知道還有沒朋友記得

一元算一 五元算二 
遊戲開始莊家就隨手抓起一把零錢 
在兩手搖轉 之後再用手感

把零錢分兩半 讓賭客猜其中一手的零錢數是在1 or 2 or 3

"歹勢啦  是二  哈哈 我咧通吃 拿錢拿錢來"

雞血果然不虧是賭后 控錢的功力真是班上首選

"哭么啦 就不信贏不過 再來啦"

邱仔好強的又掏出一張20元鈔票 決定拼了

"那我也跟啦 "

閣樓也摩拳擦掌...
準備利用下課短短的十分鐘撈點小零錢來當私傢

當年閣樓雖然是個功課前三名的資優生 
可是絕不是大家想像中的書呆子喔

賭博 髒話 搞笑也是樣樣行 
就是人家稱作會罵三字經的模範生啦

其實這都多虧了我國小四年級
因為換導師又換班級後交到的這兩個死黨

閣樓小四已經165公分  
小六 169公分 
出落得高頭大馬 楚楚動人

可是我的死黨雞血當時就170了 
小六就172了 
加上又瘦又高 ..

可惜當時名模風不流行

否則以她神似大陸名模杜鵑的外表 加上身段 
這要在國外早就被發掘去走貓步了

邱仔則是個帥氣的男生 
可惜babyfit的臉 和一頭自然捲的頭髮 
讓他注定天生只能走帥哥諧星路線

在碰到他們倆之前 ~
閣樓就跟所以的好學生一樣 
下課不跟人來往 
悶著看書

任性 好勝 
遇到老師念幾句 就會含怨瞪著老師一整堂課

當時國小期末的成績單評語---總是功課優秀 才藝驚人 
可惜個性彆扭 倔將 不合群之類的

不過當時的閣樓爸和閣樓媽一心想栽培一個台大生小孩 
對於後面的評語 視線總是會選擇性的自動跳開

到了小四分班 
雞血做我旁邊 邱仔做我前面 

這兩人之前不認識彼此 
可是都有聽過對方的豐功偉業

第一堂課就聊開了

"喂~雞血 聽說妳的賭技全校第一喔? 
好啊 等會下課 我來找妳單挑
"

上課時間邱仔頻頻回頭跟雞血大聲的用台語咬耳朵

"齁~這有甚麼問題... 等下給你打個落花流水"

雞血也當仁不讓的接受挑戰

"你..叫閣樓是嘛?! 等下要不要一起玩"

他倆興沖沖的問閣樓

"不用了~ 我不會賭博 
而且我下課要讀書... 
假如妳們要玩 請到教室後面 
或別的位置玩 
不要吵到我就好了"

閣樓一貫驕傲的癟起嘴來 
臉抬的高高非常不屑的回應著她們

當時怎麼沒被揍 現在想來都很奇蹟

對他們倆個的第一印象就是[]  

台翻了!! 
南部小孩常見的local 氣質 

一個滿口台語 
一個是硬要講國語--卻台灣國語

當時的閣樓可是字正腔圓 
你叫我念"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一百次 

我也不會打結的那種  

雖然從小家裡就講台語 國語還是上了小學才學的

不過啟蒙小一導師孫淑珍老師教的好 

閣樓從小大到說國語都被認為是外省人

加上當時學校規定不能說台語 
以及好學生那要命的自命清高

閣樓對於他們倆個土台弟,土台妹竟然就要做在我旁邊3年

當時想切腹自殺的念頭比有禮貌的回答他們來的強多了

"么啦"

邱仔開始在敲桌子

"三三三啦"

閣樓也不示弱的拿尺敲鉛筆盒

"二啦 哈哈....又通吃 ~ 
妳們倆個難兄難弟真的是---oh~遜
"

雞血手一開 
三個一元一個五元  
又是莊家贏!!

後來因為閣樓天生也是多話婆 
他們倆個的幽默和健談 
雖然是很low的
可是也是born in nature的

大家身邊應該都有遇到過---
有些人很努力要講笑話怎麼都不好笑
有些人就是信手拈來 
就算他只是回了一句 "~"
也不用擠眉弄眼裝怪表情

但是就是有哪個喜感~ 會噘你笑@

這兩個就是這樣 
在他們旁邊做了兩周不到....上課也聊天...下課也唬爛

自己要裝的正經八百的聽課 
耳朵也會不經意飄進一兩句笑話

慢慢的自己臉不再那麼跩了 
身子不再做那麼挺了 
開始會溫和 ..
開始會放鬆...

開始會湊耳....

加上這兩個好孩子也不記仇 
看見我這種自傲的婊子有略微放下身段

他們身段就放得更低的跟我哈啦~試探著跟我攀談

後來不到一個月......
我們這區成了永遠被老師丟板擦和粉筆的地段

而且一開始是三個被罰站聽課 
可是因為三個實在太會搞笑了 
後來幾乎後面這團高個區都被罰站

老師還打電話去跟閣樓媽告狀 
說閣樓最近都跟一些"壞孩子"走得很近 
上課常被發現不專心

講話.. 罰站.. 希望閣樓媽注意~

閣樓雖然個性已經隨和很多
可是天生就討厭抓耙子....
 
跟幽默的人在一起 
真的莫名其妙會感染那種tone 


有一天我們全家吃完飯在聊天 
閣樓以前跟爹娘回話都一板一眼的

那天只是回了話 全家都開心的大笑
閣樓馬上將老師一軍

"阿母 你看~ 
你不覺得我最近講話都很好笑嘛! 這樣全家不是很開心嗎!?

都嘛是我們那兩個好朋友影響的  
你不覺得我以前很悶嘛 又嚴肅
"

閣樓馬上半撒嬌的講老師壞話

"也對啊~  可是功課還是要顧啊..  不要學壞啦"

得到閣樓媽的諒解 閣樓馬上壯了膽 

不過我也很心機的繼續保持永遠的前三名

讓我們導師冬瓜找不到藉口再去抓耙子

而且後來為了氣他 閣樓更使出殺手鐧---

知道有一次學校祭出每班這次段考前十名的都送小獎品
以前考試一向不讓邱仔和雞血看答案的閣樓
.............
(這應該是好學生的最後一道防線和堅持--不作弊!

所以我們三個雖然像連體嬰 
但考試成績永遠是閣樓前三名 
他們倆個永遠是最後五名~唉)

那次我特別同意讓雞血喵一下 
結果這臭女人喵的太過火 
那次閣樓是第一次考第一名

(閣樓雖然成績一向優秀~可惜常常粗心大意 
一下漏東一下漏西 
永遠不是第二名.. 就是第三名...)

當次閣樓硬生生拿到生平第一次的第一名 
這雞血竟然也偷看答案到前五名

這可把那個冬瓜老師氣壞了 
他想就知道是作弊來的 
可惜抓不到證據~

於是他就使賤招 
雖然平時上課我們三個座位不換

可是考試就特別要拆開 
以避免不公--他含蓄的這樣在台上宣佈

小四到小六這段日子真的是我一生中最開心的日子 
出社會後在加洲雖然也是開心

可惜終究已經出社會~房租的壓力~ 工作的壓力 ...
還是不若國小時的無憂無慮.........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i really really wanna back to my childhood...

這篇文章獻給我國小時的兩個死黨--邱潤發(邱仔) 
黃琪惠(雞血)-綽號請一律用台語發音

雖然我們已經失聯 
但是我永遠記得我們那段"么二三的日子"

感謝妳們對我的人格的啟發和個性的開導 
沒有妳們開朗性格的陶冶和最真的友情 

不會有今天能自在自傲以gay身分開心過活的閣樓!!

雖然他們ㄧ個是異女一個是異男 
但是再次-----管他娘的~ 還是獻給妳們最優的小狼狗

表達我的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