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們都不知我好想跟這些太妹學姊當好朋友~
還有看到那些壞到不行的太保學長
渾身壞到不行的屌樣~閣樓腳都性奮到軟腳~
好想撲上去解掉...
他們故意少扣最上頭兩顆鈕釦的襯衫呢!
(看看我當年就知道欣賞壞男人了)

閣樓閒嗑牙之哇嬤系大姊頭!

很多人看到閣樓都說很有太妹的氣質~
實際上因為閣樓自小住在號稱高雄三重埔的
[苓雅寮]!

從小到大~鄰居一堆是刺龍刺鳳~
嘴上檳榔~髒話連篇的~
所以看到一些兄弟大姊頭的~
感覺還是很有親切感~而且我也特喜歡她們~
總感覺比一般人有義氣和豪爽多了!

我記得國小有一年的暑假~
在家里慵懶的晃來晃去無所是事的時候~
忽然聽到幾聲鞭炮聲~
當時我還跟閣樓媽說:
"現代人是錢太多喔~又不是過年~
沒事放什麼鞭炮啊
"

我娘不置可否的聳聳肩~
剛好當時也是沒有客人閒的很~
結果才沒分鐘.....
忽然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衝來我家
滿手的血~一邊哀嚎~叫我娘幫她敷藥~
一打開她遮著的手~原來手指甲已經掉了一半了~
難怪鮮血直流...

閣樓媽當然堅持的拒絕,她還不識趣的一直說:
"你們剪頭髮的都會剪到手的啦~
幫我用你們的藥塗一塗就好
"


後來我娘一直拒絕還說要幫她打119叫救護車~
這女人就跑了~那時才知道原來那兩聲不是鞭炮聲
----是槍聲!!
而那婦人的手是被[武士刀]砍到的!

人客啊~你看看閣樓小時候的環境有多麼刺激~
所以像閣樓小學是永遠前三名的好學生,
國中讀的是資優班~
我們班上的同學只要看到那種所謂的[放牛班]~
衣服不扎進褲子,頭髮剪的鬚鬚~上了浪子膏~
書包背帶放很長~
整的都很ㄔㄨㄚˋ~
看到路上有這樣的同學或學長姐~
馬上要拉著閣樓繞道走~整個讓我非常傻眼.

因為她們都不知我好想跟這些太妹學姊當好朋友~
還有看到那些壞到不行的太保學長
渾身壞到不行的屌樣~閣樓腳都性奮到軟腳~
好想撲上去解掉...
他們故意少扣最上頭兩顆鈕釦的襯衫呢!
(看我當年就知道欣賞壞男人了)

閣樓在讀國中的時候~當時我國一~
我們國三有一個全校最大尾的流氓~
當時有在升旗看過他~整個眼神就是殺殺殺~
也是全校最讓教官老師頭痛的人物~
因為當時我們苓雅國中的一到三年級的所謂
"壞學生"都是他在管~也就是他是我們學校的大哥啦!

後來跟閣樓姐在聊天才知道
這個比我大~跟閣樓姐同年的全校最嗆的大哥
竟然是我們的親姪子!

(因為閣樓爹是老么~
前有三個兄長,一個姊姊~
大伯大了我爹將近30歲.

這幾個孩子都是我奶奶的第一個老公生的
~我爹則是第二個老公生的~

所以當我爹出生的時候~我大伯都結婚了~
所以我這個生為叔叔的人才會比我的親姪子年紀小
~糟~打錯~是身為阿姨的
...)

因為這樣的環境出生~
所以真的不懂有人看到兄弟手腳剉成那樣~
不過雖然你不怕~
可是他們有時瘋起來也是不講理的很~
所以閣樓有兩次都差點被流氓海扁~
可是都僥倖逃過一劫.或許這方面的命很好!(?)

一次是國中的時候~
下課時騎著腳踏車自己悠閒的回家~
忽然遇到一個同學在我旁邊
不知用什麼酸溜溜的口氣在鬼叫~
我一不爽馬上三字經齊發~

結果旁邊有兩個三年級的學長看他們襯衫在外面~
書包拉的長到膝~就知道又是兩個小混混~
結果這個死人頭跟我在那裡罵的興起~
旁邊那個流氓學長直接不屑的朝我們喊:
"吵死了~嘎恁爸卡店耶"

閣樓這火爆脾氣一聽馬上火就昇上了五重天~
馬上回頭罵:"靠背喔"

好了~這一說對方馬上眼睛張的斗大~
完全不敢想像一個小學弟竟然嗆他~
於是開始一串的三字經國罵出來~
然後要求閣樓下車~
這時閣樓腦袋才冷靜下來發現大事不妙~
當時離家裡不到兩分鐘車程~實在很想狂衝回去..

可惜他們有兩個人一個擋你的車~
一個在後面提你的衣領~只好下車~
但是閣樓是很識時務的俗辣~馬上道歉..
"學長不好意思啦~
我剛剛在罵我同學不是罵你啦~
對不起啦
...."

結果他就給我裝皮皮的說:
"慶菜啦~都耶賽啦~
哩落車~我們好好聊聊啦齁~
敢罵我幹你娘~你很有種嘛~全校也沒幾個啊
"

結果就一路被一前一後逼到一條小巷子去~
然後他就說:
"眼鏡拔下來~等下揍你才不會傷到眼睛~
敢罵學長~就要有心理準備受點皮肉傷~
反正幾天就好了啦
"

閣樓只好乖乖的拔下~
當時眼前的景象都因為視線模糊
和害怕而變的空曠~天旋地轉~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阿伯忽然從巷子裡的一棟公寓門口
開門出來~這兩個小流氓只好摸摸鼻子裝做沒事~
想想這裡太外圍不安全~
眼鏡先還給我又叫我牽著車再往裡面走~
(他們以為裡面就是死巷了~叫我車停好~走過來)
當時閣樓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因為...................

努力掩飾著緊張~慢慢的把車子往前牽~
一直牽一直牽.....
到了他們命令該停車的那個轉角~
我直接快步往前走~沒敢回頭
(這樣太像蓄意逃跑樣)

聽到後面""了一聲~我開始快步小跑..
後面也一面傳來"你敢跑~站住"之類的聲音~
閣樓跑了10公尺~巷子裡有一個空位~
腳踏車就直接快速停好~
然後一回頭就往其中一個建築走進去~
進去後門一關~人就快速跑到樓上....

到了二樓偷偷窗戶開了一個縫~往外看~
擔心他們叫罵~幸好沒有~
他們只是在下面指指點點~
停了幾分鐘就一付悻悻然的臉色走了~

沒錯~閣樓就是直接逃回近在咫尺的自己家~
而且為了擔心閣樓媽發現~
腳踏車還不能隨邊一丟衝進來~要停好~
再快步用走的~不慌不忙的走進家門~
喊了聲:"我回來了"
就直奔樓上.

幸好他們對那裡地勢不熟~
要是他們沒有叫我往我家裡方向走去停車~
當時離我家估計200公尺的距離我也逃不掉
..結果整晚就在驚慌中半失眠半惡夢的入睡了!


隔天早上還是心情不是很安定的出門~
結果騎到了四維四路上~忽然看到有人招手~
閣樓因為是瞎眼雞~也沒細看~
速度又慢慢減慢~結果到了快到那人面前了~
猛然發現~靠~就是昨天要揍我的學長~
他看到我直接指著停下來的手勢!

我只好停下來~
還沒等他開口又是一句道歉上去~
結果合該他當天心情好~
他看了我一眼就說:
"昨天你進去的是你家喔"

"對啊"我怯怯的回答~

"哇賽~這麼剛好~
我還想說怎麼就這樣進去了咧~還很自然
"
他摸摸鼻子很有興味的看著我一副憋笑的模樣

"ㄚ~因為已經到家了~
我想就回家一趟~到時再出來處理
..."
閣樓也稍微沒那麼害怕~有點跟他抬槓起來

"哈哈哈~也對啦~都到家了~
你後來沒有乖乖的換了衣服出來吧~
我們停了一下就走了
"
他故意指了我一下~又把大手放我頭髮上亂搓一陣

"我在樓上換衣服~看到你們走了~
我也就沒下去了啊~呵呵
"
閣樓也皮皮的回他~順勢吐了個舌頭裝可憐

"那就好了~沒事~算了~
對了~可以載我上學嗎?司機沒來
"
那個昨天要打我的學長俏皮的眨眨眼
比了一個身高和體格
(我一看就知道了~他昨天是坐後座晃來晃去的~
前面那另一個學長就是他說的司機
)

於是我就載了他上學~在校門口說再見分手~
後來幾次在校園碰到~他還揮手跟我打招呼~
有一次他們三年級快要畢業了~一次下課遇到他~
他剛好要跟一群同學去吃冰的樣子~攔住了我~
跟我說:"以後要是有人欺負你~報我名號"
依舊很有義氣的架式!
我就大笑說:"好啊~這一定要的啊"

後來順便聊了幾句才知道
他剛好是我姪子班上的人~
他後來知道該班大哥是我姪子~整個狂笑~
還說幸好當天沒打我~否則他就吃不完兜著走了!
 

其實這件是小事情~本來還有一件超誇張的
可是因為沒時間完成~只好先貼出來!
樓主因為再兩周要出發首爾~
目前對於高麗棒子的外星文字和景點
整個搞得頭昏眼花~
而且手機一直下載不了支援韓文的程式~
更增加行程的困難度~所以沒有時間完成~
所以就先貼一半囉~以後再來個二集吧!

照樣分享一些小狼狗~因為下次又是遊記
除非去韓國有機會拍到可愛小狼狗~
否則又要看閣樓玩老把戲了!
(不過聽說韓國人也很注重肖像~
要偷拍好像不是很容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