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閣樓話鹹濕有一篇3P行不行~
可是那篇是騙吃騙喝用的~根本就是幻想3P,
想不到人生中很多事情還是莫名其妙就來了~
所以終於可以寫個真正的3P文;
重點是這次的3P雖然不算最理想~
至少我沒當成人肉三明治中間那片控前控後的那片關鍵肉片
可是還是有讓我驚喜的感腳!

這篇的尺度對我來說還是一點都不大~只是我不想寫的像是色情小說
頂多是小情色~雖然閣樓用語一下不客氣~也不隱諱
可是盡量沒把整篇太過色情化
因為我的本業只是情色女作家又不是色情片女演員xdd
這樣我的虛擬好朋友---大神奇女士,你清楚了嗎

閣樓偷偷在FB成立了棒子國粉絲團~主要介紹~
討論韓國的G資訊~叫做[韓國GAY遊趣 Korean Gay Guide]
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討論或分享囉

http://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閣樓話鹹濕之 3P行不行之我與Top couple
的那一夜


小時候有很多性幻想....想跟老外來一發~想要跟帥哥3P,
想要來個Group Sex...
有時想要特別去找時它硬是不實現~可是沒有意料之中他就忽然發生了.


去年在台灣某Sauna,應該是從泰國回來不久~覺得在國外吃不過癮
所以閣樓就抽空去很久沒去的台灣三溫暖,
印象中大約打量了一下當天的人數似乎不多
所以閣樓就選了個房間在裡面織毛衣修指甲之類的Xd

過不了多久門被推開了~先看到一個長相類似[心猿意馬]裡的吳毅將,
很高很壯,35歲上下很漢子,不帥,
男人味十足,黝黑的皮膚襯著噴勃的肌肉線條,
不過當時倒沒特別欣喜~可能是剛從泰國回來,那時又適逢潑水節
各國佳麗名媛,壯的沒見少了
而且個個帥勁非常~一堆老外~混血兒~各種長相的優菜似乎還盤據在腦海,

還在稍微發愣的時候門鎖了起來~
抬頭一看竟然又進來另一個大約20幾歲的小少年
一樣有著漂亮的肌肉不過倒是穠纖合度了不少,臉卻是帥氣不少;
還在疑惑這少年是看這漢子門關太晚跟進來的還是...

冷不防這漢子就把我的圍巾拉開~手開始往跨下撫摸
然後臉就往嘴巴親了下去;
這時另一個少年也過來就著乳首就含~靈活的舌頭
溫熱的嘴唇就開始有節奏的半親半吸起來..
然後那個漢子就離開了我的嘴巴開始在耳朵~脖子舔吻.

接著這個小少年忽然撕了一包套子套在我已經勃發的陽具
閣樓這才想說:"莫非我要被這兩個壯0輪上?"
套好之後這個小帥哥忽然就把嘴巴從乳首移到了陽物後
開始熟捻的吸含舔起來;閣樓這才驚覺遇到好對手了,
大家雖然都倡導Safe Sex,可是遇到口活..
還是很多人不習慣吸著套子的矽膠味道~所以還是只防範了2/3套~
這個好孩紙可是安全到十成十~那你跟他做愛非常安心!

等到吸了五分鐘...
他又撕了一包套子套在他已經勃起大約有16公分的男根上
接著就換了姿勢用69的方式跟我互相探索雙方的驕傲,
沒有多久~他起身又去撕了一包KY輕輕的塗在我的私處
開始用手指慢慢的探索~沒有太久開始把他的16公分男根
慢慢的推進我的小穴,......
這時他們兩個忽然就喇舌起來一邊又抬起我的上半身
三個人的舌頭嘴巴肆意~交互的亂探索彼此的嘴唇和上身,

沒有多久這個小帥哥又撕了一個套子套在大漢的屌上
穿好後並把我手挪去握著.我嚇了一跳~這小帥哥已經算是尺寸是中上
想不到這漢子竟然大約有18~19公分~而且非常的粗
(上次首爾那個猛一看快變方形的澳洲老外大約3.5指寬
這個就大約3指~不過因為龜頭更圓潤碩大~所以沒有方形的視覺效果
)
接著大漢就把他的舌頭移到我的奶頭又開始深含起來
含了不久就半跪起來把他的巨根塞到我的嘴巴,
我靠~這粗度真是夠嗆的~我幾乎只能含住一半變無法往下
不過他也算的上是上道並沒有粗魯的硬塞或亂抽插
就緩緩的慢慢推進看我能吃下多少~最後大約進去2/3也就無法再進入;

可是這時他的火應該也上來了~馬上把那個小帥哥輕輕的拉開
然後就著那包KY的潤滑就又挺進我的身體內,
雖然已經被小帥哥16公分的陽具抽插了十分鐘
可是遇到這個龐然大物還是讓我無法一口氣吞下去
只見我開始猛然的深呼吸試圖放鬆自己
不過那時巨根哥還是大約才進去了一半
這時小帥哥見狀馬上跑來一下跟我喇舌
一下往下移去濕吻我乳首.
手也沒停著一邊開始緩緩的把我已經被痛縮的小閣樓慢慢的再挑逗起來;

這時巨根就開始速度加快的推進抽插起來~不過當時有人幫你分心
還幫你服務~也分散了不舒服感
慢慢的也放鬆許多~就在此時巨根哥見時機成熟猛的一推就整根莫入,
此時閣樓迷濛的悶哼了一聲~他就暫停了動作
邊把小帥哥的嘴巴從我的嘴唇挪開移到我的下身幫我芭樂汁,
而巨根哥自己則是身體向前傾跟我狂亂的喇舌
這樣過了一分鐘~他才又開始略為粗暴的抽插;

不過大約抽插了不到十分鐘看到閣樓的臉已經開始又緊皺眉頭
他就整根拔出~半躺在我身邊用手撫著我的奶頭~
接著又換小帥哥二度上場抽插!

剛經歷這麼大的陽具且被抽插的有點不適的閣樓忽然又變成了尺寸也不小
可是能讓自己放鬆的另一個大直屌進入
馬上從略為不適變成非常舒服,
臀部也開始慢慢有節奏的配合他的抽插扭動起來
而擴約肌也開始有空間可以伴隨自己的情緒和肌肉去收縮放鬆
只見這小帥哥開始眼睛半瞇起來~一般賣力的運動一般有點喘氣的說:
"好....好...舒服....幹....好爽.."

不知這個小帥哥是不是很少叫~
所以他一叫起來那個巨根哥馬上挺起身有點驚訝的看著他~
然後隨著他的肌肉開始收縮~臉慢慢脹紅~汗越飆越多~動作越來越快.........

這個巨根哥開始受不鳥了~就跑到他後面想把他推開
可是這小帥哥竟然猛抱著我的腰不肯挪走
這時巨根哥應該看到火都快要爆發了~試了幾次~就直接開口說:
"換我幹了"
小帥哥就開始半瞇著眼深情看著我說:
"不不...等一下...我想要幹他~好棒"

這時巨根哥於是開始試著把小帥哥本來跟我是90度垂直角度的傳教士姿勢
變成小帥哥趴在我身上~他打算就從後插入小帥哥演出人肉三明治;
想不到這時小帥哥竟然用手護著他的後庭又開始語不成句的喊著:
"不要...我現在只想幹他~等等"

那時看著他們兩的互動和談吐我才知道
跟我上次在首爾碰到的那種臨時湊成一組的或是剛好同樣進入我房的不同
這兩個不是"好朋友"就是一對情侶;
然後小帥哥就開始把我整個半抱起來一邊親我一邊繼續活塞運動
大約又過了五分鐘他終於大喊一聲"啊~~~~~"
就繳械了,

繳械完他把套子拔掉~用毛巾擦了他自己滿身的汗
和滴在我腹部上面的汗後就開始半躺在我身邊跟我喇舌~
狂舔乳手還有幫我打;
這時巨根哥才又能繼續挺著他的粗屌挺入
可是插了兩分鐘他有點抱怨的望著小帥哥說:
"還是太緊了~很不舒服"
這時我才驚覺原來這是這對couple的玩樂之道.

我猜這個小帥哥應該是所謂的不分或是這對就是傳說中的Top couple
所以都會找別人跟他們做愛~而巨根哥實在太大了
所以幾乎都靠小帥哥也是非常有看頭的武器先去探路
探到一定的鬆度才轉讓巨根哥接手,

而他看到小帥哥和他已經交換進入三次~而且大約超過30分鐘的插抽
小帥哥都射了
閣樓的小菊花應該已經變成向日葵可以恣意容納他的寬度;
想不到因為閣樓也是第一次經歷3P還是兩個Top~可是心理激動性奮的呢
加上小帥哥又邊舔著我的乳首~小菊花還是忍不住的一陣酥麻收縮~
並沒像他以為的完全就是變成大黑洞完全不夾人;

不過我不知他有多不舒服~因為那時巨根哥開始皺起了眉頭
然後把我轉成狗爬式
然後開始半用力的用手掌拍打我屁股~一般打一邊喊:
"放鬆~放鬆~不要夾~太緊了~我龜頭很不舒服"

這時小帥哥就轉成我正面跟我喇舌然後手親撫著我的背;
那時很想罵人~最好你打我屁屁會放鬆啦~
打屁屁不是都是對手太鬆了~你要他縮緊才打屁屁嘛?
有沒有看G片A片啊()

想當然爾巨根哥這招並沒效~所以後來他開始猛力衝刺想要衝刺沖鬆
這時小帥哥就開始幫我擼管(大陸網路新用語=打飛機=打手槍)
然後在這樣的姿勢下閣樓終於精關不守~射了整個套子
然後過沒幾分鐘巨根哥忽然大喊一聲:
"啊~啊~"
然後就拔出來了;
那時因為是背對我猜測他應該是出來了
這時小帥哥輕輕親了我一下順便幫我撥了下已被汗沾濕的頭髮
然後把我翻成正面讓我慢慢躺在床上~
然後回頭跟巨根哥說:
"你射了?"
誰料巨根哥竟然說:
"沒有~太緊了~龜頭被夾到射不出來"
然後這兩個就開始擦拭了身體準備離開~離開前巨根哥問我一句:
"你都做0喔~好可惜耶"

閣樓那時才想要講我最討厭的"不分"時邊想跟他解釋老娘偶而也是會反串
想不到他就開了門~然後轉頭說:
"你要是不分就可以跟你做固砲了~好可惜~難得遇到我們兩個都喜歡的"
然後門關起來就走了.

不過這次閣樓沒有像第一次去日本被小日本帥哥搭訕那次想急著解釋
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跟任何人做第二次~
就算他條件好到是天菜級的也一樣!

另一次的3P也是在幾個月後~我第一次去Anike時發生的
那兩個有一個更帥~更年輕~不過那兩隻都是上揚屌
(而且是非常上揚~快要頂到肚臍的那種~而且又愛用背趴式)
所以兩個都沒讓我舒服到..而且還很不舒服
而且條件幾乎算天菜級的那個能力很強~超耐久~
可是臉也超跩~一副那種等你服務~等你自己搖
偶而受不了才把你翻身狂幹~幹沒多久又躺下來讓你自己來
所以閣樓實在懶得寫那對的事情
而且那對感覺不像couple就是好友一起去的樣子,
沒啥麼可寫性.
所以雖然那是我唯兩次去Anike的驚艷~還是不打算寫出來~呵呵!


這篇配上幾個微博帥哥~其實本來一直想寫一篇是微博的各大名媛帥哥篇
可是偏偏這些名媛有些不是我的菜~
但是要是寫名媛篇至少要把我知道的名媛都貼出來才算忠實
但那幾個我不愛的要是要寫他們我得重新去找他們的圖片
這對我這種打字快~愛發牢騷的女知青來說還不如我亂瞎掰來的快些
所以就作罷~這次就配一些我本來就有存的圖片讓大家欣賞大陸帥哥好了!
反正我的圖發了四年從來沒人討論過~所以我也懶的發帥哥圖的文章了;
我的男圖發圖控也全在微博得到了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