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篇本來應該都要在去年寫的
但想不到我欠篇持續增加XD
加上這兩個都在不同地區~所以我決定另外開一篇寫
至於為啥要特別寫呢~大家知道閣樓從小男人緣就超差
雖然在三溫暖也有遇到那種留line留電話
甚至在啪啪啪時說要跟你交往的~但那種我一般都當屁話
然後其他時候狂愛我的就是60up老背背~哈哈哈哈
所以去年竟然有兩個年輕小鮮肉啪啪啪後要跟我交往
這個可是自盤古開天闢地後的頭等大事~豈可不寫出來

c522df00b863f13036f45d354cfba397

大家應該有印象大約在三年前閣樓曾經無心的含淚反串
結果在台灣幹射了三個0號~這對於堅持我是純0的仙女來說
是一件無法忍受的事情~畢竟老娘自己都沒被幹射
憑甚麼她們可以被幹射~想不到之前掙的人品終於有回應了()

先來說說幹射哥Ken吧
那是2016年8月我去廣州站街的時候
你們知道在大陸真的超難約人~除了一堆假照~MB外
好不容易找到活人~偏偏一堆人超早睡~而且地方大
又不像台灣大家人手一台摩托車
他們超倚賴地鐵~只要地鐵可能趕不上~他們就不來了
(說好的滴滴打車呢~吼)

S__31219771.gif

那天應該是大約十點多在飯店亂滑~結果有人敲我
他說他的屌很粗但不是非常長~我ok吗?
天惹~~~~~我都想大喊"who cares"
在大陸我都覺得我已經皈依峨嵋派了好吗
於是當然說沒問題~來吧來吧!

他來了之後就如同他在上面稍微聊的
他很愛舔0號的乳頭~剛好乳頭是我的性愛開關
一被舔整個就是扭的歪七扭八
然後加上幹射哥本身就是乳頭控
所以他非常清楚哪些乳頭敏感的反應是裝的
哪些是真的~於是他很訝異的跟我說
"你應該是我約過乳頭最敏感的"
然後一面說一面喵了下我的下面
之後壞笑的說"你看~敏感到都流汁了"
這時不知識太爽快~還是太久沒解放
我的馬眼已經流了一小癱在肚皮上

tumblr_o2a3ykcPsy1riunvuo2_r2_500.gif

之後他繼續一面舔乳頭~一面試探的吻我的唇
發現我不排斥親嘴後就盡情的喇舌起來
接著進入正戲~他還是有點不安的說
"我的真的算蠻粗的~很多都受不了
你要是受不了要跟我說~我慢一點
"
然後那時大家已經都把身上衣服快速解開
我看了他勃發的丁丁~大約15cm~也絕不到他說的不長
只是粗度的確比一般的15cm還要粗
但是閣樓畢竟是見過世面的好吗~噗噗噗噗
雖然那時應該又是幾個月沒開張
但我想應該還是可以的~所以一樣自己抹了潤滑擴張後
他稍微的把我的腿抬上~5我記得還順便把隔壁床的枕頭拿來墊
(我出國習慣訂雙床房而不是大床房~這樣可以一張床約~一張床睡XD
而且要是冷氣太冷~或是枕頭太軟~我都可以再拿隔壁床的來用
)

S__32104461.gif

之後他剛進去的時候因為有數個月沒有被進入
所以真的軟了一下~後來他頭進去後~看到我有點皺眉
問了"還好吗?"我點點頭
之後他就暫停動作~開始舔著我的乳頭~

舔一舔發現我的丁丁又慢慢起來了
知道我可以承受了~才慢慢把整根插入
整根插入後~我發現他會看著我的臉~表情~眼神發現我的感覺
當發現我沒有太大痛楚時~他慢慢一吋一吋的幹入
之後微微抱著我的腰~就把最後一吋挺了進去
(大家應該會發現最後一吋真得是最有反應的
假如你覺得不舒服的時候~前面還可能忍~但當1號把最後一吋挺進去
我靠~那是再也不能忍受~痛到想踢他下床
但相反的~假如那時你是ok或感覺舒服的~那麼最後一吋進去
那個爽度真的也是倍增~不管他是15cm還是18cm
但最後那個整根沒入真的就是---全部擁有的感覺XD
)

IMG_9245.GIF

那時我感覺前面一兩分鐘的微痛楚已經過了
之後他慢慢插到一半的時候他就發現我的丁丁已經慢慢甦醒
等到還沒到最後一吋~大約已經全硬了
等到他插入那最後一吋~我們的身體距離真的變成0cm的時候
我的丁丁還又更性奮的跳動了好幾下
他有點驚訝~事後聊天還問我
他很少看到0被插入後竟然慢慢硬的~而且越來越硬
因為他一般只見過一開始前戲彼此挑逗得很性奮硬了
然後那個硬就一直持續著到正戲結束
或者一般就是前面硬被插入就軟
甚至有些就是從前戲就不太在乎要求1號直接插入
然後插到1號射~0號都沒硬過的~但他們就只想被操

IMG_4739-ANIMATION.gif

但他那天大約啪了我40分鐘吧
中間有段時間還是軟了~但他可能沒那麼注意
因為他更常把眼睛視線停留在我的眼睛上
但我們自己會感受到有點軟了~加上他會抽插一會後
屌不拔出來~但習慣的半趴在我身上瘋狂跟我喇舌
然後那時他的腹部貼住我的丁丁~

那種有沒有一直跳動感就很明顯
後來換了姿勢
他坐在床沿~讓我背對他坐騎在他屌上~然後他從身後
一面摸我的奶~一面插幹
想不到這個我幾乎很少做的姿勢反倒讓我有一種性奮感
而且因為有人一面從後面環抱著你又摸著我的敏感開關
加上坐騎我自己控制角度力道自己動
丁丁莫名的又開始慢慢硬起來
後來等到他又這樣做了幾分鐘後
把我直接拉上來~就著梳妝台的大鏡子用著站立式~老漢推車式
一面看著鏡中的我們兩體交纏~我們兩個都更加性奮
(我覺得鏡子真的是催情很好的用處
所以我後來隔個月去泰國~我就故意選鏡子前面的那張床來啪啪啪
結果真的約的有一半都後來受不瞭~直接拉我到鏡子前面做XD
)

50149f1djw1f95tfma7xpg209f09fx6p.gif

之後又回到傳教士式~然後他一面問我"爽吗?"
我還沒回答~他就用手摸我的龜頭說

"不用回答了~鐵定爽你看你流的"

那時我低頭看了一下我的腹部已經是一片溼答答
龜頭被他的手一摸~前列腺液還牽絲~讓我真的有點害羞的摀住臉
然後他用著那時我覺得最爽快的高航式抽插了幾分鐘後
接著回到正常體位~他忽然"wow"一聲
然後叫我快看我的腹部~那時應該已經插抽了40分鐘
雖然過程大多是很棒的~但是還是有些不適感交雜產生
所以我還沒真的低頭看
他就說"你----被-----操----射----了"
他這一說我還真的醒了~直覺用手往下要摸
因為中間我自己一直覺得我自己在流很多前列腺液
但他馬上拉住我的手制止我叫我用看的
我就往下喵~只見一小攤水還想跟他說就是流汁而以啊
結果他說"你看~你現在流出來的不是透明的
是白色的
"
結果他一面說我一面仔細的用我的夜盲症雙眼仔細端詳麼一下
哈哈哈哈哈
的確在一癱透明的中間~有一小癱是乳白色的
然後那時我的龜頭還陸續流了一點點乳白色的出來
於是他就更性奮~我也更性奮~想說終於達成了人生性事最大願望XDD

IMG_6066.GIF
但之後就沒有再流了~而且雖然那時我是硬梆梆的
但精是用流的~不是用噴的~而且他沒提醒我真的沒有特別感覺耶
說好的幹射高潮呢~哈哈哈哈哈
反到之後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啥的
他繼續抽插~我慢慢開始有一種想尿尿的感覺
我跟他說怎麼辦~我有一種想尿尿的感覺
他馬上更性奮的說~不要憋啊~尿出來~可能是潮吹
哎呀~~~傳說中的潮吹要來了吗
但因為我很少有這種感覺~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用甚麼去反應身體的感覺
那時我先是用有點緊繃像自己打槍要射精前的那種方式
結果射不出來~只是繼續留著汁

後來我決定改成像我們要尿尿一樣放鬆讓他尿出來的肌肉反應
結果還沒有出來~只是後來幹射哥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他說"阿~~~~~~~你裡面的活動太激烈~我快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沒有繼續嘗試~於是我就讓他縱情的射出來結束了我們這回合

hgfhfdhg.gif
因為當時在軟體上敲了之後有交換了微信
之後他還是三不五時會跟我問候~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前兩周他看到我發在朋友圈同志遊行站街照
還跑來跟我小吃醋了一下~~~~~~~~~~~
當時認識的時候他25碎~已經是個街舞老師
這1年看到他日本~美國的跑~去進修~去教舞~帶隊比賽
很為他開心~他努力的耕耘在自己的事業上~

就跟那晚努力的在我身上耕耘一樣XD

S__32268293.jpg

S__32268292.jpg

S__32268295.jpg

S__32268296.jpg

靠~本來打算寫兩個~結果一篇又寫太長~空少只好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