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中午的混血大帥哥不僅不見了
整個按摩院只剩三隻鳥
閣樓有用手機偷拍了一下~不太清楚.....

閣樓出國趣之色情按摩店大唱空城計

一樣先來聽歌
這首由鴨嗓娜(
Rihanna)
跟白爛妮(
Britney Spears)
兩個聲音都是走鴨子路線的女人
合作的[
S&M remix
]

==========================================

==========================================


就在我離開泰國的隔周登上排行榜冠軍
也因此讓鴨嗓娜拿下個人第十首冠軍曲.
打敗露奶珍(
Janet Jackson)
成為女歌手第四名

(請見billboard篇)

而且不讓上周
katy perry
拿下一張專輯四首冠軍專美於前
她也馬上打平;
而且她另創了一個記錄:
十首冠軍曲只花了四年就達成,
更是打破肥蝶
(Mariah Carey
)之前把持的
52年來最快到達的紀錄,
這兩年全美根本就是這兩個女人在稱霸!

從上一篇就看到Songkran(潑水節)
在泰國的確是全民運動,
要在亞洲任何一個地方也看不到這樣的過年氣氛!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直人同志全部上街,
聽說三天數百萬的人潮湧入Silom路,
可是沒有幾隻高貴雞在路上裝高貴!

大家有錢的買水槍



 

 










沒錢的住戶從家裡蓄桶水拿小勺子往外潑
更沒錢的去街上買個5塊錢香粉+勺子-30bath打發.

 













沿路上有水槍大戰~有拿消防柱噴水的
還有拿著小勺子看到喜歡的人
在他脖子和臉頰輕柔一抹的
(據說看你粉多少就可以知道你受歡迎不
不過那指的當然是只有臉啦
大家看到那種滿頭滿臉的那應該是顧人怨
愛用香粉跟人互丟才來的XD
)

 






所以真的充分可以感受泰國人那種樂天,開朗的性格!

之前葉總管接到我的簡訊後
回傳說他也好想來玩喔...
馬上被我拒絕.XD
因為我覺得我朋以中
大概只有屎待拉這個蕭婆可以玩得起!

因為從我十年前第一次去潑水節就看到
太多亞洲人面對人家要潑水嘟著嘴~皺著眉
或是很厭惡的跑開還用手勢阻止人
尤其以台灣人~香港人~新加坡人居多.

我就不懂了...
你在人家大過年潑水節去玩
你還期待人家不要潑到你~你能乾乾的全身而退..
這到底是誰的問題啊?
要不喜歡~大哥請你挑個別的時候去吧你.

於是像我上次跟小屎去潑水節
我們特愛挑這些亞洲的高貴雞噴
噴完計程車窗戶關了就跑~給他們氣到內傷去.

不過這次Silom路因為太寬了
我就不能像上次在Khaosan RD(烤山路)
一樣邊走著遊行和小帥哥玩摸摸樂
邊噴旁邊的帥哥店家或路人,
因為khaosan路大約才容納個7~8人寬
你內圈~外圍的人都看得很清楚
水槍射程也夠.

這次Silom路可是大約有2~3倍寬
自己一個人在內圈既噴不到外面的人
前後不認識只能一直被塞在中間
所以我是直接在G.O.D Pub
一出來的Silom路口開戰!

 

 










 其實這幾年潑水節在國際知名度大增
也被很多敢玩的朋友post視頻上網
引發很多人的興趣
可是我真的勸你..
你要是那種玩不起的或是只想看熱鬧的
千萬不要去.

像閣樓姐兩年前去玩就一直跟我靠北:
"死也不在潑水節去了~捷運站擠死了
被潑死了~每天都溼答答
甚麼腿被那路上的汙水搞到過敏
臉被香粉抹到長疹子.
..."
反正整個很靠北~牢騷一堆.

我在背包客也遇到有人發問他只去曼谷三天
剛好就是潑水節想要去見識看看
請問潑水節要走甚麼路線才不會濕....
天啊~要是能夠像PTT一樣可以按噓
我一定按給她死


來補一張第二天晚上
我回來旅館大約21點多~
火速換上雞姊送的醜的要死的
PRADA踢蝦子(T-shit)
出去給人按摩的慘狀...
按摩店離我旅館大約30秒可以走到
但是已經見識silom的戰況
所以我就找出這次最適合潑濕的衣服
看看我行前赴死的樣子
還有果然一小時候回旅館的鳥樣XD

 

 

 

 

 











還有大家看看上一篇的視頻
這種狀況哪個人能不濕??
假如你要去Silom晃晃或見識的話
對於同樣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只有兩個方法啦
1.請你包直升機在空中鳥瞰 
2.請你省下機票看看閣樓幫你精選的視頻即可,
不要出去浪費你的錢和掃別人的興
跟佔了一個毛坑不拉屎.

我去了潑水節四次
連第一次懵懵懂懂都不太了解啥是潑水節
可是我也知道那是人家的新年,
潑水代表給你祝福~用水掃去一年的不順
抹香粉也是祝福你~所以我總是笑的
有時遇到被大水柱潑到是邊大叫邊大笑的跑.

遇到香粉--我這種擦了四層粉才出門的人
也沒皺眉頭說他們壞了我的妝
弄塌了我夾的,刷的漂漂亮亮的睫毛
我還是張大嘴笑著跟他們雙手合十回禮.

葉總管跟我說他們上次公司一群人去潑水節
他們最喜歡跟在一個男生旁邊
因為他總是乾的~他說凡是有人要潑他水
他就會把食指舉起來制止
然後用凌厲的眼神瞪著對方
所以他永遠沒人去潑他.....

而另一個長的好漂亮~又很有人緣的女生
每次一團人出去不到半小時
只有她全身濕答答~頭髮臉上全是白的
像個麵粉人一樣.

我跟他說--這就是差別,
人家要祝福~玩水也要找喜歡的,
或是有人緣的,玩得起的;
所以在潑水節能全身而退
真的沒啥好值得沾沾自喜的
代表你根本不適合去潑水節
或是你其實很討人厭!
(像夜總管這種雖然不會去制止人家,
或瞪人家的老好人.
還是喜歡站在那個不會濕的男生旁邊求庇佑
其實代表你壓根也不適合去啊
)

接下來聽聽雷帝嘎嘎(Lady Gaga)
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也順利拿下冠軍的
[
Born this way]

=========================================



=========================================

大家知道我很討厭雷帝嘎嘎,竟然介紹她的歌
真是天都要下紅雨了
其實是因為DJ的歌太爛了
好不容易遇到一首聽過的
你都不知道我在泰國期間遇到
雷帝的歌出來有多嗨啊XD

加上我是外星人控
這首MV的前面雖然特技有點偷懶
很多是用鏡子反射成兩面;
不過宛若異形第六集的前半段
當然還是得拿出來分享一下(
雖然後面很虛)


回到第三天.
因為第三天一大早要換房間
07:30-10:30內要換完.
所以我當天只大約睡了3小時
就在9點半起床換了房.
然後梳妝打扮前往
我比較喜歡的Sauna - Chakran!


 
 

 

 











其實雖然泰國是個情色之都
不過我這次知道要去潑水節後
就不把他定位為情色之旅
雖然以前每次去Chakran
都能吃到條件不錯的泰國葛格.

可是這次我去卻是為了看秀的
(反正我這個人一向隨緣
--凡舉去夜店有沒有人搭訕?
去三溫暖能不能吃到肉?
去正常按摩店能不能有special?
我都是有算賺到~沒有也無所謂.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妖妖嬌嬌的是我喜歡.
說實話要真想要有行情
在G圈受歡迎,
早該理個小平頭~脂粉不施
留點小鬍渣~鐵定勝過我現在的妝扮百倍
)

所以想想乾脆去見識市面
以前在gogobar都能全裸fuckin' show了
在sauna不知會到啥程度,
而且當時也不是正裝圍坐~應該是更有fu的

所以我當天大約12:00就出門了
到了Chakran大約14:30.
為何拖那麼久...
因為我一到捷運站就被下面的人潮吸引住了
忍不住拍了一些照片.
(不過閣樓是豬腦鬼大家都很清楚了
你們會看到前幾張好像都不清楚..
因為我前一天特寫食物和買的東西
用小花特寫結果忘了改回來

所以我當時在捷運站上是用
15倍光學強壓小花拍出來的
效果只有這樣~後面才發現才改過來
)



 






而且途中還去買了中餐.
這次吃了泰式炸雞
果然泰式炸雞跟網路形容的一樣非常美味!

我途中抽了兩根煙和嗑完兩袋西瓜
結果那根雞腿還是燙的要命而且非常juicy,
說實在這樣一隻好像30bath的雞腿
比他們肯德雞,麥當勞的好吃好幾倍,
下次去泰國不要忘了嚐一嚐!
 

 

 





 
沒錯,去Chakran竟然不是為了打砲
是為了看show...
哈哈~自己想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他們的網站很爛~沒標show開始的時間
...............................................
而且本來那天是泡沫趴的時段





可是他們又另外列出Songkran 4/14當天
有erotic show?!









結果到了Chakran後..
三溫暖好像只有我一隻鳥
都沒有蟲可以讓我吃耶

害我只好跑去他們的健身房
做做消彌勒佛肚子的重訓
結果也很難得有機會
在健身房能圍著浴巾拍照留念
特別留下一張留念XD

(這算是慶祝
台灣Blog開四年破了14萬流覽人次,
大陸博客開了四個月破了10萬人次,
微薄四個月多了1900個關注朋友
閣樓特別給大家的好禮喔
!)

 

 

 

 




甚麼?想要退貨~換小狼狗的
伶娘咧~有心理或嘴巴這樣想的..
給你祖媽小心點~
我會去人肉你家住哪裡~哼

不過我當時拍的時候感覺很清楚啊
不知為何畫面模糊成這樣
(謎之音:應該是胖子太少運動
一運動手整個抖到不行才這樣
)

而這次原來在路口的
男色著名按摩店V CLUB
已經移到Charkan的同棟大樓

 

 







所以我運動時....
還看到裡面一個超帥的混血超肌肉系按摩師
可惜那時我才剛去~就不會想點
(啊~是誰中午大熱天的想要打砲啊)

我覺得V CLUB移到裡面的好處就是
你假如在裡面待了好幾個小時找不到菜
搞的浴火難消...
那麼決定要離開Chakran時
就去V CLUB找男師消消火.

這樣V CLUB生意變好
已經收了入場費的Chakran
也可以早點趕客人走;
增加客人流動量和新鮮感
我覺得這兩個企業聯盟真是雙贏啊XD

可惜閣樓是個老太婆運動完1個小時後
加上當天只睡了三小時
當我走到了他們頂樓的一個大床休息
就不小心睡到18點半()

後來趕快起床整整儀容
赫然發現我去過Chakran 4次
沒遇到這樣的人山人海
...蟲早就滿山滿谷等你吃了(shit)
--應該也被很多鳥吃完了...

無奈他們室內冷氣冷到像停屍間
趕忙去抽兩根菸醒醒和暖暖身
等抽完發現那個Jacuzzi那區已經圍起來了
好多人也換了泳褲在那裏等
所以我猜當天應該不是show而是Foam party.

嘿嘿~不過自從幾年前跟屎待拉去Babylon
玩過一次Foam party我可是念念不忘~太好玩了!
可惜閣樓在台灣是宅女~是不出入這種場合的
這次來泰國可是帶了兩件泳褲
今天出門就穿了一條迷彩的在身上了
準備摩拳擦掌去大戰...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到了19:30
一堆人要進去就被擋掉~不得其門而入...

 

觀望了好久才發現另一邊是入口
進去後應該是全裸
他們都拿了袋子裝你的浴巾..
又給你一個號碼牌好等玩完之後領回去
於是趕忙回去把圍巾內的泳褲脫掉
興匆匆的跑去~結果....

幹....甚麼都沒有啊
就是5~6個人在泡jacuzzi,
其他30~50人有點不知所措
只好在旁邊等洗澡間
大膽點的就進去兩間的蒸氣室玩摸摸樂

閣樓進去兩間蒸氣室晃了五分鐘
又出來沖個澡~泡一下浴池..
實在太無聊了~就起身離開
(我看出裡面有一半以上的人也是有點傻眼
可是又捨不得走...
感覺走了今晚的好康就結束了...

可是跟我預期不同
我本來想要嘛就是潑水節特別show
不然就是好久沒玩的泡沫趴
當發現都不是的時候
不管蒸氣室好不好玩~我都會覺得解嗨了)

 

因為泡沫咧~泡沫咧??????
沒有泡沫叫啥泡沫party啊
而且那天收費250就因為有特別節目.
show咧??該死的賊老娘

我一氣之下就整裝離開準備回去當舞女
後來越想越不情願
決定下樓後再轉回V Club的入口處去男男按摩
(這次本來只排Hero的~這算是臨時起意)

結果中午的混血大帥哥不僅不見了
整個按摩院只剩三隻鳥
閣樓有用手機偷拍了一下~不太清楚
不過反正這三個也不優..


 

 

 





據媽媽桑的話是說
"some boys back home
(終究是泰國新年啊~返鄉過節啦~這個我很了)
some boys out off duty(下班啦
most of them go to Silom to play water
(大部分都去西隆路當蕭婆啦)"

我咧~按摩師壓力真的很大耶
我們Silom晚上經過玩的最瘋的
都是按摩院的小弟或是小妹
還有Pub找來吸引客人的肌肉gogo boy
(這是大陸的用法.
跟泰國傳統的gogoboyz在gogo bar表演節目
兼讓人點出場的不同.

大陸就是指一些有臉或有身材的肌肉男
被全國各大舞場定期請去只穿小熱褲跳舞
吸引舞客跟著脫上衣~引爆熱潮用的
--其實這種人DJ早在十年前就有了.

倒是今年去沒看到了
不知是因為知名度太大,
15年來氣勢又不墬就不花這錢了
還是潑水節時間被別地方的party請走了
)

後來我在那裏等了10分鐘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花這個錢
(V Club這種大間的男男按摩店有個好處
就是他小費標準清清楚楚的
你不用擔心按摩師大開口.

例如我去油壓一小時650bath,
給師傅小費是1000bath,
1個半小時要給1300bath之類的以此類推,
在menu上就寫得清清楚楚
也不用擔心多給少給丟臉被討債.

反正結束後去櫃檯結帳時直接給1650,
櫃檯就收下650.
他當場就把1000bath給師傅了
)

不過這次還在觀望忽然來了一個三角身肌肉男
看看時間已經快21點了~於是馬上決定挑了他
(閣樓吃很廣~帥的~可愛的
肌肉的~man味的我都吃

可是就跟我以前的文章告誡屎待拉的那樣
你們做色情行業的不是靠一張天生的臉
就以為橫行無阻.

很多帥哥boy身材超爛
態度也差~完全被寵上了天!
連花個時間運動都不肯
很多更是鮪魚肚附身
或是完全走平胸~
一點線條都沒有的路線....

以前在go go bar點boy或是按摩店點男師
我還真是沒肌肉不挑耶
至少我覺得不管天生條件好不好
人家後天是花了心血去鍛鍊去加強自己的.

要吃小正太~可愛臉帥哥去路上搭訕
去DJ搭訕~去三溫暖搭訕就好
花錢的好歹要花的值些
.)

可惜這個臉很臭~連後來"出來"了
他竟然連幫我擦身體都沒有
直接進去浴室花了30秒沖身體就開始穿褲子了
媽的~這是我見過服務態度最差最差的情色男師
本來行前就打算這次按摩後要幫按摩師拍照的
(立意是post出來分享哪家按摩師的水準長相)

可是他的態度實在糟到
讓我不想跟他提出這個要求
而且這個也是我遇到過大按摩店英文最差的
幾乎無法溝通;
等到我洗完澡想說:
"不管如何還是耐下性子
把他拍出來當成ptt黑店公告一樣
讓以後去的朋友有個警惕也好
"

想不到我才洗完澡
他大哥已經衣服穿好準備出門了
我操~真的很超過!

 

不過後來我在Siam Paragon
遇到一個帶著小孩的肌肉男爸爸
身材跟他幾乎一樣,
(不過按摩師肌肉更噴張些)
大家從背後那張就可看到他的三角身了吧
重點是臉還有7成像
所以就藉這裡show出來
若是那位購物中心的爸爸本人看到可別生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