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次的東京遊記
已經寫到我都忘了我是幾月去東京的XD
感覺應該要寫一年才寫的玩()

其實東京男淫不吸引我
吸引我的是美食~因為東京不吃辣
所以跟韓國的辣~泰國的酸不同
食物非常對我胃口
所以當然我這次大病初癒最期待的就是去大快朵頤
這次勢必又要分好幾篇了

不過假如反應很差~我會適時的穿插一些其他的內容
我可不想糞屎跑光光咧
(這次雖然帶了兩隻手機+2隻相機出門
可是食物幾乎都是手機拍的~
所以拍不太出那種鮮豔欲滴的光澤感
)









閣樓出國去之B級美食篇我在東京吃飽飽


好了~接連兩篇的情色文~我們終於要回到大英百科全書了
免得有人居心不良以為我這是色情網站,

其實這次去日本我最期待的就是B級美食~
因為沒錢吃高貴料理~所以B級美食是我的心頭肉!

這次第一天去就了上次吃了很對味的なか卯








一口氣點了親子丼+牛丼;
不過當天不知是雞肉都賣完了還是咋樣~
我點的親子丼竟然有一半是雞皮
(大家看右邊親子丼的上面就可看到一堆雞皮)
於是整個就是很雞臭味







不過因為親子丼在日本也真的不多
後來不死心又去了一次
這次果然就回覆正常好吃了!

順便點了咖哩牛肉烏龍
這個咖哩味很重~不過牛肉味也很重很好吃.




 

 

 

 


 

 









不過太燙了~而且當時是用餐時間~
必須要快快吃完好讓座給上班族和OL大軍
讓我這貓舌頭差點舌頭灼燒送醫.
 








這次最讓我讚賞到不行的
就是這間在涉谷的烤肉飯[元祖燒き牛丼]
(其實他也是連鎖店~只是我第一次是在涉谷吃到)

http://www.sankofoods.com/shop/chikara/



 










本來要吃牛角結果牛角已經關門
讓我一直在猶豫要吃吉野家還是這間
后來因為他標榜原祖燒肉飯~所以我就進去了

其實這個就跟我們高雄常見的烤肉飯很像
只是他是用牛肉烤~整個香到不行
而且牛五花比較沒有豬五花那麼油膩
我當時誤點了一個生玉子~索性就把他加入飯中攪拌
天啊~真是人間美味~讓肉質更嫩
而且淋上醬的飯粒因為蛋黃的淡化沒有這麼鹹~非常的滑嫩爽口!


 








後來我又莫名其妙去吃了其他2次
一次點了鐵板的~不好吃~太油了又貴
 







一次點了加炸蝦的~蝦還行沒到非常美味

 






所以大家去真的只要點最基本的那個就是最美味的!

這次當然一樣也去吃了豬排飯
除了飯店旁邊的和幸之外



 

 

 










這次還去吃了另一家非常有名的
まい泉豬排飯
http://mai-sen.com/ 
(天空還不支援Win7無法編輯超連結只好另外貼
--媽的天空你爭氣點好嗎
win8都要出來了~你還不支援win7是哪招啊?)


 


 









本來泉好像在市區觀光區只在表參道
可是閣樓這種窮婦對於逛高貴雞的地方
只能看不能買這種會讓心臟沮喪的活動是敬謝不敏的
所以一直沒有吃過!

這次知道泉在涉谷車站的百貨公司也開了
方便而且還有午餐特惠
馬上挑了一天早起衝去大快朵頤
他們的1000円套餐一天只限量不知幾份
當時點的時候還擔心沒得吃
結果想不到小姐看了就馬上說好的
等到我進去裡面才發現這家店幾乎都是阿珠嬤或老太婆去的
難怪沒人要點~這些份量對他們來說太多了

 

大家來看看這就是泉的套餐~裡面還有一種魚
(因為閣樓完全不吃魚~所以我完全無法告訴你是啥魚)


 







配菜好像是馬鈴薯燉肉還算可口
不過這種西式的東西放在純日式的餐廳就有一種奇怪的違和感
他們的豬排真的是非常的嫩
不過應該是因為優惠套參加上又有其他食物一起組合了
所以豬排的量不多~所以我覺得吃不太過癮
下次應該要直接只點單純豬排.

不過我一向不愛太有咬勁的肉~或帶有筋的
所以泉這麼嫩應該很適合我
 


 









可是他們又嫩到完全不像豬肉~一點點肉的嚼勁都沒有
很像在吃雪魚~一含進去就幾乎要化掉了
所以難怪裡面吃的年輕人非常的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