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就是這次的重頭戲了~偷拍系列~
不過這次有臉的真的不多
畫質也不好~大家只好多見諒了~
看在我連吃飯都沒胃口~
真的不能要求我還有心思拿出相機來拍照.

(你們看有拍的幾乎都是有冷氣的地鐵車廂內~
這次的比例比上次日本多那麼多就知道了~
閣樓其實是慾念很重~
連地鐵拍的都比上次多那麼多~
可惜戶外熱到我完全處於恍神階段
)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
[韓國G情遊 Korean's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閣樓出國去--
2010年首爾 我去棒子國 狂吃棒子?!


先來聽一首韓國很少見的少男搖滾團體
C.N.BLUE -i'm loner 외톨이야






另外就是這次的重頭戲了~偷拍系列~
不過這次有臉的真的不多
畫質也不好~大家只好多見諒了~
看在我連吃飯都沒胃口~
真的不能要求我還有心思拿出相機來拍照.
(你們看有拍的幾乎都是有冷氣的地鐵車廂內~
這次的比例比上次日本多那麼多就知道了~
閣樓其實是慾念很重~
連地鐵拍的都比上次多那麼多~
可惜戶外熱到我完全處於恍神階段
)


 

 

 

 

 

 

 

 

 

 















而且這批電車痴漢系列其實是因為
我忽然發現韓國男生的身材真的好吸引人~
讓我連搭個地鐵作手扶梯~
常常看到一些站我前面的人都想把他撲倒XD

 

 

 

 

 

 















而且要拍一下同樣穿著T-SHIT
可是韓國男生從衣服就可以透出肉體多麼結實
為主旨拍的~所以當時幾乎以身材為主軸~
後來回國才發現幾乎沒拍到帥哥的清楚臉照~
只好拿這批來充數了!

 

 

 

 

 

 

 










不過韓國男生不管是臉~身材
還有普遍很MAN的氣質真的非常合我的胃口!

 
另外這裡有一張不清楚但是充分顯現出
我說的那種肉體迷人的吸引力~





是引用網友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eugene0912/13174424
 

而且韓國男生真的都很高~
閣樓174.5~不算哈比人~可是也絕不算矮
可是我這次在要去coex mall前
在捷運上就忽然想到出發前
沒去過韓國的人在網路問韓國人的身高!
大多數的網友都說比台灣男生高~
志於高多少沒有說...

我特別從捷運站一起走路開始
到Coex mall逛了2~3個小時還在觀察~
韓國男生竟然大約有7成跟閣樓差不多高或比我高
(除了一些年過40的阿啾西((歐吉桑))不算)
可見韓國男生的平均身高了!






 









雖然超過180或更高的不多~
可是平均竟然有超過175公分~真是另人非常驚訝!

還有這次沒有去韓國的Gay bar~
因為韓國的gay資訊真的非常難找~
能找到的幾乎很多是所謂的扮裝秀
(後來回國後在BBS有台灣的網友
跟我說了幾個bar~下次會去嘗鮮報告
)

這次主要去了日本網誌有介紹的幾間
韓國男子三溫暖~資訊在篇末再大約報告一下.

不過我必須說要--要去韓國所謂的汗蒸幕的朋友~
真的不用抱太大希望了~
雖然有些大型汗蒸幕的環境的很好.
我這次去最大的龍山汗蒸幕~非常豪華~
除了有游泳池還有各種窯~甚麼黃土啦~杉木啦~
理面的設備真得很棒~還有電動玩具~餐廳~
可是除了烤箱有很多種類的之外~
其實一般的汗蒸幕跟台灣的一般三溫暖就一樣~
只是台灣人沒有洗三溫暖的習慣~
所以根本沒去過.

出了國總覺得大驚小怪~
其實台灣男生或女生的三溫暖也都很豪華~
休息室~電影放映室~交誼廳~餐廳~
泡澡的一應俱全~根本不用去韓國嚐鮮!

至於背包客最提倡一定要去試一次的擦澡~
男生更是不用浪費錢~
那天問了女鬼發現台灣女生三溫暖沒有搓澡服務~
不過台灣的男生三溫暖幾乎都有搓澡服務~
我上次去大陸的一般豪華三溫暖(浴場)也是有~
而且更便宜~台灣大約300元左右~
大陸大約一百多吧~
可是韓國的20分鐘搓澡高達3萬won
大約台幣快要一千~比入場費9000won貴了3倍~
閣樓這次還選了搓澡+油壓~
結果整個時間大約不到20分鐘就結束~
而且粗魯到不行!

我第一次在台灣搓澡都覺得要被搓出血來了~
皮應該破了~整個人快要尖叫了~~
可是後來沖水後發現皮膚連紅都沒有~
而且台灣,大陸的師傅都是一小區一小區
幫你去角質搓癬~雖然痛~
可是搓完皮膚真的比較細緻~
只是很久去一次~覺得很痛~
實際上他們的功力很好~根本沒傷倒你的皮膚!

韓國這個阿啾西(50歲大叔)整個就是粗魯~
隨便用力亂搓一通~搓完後拍打兩下就沖完水~
結果我去洗澡發現我的大腿竟然被搓破皮了~
看有多誇張~

 











然後胸部~腹部完全紅腫一片
 

 
















根本是花錢受罪~
這次是我生平四次搓澡技術最差~
價格最貴的一次~所以不要在沉迷韓國的搓澡了~
男生自己在台灣搓搓看絕對比韓國好~
至於女生因為女鬼說他去的沒有搓澡服務~
可能看一下其它間有沒有!


接下來聽韓國迷你馬肌肉小狼狗
Hwan Hee-P.C.A



 




不過這次去發現韓國人皮膚超好
(女生我不列入理面~
因為除了台灣女生不愛化妝外~
韓國,日本女生都會化妝~
雖然韓國女生的比日本淡很多~
所以我一律以男生皮膚來比較
)

台灣男生皮膚較黑~毛孔粗大~又較油膩~
日本男生皮膚最白~
可是很多都修眉或是妝扮得太over了~
常常以為他們有上妝~因為感覺很粉~
白得很不自然!
相對之下這三個國家~韓國男生皮膚白~
可是很自然~猛一看只覺得清清爽爽乾乾淨淨的~
細看才發現皮膚很白!

大約差日本男生一點點而已~可是因為膚質中性~
不像日本男生偏乾~導致白的不自然~
韓國男生白得很自然又有光澤~
我不知是不是跟韓國人喜歡洗三溫暖有關~
因為三溫暖都會去泡澡~
他們也會自己帶搓澡的去洗~
我去的三溫暖有41度~39度~37度的三個大浴池
可以泡澡~還有大約10種烤箱可以烤~
流汗促進新成代謝~還有流掉身體廢物~
日本人也喜歡泡湯~
所以我猜這也絕對是後天這樣一代一代改善的結果.

台灣已經是亞熱帶地區~又沒有這種習慣~
大陸我上次去的巨鹿浴池也是看到好多
一對對的情侶~甚至50~60歲的老夫妻~
洗完澡一起在休息廳的躺椅上看電影~過夜!

韓國洗三溫暖更是全民運動~
平均一個月有幾個禮拜是全家大小帶去泡~
從出生幾個月的小嬰兒到老人家都花個幾百塊錢~
去蒸蒸氣~烤烤汗蒸幕~泡泡澡~再全家一起休閒.

另外這次還有一個大發現
----韓國男生的屁股都很翹又有肉~
因為不要說這次作過的男人~
這次的龍山汗蒸幕我雖然才停留兩個小時~
可是我在洗澡區看到國小的小胖子~小瘦子~
兩個跟我一起泡在39度池的大約國三或高一男學生

旁邊一群好像大學生的澡客~
還有一些40~50歲皮膚有點鬆垮
還沒有到很老的澡客~
竟然有大約8成屁股都是翹又有肉的~
真是驚為天人!
幸好我這次沒去韓國買到褲子~
否則閣樓的後腦杓和屁股都跟平底鍋一樣平
這要是買了應該撐都撐不起來!

亞洲男生裡面台灣和日本男生差不多~
不算特別有肉也不算平~就是看各人的差異!
泰國男生則是普遍很平~跟閣樓有的拼~
韓國男生又是裡面的翹楚~屁股那個渾圓的喔~
真是好看~大家也知道~沒屁股的怎麼練都練不起來~
頂多你是有屁股~可是肉不結實~可以練結實~
還有稍微練翹一點~沒有的就是沒有~
跟女生的胸部是一樣的道理!

.....我想閣樓要是身在韓國可能菜都會被搶光!

另外韓國男生除了直筒褲外~特愛穿窄管褲~
很多都是腳踝束起來的~
另外超愛穿我最討厭的polo衫~而且還要翻領~
真是讓我傻眼.....
不過因為他們的肩膀普遍比較寬~而且骨架大~
比較有肉~而且愛健身又結實~所以超迷人~
我就自動忽略他是穿著我最討厭的polo杉XD

然後他們跟閣樓一樣都是那種練的出胸部的體質~
我之前在澡堂看到幾個國中身~
都還有那種小孩子身~有點肚子~
可是胸部都已經有線條了~
然後肩膀比較寬~只要穿起衣服來
都有三角身,公狗腰的感覺~
不過一堆人雖然肌肉練的都很漂亮~
不過有腹肌的不多~大約都是平坦沒小腹~
結實~手臂強壯~有胸~肩膀寬
(噫~根本就是土雞姐的菜啊)



接著來聽一下前一陣子紅翻天~
最近大韓流也要來的Miss A
good girl,bad girl


 




其實韓國男生很多人都說花美男~
美的都在電視台~醜的都在路上~
會這麼說的人我只能說根本是神經病~
這些人我看也沒看過幾齣韓劇吧~

也就是他們所謂的美的在電視台~
那些美的也不是他們欣賞的型~
又嫌太花美男~又嫌太娘~
可是問他們叫甚麼名字恐怕也答不出來!
那齣電視劇有所謂他們說的帥哥~不像路人的~
也答不出來!

閣樓沒看完過任何一部韓劇~
不過看了超過1百部韓國電影~
其實真的有看韓劇的或是韓國電影的
也不會說這種話吧~韓劇除了男女主角比較帥~
旁邊的配角都很帥嗎?
還有哪國的電視劇當主角的不帥
(除了寫實劇或是黃金女郎這種阿婆劇外)
而且韓星在台灣知名度高的帥的又真的有幾個?

除了元斌是那種濃眉大眼的標準花美男外
(這種各國明星都有吧)
其他如:權相宇好了~
除了皮膚白~身材讚外~他也是內雙啊~
眼睛不大~五官也不帥~
rain~也是身材好~鼻子挺
(可是我看也真的很少人討論他們的挺鼻吧)~
裴勇俊?(他是氣質和劇情吸引師奶吧~
會說韓國路人都很醜的人~我看也不欣賞裴勇俊吧
)

其實韓國路上的男生除了比較有韓國味外
--就是眼睛偏小~單眼皮~可是薄~氣質man~
鼻子真的普遍都很挺~除了少了明星的氣質
(其實各國的路人也都不會有明星氣質)
他們的長相和五官跟大部分的明星
也沒有那麼大的差別!

不過韓國人和日本人的民族味都很重~
閣樓回國後又回去開了五年沒開的交友網站~
光憑照片我就可以認出韓國人~日本人~
大約八成不會錯~不過閣樓功力已經太深~
那天無聊又去認了泰國人~新加坡人~馬來西亞人~
辨識率成功度也大約7成以上~
反倒是台灣人特性不明顯~
常常被我誤認錯~不知是台灣人五官和妝扮多樣~
還是我一直不太留意台灣的GAY~
除了妖氣聞的出來外~其它一律無感!

話說這次幸好行前找到一個日本網站
http://asiaotokoyu.com/KOR_sel_top.htm
她有bar,sauna..等gay資訊的介紹~
而且還有網友從出捷運站開始拍照片~
一步一步引導你~而且有日文~英文和中文~
不過其它都是翻譯軟體翻的~都很奇怪~
所以閣樓這次還把圖都存在手機~
可惜韓國是外星文字~加上很多網友指路不清~
例如出了三號口要迴轉往後方直走
才會看到第一張圖的指示...然後第二張圖~
可惜他們第一步就沒寫回轉~
害人在出來就一直蠢蠢的直走...
大熱天像白癡的汗直飆~就是找不到那張圖~

還有的站名寫錯~所以也是無頭蒼蠅亂竄~
不過有~總是省了很多時間!

可惜他們sauna的才有介紹~
pub或是bar的幾乎沒有圖示一步一步帶你走~
這也是這次我去了四家Sauna
(破了我出國的最高紀錄~
以前頂多去一間看看那個國家的特色
和gay的素質和勾搭人的方式
)

不過這次剛好熱到要命~
我把很多開到22點的shopping mall改到下午~
打算晚上才去逛一些在戶外的景點~
結果還是被shopping mall熱到
只好火速轉到sauna吹冷氣~這才會去了四家!

這次在七天內跟六個男人做~
四個韓國人~一個日本人~一個澳洲人
(這也幾乎是我出國來最高紀錄~
也打破我沒有跟西方人做過的0戰績遺憾)

所以韓國也為何熱到快要哭爸~
還是被我大為稱讚的原因啊~
私心佔了很大因素啊!

韓國男人做愛怎麼樣?尺寸怎麼樣~
澳洲人又是怎麼樣?這個就下篇在說了~
終究本篇是普級文章啊XD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
[韓國G情遊 Korean's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