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的男人緣一直很差~忠實的盆友都知道I'm old man killer lol
所以我生平只收過一次男淫送我花,
想不到第二次收到花竟然是在5度的首爾街頭~
一個陌生的韓國24歲男孩
所以你說我能不把他寫在這次韓國遊的第一篇嗎?!XD











閣樓出國趣之那個送我花的首爾男孩[上篇]


很多時候美麗的事情都在錯誤中發生!

這次閣樓去首爾是很臨時決定的11/6-11/14(後來延到16號)
我大約是10月20號才決定上去試試免費機票是否有位
本來是選了泰國~不過泰國一直只有去程無回程
所以只好把目標訂在本來今年就很想重返的韓國,
但是因為閣樓是怕冷鬼~查了首爾的天氣一直猶豫不決
後來最終還是成行了!

天空不知現在還能不能插影音~前陣子看我之前的網誌
所有youtube影音都被移掉了~這次先試著插一下看看
這次第一首介紹的是剛出道就火速登上韓國冠軍的超強新人
李遐怡1,2,3,4
實在太抓耳了~近期兩個月韓國的歌曲
似乎又從電音走回funky重拍對我真是個好消息啊!
================================================


=================================================

這次去難得的跟幾個人見了面~包含本來是我虛擬好盆友
現在變成我好姊妹的克拉拉在前九天就去吃了三次飯
還見了去年要回國當天才被加kakao
這一年來都有持續聊天的Rocky
但是最大的錯誤也是驚喜就是元陳河先生!

去年一樣是在要出發回機場的當天被他加了Kakao
重返韓國後只是跟大約五個這一年還有持續聊天的韓國親辜打招呼
其實沒有預期要見面的.

因為我是自由派~尤其一年被這幾個網友持續問
--啥時要回韓國其實有著更多的壓力
於是只是打個招呼~告訴他們我來了~至於後續啥的其實沒想過.

中間為了要找今年粉絲團上post的sauna[Black]
還在找的過程問了幾個韓國網友~
這裡面元先生直接給我電話號碼說:

 














有沒有很貼心~剛好我提到我很想再去Pulse跳舞
(這裡要更正下~上次閣樓有說去年一個老外跟我說要念成pose
的發音~但是我的好捧油Rocky跟我說要念成purse錢包的音
)
他就那不然周六晚上pulse見面~本來聽聽就算了
想說要是當天在裡頭遇到也好~有人可以哈拉兩句
聊不來的話就大家各自覓食~這就是在pub的好處!XD

結果當天跟好姊妹克拉拉去吃了嚮往已久的韓國烤肉後
22點多才回到飯店~洗個澡~補個妝~換上夜行衣還在叼菸的時候
元先生就Kakao來問:
"Will u go to pulse tonite?
I already near Itaewon-dong(이태원동)
/今晚有要去跳跳爽嗎?我已經在梨泰院附近了
"

我還很呼悠的說:
"yes~I will~but now is too early,
I will leave my hotel around 23pm
and go to there before midnite
/要去的~只是現在太早鳥~我十一點才搞好~12點前會到吧
"

他淡淡的回了一句:
"ok~when will u leave ur hotel,just let me know
/你這拖星要離開飯店前跟我說一聲
"

等到23點離開飯店跟他傳了訊息是要出發了
後來又在地鐵上出了些狀況~等到快12點才到梨泰院
坐車途中他頭先說要在Pulse門口見~我也答允了
(其實上次找Pluse就找了一小時多~我哪敢說俺可能又忘了)
ps.這次補拍了Pluse的照片~大家出了梨泰院四號出口直走
過了警察局後看到一個Hilton的黃色招牌~往右看就是Pluse了.

 












到了轉第二程~他又傳來他在地鐵站口等我
終於到了梨泰院努力的抓wifi訊息要傳給他--我到了!
擔心讓人家在5度左右的氣候在外久等
邊刷卡過閘口~還在低頭打字時~忽然有人喊了:
"R u Niki?/你是美人胚閣樓嗎?"



抬頭看了是個穿著長風衣的陌生人~跟閣樓一樣大約175的身高
白皙的皮膚~濃眉大眼但又看得出棒子味道的五官
(粉絲團的捧油就知道我曾發了一篇-韓國帥哥的迷人小眼睛
一般都是單又薄的小眼睛為多
)
但是元先生這種型的也是一樣有的
像元斌就是屬於濃眉大眼~可是一樣可以看出是韓國人的帥哥
.

打完招呼~輕輕搭了我的肩就往出口上走
一出門口看到一攤裝潢超Pub的路邊攤飲料店
他問了我:"Would u like to drink something?/要不要來杯啥的?"

因為閣樓實在很少跟網友見面
也沒預期他竟然就在捷運刷卡處等我~
所以為了不讓人覺得第一句話就難相處~我就說好
但是說明自己不喝酒~他貼心的幫我挑了杯飲料
還問了商家是否不含酒精
這時閣樓連T-money card都還沒收進去~錢自然也還沒掏出來..
商家就調好飲料了
他很自然的幫我付了這杯飲料~因為不知是多少錢
也不想在路上掏錢給他~所以我就捧了這杯酸酸甜甜的飲料
小口的酌著.

"U like to go to Pulse now or we can go to another bar first?
/你想現在去Pulse嗎?還是我們先去別家店晃晃
?"
忽然他轉頭幫我整理了一下外套領子問了我的計畫.

"mm..now just 00:10am~I think Pulse still empty,
well~we can go to another place for sure/現在剛過12點
我想Pulse應該還是半隻鳥都沒有~好吧~我們先去別處晃晃好了
"
忽然想要多認識這個男生一些~所以答應了先去別的地方.

於是我們邊走邊聊~走到了Homo Hill~忽然到了一家店
他稍稍環了一下我的手臂我們就進去了,
進去後果然是間小的gay bar,我們坐在吧檯最裡頭
他熟稔的跟店家的口愛小弟打了招呼~點了杯啤酒
介紹了店家的小弟給我認識.

 












這個小弟只有21歲~超大的單眼皮裡
帶著屬於他年紀的半純真又混合了在吧裡當2年吧檯的世故
跟我用著不太好的英文哈拉著
後來拿出一片賣像不佳但超級美味的起士蛋糕請我吃.

途中元先生說他要離開五分鐘
說罷留了他的包包行李在店裡..人就出去了.

因為在Homo hill那裡完全收不到免費wifi
也收不到付費的Olleh的Wifi..
所以我手機只有把玩了幾分鐘就收進去
看著吧檯另一邊的兩個老外自己兩個進來點杯啤酒聊天

 











後面幾桌都是一群朋友來玩樂
自己就在手機收回前偷偷拍了那個吧檯小弟和老外客人
這時元先生回來了帶了幾盒餅乾給店裡的小弟和媽媽桑
(就是這個巧克力棒啦








因為當天剛好是11/11~大陸稱為光棍節的日子
那天可是韓國人都要彼此送這巧克力棒的日子
叫作是빼빼로 데이 (Pepero Day)
比日本2/14女生送男生還狠~因為他們是不分性別彼此送
所以那天沒收到巧克力棒的應該會想屎XD
)

然後轉過頭看了我一眼~含蓄的遞給我說:

"U r not pepero,this is for u"
然後送給了我這束花!

 









這時心理忽然有些感動..
雖然每次看人家送花就想說花又不能吃
幹嘛不送現金算了()
但是真的收到了還是很滿足的,
尤其又從一個剛見面不到一小時的陌生男淫手中,
在因為自己愛美只穿了件薄外套的寒冷5度不到的首爾夜裡..



後來在店裡聊了半個多小時~他看到我都在東張西望
以為我覺得無聊了...
(殊不知難得有機會來韓國gay bar
我可是在發揮女偵探的本領觀察可以回來跟大家報告的
)

於是他提議要不要去下一攤了?也不好跟他說我在spy
所以就同意了~走出了店門口轉頭一看
我們進去的是[always homo]對面就是[Why not],

之後出去天忽然下雨了
於是他打開包包拿出了雨傘輕輕摟著我走了幾步路
就進去另一家店[Circuit]









最後來欣賞另一首也是近期超抓耳~應該大約下周就會冠軍的
Miss A的Come back之作"I don't need a man"
閣樓以前都是聽男歌手為多
(這單指韓國~因為我只想看男淫~洋樂還是聽Diva為主)
但是這兩個月似乎好聽的歌都是女歌手啊~韓國男淫加油好嗎?

============================================================================


============================================================================

這間應該是跟Pulse一樣在梨泰院僅有的兩家蠻大有舞池的Gay bar
一進去他先去寄放行李~我馬上叼了一根菸觀察的周遭的環境
(他也是少數韓國男淫不抽菸的~不過一樣很會喝酒XD)
吧檯對面是DJ台~裡面有個穿超低胸無袖的型男DJ
後面有一個大螢幕一直放著春宮娜的"Girl gone wild"的MV
裡頭大約已經有7~8個人在舞池邊緣的地方開始跳起舞來
看來是家還可以的pub!

 

 


 

 

給大家看下他們官網的影片~DJ放音樂也得穿的這麼性感
讓不讓台下舞客活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