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約砲約到交往(雖然不是沒有)
想不到我2016年八月碰到廣州幹射哥幹完要跟我交往後
隔一個月去泰國站街又遇到一個
可惜我一生放蕩不羈愛自由(音樂響起)
但還是謝謝這兩位的厚愛~於是我把2018年首Post就給空少吧

S__33202178.jpg

 

寫在前頭,因為這篇是跟外國人的溝通~所以我還是會把對話用英文寫出來

或許在某些字句上比較不會喪失他的原味~

但請忽略我的破英文~啥時態~文法~拼字等等~哈哈哈哈

跟空少認識沒啥特別就是泰國旅遊某天去DJ站街完後

33095705.gif


回到飯店還沒開始開吃買的宵夜和還沒卸妝
就先回回臉書的文和通訊軟體的朋友訊息
然後那時接客帝跳出一個通知
合該也是那夜生意不好~其他軟體好像還沒人敲
問了他在哪裡~想不到就在附近~估計也是DJ關門後
內心寂寞隨便敲一敲
看了長相有點像是混血兒於是就答允他了

tumblr_ozffhymy0U1tmq538o5_r1_400.gif

 

火速去沖了一下澡也來不及做美德
沖完澡後一根菸都還沒叼完門鈴就響起了
開了門讓他進來~看到他有點不知所措的表情
就跟當年在上海見到高中生一樣
所以估計也是很少約的新手
他問我"Can i take a shower first/我能先去沖一下澡吗?"
笑著跟他說可以
於是他放了包包脫了衣服就進去了

tumblr_ovnlbvdelp1sfm6zzo6_500.gif

趁他洗澡期間我自己就先拿潤滑先放鬆一下
順便觀察一下自己當天的狀況~我可不想傳出巧克力棒的醜聞XD
他洗澡出來後擦著身體~我觀察了一下大約有183~185左右的身高
比較類似泰式混血的五官~身材骨架好~肩寬腿長~不過到沒有太多肌肉
我圍著浴巾半躺在床上~一隻腿跨撐著跟他閒聊幾句

243853071d06dda4ef98d5f17acda096eb2464a1.jpg
然後用眼神示意他上來床上
他有點怯生生的半坐著上來後看了一下我的胸
有點訝異的輕柔的撫摸著整個奶肌跟我說
"U work out often?/你常健身?"
天知道那時我因為肩受傷大約已經三個多月沒運動
不過奶子還在而已~接著他問我

"Can I lick?/我可以舔舔你奶肌吗?"
我含笑眼睛帶春的不回應
他嘴裡一面發出讚嘆聲一面輕輕的含下我的乳頭
用著他的舌尖慢慢的打圈~手一邊慢慢的把我的浴巾解了下來
接著舔食了一會後,他脫下他的內褲從側面捧著我的臉
很深情的望了我一會~然後慢慢把他的嘴巴往下含住我的嘴唇
深吻了一會~正當我們的舌頭正在打架時
他從床側邊跨坐到了我的下方並把我的兩隻腿緩緩的抬起
然後又邊愛撫邊喇舌了好一倘低下頭幫我芭樂汁
他從下方一邊很享受般的半吸半舔半嚐著我的丁丁
頭也微抬看著我因為舒服而皺眉微微扭曲口唇微張並身體不由自主的扭動
他壞笑著

S__33177739.gif

"Ready for my cock/準備好接受我的丁丁了吗?"
他再度用他的菱角嘴壞笑著

(我事後說他是菱角嘴還google菱角照片給他看

結果他大喊I don't like菱角嘴~笑死我)
"Yes~~~~~~~~~~I'm so ready"我發抖著的回應
接過我遞過去的套子和KY包
他緩緩的套了上去~他的不算太大~大約15~16cm 
沒有很粗~但有著我沒有很喜翻的上翹角度
我皺皺眉~決定再撕一包KY包潤澤我的後庭

套好後~他挺直身體~往上繼續剛才的接吻
他把我的雙腿角度抬得更高了些~他摸了摸我已經濕潤的後庭
一面把嘴唇移到我的耳朵吹氣含著
一面把他的屌緩緩的送了進來
"aha~~~~"有點不適的我喊了一聲~果然還是因為對上翹屌的不愛
"I don't move till u feel better ok?/我先不動~等到你舒服些好吗?"
他眼神有點不捨溫柔的跟我說
然後跟大多數橫衝猛撞只會說等下就爽
或者說不動但還是偷偷一直抽動的1號不同~
他的確就沒動~看著我慢慢的深呼吸放鬆自己之餘
他低下頭開始輕吻著從剛才試探出我的敏感帶-乳頭
等到過了一兩分鐘很有耐心的問我~
"R u feel well?/感覺舒服點了吗?"
之後就開始了一小時40分左右的深夜啪啪啪

中間因為多天的旅遊睡眠不足加上自助行的一直走路深度疲倦
本來看到我被插入竟然是硬挺挺的丁丁非常性奮的他
後來看到可能被他抽差十幾分鐘後慢慢軟下來
他都會體貼的問我不舒服吗?會痛吗?
當我說不會他又有點疑惑~重複幾次後
他才跟我說"But ur cock not erection now/但你的丁丁沒poki了"
我只好跟他解釋"Kinda tired those day/這幾天太累了"
"don't worry,I feel great,no matter my body or my mind
/別擔心~我現在身心都很爽"

之後他才放心繼續衝刺
實在是個非常貼心的男孩

S__32702490.gif

之後幾乎可以說是做完兩次後躺在床上抱著我聊天時
(中間因為太熱了~大約休息了不到五分鐘他又繼續
而且之間沒射~只是換了套子~所以才說幾乎算是做了兩次
)
"U came with ur friend?/你跟你朋友來吗?"
他指了指我另一張床(我出國習慣訂雙床房~原因之前講過)
"Yes/對啊"
我笑笑的說
"BF?/男票?"
他有點哀傷的問我
"No la/不是"
"oh~great,no,I mean...hum...where is he/太棒了~喔~沒有~我是說他去哪了"

有點拙劣的掩飾著
"He hook up some guy then go to his place/他釣到了一個男人去他那裡睡了"
有點不忍的~但我還是隨性編了個謊騙他
"So~can I stay here over nite?/那~我可以在這裡過夜囉?"
他孩子氣的臉帶著期望的問
"No,u can't,he might come back any mins/不行~他或許隨時會回來的"
我邊笑著邊拒絕了他
"oh~~"

看著他落寞的臉~我把話題岔開
"My god,u r so amazing,u know how long u fucked/
我的老天鵝啊~你真的太神了~你知道你做了多久?"

我一面逗他一面丟著問題

他吻了我一口~然後邊喘著氣說
"I don't know,but it seems kinda long/我不知道~但好像有點久"
我看了看錶跟他說
"one and 40mins/一小時40分鐘左右"
"what?get out of here/神馬?少來了"

他一臉驚嚇

"I mean it,u see,I reply my friend's line message is XX:XX,
then u finished shower,then we start to do that thin' lol,
deduct maybe 15 mins foreplay and talked,
we finished at XX:XX,so it close one and 50mins
/我沒唬爛~你看~我幾點幾分回了我朋友最後一則line訊息後
你洗完澡了~然後我們開始做~扣掉前面聊天和前戲~
我們做完時是XX點XX分~大約一小時五十分"

(我就懶得用我的破英文還要解釋中間休息了五分鐘左右啥的了)
 
"wow~incredible~I never never did that long time/
天啊~不可置信~我從來沒有做過這麼久"

他一臉朦逼的樣子很可愛

S__32833576.gif
"really?how long u fuck usual/真的吗?你通常做多久?" 
我好奇的問他
"Around 40mins I guess/大約40分鐘左右吧"
他想了想
"But when I make luv with u,I just feel so~~great
that I don't wanna stop,many times I do feel I almost cum
but I know If I cumin',maybe I can't fuck u again
or maybe I have to wait like few hours later,so I try to  
control hard that not to cum/但當我跟你做愛時~我覺得太棒了
我不想停~只想繼續跟你做~好幾次我覺得我快射了~
但我知道我射了之後可能就沒機會在跟你做了~
或者要等幾個小時候我才能再繼續做~所以我拼了命的控制不要射出來"

看著他一臉真誠比手畫腳的講著~不知怎麼的覺得有點好笑又有點感動
(之前一直覺得說啥[以為因為跟你做很爽~所以我忍著不出來]都是一種藉口
但後來去年我跟另一個人做完之後聊了很久~他跟我說1號的確會這樣
因為有的1號是射完可能不到半小時就馬上可以來一次或者有的休息幾分鐘就可以
但大部分的的確需要休息2~3個小時左右~那種性慾才會在很完整的想做
就算他半小時後可以再做~可是那種半小時前才射的快感或者聖人模式還沒完全消散
做是能做~但那種性奮度或快感度跟第一次做得很爽想要一直延續下去差很多
)

之後開始瞎聊著~他問我是不是單身~他說他剛分手兩週
他之前只要交往就很認真~但他跟他前B是異地戀(他們一個在泰國~一個忘了是不是越南)
他忍得住寂寞~但他前B忍不住~後來再那裡交了另一個
所以他一直在前兩天才下載了接客帝~但沒有很積極
今天不知怎麼的看了我的照片~竟然主動敲了我~明明我上面寫的跟他要的不同
他要的是男票~我要的是一夜情~但他還是忍不住敲了我
想不到我回應了~他就跟自己說-算了~就當兩個寂寞的人在尋找慰藉吧
所以還是來了~本來想著就一夜風流~一夜快活
but................

"I wanna ask u something and I hope u can consider seriously,ok?
/我想問你一件事情~而且我希望你能認真考慮好吗?"

他一臉認真的看著我~在他一連串摸了好幾分鐘我的眉毛(要看是不是假的?XD)
鼻子~頭髮~親了好多次我的嘴~喇舌~深吻後
感覺還是該來了~氣氛異常詭譎啊~哈哈哈哈哈哈

"what is it/神馬事?"
我裝著輕鬆的問~但心理好像莫明有個底

"Can u be my bf?I mean it,I wanna have a very serious relationship with u?
/你可以跟我交往吗?我是認真的~我希望跟你有個很認真的關係"

大大的眼睛像個深井似的看著我~我感覺有點不能呼吸了

S__32456724.gif

"Why?I mean didn't we have fun tonite,we both enjoy right?
/為啥呢?我們今天不是很愉快很享受吗?"

吸了口氣~也撥了撥他的頭髮~試圖雲淡風輕的呼攏過

"I don't know why,but if u luv someone,sometimes just without any reasons
just wanna be with him as long as u can/
我也不知為啥?但有時你喜翻一個人就是沒來由的只想盡可能的跟他在一起越久越好"

還是一雙大眼睛在昏暗的室內卻閃著亮光的看著我

"I'm a flight attendants but my flight not flight to taiwan,
but I will visit u as soon as i can,
and we have much holiday more than normal occupation,

If u need someone to be with u
I will do anything i could to flight to u
/我是個空少~雖然我們公司航班沒飛到台灣
但我會盡快飛去台灣看你~而且我們比其他行業的人有更多的休假
假如你需要有人常常陪你~我也會盡力飛去陪你"

一口氣講了很多~然後等著我的回應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S__32104461.gif

"U know when u like someone is amazing thing,

I don't smoke,and I don't like that smell
when I came to ur room that I knew u r smoker,

and I don't kiss smoker usual,
but I just can't help to kiss u,and I kinda like it,

that smell not smelly anymore
it belongs to u,its ur smell,weired~ right?so ur answer is?
/你知道洗翻一個人真的很奇妙~我不抽菸~我也討厭菸味~

當我進來你房間我就知道你是老菸槍
而且通常我不會親有抽菸的人~但我就是忍不住想親你~而且意外的是
我竟然不討厭菸味從你口中散發出來~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屬於你的味道~很怪吧~呵呵~~~~所以你的答覆是?"

6a63f6246b600c33cd8d17aa194c510fd8f9a1d8 (1).gif

那方還是沒有放過我~繼續說著一些聽起來讓人很暖心很無法抗拒的話
但身為資深老菸槍卻是滴酒不沾且極討厭酒味的我似乎懂得
因為我有在韓國跟著很清醒但有著濃濃酒味的韓國歐爸接吻~
我也意外的我並不討厭這樣的酒味

反正那晚最終送走了他~沒答應讓他過夜
隔天中午是我在泰國最後一天~後天早上的班機
所以也婉拒了他的吃飯邀約~

自己去外面淋著小雨享受著自己的最後一天曼谷瞎拼
當然前天跟他做完後又光著身體聊了一個多小時
隔天就感冒了~也是不想人家看到自己病懨懨的樣子
而且不想有太多負擔~~~~~~況且我也是自由慣的人
他上次才在異地戀摔了一跤~我可不想他連續又在異地戀摔第二次
散了吧~散了吧

之後回台灣後~空少飛的航班會常飛到大陸
他還傳了廣播詞給我~希望我幫他改改中文念音和文法
聽著他呆呆的中文發音很可愛
那時第一次發現泰國人講中文真的好呆萌
結果2017年去泰國又碰到好幾個會講一點點中文的
也真是有緣

謝謝你~我的小空少Kevin~給了我很棒的一晚和之後的友情
雖然之後Line聊天他還是會嘗試著問我有沒有改變心意
然後還半生氣的跟我抱怨他很不理解我當天為啥不讓他留宿
要是早知道隔天我不出去跟他吃飯~
他那天一定死皮賴臉都要抱我一整晚不讓我隔天有藉口逃掉

S__32874677.gif

後來聊了超過半年的line~甚麼時間都會聊

他幾乎每天都會傳~但我很受不了的是

他每天第一句話一定是"What r u doin'?"

不過剛好也是談到了他前B是個side我才知道side是啥

很多人在說想看空少的照片~我就意思發一下

但為了保護隱私~我還是馬了一下

我知道他換過幾家航空~所以我也不知道這些照片是哪家哪家的

IMG_9765.jpg

IMG_9762.jpg

IMG_8535.jpg

IMG_8534.jpg

IMG_8533.jpg

S__32268765.jpg

S__32268759.jpg

S__32268757.jpg

S__32268754.jpg

S__32268752.jpg

S__32268751.jpg

S__32268747.jpg

S__33210379.jpg

S__332103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