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我超愛的前童星Brad Renfro疑是因為整夜轟趴~
不知是酒喝太多還是嗑的藥太廉價~
25歲的黃金年紀就掛點了!






















今天另一個也很喜歡的男星
Heath Ledger也疑似因為嗑藥過度~
也跟著掛了!!













閣樓嗑八卦之該死~不該死



今天另一個也很喜歡的男星Heath Ledger也疑似因為嗑藥過度~
也跟著掛了!!
(CNN說是安眠藥~反正正式報告還沒出來... 不過就算是安眠藥
能嗑到掛~這也是嗑藥過度吧)

我不是從斷背山認識他的~
早在他第一部好萊塢片--[10 things i hate about u]~




















當時長髮奔放的氣質就引起了各方關注~
之前閣樓在看著DVD~心中暗叫:我靠!根本是西洋的許效舜嘛~
臉這樣方也能當明星喔
.............
可是跟Brad一樣 到了片尾越看越順眼...這就是標準的戲捧人!

(之後幾年我一路跟著他成長~
台灣能看的片都看了~台灣沒機會看到的片我也看了....
雖然真的顯示出演技深度的不是太多...

可是他的迷人微笑~和時而憂鬱的神宇..
我只能說他真是史上最帥的四角臉!)

後來受到也是去年到勒戒所戒酒的老梅阿伯賞賜
讓他在[The patriot]演出早死的兒子一角~
開始讓好萊塢的制片注意到他....

之後一致被看好能夠成為新票房男星的首度擔當男一號大作
[A Knight's Tale]竟然跌破眼鏡的~票房淒慘無比...

後來搞的片商也沒信心了...就開始演出一些五四三的角色
渡過了幾年~

2005年則是事業轉淚點~開始由黑轉紅......
一口氣主演四部片

有想再創商業巨星企圖的[The Brothers Grimm]~
澳洲情愛小品[Candy]~

和另外兩部帥到爆渣也一同入圍當年威尼斯競賽片的
[Casanova]vs[
Brokeback Mountai]

而斷背山除了票房佳影評佳外~
也為這個年輕優男(可惜身材始終不夠hunk)
拿到生平第一座奧死卡男豬腳入圍~

也結識未婚妻~還生了女兒...

去年又接演了新一部的蝙蝠俠
要挑戰尼克遜祖公的經典角色小丑~等著要再創事業新高峰..........
(補幾張西斯的靚照)










































































但是這些人不知是文盲還是沒有任何自制性~
好萊塢歷屆以來死在嗑藥,酒癮的20才男星最著名的有
River Phoenix,剛以[My Own Private Idaho]得威尼斯影帝
就把藥當維他命嗑~之後嗚呼哀哉~回天堂繼續演他的愛德華...

十幾年後這些人還是學不乖~
現在好萊塢明星個個把進勒戒所當成火紅指標嗎?
從~白爛你.要怎樣~淋賽.偷漢子~淫蕩千金洗耳蹲..不勝枚舉

我只能說~各位小朋友不要學~哥哥姐姐們有練過
可惜練不到家~一個個嗝屁了!

雖然Brad是已過氣~Heath是正要躍昇...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和環境~心情影響......

但是當你連自我管理都管理不好~更遑論自我提升了!
一些個優秀不該死的人也都成了該死了!
所以他們到底是該死?!不該死?!


(此篇是忽然信手拈來的...不過結構鬆散~下個月就移到日記區)

前幾天一個我超愛的前童星
Brad Renfro疑是因為整夜轟趴~
不知是酒喝太多還是嗑的藥太廉價~
25歲的黃金年紀就掛點了!


很多人對他不熟~
不過他出演的首部電影[The Client],年僅11歲,
跟影后蘇珊阿嬤~影帝級湯米理阿伯過戲一點都不遜色~
尤其我喜歡的是他那股叛逆~倔將的味道~
那種因為自身家庭因素導致內在流露出來的氣質
是近十幾年來的好萊塢男星"學"不來的.....


















之後因為長相俊美被稱為小Brad pitt,
所以他在[Sleepers]演的就是小小布~
這部集結了當紅男星和兩大影帝的男性大片~
他還是搶盡了所有男星的風采
當年他16歲.....


















我最熱愛的是他演的小品佳作[The Cure]~
一個愛滋病男孩跟單親不受教男孩的友情~
可惜台灣很多年後雖然出了DVD,話質卻濫到像是被鬼打到...


















這部片是那種讓人在夜深人靜會暗暗體會~
咀嚼年少時的歲月和孩童單純最真摯的友誼
當然片尾是催淚的~一種讓人莫名難訴的痛~
讓你---靜---靜--的---淌---下---淚!!

後來~當然歷經了童星的瓶頸期~從此就一蹶不振..........
(補貼一些小小布的靚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