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完東京旅最後一篇的隔天
我忽然發現我的部落格破
10萬了!!!
=================================================
有了美肌機,閣樓幹嘛還要花時間買化妝品,
跟化大濃妝啊~
相機自動美肌比我塗了八層水泥修飾膚質效果還要好,
而且也不像Photoshop還要花時間學跟修~
於是忽然決定我要當個[
美肌雞]

閣樓閒嗑牙之我也要當隻美肌雞!

在寫完東京旅最後一篇的隔天
我忽然發現我的部落格破10萬了!!!

這真是一件讓我非常驚訝的事情 
對於一些名人來說..這甚至是一天就可到達這樣的人數
但是我只是一個尖酸刻薄的老Gay在憶當年 
看到人數真得讓我差點跑去路上裸奔慶祝(狂笑)

回頭查了我是2007-04-23註冊天空的
隔了幾天開了這個滿口胡言亂語的部落格 
想不到才三年的時間就有十萬人次來聽我閒扯淡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有常常來交關的
有偶爾路過的   
有久久來探望我一次的 
你們的友情和鼓勵真的是讓我寫下去的動力
甚過我本來的好友
(那些人沒事本來就可以打電話去狂剿一下
或是寫騷擾郵件過去--諒他們也不敢不接,哼
)

To all of u,Thank u,thank,
thank u with all my heart!!!

好了~肉麻的結束了
之前在東京行就一直聽我在靠杯我的相機,
畫素只有700百萬,光學變焦只有3倍,
而且當年還是假防手震,加上手機偷拍也很鳥
本來是積極的在找日本機,
不過因為目前我預算內(8000元)左右的國內可改機種~
不是遇到在日本只能發簡訊,接電話而不能撥打,
就是外型過氣,有的是螢幕太小..
反正最後評估的結果決定再暫等一會,
因為日本明年應該就會明令公布
手機不能再鎖sim卡好增加他們日本機的國際競爭度,
到時應該會有更多選擇!

剛好之前在研究Toshiba 814T時發現他有美肌功能,
也看了閣樓姐的實拍~
雖然讓我驚嘆好神奇的200萬畫素無光學變焦手機相機.

不過也讓我開始無聊上網去查美肌功能的相機.
查了發現目前有的不太多--卡西歐,富士,尼康
大約才三家,
看了一些非官網是素人使用者的實拍,只能說好神奇!

有了美肌機,閣樓幹嘛還要花時間買化妝品,
跟化大濃妝啊~
相機自動美肌比我塗了八層水泥修飾膚質效果還要好,
而且也不像Photoshop還要花時間學跟修~
於是忽然決定我要當個[美肌雞]

當然要當美肌雞前一定要先有一台美肌機.

看了卡西歐號稱有12段美肌的實在太像塑膠皮~
我不想一直當個充氣娃娃~
而且卡西歐的相機本來就是....u know~
實在沒有甚麼讓人買下手的品質特點~
沒有像panasonic的防手震,沒有sony的美型~
沒有canon的自然...

而nikon應該是最近這幾台才有出~所以找不到評價~
加上最新機種也遠超過我的預算~
所以只剩富士了~於是開始鎖定富士評價和各型號~
不過接下來就陷入要買F70EXR或F200EXR
因為這兩台幾乎功能有8成相同~
很多網友也是搞到霧煞煞~
幸好預到一篇非常棒的實測文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39&t=1386074&last=17106671

裡面從外型~實拍~功能全部非常的清楚開箱~
雖然200的畫質和顏色是我比較喜歡的~
不過跟70的差別沒有很大~
只是一個鮮豔點~而且他的廣角比較大~
所以照片的成相我也覺得比較好!

但是再涉及到200只有5倍光學變焦~
而70卻是擁有10倍變焦的小鋼砲功能~
左右評估下~
既然近拍一樣只有到五公分~遠拍卻差了兩倍~
還是決定入手我人生第一台類比單眼大光學變焦的70~
不過後來要下手時又發現有一台72~
原來是跟70一樣~只是她是鋼琴烤漆~
功能完全一樣~質感更好~於是就改而買F72EXR了!















來看看這次的實拍吧~
因為大家都看膩閣樓自拍了~
所以請出我們一個不知情的被測試者"土雞姐"~
大家來看看這是土雞姐來我家半夜三點串門子時
滿臉油光拍的~可以看出肉有點鬆垮~油脂有點多~
坑洞~老人斑都很明顯!


 

 

 

這是用了美肌功能之後~不僅膚色變粉嫩了~
而且富士的修圖不像卡西歐那麼over~
所以還算自然!
而且一些坑洞~細紋~斑點都唯妙的遮掩修飾掉了~
最神奇的是你看她的臉的輪廓~
本來因為年紀大而開始沒有彈性~
有點垮的老肉竟然不只粉嫩~還把他拉提上來~
整個臉的皮膚非常得飽滿有彈性!

 






 

 

 












(死天空~老妖婆美肌照隔幾天一定自動不見
大家一定看到霧煞煞~想說哪有照片~
這次一次貼兩張~看她怎麼不見~靠)


有了土雞姐這老人瑞的測試~
相信閣樓以後的自拍照應該可以驚艷全球~
讓Blog瞬間彈上百萬人次(仰天大笑) 


 

日記很久沒更新了~上次和小史~小海的聚餐~
拿了小史一堆高級保養品也沒post上來~
跟牛妹的聚餐~葉總管的聚餐也沒寫上一筆~
似乎讓人覺得閣樓已經不食人間煙火~
除了出國是現在進行式~其它日常生活是0~
已經成仙的樣子!

所以這次感恩10萬次感言本來是要寫在日記~
不過大部分人好像還是來網誌比較多~
既然要感恩~還是要讓恩人看到~
所以臨時決定改到網誌!

順便也貼些很久沒出現的小狼狗~
因為一直被閣樓的出國遊記佔名額~
他們應該都快發出狼吼了.

廢話不多說~
看完土雞姐的鳥樣還是趕快來看看
真的年輕的肉體免得大家作噩夢!

這次把這幾個月來的存貨出清了一半
但是傳到手太酸了~所以就先這樣吧

最後壓軸的是最近因為我好友大神奇女士忽然花癡
韓國肌肉團體2PM~
我想妮坤在台灣的知名度已經很大~
所以意思貼兩張~因為他之前的圖閣樓都貼過了~

不過因為在聊天才注意到
以前只被我貼過一張圖的玉澤演~
因為他的野獸特質讓2PM被稱為野獸偶像
不過玉澤演ABK的背景~
和超猛的體格實在讓我這幾天忙著收刮他的影音
而且才發現他除了可以像野獸~也能像王子
而且上綜藝節目笑起來更是非常的迷人
雖然他跟閣樓都有小爆牙~
可是他算是我們爆牙界的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