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過幾天再發~因為圖也消化到硬碟還可以接受的範圍XD
而且接下來雖然還有體操男子單項決賽
跳水還有兩個男子單項
但是接著就邁入田徑的競賽

田徑有空我會看~但是著重於速度比賽
如男女100/200米~頂多到400米~然後接力賽
但若在大半夜的我就不會像游泳一樣苦撐
隔天也不太有興頭看重播.

偏偏這幾個短距離的選手大多出色的都是黑人選手
雖然我是黑人控
(不是指顏~是歌~電影~但是我看黑人跟看各種人種是一樣的心態)
可是台灣還是很多人不愛黑人~就算再帥也覺得"哎喲~黑人"
所以之後能發的應該頂多一~兩篇囉!
所以就順勢發一發!











閣樓嗑八卦之大雜燴第二集


游泳既然快結束了我們還是先來補補游泳選手
這次拿下200蛙的匈牙利選手Daniel Gyurta
有一張宛若麻豆的臉~冷峻而不愛笑
但是他笑起來可是有個可愛小虎牙
但是應該是個性問題所以笑不太開

他之前敗於日本蛙王北島腳下多年
這次終於把北島的最後一個希望200蛙冠軍拿走
讓北島無法成為史上第一個連續三屆拿下同一個項目的游泳選手
(最後反而讓菲魚以個人200混~和100蝶
先後創下首位蟬聯三屆金牌的選手
)



 

 

 

 






















另外以前大家都很關注的飛魚大賽
就是男女的100米自由式~當年稱霸快十年的是波波夫
這個蘇聯大帥哥~之後開始百家爭鳴的時代!

這次拿到的是美國的Nathan Adrian
這位有著一半華裔選手的選手笑起來就是很稚氣的小盆友臉
但是他在日益變差的男游泳選手身材裡
算是不錯的讓人有想跟他滾床單的Fu
因為他的肌肉比較大~胸部也比較大
所以不像其他幾乎已經到達直筒身沒有可看性


 

 

 

 

 

 

 

 













另外這個南非Cameron vander Burgh
則是海K掉北島拿到男子一百蛙的選手
他有著可怕的鞋拔子下巴
估計他每天穿鞋都沒有穿不進去的困擾
可是扣除掉大戽斗下巴~愛笑的他特別有親合感
笑起來也很可愛.
而且也是目前男子游泳選手肌肉比較像樣的幾個冠軍選手
尤其他這次知道奪金又破世界紀錄後
直接躺在水道的環上享受的模樣
更是隨性無比~也引起很多閃光燈的注目!

 

 

 

 

 

 

 

 

 

 

 

 

 

 

 


另外昨天剛拿下男子兵乓球的大陸張繼科
已經引起國內甲男孩的一片驚呼
所以不發應該會被殺~所以版主只好屈服發圖了.

可是他對我來說真的是普通
(因為版主是帥哥控~從不管是單眼皮~雙眼皮
大眼睛~小眼睛~小腿好看還是腹毛很多
很多人只要沾上控就完全失控

小腿控只要小腿好看就算長的像菜頭他也能花癡腿
眼鏡控看到眼鏡管你後面是整形後的菜頭他也能喊不錯
腹毛控就算他愛腹肌男~但一看到大肚男的腹毛馬上大喊性感


連我吃這麼廣這麼雜的都理解不能)

過瘦的身材~小朋友的臉
甚至場上對決王浩跟王浩那種老虎的眼神
根本就是一付快睡著的臉
(雖然他的稱號是藏獒-比喻其場上的兇狠)
所以依舊證明單眼皮是目前Gay圈的最大殺手鐧
只要你有單眼皮--大家下面都濕了一半


 

 









看看他小時候的照片~其實假如我國中或高中有這種貨色
我是一定會花癡一下的
原因是因為當時見的世面少~這種已經算是清秀的小帥哥
加上他的臉和童顏其實就是適合國高中生的等級
等到長大了要不是運動員~有他驚人的成就
他又哪裡有特別迷人了?
因為花癡他的人到底有多少有在看兵乓球的比數?
知道兵乓球的規矩?知道他成績到底有多好?
(好了好了~我知道他的小單眼皮
7成都是看到單眼皮就喊上的)

 

不過台灣對運動的敏銳度一直很低
國民除了運動很差外~更是連運動競賽節目也懶得看
其實像是日本~韓國~大陸~香港
這幾個亞洲國家也都不是很愛運動
可是人家這幾國遇到這種運動可是瘋狂的守在家裡看

我記得我上次上海自由行有提到..
連去吃北京烤鴨都遇到~一聽就知道沒在看運動的女生
正在跟他男友大討論前一天才封后的京奧女子200米蝶泳
劉子歌的超級逆天戰況!

韓國調查民眾有94%認為朴泰桓在男子400米自會奪冠
(要是台灣你去路上抓抓看~連奧運幾號舉行
現在在播了?哪個運動員都不知道~還94%咧
)


其實他在去年世錦賽拿到冠軍時
隨性的撕開運動服的超A級行為
就已經讓習慣一板一眼的兵乓比賽讓人眼都爆了
國外和大陸網友當時就已經是花癡到不行
台灣似乎今年他亮相後才開始被注意!
(這一段照片剛好是我搜集來覺得比較有萌到我的幾張)

 

 

 

 






不過他的成就真的很驚人
因為他是歷史上第七個大滿貫的乒乓選手
所謂大滿貫就是拿到世界杯~世錦賽~奧運賽的金牌
而且僅用了一年~之前的記錄是三年
可見他上昇的勢頭有多強~根本是沒人hold的住他!

另一個記錄是他是史上第一個世界排名第一時
拿到奧運冠軍的兵乓選手;
歷屆以來在奧運舉辦當時的世界排名第一全都無緣金牌
等到他們拿到金牌時都已經不是世界第一的排名了,
所以被稱為兵乓球界的世界第一魔咒
這個魔咒他是第一個破的~所以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