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三溫暖現在的現況如何?每家店的帥哥類型咋樣?
肌肉男在哪家店?路要怎麼走~來看看2012年閣樓的最新情報唄!

因為FB粉絲團似乎只能寫文字~圖只能插一張
所以我就把細節寫在blog~粉絲團的朋友再來這裡看看吧!
隔了半年在打個廣告~韓國Gay遊趣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Gguide












韓國出國趣之嗑嗑最新基友三溫暖情報


這篇來談Gay Sauna最新觀察

先來的就是今年在粉絲團提到去年很多韓國人都跟我說
目前最火的sauna是"Black"





















不過因為閣樓去年眼殘找錯站
後來好像隔一天就要回國就沒有去了
粉絲團雖然已經有兩個朋友去過
可是講的還是不太清楚~所以讓我當天還是找了一個多小時
其實這次去沒打算去找Black的
加上當天是逛街逛到被一個小帥弟敲想跟我來一發
可惜那時我在三成洞逛街離旅館很遠~他也沒地方
我就沒理他~後來跟他說我想去watermill
他就忽然建議不然去Black打一砲吧
那時我看了下捷運軟體才發現原來Black離三成洞的確不遠
所以後來就忽然決定去了!

先來說說Black離新論峴站(925)真的非常非常近
3號出口一出來不要過紅綠燈直接左轉
走了大約一百公尺就看到一家[Hooters]的餐廳


 




















右邊看過去是Hanskin























然後再走個幾步會看到有家便利商店(非連鎖的),
在Hooters和便利商店中間有條往下的斜坡往下走
一直走到需要下一大層階梯的地方往左邊看就看到了!

 























這次本來抱著很大期待進去
不過進去後發現裡面的人主要是個頭比較小~臉小清新~小肌肉款,
也就是有點算是當年watermill的身高和肌肉縮小版
整個理面都是黃燈~氣氛不錯
因為剛開沒幾年設備也算乾淨~裡面好像吃了3隻棒子
但是實在沒有太大印象深刻所以下次應該不會特別去!

另外這次另外去了兩次Watermill,shelter,一次prince,兩次Equus.
先說說整體感覺~我覺得今年開始去Sauna的人真的變少很多
像我去年其實去了兩次首爾
我只有在三溫暖過夜一晚還是兩晚~而且都不是假日~是普通日子
在地鐵關閉前Watermill到處都是人
他們走道一堆肌肉棒子到處走動
(跟台灣走道一堆孔雀在房間門口前站壁不同喔
他們是一直走動~一直進去一間一間的小房間
打開他們最著名的手機手電筒程式照裡面的人
喜歡了你就不會看到那個肌肉男再走出來了
XD)

而今年去了兩次走道上幾乎都沒有人
因為人數銳減所以很多人都在房間內了
有的躺著等人採~有的進去採人
反正走道就三三兩兩~有剛做完要去洗澡的~有進去採被拒絕
有在裡面沒人採無聊出來洗澡或抽菸的~所以真的盛況差很多
(而且是去了5間三溫暖共8次都是大約只有去年的一半人數
只有shelter沒差那麼多~大約少1/3
)

我記得之前有個網友在粉絲團說
遇到我一個粉絲跟說他那晚在watermaill就被七個上了
現在要找七個人上你應該很有難度~因為裡面可能才20個人
就算你是超級天菜
扣掉同樣是受的人數~攻就算有十個
這十個也不會在你門口等你做完再進去~非你不可

因為韓國三溫暖的風氣除非沒地鐵留下來過夜的
否則因為韓國三溫暖並不像台灣這麼豪華
所以很多都是跟日本發展場的氣氛一樣
找一個做玩爽到了就走了
(因為他們收費太便宜了~一般都是19點前入場7000won,
之後10000~13000won左右
以我這次去1:34的匯率~就算13000won都才台幣300多
比在台灣的三溫暖便宜....
更何況韓國的收入大約是台灣的近2倍
也就是大約入場一次台幣150左右的錢你還會硬ㄍㄧㄥ不走嗎
?)

另外這次watermill裡面重新裝潢
後面多了三間有門的房間(我沒進去睡不知能不能鎖)
所以打砲房變少了~而且燈光越來越暗~幾乎已經到達摸摸茶的水準
對於閣樓這種夜盲症來說實在很吃力!

相對而言就在對面馬路的Shelter則是水準越來越高
裡面去了兩次幾乎已經都超越Watermill了
裡面的身高又高~身材又好~又很多是型男
(
因為韓國男生很少留很短的頭髮--連鈣友都是,
也很少打層次抓頭髮
可是可能因為shelter強調是japan style
所以我猜很多日本人去~還有很多其它國家去
所以你要是對韓國棒子的長相沒有那麼大興趣
希望綜覽各國佳麗~那shelter非常適合
裡面我看到大約只有一半韓國人
我碰到的台灣童鞋就在這裡碰到的
包含我當晚就兩隻~另外聽到另一個房間有人用英文在講:
"I'm fm taiwan"所以隨便台灣就三隻XD

然後幾個泰國小帥哥~新加坡人~香港人
所以都是潮男比較多~跟韓國那種天然型男不同
這裡"裝潢"的都很好~很多短髮野狼樣鬍渣大胸器的超優男淫
有在上微博的就知道就是標準名媛複製人樣

可是應該也是被各國的佳麗帶壞風氣~這裡的人被動很多
裡頭房間區一堆人在擠到只夠一個人通過的走道
還要給我手插腰站壁
而且裡頭傲嬌受比例很高~也就是跟台灣的孔雀姊妹團一樣
都在那裡當女菩薩~挑人挑人
所以那裡真的是帥哥超多~可惜看的到,吃不到為大部分
)

不過那裡的人潮真的已經超過Watermill了
有一日我先去watermill
裡面吃了一隻後就幾乎沒人走動
進各房間看大約算算不到十個人
所以後來我就轉場到shelter去......

Shelter完全是熱鬧滾滾~男體橫陳
之後人更是陸陸續續繼續湧入
所以要是你沒抱著一定要吃到
就是去養養眼~還有能跟肌肉男摩肩擦踵的接觸
那麼Shelter的確是個好選擇喔!

ps.不過去年超暖的Shelter今年完全不給我放暖氣
讓我唯一過夜的那晚在半夜2點多冷到不行而轉場到Watermaill
但是我懷疑韓國政府今年不知又在惡搞啥節約能源
(他們夏天幾乎冷氣都放到28~30度那種熱死的溫度)
因為今年每個韓國人都說比去年更冷而且更早冷
而且我去年是中秋節去~地鐵~sauna暖氣都暖呼呼
今年更晚去連地鐵的暖氣卻幾乎都沒暖到
sauna更是冷到我無法long stay lol
所以要更晚去的童鞋若想要在那裡過夜
真的建議你不要貿然去~否則真的會冷死!

ps2.我第二次先去Shelter是因為他們那天的code是
muscle & big cock(有沒有很讓人流口水)
可惜因為我是趕攤從面具之夜過去~所以到了已經大約22:30了
我想整天的Big cock應該都被吃完了吧
所以當天我吃到的都不是Big cock()

ps3.這次Shelter最裡面也重新小裝潢~也是多了幾間小房間
我猜應該是太多亞洲國家不習慣韓國這種沒有門
只用布簾遮住的玩法
所以為了客人需求只好都做出部分讓步
可是也讓已經夠孔雀的地方變成超級孔雀園了!
這兩家都是你從論峴站(732)四號出口直走一直走
看到右邊有一家buy the way的超商,
Buy the way 那側是Shelter,馬路對面是Watermill!
(詳細的可參考去年那篇~今年只補強站名和出口跟走到哪裡要注意)


另外再說說Equus的招牌dress code其實不準
因為我去年~亂去碰到了mask nite(面具之夜)
(這是去年發的~因為他們沒有要回收
我就拿回來以備不時之需...不是啦~做紀念啦~噗
)

















我覺得很好玩~而且因為戴上面具~是不是很有那種G片的fu
而且看到一些身材超好但是臉很抱歉的
你也不怕吃不下~也不用想辦法全程閉眼睛或把他臉遮住了
結果門口的招牌明明這樣寫




















結果店員找完錢竟然跟我說是"pants nite"
因為韓國人講內褲好像是講pants的外來語的樣子
所以我聽了有點傻眼
結果看了裡面的人果然真的都是穿內褲
拜託~我那天明明是周四~離周六的內褲之夜也太遠了唄!
(因此雖然有幾天聽起來很刺激~可是我完全就不想再多去了,
例如周五,周一本來都很有興趣~但他要是忽然改成小熊之夜
我不就嘔死~所以提供給各位小盆友參考囉
)




不過我去Equus一直都有好收穫~可能我比較是老外的菜
或是裡面因為老外多~所以造成店裡的風氣也是比較主動
比較大膽~淫穢指數比較高的
所以去那裡總是有不錯的經驗!

 另外這次再去Prince是因為有一天去逛新村~結果比預期中早逛完
完全不知要去哪裡逛
(因為已經快八點了~要趕去別地方逛街似乎太趕
而離新村最近的梨大大約七點多就很多商店在關門了
)
於是就臨時決定去Prince
(因為我上次說過Prince根本就是Princess,都是小公主居多
不過已經有兩個Top讀者跟我說他們去都是Top居多都是撞號
)

於是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但是因為臨時決定我又晃了半個小時才找到
為了擔心自己再迷路~也稍微寫一下位置

新村站(240)八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
等到看到大大的路牌寫弘大
記得不要超過那個招牌~往左邊看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Prince有兩層樓
所以他們入口應該在三樓~買票~洗澡~休息室,抽菸都在三樓
你要到四樓房間區玩樂必須離開三樓收銀台出門走樓梯到四樓
(難怪他們要發浴袍~可能擔心有人誤闖客人被看光光)
可是你知道這冬天有多冷嗎?裡面還有舒服的空調溫度~雖不到暖
可是一出門走樓梯冰冷到要屎掉~到了四樓房間區都手腳冰冷了()

所以他們應該也不可能玩啥全裸夜或刺激點的
這次去沒上次那麼多阿妹仔~可是氣質一看就是受啊
裡面跟black有點像都是比較矮~小親新~但是沒肌肉
然後雖然那天好像也做了兩個~可是大部分其他鈣還是受無誤
所以我不知當時那兩個Top讀者是不是遇到不想被插的受?

因為我相信出來混的都知道
現在很多年輕底迪號稱不分~號稱0.5
實際上1.0都沒做過~只愛抱抱或69
所以不被上不代表是攻

另外有的可能跟我某位前同事一樣
他覺得跟BF他做0~他去三溫暖才不想被攻咧
他覺得三溫暖被攻感覺自己低人一等
也擔心在G圈被認出來說她是個大零號
所以他每次去三溫暖都反串當攻!

最後我的好朋友Rocky跟我說為啥
Watermillshelter,black這幾家
都是肌肉男和年輕帥哥居多
因為她們櫃台會在你剛進去他們樓梯時就用監視器看
若是遇到阿伯或是胖子
他們是不會讓他進去的
(他就有親眼目睹一個胖子被櫃台拒絕入內)
這終於解決了我之前的疑惑
因為我想說他們收票口根本低到只能看到我的皮帶
為啥之前的水準都這麼高~怎麼挑的~原來真的有挑過呢!
那閣樓只好跟各位都進去過的童鞋一起歡呼下
原來我們都算被挑選過的好貨色喔~哈哈哈
(完全無羞恥的自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