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6-2/14號是閣樓久違三年再度造訪日本東京的旅遊

其實很多朋友不見我了~大致報告一下!
大家應該有印象去年底流感很嚴重,
你們身邊是不是有也很多咳個不停的朋友.
迷錯~閣樓就是這樣咳出到轉肺炎住進台大醫院,

 

閣樓出國趣之2012東京災難行(一)

2012/02/6-2/14號是閣樓久違三年再度造訪日本東京的旅遊

其實很多朋友不見我了~大致報告一下!
大家應該有印象去年底流感很嚴重,
你們身邊是不是有也很多咳個不停的朋友.
迷錯~閣樓就是這樣咳出到轉肺炎住進台大醫院,
而且因為久咳不止他們還判定我是肺結核
(拎娘咧~這種年代要得肺結核還真不容易)
在短短一週做了四次抽痰~四次X光~結果都是第一次呈現陽性~
其他都是陰性,
讓他們臉冒三條線不知怎麼搞定我!

肺結核最準確的就是培養結核菌看是否真為結核病
(不過需要費時4~6週,可是假如等到檢查出來可能週邊的人都被感染光了,
而且不能及早治療,所以他們就一面培養,一面直接投肺結核的藥給我吃,
每一次的藥大約十顆而且非常巨大.而且其實會造成腎臟,肝臟很大的負荷
)

而且當時嚴重到是要插管住進加護病房,閣樓媽也從高雄當天火速北上,
可是加護病房每天只開放三個很短時段給家人朋友探視,
而且我的病房還特別隔離怕傳染給別人
加上不知是只有我因為隔離衣不夠還是加護病房都如此?
每次探望只能進來兩個人,得戴上N95口罩+隔離衣才能探視.

這樣搞了大約十天每天只能灌牛奶和打生理食鹽水,
所以短短期間直接瘦成皮包骨,
當我終於轉成一般病房時,我的願望只有兩個
1.我要洗頭洗澡,因為我當時還發燒所以十天沒洗澡.
汗濕了又乾,乾了又退燒再濕,
所以全身尤其頭髮更是奇臭無比,我迫不及待把自己清理乾淨.
否則一個臭婆娘要怎麼釣醫生當醫生娘啦!

2.我要去廁所好好拉坨屎,是的親愛的大家,你們沒看錯,
另一個願望不是吃美食,上網或看電視啥的
,是讓我好好坐在馬桶坐上好好拉坨屎.
(10天裡你只能躺在床上,而且為了擔心我睡覺把呼吸氣管拔掉,
我是雙手都被綁住的,只有家人探病時間能鬆綁,
感覺自己像是個患了肺結核的蕭雜某
每天灌流質食物,所以當時實在沒啥要拉屎的慾望,
後來護士都鼓勵我要拉,否則第三天沒拉就要灌腸了
)

各位啊~你們想想要躺在床上,
包著成人紙料布-而且不是在自己失禁的狀況下能夠拉的出來嗎?
可是閣樓更擔心灌腸所以還是努力要拉,可是當時真是頭昏眼花精神不濟,
加上誰有那習慣180度躺平使力可以拉的出屎來的?
而且那時我還戴著氧氣罩,而且咳到胸口,肋骨肌肉拉傷根本無法使力.
所以最後我還是被塞了兩次浣腸劑才拉出來
--而且醫院的浣腸劑很爛.....

跟小時後那種一顆小圓球一放進去沒幾分鐘就解出來不同,
他們是小顆藥丸,放進去大約五分鐘我肚子開始絞痛,
從早上11點多放到我娘2點探班時間我還解不出來,
一直絞痛了3個多小時才拉出加護病房第一泡(大笑)

所以中間住了10天加護病房浣了兩次,
我實在迫不及待能好好蹲在馬桶上好好拉他個半小時呼伊爽.
可惜事與願違,我剛轉普通病房第一天,
一起身完全雙腳無力,天旋地轉..還要靠閣樓媽扶我到廁所才能撒泡尿,
邊撒還得邊扶牆壁,加上那時喘的嚴重,還帶著氧氣罩,
所以我期待好久的兩件事都泡湯了...
(那時才知道能好好洗個澡,拉坨屎是這麼幸福的事情)

那時出了加護病房,因為多次檢驗都陰性基本就排除肺結核可能
但是還沒完全解除,但是藥已經沒吃了.
結果還是硬生生住了26天,從2011/12/5-2011/12/29才出院.


那時衛生局有個家庭派藥計劃,在還以為是肺結核時醫生也建議我參加,
因為這樣會有衛生局的人送藥去我家,因為肺結核的藥是要吃到半年以上,
可是醫院處方籤每次領藥只能領一個月,
所以我變成每個月都要回去領,所以我也同意了,
結果出院的時後一個主治醫生和一個住院醫生都跟我說確定不是肺結核,
在一週後的回診我又問了另一個醫生他也說不是,
不過因為出院隔天衛生局馬上打來追蹤,

說:"你藥還是要按時吃喔"
我就用我陳松勇的聲音跟他說:
"台大兩個醫生都說不是了"
(閣樓喉嚨長繭已經快超過半年~這幾天更是完全嚴重到一個字都發不出來)

中和衛生局的人員只有冷冷的說
"可是結核菌還沒培養出來,要是出來不是台大會自動幫你銷案"

所以我問了複診那醫生,請問那我要怎麼辦?
衛生局要是送藥來我不是很煩,
台大醫生就跟我說:
"衛生局很莫名其妙,醫生都已經判定不是了,你就不用理他就好了,
因為藥是台大給的,台大不給他們藥,他要拿甚麼給你吃
?"

不過出院後真是元氣大傷,我光是走到一百公尺
我家後面的地方買便當我都喘的不行,
菸也莫名其妙在咳嗽後就沒抽了.
出了院後也沒有要馬上來一根的慾望(雖然現在早就破戒了XD)

而且進去加護病房10天瘦了大約9公斤,
可是到了一般病房馬上被閣樓媽以神速一天六餐的速度,
短短時間追上十公斤,
(加上接下來又有農曆過年耶,不留一點空間下來讓它胖還得了)

她老人家還不滿意還硬要繼續補,是我多次翻臉她才沒有那麼堅持.
這些當娘的真的很奇怪~不是補的跟豬公一樣就是健康,
也不想想20天內這樣十公斤上下跑一定不健康,再補下去還得了,
根本就是補出一堆雜質廢物在體內.

然後因為年假公司不肯讓我換
我只好在出院後大約兩週就遇到農曆過年,
也不方便在老家上網,
只好火速決定要去哪裡度過年假,趕快在台北時搞定一切.
本來今年期待的再次泰國曼谷潑水節之旅因為是四月當然去不了,
韓國這幾年去太多次,
其實這次是我完夢去紐約的最好時間,因為長達15天的年假,
加上到時團保理賠金下來也可以cover旅費,
可是因為真的太趕了不到一個月時間要計畫一個陌生的地方的行程,
機票,飯店,而且不知那時身體恢復的狀態是否能應付10~20小時的飛行,
所以就決定去將近三年沒去的東京!


大家好久沒看我貼小狼狗了~這篇因為是抱怨文~
所以我就貼一些在日本東京從我一堆Gay 交友app裡面(大約十幾個 笑)
看到的一些日本小狼狗給大家慰藉好了~免得這篇的點閱率無法破百XD
裡面有從日本人,有在日本的老外,韓國人,混血兒,有跟我聊過,有沒有的,
雖然東京男人目前對我沒太大吸引力,
不過終究還是要去日本才有機會在Grindr上看到這些人,所以還是來分享看看!
這次搜集的照片我會分幾篇文章刊出~所以這篇要是沒你的心水,
還可以期待下一篇喔(富堅狀)

另外這次出院連一向不相信朋友的閣樓媽也對我那群好友這麼照顧我,
還有這麼辛苦的抽空來醫院看視我感動不己,我自己當然更別說,
藉著這篇要謝謝我的好姊妹們(排名不分先後~妳們這些divas們不要爭排名喔)
 
好姊妹:女鬼,雞姐,抓抓,小屎,小海,牡丹,莊爺,
好同事:葉總管,鍾貝蒂,新接龍,賴小紅.牛妹,ching
妳們幾個在這近一個月很多是多次來探望我陪我聊天,
幫我和家人處理事情,搞得我的病房像是交友懇親大會
每天熱鬧滾滾,你不知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有多重要,
妳們的友情給了我撐下去的力量,i luv u guys all!

網路上的好朋友在FB給我加油打氣:小肥U村長,大神奇,好人會長,
笨圓,成成,極道之妻,愛滴,小和,江哥 i luv u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