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閣樓住在一個月5300包水電的雅房~
位於西門町西寧國宅12樓的一個單位......
================================================
.........結果進去就看到一個黝黑健壯的男體~
在單人床上~額頭~胸溝都淡淡倘著汗..
熟睡時勃發的男體撐著三角內褲搭起了一個高棚....
大胸埔規律的上下起伏~房裡充滿了雄性的氣味~
和男人低沉的鼾聲................












第三十三髒  西門町雅房四間~徵GAY室友...
初上加州健身房[前篇]

閣樓在7~8年前提了一個行李箱....
以及之前工作幾年辛苦掙的十萬大洋存款~上來台北!

在百視達工作了一天就落跑..因為下午正在敲dvd盒子...
敲到火都起來時..就接到老毛部的金蓮主任電話...
告知我這土村姑已經錄取[Gay界淫窟]--加州健身房的老毛部女婢職務.
樂的馬上跟百視達店長說掰掰!

當時閣樓住在一個月5300包水電的雅房~
位於西門町西寧國宅12樓的一個單位~

室友有個碎嘴到...像是大嬸婆的燙你姐~我們ㄧ單位四房..
他堅持都應徵了Gay姐Gay弟Gay妹同住
(聽聞我們房東也是個年老未出櫃的老警察阿姨~
不過他全權授權燙你姐處理~
我倒是一眼都沒見到過他的臉
)

燙你姐是個直筒身材有肥肚的白皮老阿姐~
每天都待在家裡不出門沒有工作~
永遠穿著ㄧ件泛黃的白色鬆垮三角褲到我們四間房間到處飄的鬼女!
年紀明明比閣樓大~
卻偏偏愛拖尾音"姐~~~~~姐~~~~~"的對閣樓叫個不停!
(相信黑牡丹~土雞姐~屎待拉現在聽到這個名詞還是會皮皮剎.....}

另一個是在KTV當員工的某好相處...室友
(看吧~長相沒特色~身材沒特色~個性沒特色~
所以閣樓連記都記不起他的名字了
)

還有一個在閣樓隔壁房的健身猛男--某知名蛋糕店店長的Tiger.....
跟閣樓是同一個城市來的~一發現就有人不親土親的同鄉情誼~

加上他又是最能跟閣樓閒扯淡的老菸槍~
我們兩個的工作都是輪班制的~有機會碰到...總是洗完了澡~
就光著上身只著小短褲帶著我的綠Y去他房裡閒扯個半小時~

雖然燙你姐每天在我耳邊碎嘴說Tiger超喜歡我的~
不過長舌婦的話不能信~閣樓每天還是當他放屁一般的....
左鼻孔聞到~右鼻孔就出去....

不過有一次我剛回家燙你姐倒是守在門外把我抓了一個正著
(雖然這臭女人的房間剛好大門口~而且他從來不關門的~
每天回家累得半死~還要跟他假笑幾分鐘才能回房間..
當然一擺脫他~閣樓馬上是狠狠的把房門鎖了個透
...)

他小聲的對我說
"姐~你之前不是都說我講Tiger說喜歡你是開玩笑的~
我來套給你看~你等下不要作聲~先不要進房~在你房門旁聽著
"

閣樓跟本不知道他在賣甚麼藥~
為了早點擺脫他嘴裡的怪味道和在我旁邊又囉哩叭縮一小時...
只好快快點頭稱是..

結果只見他去敲了Tiger的門~
進去閒扯幾句~就直接開門見山問:
"Tiger~你說喜歡大姐是真的假的?
你之前不是跟我說你覺得他又漂亮~身材好~人又好相處
"
(當年正是閣樓擁有大胸肌~六塊腹肌~臂肌的黃金年代)

"你問這個幹嘛啦"另一方不耐的回答...

"哎喲~我只是確認一下啊~
你每次都跟我說~也不跟大姊說~他怎麼知道你怎麼想啦~
你就不要等到他在公司久了~認識多人了~
被教練或會員追走~你才來後悔
"
燙你姐一樣是使出八婆絕技持續進攻逼供..

"我是喜歡啊~可是這是我們的事~我自己會找適當的時間去說~
不用你在這邊散播~這樣我們以後見面怎麼聊天相處啊
~"
說罷..就把燙你姐趕出門了~

後來...當然的~
閣樓又被燙你姐拉去他房間看著他勝利的表情碎嘴了好久!

可惜啊~當年閣樓年紀小~吃的口味不夠廣~
當年的我極討厭極討厭單眼皮的男生~
所以不愛的菜~我也盡量不讓他誤會~
跟Tiger聊天時總是帶了個大黑框近視眼鏡~披頭散髮~
極盡耍C之能事的跟他聊天~就跟我的好姊妹一樣...

當年土雞姐還說他長的那麼像王喜~
當年的同志圈超迷剛出裸體寫真的王喜~
土雞姐總說就算不喜歡~交了帶出去都有面子..
可惜閣樓從來不是那種[寧爛勿缺]的咖~
所以總是金魚眼的瞪回去~

當然後來等到小到15歲老到45歲~
不管國籍~身材~長相~尺寸閣樓都有"包容度"時~
有時想想也頗有可惜之感~
果然要談戀愛還是要在right time,right place,right person!

之後我和Tiger還是作著好朋友~一直到他交了B以後依然是!
(而且他也從來沒親口跟我表白過..............)

不過這個小G窟還是有驚天動地的的事~
一日那位好相處KTV室友帶了他的new B來過夜
(其實就只是時下年輕人一夜情後~互慰寂寞的伴~不過他們通稱男友)

當時是夏天~閣樓值早班~所以不到四點就回到這鐵皮屋~
沒有冷氣的室內熱到快發狂~剛鎖上門~
還慶幸碎嘴婆難得外出~隔壁房卻傳來激烈的吵架聲~

聲音是Tiger和好相處室友在互相嗆聲~

原來Tiger晚上睡覺一律是不關門的..夏天的夜裡穿著一件三角內褲~
吹著永遠不能解熱的電風扇~光著上身~倘著汗的睡覺...
好相處室友剛跟他的B做完愛~他很妙的倒頭就睡~而且睡的....很熟!
他的B則是去我們共用的浴室沖澡....

結果沖完澡後~要回房時看到斜對面的老虎房沒關~
就好奇的走進去要打個招呼.............
(我只能說是超爛的藉口..........不知好相處室友怎麼會相信?
裡面燈都關了~只留了一盞睡覺小燈~電視關著~音樂沒開~
沒有電話聊天聲....這不是睡了還有第二種可能嗎
?)

結果進去就看到一個黝黑健壯的男體~在單人床上~
額頭~胸溝都淡淡倘著汗..
熟睡時勃發的男體撐著三角內褲搭起了一個高棚....
大胸埔規律的上下起伏~房裡充滿了雄性的氣味~
和男人低沉的鼾聲.....

於是呢~好相處室友的"B"就按耐不住的~直接悄悄鎖門~
因為男根已是勃發狀態~面對一個熟睡的男人~
尤其不知你是否是他的菜~若吵醒他會不會被推開這樣的顧慮在...

所以呢這位"B妹"就省掉了---撫摸~挑逗~舔奶~吸屌的前戲....
小心翼翼的~慢慢的蛻下Tiger的內褲~
然後以蹲馬步的姿勢坐了上去......
................................................................

直到早上~我的好相處室友起床找不到人~到處找~
打手機依然找不到人~
看到Tiger的門沒關............
就想說找個人問問看..是否有看到他b..
是外出去買早餐還是有交代其他的..
這才撞見~兩人光溜溜的睡在床上...................

反正整個就很像肥皂劇~整個扯翻天~
這些內容當然是他們對罵給聽出來的~
為了享福愛看閣樓情色文的朋友~當然我就使出女知青絕招~
硬是給他活色生香的偷渡描寫出來~我相信雖不中亦不遠矣!

"媽的~幹~你搞屁啊~人家坐上去~你就不會抵抗啊..
你是要告訴我你被強姦嘛
"
好相處室友氣的三字經已經齊飄~

"喂~搞清楚~是你自己管不好你的人~跑來偷吃~
幹~這是我的錯嗎?當時我已經睡死了~哪會知道啊
?"
Tiger不客氣的反擊

"靠~你是給我當白癡喔~沒帶套子搞整晚~
搞到滿床單是洨~你要跟我說你噴洨沒感覺...幹
"
那邊又繼續更勁爆的罵

"後來幹了十幾分鐘~當然就醒來了啊~
但你要搞清楚耶~是他送上門不是我去搞他耶..
送上門的你要不要?你少給我哭爸~
而且那時要是你~你會怎麼樣?

幹都幹了~有差是不是幹到最後嘛?
...難道那時我把屌拔出來~把他推開~
就樣就能夠當沒這回事~
當作我沒幹過他嗎?

你不要自欺欺人了~
而且他跟我說你們只是砲友~
他要跟誰在一起都可以...還要我跟他交往...
他假如真是你男友~你叫出來啊~我們來對質啊
.."
被逼到狗急跳牆的Tiger完全以非常[理不直氣壯]的說詞反駁

這時可怕的事情來了------------好相處室友發現閣樓房間有燈光.....
開始猛烈的敲門要閣樓出來評評理~
重點是---閣樓根本是個大俗辣~
清官都難斷家務事~更何況閣樓只是個沒有腦袋的尤物啊...
ㄚㄚ...是要說甚麼~

所以索性給他來個置之不理~
反正隔天逼問~就說那天頭痛感冒先睡了~沒聽到他們在吵
(不過幾天後倒是真的瞞過去了~
因為我的室友都知道我一睡著就像死了一樣~
連地震都震不醒我...
知道那時我睡了.........
他也能體會我當時為何他敲了五分鐘的門都沒回應
)

事後跟土雞姐聊天還被恥笑~太俗辣~
然後也恥笑我~當天隔壁房搞得這樣火熱~我竟然一點都沒聽到~
真是一睡覺就變木乃伊...
笑說哪天我要是被迷昏~應該被20個黑人強姦都醒不來~

幸好閣樓的臉就一副酒家女千杯不醉~
然後看來是各種迷幻藥都有再嗑的迷幻樣~
所以出門在外~倒是沒人敢跟我尬酒~
所以沒人知道閣樓是滴酒不沾~一口醉的肉腳!

反正每次出門遇到要喝酒的場合~不熟的人只要一句~
我喝酒會起酒疹...或蕁麻疹啦~
還是之前喝太多了~醫生正在開護肝藥給我治療中...這樣亂扯一番~
就只見到陌生的朋友或是同事ㄧ副
----------真可惜今天沒機會跟你拼到酒的遺憾狀就放過我了!

這樣的四個男同志同居ㄧ室的戲碼~後來因為跟我心裡想的:
第一次離家又有三個Gay室友.............
不知會發展出甚麼腥羶色Gay片情節的幻想相差太多~

加上洗衣~洗澡~拉屎~刷牙都要跟其他三個人排隊...
這種極度不符合閣樓隨性..自由瘋..水瓶蕭婆的習性..所以....

加上閣樓是個可口的巧克力冰棒~遇熱就迅速融化......
那個國宅既小~又不能裝冷氣~
所以後來還是快快住滿ㄧ年就閃人了!

因此奉勸跟閣樓有ㄧ樣綺麗幻夢的朋友~
不要看到[XXX區雅房四間~誠徵3位GAY室友]
的租屋廣告就抱持太大的期望!

終究------------WE ARE LIVIN' IN  A REAL WORLD!

文末插幾個小幼犬來充充版面吧!

韓國傻笑小王子--朴基雄


















美國有小Heath Ledger之稱的Joseph Gordon-Levitt























泰國混血男模-------Roy Jame (不確定國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