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上個月底舊電腦忽然掛掉~
本來本月要發2011年香港先生,
韓國MR.Coolguy Men's health選拔,
台灣Men's UNO,
大陸Men's health四個男色選美的~
目前兩個已經選完~圖也大多存好了.
結果舊電腦忽然掛掉~舊硬碟不知有沒有受損...

火速買了新電腦~不過因為閣樓是電腦白痴~
不會自己裝硬碟(有誰要來幫我裝XD)
上網要買外接式硬碟盒~不過商家還在缺貨要下周才會到,
想想下周都八月了~這樣又是兩個月沒發文~
所以立馬換文章!

剛好之前大陸博客的文章一直被保守的新浪河蟹掉
(大陸用語--和諧,就是給你刪掉啦)
雖然我挑轉去大陸的文章大多比較情色意味點
----因為大陸人太多~博客就算不是博主自己寫~
靠轉載也轉載很多感覺一堆文章,
如何在一堆博中博出位~還有建立自己的blog風格和收看群,
所以台灣很多比較沒有G點的文章我就沒有轉
(後來試轉幾篇試水溫~果然冷得很...)

不過那些文章尺度也還好~但是一一被河蟹,
一氣之下..想想自己好像也很久沒有分享自己的情色經驗~
寫寫情色文,
所以這次還是意思的寫了一篇尺度還ok的.

一樣都是自己親身經歷~童叟無欺~G點很弱的一樣不要進入,
否則看了再來鬼叫~我立馬拉黑你~哼!


G圈電話嘴砲實錄

假如是資深甲男孩或是跟像閣樓這種有資訊強迫症的人來說,
應該都有嚐試過很多認識甲男孩的管道,
.有的是真心交友,有的是玉女懷春要找男友,有的是惡狼撲羊要打砲大快朵頤.

當然啥奇摩交友,FRADE國際交友,Fackrace..一堆網路交友平台
簽心簽到臉都綠了,對方還是言也不留一個.

也不約見面,大家開始只在衝人氣,看誰的心多,誰的點閱率高,
然後還開始有人開發簽心程式讓那些一天收到800顆心的假天菜回簽
以維持他的高人氣!

當然就有人不想這樣搞的皮沒摸到,話沒聊到只能看著螢幕的大頭照意淫,
於是開始有網站推出了嘴砲館,勁爆留言版..
讓想要講講禁忌話題,情色交流的人爽一爽,
當然有人可能嘴砲的頗爽..直接約出去的也有,
只是大部分還是"只出一張嘴"

不過或許就因為大部分不用見面,所以天馬行空無奇不有;
當然因為留言是滿足嘴巴私慾,
但是男人大部分還是要滿足小弟弟的私慾才能滿足,
而且一回一往都靠打字,實在不符所需,他總不能用筆交就能爽上13層天,
而且筆交麻煩點是你可能一邊做手工,然後打個幾下後還得空出手來回留言,
或是猛按F5重新整理來看是否有新的嘴砲回應或留言!

於是開始有些資金充裕一點或是要求即時的就會開始打所謂的電話交友.
可惜男男電話交友都不能跟異性戀一樣男來店女來電.

男生來店花小錢可以待個一兩個小時~然後輕鬆等著女生來電聊天,
女生則是完全省錢省事不用出門~只要在家裡打電話;
聊喜歡了再約出去見面即可.

(老實說電話又看不到臉~現在都網路的時代了;
而且現在又一大堆交友APP,神馬
GRINDR,DNR,JACK'D,
BOYAHOY,9MONSTERS
多的跟山一樣的~
當然不用去冒著被人拒絕或你要拒絕別人的冏況發生.

不過有照片的不見得就不會發生[看照兩相投~見面兩相厭的情形],
因為從以前奇摩就一堆假照事件.

而且會有人硬要拿十幾年前的老照片供著,
或是有人很會挑自拍角度~雖然可能昨天拍的;
但看起來跟他本人就是八竿字打不上----
只是風險性當然比完全沒照看少很多啦
)


男同交友都是透過09XX的國際電話費~好像一分鐘要十元上下
(果然GAY的錢都很好賺)

閣樓是著名的好奇寶寶當然一定嘗試過,
不過當時就是純好奇想知道電話交友在搞啥鬼,
倒沒沒有想要約出來.
(否則台灣G圈砲房UT聊天室應該掛網30分鐘.
取個甚麼六塊肌小泳弟~
或是古銅大屌救生員就有30個人要敲你約見面了吧
)

可能很多人也跟我一樣的想法~所以之前試撥過2~3次,
不過線上真的要實約出來的自我介紹真的不多,
幾乎大家走的都是"聽的到聲音"的嘴砲館路線.

但是真的很無聊~有一次上線好像接到2~3個傳訊給我,
然後開始跟我嗯嗯哈哈的...

第一通聽起來還算新奇刺激,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電愛.
第二通就有點無聊了~到了第三通還是:
"好~底迪~你現在在床上嗎?只穿著內褲嗎?
好...現在把內褲也脫掉喔!
葛格現在輕輕的舔著你的小奶頭~舒不舒服
"

然後這時你就要很白痴的自己在那裡:"恩~好舒服"

那邊那個白爛就會說:"大聲一點叫出來給葛格聽"

然後你可能已經頭上三條線的嗯嗯ㄚㄚ大聲叫
然後這個千篇一律的嘴砲王就會繼續:
"好那現在葛格用舌頭在你的小菊花上舔~呼氣..
哇~舌頭伸進去了~~好熱好熱喔~葛格受不了了~舒服嗎?
底迪的屁屁好緊喔~哥哥先用手幫你撐開你的小緊穴
一根進去了...痛嗎
?"

然後你這時額頭上雖然已經有八條線開始還是得陪演下去
"嗯嗯~ㄚㄚ~有點痛呢~葛格...慢一點"

各位看倌啊~閣樓打的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其實實戰的時候我有遇到那種很愛講話或是那種很愛裝好情人的
會說這樣肉麻的話~可是那是OK的,
因為至少是邊做邊說.身體還有感受到.

假如有看又有得摸~比這淫蕩十倍的話閣樓都能講的出口呢,
這種算是小CASE耶~可是在電話裡只能想像
偏偏幾乎每個都是千篇一律~BORING都BORING死了!

我反而在裡面的語音交友裡,
極少數幾個有online的男人有著頗有想像力的自介
---例如有聽過有人說他是水電工
24小時可以到府修水電,冷氣...等等.
還特別曖昧的講包含"浴缸"水龍頭壞了都可以幫忙修理,
另外還提到若是冷氣壞了可能室內很悶熱他可能必須要打赤膊修理.
免得全身熱汗淋漓~到時去下一個客戶家裏修理不禮貌,

你看這不管是嘴砲或是真的~
你光是假裝家裡東西壞了跟他去聊天..
那個嘴砲打的才刺激咧.

其實我之前就有特別試試看~當然果然是嘴炮王一只,
因為閣樓留了假住址真電話,他說要出門前會先打電話給我,
跟我告知他要拿一些維修器具再過來.

閣樓:
"剛剛聽到你有在修冷氣喔~因為我家冷氣忽然壞掉了耶,
不知剛好是不是也是水塔的問題~因為我的浴缸水也出不來
"

情色水電工:
"是啊~我有在修,你是自己住嗎?"

"對啊~不過壞了幾天了~我這裡是租在地下室,
所以也沒有窗戶很悶~又沒有電風扇,我又很怕熱;
所以假如師傅來修的時候我可能只穿個小內褲這樣不知會不會不好意思啊
"
這時候閣樓就開始丟一些試探性的東西出來看看是否為真色情假水電

"可以啊~都是男孩子沒關係的.
其實假如你那裡很熱我也可能要脫上衣才不會滿身汗
"
那邊開始回應...不過還是有點拘謹

"其實要是修太久~到時浴缸的水龍頭修好你可以在這裡沖個涼再回去啊,
順便吹一下冷氣也試試看是不是都正常了
"
閣樓這時就要慢慢引導了

"好啊好啊~依我之前修冷氣和水管要同時修可能要個2~3小時,
你在地下室沒有窗戶又沒有風扇喔,那我這樣可能褲子還是會濕掉;
還是你不介意的話我就跟你一起穿內褲,這樣可能在檢測管路也比較方便
"
那廝開始有點性奮起來了~講話的口吻開始變的愉悅速度也快了起來!

"對了師傅你怎麼會在這個交友徵廣告啊~已經有多少人去找你修理了?"
閣樓不要挑明~講什麼GAY不GAY的沒意思,
會來男男交友其實只想知道真的假的;
不用像我的好朋友葉總管每次總愛問"他是不是?"
--都想跟他說...你管他是不是,
肯讓你吃的~就算是直男也吃啊~只要夠美味;
假如是不肯讓你吃的~就算他是gay你也只能乾瞪眼~問來做啥?

你不用管他是GAY是BI或是STR8的
要是他是真水電八成也跟泰國的按摩店的直男一樣都能接受的;
我只是要引發他講之前維修的經驗當作情色電話用罷了!


"喔~這是一個客人給我的電話~因為我是個體戶沒有店面,
很多地方打廣告都要花錢~而且又不即時;
我剛上來一個禮拜~有啊~最近夏天有去過五個人家裡修理了
"
我看情色水電工應該有點冒汗

"是喔~都是男生女生啊?"

"都有啊"
那廝沒有想太多的就講了

"喔~那也有冷氣壞掉的嗎?
那師傅在那裡也是最少打赤膊~有的只穿內褲,
那會不會遇到有些耗時更久的~連內褲都濕了
只好都脫掉全裸修的
?"
閣樓開始裝傻裝天真裝無邪~一副很輕鬆又認真的口氣

"嗯嗯...有啊 有啊~之前有遇到兩個後來真的全身都濕掉連長褲都濕了;
幸好房客都很好~看到我濕成這樣問我要不要脫掉
他幫我先拿去沖沖幫我烘乾好讓我回家有褲子穿
"

"是喔~那男孩子全身脫光又在弄東弄西的會不會很容易有反應啊"
好了這時候你就可以開始尺度大開引入主題了~
因為整個場面你hold住XD

"喔~會啊~我大約修了半小時後老二就開始直挺挺了;
頭先真的很尷尬了~而且汗越流越多最後還隨著龜頭滴下來
..."
對方看你開放他也越來越敢講了

"是喔那怎麼辦啊?
要是你在我這裡碰到這狀況我一定會趕快拿東西...
幫你把你的大龜頭擦乾淨的~對了~師傅你的龜頭會很大嗎
?"
這時的閣樓繼續好傻好天真~反正管他信不信~我是信了!

其實很多時候的情色就在一問一答達到最高點.
不是你說插我~我說喔喔~這樣就能高潮...
媽的一點想像力都沒有
遇到一個敢玩的對象~你可以把你對於g片水電工的幻想投射在他身上;
當然遇到功力深的他不僅能滿足你的需求,
他還能更進階的把你沒想到的更高度的情色丟回給你!

這時我那個情色水電工就回覆了
:"對啊~我的龜頭很大~因為我是原住民啦,
整個屌都很大~龜頭又黑又圓那天那個客戶就說好像一顆滷蛋,
有一個客戶幫我擦了幾次還是一直滴~他說他沒衛生紙了..
可是他家是地毯擔心汗滴濕會留印記被房東罵,
他就說請我見諒他就幫我含住龜頭以防汗水一直往下滴
"

人客啊~你說說這位色情水電工厲不厲害,
前面看他裝B的(大陸用語--裝高尚)
哪知道後面把它情色按鈕打開了後,
耍起情色來可是令人吃驚的大淫蟲呢!

"因為我自己也是租人家房子的雖然我是水電專科也不好亂釘東西,
所以我了解~我就說沒關係~不過真的不好意思我太會流汗了,
還要辛苦客人這樣子~結果本來是沒怎樣的..
因為它含了快要5分鐘我就忍不住槓起來了還留了一些汁進去
..

另外一個客戶看到我整場挺著屌在水管下鑽上鑽下常常撞到會卡到,
他說那師傅你那個那麼大沒有消不是很難做事?
假如不嫌棄,我先幫你把它消消火好嗎
?"

那個色情狂果然越講越性奮了,
開始達到你丟一個東西他自己講篇故事給你的階段了!

好了~接下來18禁~就不寫細節了..
當然這個假如是真的你就可以叫水電工還有火辣砲打!
要是這是假的~這樣的嘴砲是不是比上面的"嗯嗯ㄚㄚ"來的刺激,
話題也可以持久多了!

另外之前在一些什麼嘴砲館有什麼
--大屌通腸中醫師說幫0號同志朋友常常有便祕的毛病
他可以只用健保卡掛號只收一百五十元~保證通,
中醫有沒有通腸治便秘妙方俺不知道,
但會跟你在暱稱寫是"大屌"中醫生~你還用考慮嗎?
根本就是免費色情電話~不打白不打!

還有某個標榜大屌全裸熱瑜珈的健身教練,
看看現在台灣G幾乎都在高端冷氣房的健身房跟一堆大肌肉肌肉狂,
大胖子~直女~歐巴桑...搶重訓器~搶跑步機.

忽然一個強調大胸器~狗公腰~八塊肌的健身教練+救生員
可以在他的個人訓練教室--一對一教學,
而且你穿啥他就跟你穿啥?你全裸他跟你全裸,
可以跟個猛男學健身~學熱到全身出汗的熱瑜珈,
老實說你還管他真的假的~圓的扁的?
電話拿起來就打啊!

要是真的--上這樣的課程練肌肉可是無比爽快飛上十三重天,
要是假的--看他的留言~跟會員回應也是完全不會抗拒在電話裡
跟你講情色的話題~這樣你就算邊看G片邊跟他哈拉打飛機
(大陸用語--自慰~打手槍)
也是爽過於無聊日本G片每個直男被插都像是被強姦的鬼叫聲啊!

我相信要是跟閣樓一樣愛到處網路亂逛~
應該可能都看過兩個例子或更多,
你要是有膽跟他們來個419當然是另一種刺激
(大陸用語For one nite)
若是跟閣樓一樣宅
(俺連打砲都懶的出門,
偏偏我家被我的雜物塞滿也無法請君入甕,
所以我幾乎是出國因為每天出門都已經裝點好了;
才會有多一點419機會
)

或是不夠膽~只敢自己打飛機看男圖看G片,
打電話給他們跟他們盡情嘴砲盡情套情色,
一面講自己還可一面作手工~省事又安全.

所以喜歡在一些交友網~電交網跟人家純打嘴砲的小盆友,
拜託不要再只是無聊的兩個人演虛擬空中性愛那套,
因為那些跟實際性愛太雷同..
可是偏偏實際性愛摸的到~吃的到~啃的到~享受的到..
在電話裡只剩下對方的聲音
你自己要拼命想像~當然怎麼樣都不如實際來一發的爽度!
(你們有發現自己上線假如是被動方開始覺得無聊了嗎?
假如你習慣做主動引導的那方~你有沒有發現越來越少人跟你聊?
或是聊一半就斷線?因為實在太無聊了~太千篇一律了
)


有些人已經有這種概念可是還是要大咧咧的講出
[找喜歡刺激話題的一起聊刺激的經驗一起打手槍]
他們當然比一成不變的好,
可是一來就開宗明義還是少了一點"撞到"大淫蟲的驚喜感..
而且不能角色扮演,

你跟他聊頂多只能聊:
"我曾經跟男友在公園做"

然後他可能回答:
"是喔~是甚麼狀況?晚上白天?怎麼發生的~說說看吧"


這跟
[你和一個教練到他個人健身室練健身練到搞上了]
那種情色感~震撼感可是差了幾條街喔!

所以找一個會虎爛~會天馬行空~會幻想的嘴砲玩咖
絕對讓你可以盡情的精盡人亡!


這篇實在該配圖的~
可惜我從前兩年開始發現會來我家的人真的不愛男圖
(所以我才在大陸另外組微博專發男圖~
假如有潛水的朋友喜歡男圖的~可以關注我大陸微博囉)

之前問了有人喜歡的舉手~沒有就懶的發了~
當時除了惡魔有回應~其他也沒有了~所以這次就不發圖了~
有人反應再加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