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去年跟韓國那個澳洲帥老外滾過床單後
也算開了洋葷,
於是覺得老外大又不會硬過頭的size..
似乎蠻對我味口的(喂)...

 










閣樓閒扯淡之我和義大利種馬的啪啪啪



我的虛擬好姐妹大神奇竟然給我點播
跟老外滾床單經歷~果然不虧是資深色腐女!

其實從去年跟韓國那個澳洲帥老外滾過床單後
也算開了洋葷,
於是覺得老外大又不會硬過頭的size
似乎蠻對我味口的()
不不...其實是老外很注重床伴的感受
所以讓我覺得不再是個肉便器
因此又有了跟幾個老外啪啪啪的經歷.

今年從某交友APP遇到一個義大利人敲我
當然老外很討人喜歡的是不像台灣的交友
第一句九成都是"Hi"
我咧~嗨你妹啦~hi是個有禮貌的問候
可是你的hi後面可以加句話嗎?
每個都是hi就沒了
收到訊息的我們也只能被動的回個hi,
整個就是浪費時間.

這個義大利人直接開門見山:"hey~u r so hot"
招呼打了~也表達他對你的觀感
而不是像台灣嗨個毛
你嗨完了我都不知你只是無聊找人聊天
還是真的對我有好感.
因為是你敲我~你敲的目的為何請你表達下好唄
我們是被動的回你~所以要我主動生話頭
我還真生不出來~而且有時我們只是禮貌的回個話.

後來才知道他過幾個月要來台灣
所以有空會先搜尋台灣的檔案
當時不以為意,也跟他閒哈拉兩句;
雖然交友APP我從不交友~只約砲
尤其是同在台灣的人~完全不給交友空間.

但是遇到外國人因為終究不在同個國家
加上我之前要去韓國前
也是大約一周前就透過接客帝搜尋韓國網友
~所以我完全了解這個做法;
所以我會跟其他國家的朋友交短期的朋友
(假如他有表明近期有訪台行程
當然假如只是嘴砲或是要跟你開訊空愛的
一律block不囉嗦
)

想不到幾個月後他真的又敲我
說他下個月要來台灣
當時我是上到半夜兩點的班
所以就約了三點到他飯店,
到了飯店後其實有點失望

因為想不到這麼矮~大約才165
而且臉也比照片中大約35歲左右老了5歲
可能已經40歲上下~身材也胖了不少
完全把我跟義大利種馬啪啪啪的幻想先砸碎,
不過想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想說人家都等你到半夜兩點
聊一下~感覺做不下去再藉口有事要走也不失禮貌!

先在床上聊了幾分鐘~他就摟著腰
雙眼直盯著我的眼睛
然後開始親著耳朵在耳旁說:
"wow~u r so sexy,more than pics"
然後又開始摟著腰慢慢的把我的T-shirt往上拉
就著乳首輕輕的含弄~然後就邊把我扶靠在床上.

接著把T-shirt脫掉的同時一邊解開褲子的釦子
接著整個人就輕趴在我身上
從額頭~臉龐輕輕的啄了幾下
接著就像國外電影最常看到的調情式接吻
嘴唇先慢慢放在我的嘴唇上
像舔著冰淇淋般的舔了一口
然後含著上唇;再啵著下唇
等你要回應時又把嘴巴整個抽離
開始舔你的頸~種著淡淡的草莓...

再往下攻著閣樓最敏感的乳頭
等到我頭後仰~嘴巴微開的享受時
冷不防他的臉已經往上把你整個嘴唇包住
舌頭慢慢伸了進去恣意的喇舌
然後一邊手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把我的小內內全給扒了下來...

這時我才體會到果然義大利男人是有他的
"世界地位"的XD
整個挑逗的技術熟練至極~輕柔~輕巧
完全不刻意..天生情人的愛撫技巧
讓我整個就是像在舒服的雲端漫遊
完全不著痕跡的舒爽~不是刻意猛逗弄你.

可惜我覺得這個應該非pure top,
因為你們知道我大約02:45am到他的房間
大約3:00被扒光了衣服~可是到了5:30還在愛撫
而且這個老外超級愛接吻
這兩個半小時應該只有不到15分鐘
嘴巴離開我的嘴唇
感覺就是一直不想進入"重頭戲"
(所以好幾個月前我在FB上隔天就大抱怨
--我的嘴唇是有多好吃?當在啃東山鴨頭嗎?
有需要啃3個小時嗎
?)

後來當然還是靠我的魅功軟硬兼施的
讓他只得提槍上馬
不過大約跟東方人一樣的尺寸
(可能大約14~15上下~但比較寬~也比較軟)
實在讓人有點失望;

到了我離開大約是06:30被親了三個多小時
這天吞的口水又破了我在日本的記錄
(雖然不像之前某日本男淫那麼飢渴的狂親
狂出口水~他是細水長流~但是時間太久
應該還是勝
XD)

但是我前幾天剛我好友大神奇提到
我還是蠻喜歡跟老外認識的
因為他們在隔天都會發個訊息問候




 
















而不像亞洲人做完就算了
而且就算要約你時被你拒絕
他們還是很有禮貌的回信
一點都不像亞洲人~你被拒絕不被拉黑
或post到當地賤人榜妳就要偷笑了()














看到這篇的朋友有沒有很失望
你們要的情色情節全被刪掉XD

老實說是因為這個義大利人在實戰上沒啥好寫的
我一向是寫我有印象的東西
就像我一直強調的我不是情色作家
否則我大可寫上一堆軟色生香的情色文
但是我只寫我印象深刻
(不管是好是壞的親身經歷)
不值一提的情節帶過就算
否則硬要寫大家看了只是更解!

跟這個義大利男淫做的感覺就是
--誰說前戲長好的?
當一個男淫約你啪啪啪~卻是不滾床單猛愛撫
愛撫了三小時慾火都熄了~然後怒火都起來了,
而且像我419不介意接吻
可是對接吻也沒有特別愛好
一堆接吻控應該會爽死~親了三個小時
可是我只覺得好膩!

另外因為版主現在正在找新工作
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寫東西
其實還欠了兩篇的奧運帥哥篇
其實本來打算就算沒人看
還是要發的

因為終究是四年一度的大拜拜
也是我在八月很風靡花了很多時間找的資料和照片
而且運動員運動生命很短
四年後他們可能都不在線上也沒機會看到了
而且四年後版主是不是還活著能寫部落格
世界末日今年底會不會來都不知呢
但是實在有點意興闌珊
所以既然有人點播就先寫來意思一下!


我有多久沒發小狼狗了~目前plurk也很少上了
那就來兩張吧!
(我會跟你說這篇的亮點是小狼狗們嗎?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