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不就是那個洗澡時永遠帶著墨鏡的大名人...
他每次都在外面相好他心儀的對象
..等到人家進去洗澡~大約3分鐘後...

他就會忽然掀開浴簾露出色瞇瞇的臉...上下打量人家的身體
若是對方沒有露出很厭惡的臉..他就會直接閃進去..要跟會員共浴~...

第二十四髒 加洲的屎和淚----健身房怪咖

"媽的..昨天拉屎狂又來了啦..超噁~"
小鋼炮一上班就滿臉愁苦的鬼叫

"哇~這麼有默契啊~你上晚班他就來囉"

閣樓這個早班農婦還沒下班..正在櫃台優雅的鞠躬哈腰...
也情不自禁的回過頭來同情小鋼砲~

"訴喔~你又遇到囉.....這次是乾的還是濕的啊?
每次你休假我上你的班都沒遇到過耶...你真是屎人啦
"

屎待拉挖著鼻孔...不客氣的把鼻屎亂彈~

"是乾的~但是.....泡在水裡不是一樣喔...就兩條像小黑輪"

小鋼炮一副快哭的樣子...正在毛巾房更衣

當然此時小屎還是一付興味的模樣全程觀看更衣秀~

"靠~要是讓我找出是誰....
我就拿強力膠把他的屁眼封住..賤死了
屁股沒力就不要給我泡啊~還硬要泡...
每次都拉個幾條出來...噁弊了
...我下次洗澡一定要留意是誰~

我看不是那種失智的阿伯就是閣樓你們這些死Gay~
搞到屁眼都鬆了還硬要到按摩池按摩屁眼兼釣男人"

小鋼炮越說越激動!開始在毛巾房裡放肆的叫囂了~

[]

"幹嘛用髒毛巾丟我啊~"
小鋼炮整個臉皺成一團的把閣樓丟他臉上的髒毛巾吐出來...

閣樓丟毛巾準頭一向是很準的~
可以臉上甜蜜嬌笑的跟會員唬濫
右手輕快的換著毛巾卡~左手把髒毛一抓~
頭也不需回的輕輕一拋-[!]

但這次不是失誤~是存心給小鋼砲一點教訓

"你音量給我放輕~
這種池子裡有大便的事是可以大聲嚷嚷的嗎
?"
閣樓緩緩的回頭~雙眼嚴厲的射向衣服甫換上一半~
而半邊巨乳還露在Polo衫外面的小鋼炮

"唉呀~你得罪ㄚ妓了啦~難怪被懲罰"
屎待拉在旁邊幸災樂禍的賊模樣讓我也想丟一條過去....

"你要說阿妓是小洞姬!
你說他是大洞姬~他就不爽了啦~你很白目耶
"

"你給我閉嘴~你這厚陰唇女...
老娘我都找13CM以下的打砲~你不知有多難找....
我這樣盡心的維持我的小蜜穴小而緊的狀態啊~
我那怕人家污衊啊~

誰要不信邪的~過來找我較量比劃...
我包準會給他治到回去叫媽媽
"
閣樓沒好氣的跟這個蠢婦鬥鬥嘴~反正下雨天打孩子---就閒著嘛!


"重點在於有人在浴池拉屎這件事茲事體大..
怎麼可以在會員面前說呢~
你要不要我幫你拿根大聲公來廣播比較快啊
?"

閣樓再次兇狠狠的瞪了小鋼砲第二眼

"而且你算好的了~
女生浴室那邊..金蓮才在鬼叫咧!!
有一個女會員也是括約肌無力,常常是在淋浴間就拉了一大陀..
而且...有時還是[落塞]

金蓮都要把整區的浴室都封起來以免讓其他會員聞到或看到..

可是他偏偏又愛泡Jacuzzi..每次一泡就是一塊一塊的屎就浮上來...
有幾次還是會員看到衝出來反應的~這才恐怖吧
!"

"真的好噁濫喔!
~好吧...我輸了...女生那邊的噁心程度---
!!"
小鋼跑更好衣到櫃檯和閣樓換了班~

"不過我們有贏他們的啦..."
屎待拉又從毛巾防身出一顆剛剪的怪頭來嚇人

"我們有墨鏡怪客和四角褲阿伯呢!!"

小屎得意洋洋的炫耀~
閣樓冷不防的狠K他的頭示意她小聲點...

"那又是甚麼鬼啊?"
小鋼砲茫然的看著小屎

"ㄚ~不就是那個洗澡時永遠帶著墨鏡的大名人...
他每次都在外面相好他心儀的對象
..等到人家進去洗澡~大約3分鐘後...

他就會忽然掀開浴簾露出色瞇瞇的臉...上下打量人家的身體

若是對方沒有露出很厭惡的臉..他就會直接閃進去..要跟會員共浴~

若是對方一付很嫌惡的表情~他就會利用拉上浴簾的最後那幾秒~
貪婪又下流的盯著人家的下體看

我上班常常接到會員投訴耶~
還有幾次聽說差點被揍...但是他還是死性不改啊
!"

"四角內褲有兩個!
一個是台籍怪阿伯~
他都穿著一件泛黃的四角黃埔大內褲在澡堂晃來晃去....

也是眼神恍神的望著來來往往的猛男群~
讓人不知他是否在緬懷青春肉體的滋味?

然後走路很慢..年紀又大...一副快跌倒的樣子..

讓一堆會員想罵又不敢罵~ 深怕這一罵~他就嗝屁了

另外一個四角內褲~讓閣樓來說...我渴了.."

屎待拉一口氣屁了一堆....不慌不徐的數落著忠孝店的怪咖

"好吧~屎待拉那個是台籍的怪咖~
我這個是印度籍的....
他一樣是穿了一件四角大內褲~
重點聽說其臭無比~味道驚人!!

是一個熟捻的早班會員來通報的~
這個印度胖子就穿著他的大黃內褲沒沖澡就直接進去Jacuzzi
當場臭味四溢~會員頓時都成鳥獸散
!

閣樓只好硬著頭皮去跟他說:
[Excuse me~Sir!
I'm afraid i got to inform u to follow some rules
--Could u take off ur underwear before u into the Jacuzzi,
and take shower first
...]

結果對方聽完馬上發飆:[#$%%^.....]
開始霹靂啪啦吐了一堆甚麼鬼屁玩意的~
不過那些#%$%^..不是髒話喔
~

害我當場傻眼....妳們知道的
---閣樓的英文程度只能跟一些帥老外調調情~
哈拉一些風花雪月的事,妳要我去談正事怎麼可能?!

尤其又要邊憋住呼吸以避開他的濃厚怪味~
還要聽懂印度阿三的超狠印度腔英文~這根本是痴人做夢嘛!!

結果我只好跟他承認我聽不清楚~請他在說一次...
結果他更火了~又霹靂啪啦另一串出來...

但是.................我還是聽不懂....一個字也不懂!!
他就抓狂了!

後來我只好去抓了一個ABC業務來解危~
不過他已經整坨濫葩火..

所以就上去找MRO....

結果怪他不長眼沒打聽好~
他是外國會籍的--咱們家MRO連對本國籍會員都沒有好臉色了

更何況是..我們收不到錢還要讓他們白用的國外傲咖....
結果馬上把他14天的試用期直接給他取消...

嘿嘿!!這就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機車~
你以為耍奧就可以贏~會吵的孩子都會有糖吃嗎?
加州才不鳥你這套咧
"

小鋼泡一個人在櫃台聽到像個壞掉的充氣娃娃~
除了張著O型嘴外~一個屁都呼不出來......
而此時閣樓已經和屎待拉兩姐妹手拉手的相約去逛東區了~

大家不要看我們這些毛巾部女婢只是很卑微的更換髒毛巾~
扛著毛巾袋猛跑~像個廉價的女工頭...

其實斯底下的工作更Dirty~更歹命的比比皆是呢~

好了~此篇不貼小狼狗了~
反正要可愛男圖我們台灣有最棒的阿尼基貼圖網~對岸有
TT1069
大家就加油自己找吧~免得我就貼了自己喜歡的型在自爽!!
重點是-----我為何想看我喜歡的男圖還要從我網誌看啊? 
我就去我硬碟點出來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