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G片~看到那種人肉三明治看了就很想打人~
每次都是最後一個插入的那片土司在瘋狂一個插兩個~
瘋狂扭屁股~看就知道一點SENSE都沒有~

拜託~要玩三明治~當然是前面後面都不用動~留點距離
不用貼那麼緊~又不是狗皮膏藥~就中間那片肉動~前頂後扭~
這樣只要動一個可以爽三個.................
 


 











閣樓話鹹濕~3P VS 雙頭龍

記得去年和J婊還沒那麼生疏的時候~
有一晚我和N婊,J婊三個舞女去完方情女子俱樂部後~
三個人由N婊駕車送回我們的中和貴婦大樓...
,順道就在旁邊的中和豆漿啃蛋餅.

我們三個平常就常常是腥黃不忌~
於是乎一個啃著饅頭夾蛋~一個撕著油條~一個攪著蛋黃.....
開始也不知是哪個開的端~
就問
"誰有玩過3p"
其他兩個這一聽~差點沒噎死~
雖然我們三個講話一向是沒尺度沒羞恥心的~
但天外飛來一筆~也是夠嗆的!


"我沒有耶~我都是一對一~只是累了點"
J婊賤女人半炫耀半嬌羞的講..
J婊倒先坦承沒有過~雖然J婊已經算是我認識的異類中的異類~
因為她的歷屆男友有9成都擁有7吋(18公分)的天霸王SIZE!
只是當年閣樓並不愛大屌,心中對他只有充滿了同情...

後來知道大屌的妙用後~又對他充滿了無限的羨慕~
結果這個閱人無數的老妖婆竟然沒有還頗讓我吃驚!
"我看你是已經沒有[空間]再玩另一根了吧"
閣樓邊吸著荷包蛋的半熟蛋黃邊吐了一口濃煙到J婊臉上!


之後身經百戰的閣樓也才發現我竟然也沒有過耶~
這下才真的大吃一驚!
然後雖然一直是西餐妹~但除了跟個帥澳洲人~跟老美互打之外~
竟然也沒有跟他們打過炮~
原來我的國籍蒐集圖騰一直都不完整~還缺的多了~
後來自己算了算原來才只有台,港,泰,日,加(CBC)......

"妖壽喔~我一直以為我比妳這老太婆爭氣~
可是我想東想西還真沒有實際上有過3P經驗耶~
害啊害啊~這下才驚覺真是輸慘慘
.."

"妳~怎麼可能???
我們都覺得你應該是跟過一萬個男人打過床戰了吧~
妳這人盡可夫的蕩婦
"
這話才一說~馬上引的兩個臭嘴巴老太婆猛烈攻擊~
說的話比毛坑的屎還臭~
為了維持我部落格的水準~這就不寫了

後來酸了幾分鐘~幾個人都口渴了~
就紛紛掏煙的掏煙~喝豆漿的喝豆漿~店裡倒是安靜了好一會...
後來結了帳~走出門口往我和J婊住的高級鐵皮屋前進..

正當我們兩個像之戰敗的鬥雞垂頭喪氣之際~才想到
...噫~平常最愛炫耀的N婊大小姐怎麼都沒聲音....
兩人有志一同的往他看~
結果這死鬼頭竟然給我裝一副"羞樣"

"哇~你這淫婦~原來你才是莎曼莎啊~
看你這樣~你不要跟我說你真的玩過3P喔
"
閣樓馬上挑起眉酸溜溜的問著

"對啊~你怎麼可能?
兩位姊姊都沒有了~你的道行還不到吧~
而且你的臉只殺泰國人耶
你不要把泰國三溫暖或是按摩院扯來喔
"
J婊也不甘心的回嘴了

本來假猩猩的N婊這可受不起激~馬上掉入兩個老妖女挖的洞
"廢話~你以為我像你們兩個老公娼啊~
哼~好歹我還年輕~有青春的肉體
"
這下可跩的~下巴抬的比趙建銘還要高..

"快說快說~是誰?什麼時候?台灣人嗎?"
兩個老賊貨馬上像中了大樂透一樣的興奮鬼叫~
有一種我們這群裡面終於有個爭氣的感覺!!

可惜N婊只長屌不長腦~除了罵人嘴巴快外~
要描述事情整個表達能力和組織力根本是比喜憨兒還不足...
還是J婊這個他的長年好友摸著他的底~
開始用誘導的方式~這才聽了個明白!

"什麼時候發生的啊"
J婊老師正在開始逐步誘導中

"前兩年吧~反正至少是去年"
N婊一樣是驕傲的表情

"跟上次那個嗎?"

"不是啦~怎麼可能"

"那是誰啊?"

"就約的"

"哪裡約的"
完全受不了N婊這種連講都講不清楚的爛口才
和一問一答的填空題~搞到鹹濕感都沒了..
閣樓馬上忍不住插口~不過馬上被J婊白了一眼

N婊那種爛表達能力隔了一年多~
我現在想也想不起來了~反正最後的結果就是....
N婊根本沒有3P過~只是一個再做~一個在旁邊摸來摸去.........

結果套出來了~馬上我們兩姐兒快步向前~
索性丟下N婊快走~
"哎喲~幹麻愛生氣~不要太忌妒了~你們總有機會的"

這下可惹毛了兩個老女人~一致回頭瞪著N婊
"妳嘛幫幫忙~只有兩個主角再做~
旁邊那個是看熱鬧的~這種事你也敢說是3P?
我們還以為是3明治體位咧
"
J婊已經開始略帶不屑的看N婊了

"而且摸也算喔~
拜託~我是沒跟你說過我遇過很多次是觀眾很多的嗎?
靠~妳這有一隻手的也敢說3P
我們都快遇過千手觀音了~妳儍的啊~
而且光是我第一次去泰國~BLUE STAR就帶兩個了~
後來雖然沒有做到
我也沒把他列在3P~妳這種見得不人的摸摸茶也敢說項
"

閣樓口中一把老痰都快要吐出去了~真是一個頭殼有問題的蕭婆!

"拜託~我們可是正正當當的~哪像你專找這樣不正經的"
這死N婊還不死心想要反駁~當下真是惹到閣樓火大

"喲喲喲~你現在是來嫌一夜情是吧~
你要是一對一是建築在真愛上頭~
倒是
例子多到數不清...
可是你最好能找出五個人~玩三P玩真心的...靠...屁女
而且你跟一個打砲和三個打砲~都是淫蕩~
你的砲友可是我們裡面最多的吧~搞的一付你很高尚的樣子~靠
"

閣樓最受不了N婊在那個給我擺高姿態~
就像是明明都是出來賣的~公娼並不比私娼高貴..
事實上我也不覺得貴婦就比妓女高貴!
這死黑N婊非給給他好好的吐吐槽~四手聯彈也敢算3P~
反正後來三個又在路上對罵嘻笑了好一會~

之後N婊倒是有感而發的說
"每次看G片~看到那種人肉三明治看了就很想打人~
每次都是最後一個插入的那片土司在瘋狂一個插兩個~
瘋狂扭屁股~看就知道一點SENSE都沒有
~

拜託~要玩三明治~當然是前面後面都不用動~留點距離
不用貼那麼緊~又不是狗皮膏藥~就中間那片肉動~前頂後扭~
這樣只要動一個可以爽三個~

否則假如都是最後面在動~很快就發現第一個被押成肉餅了~
第二個因為只被插~沒有頂~也開始軟了
就掉出來了~最後根本只有第三個在爽
...."

一向表達力有問題的N婊終於語出驚人的扯出一長串的性愛密技~
本想再吐他兩句的~
他活像個沒生過孩子卻在當職業產婆的老處女阿嬤~
整個讓人不信服!

可是想想~他說的也沒有錯耶~
閣樓當年還有在反串的時候就想說要當中間那片肉~
我也是打算跟N婊說的一樣~感覺那種前面爽後面痛的矛盾感~
可惜事與願違~搞到快變肉乾了還沒當過那片肉!

目前基於保護一個已經反串當假MAN操人的老女人的戀情~
另一個正在追求一塊釣不上的肉~
只好硬生生的把名字改一改...免得影響人家家庭幸福~
我可沒那本事賠!

只是何時才能這樣肆無忌憚的談些風花雪月~腥煽火辣的話題呢?
上面兩隻快要邁不惑之年的自己好好反省吧!

最後當然這是本月第一篇也是很久不見的大尺度文~
雖然是不鹹濕啦~尺度其實也不大噎...
只是話說的白了點~當然還是貼上幾幅小狼狗讓大家清清眼!
這篇很難得的是男星文~裡面有9成都是男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