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粗國趣之香港~上海Sauna大解放
 

上篇說到這次去深圳了~所以就抽了空去香港晃晃,
不過香港因為是臨時決定去的~所以根本沒時間找資料,
後來就臨時在前一天緊急上網找了一下,
大家推薦的好像都是[胡同]居多,
所以我就去胡同~我那天去的時候還沒有網路完全走瞎走路線,
幸好[胡同]真的離地鐵旺角站很近,
所以竟然讓我瞎走了五分鐘就找到了.

不過胡同真的是非常非常多人啊,
面積聽說也是香港桑拿數一數二的,
但主要是因為他是兩層~裡面光是進去在淋浴時,
淋浴間都有個洞~大約在肚臍下面,
我光是在洗澡的時候我前面和旁邊那兩個都是肌肉猛男,
光是那噴張的肌肉~和半勃起的丁丁,
就讓我躍躍欲試,
出來先去晃了一下環境~順便叼了一根菸;
然後就到樓下去探險.

 
他們樓下有一個迷宮~要全裸進去~他們的客人都非常上道,
你光是在要進去的前面就看到掛滿了一堆白浴巾,
大家都是把浴巾脫了之後全裸進去~一進去後就發現,
我操~根本是我上個月才去的Commande的摸摸迷宮的升級版,
台北的CD因為終究是穿著衣服的,
可是胡同是全裸進去的,
加上你知道香港人這麼愛健身~一進去遇到各種健壯男體,
跟你磨腫擦肩的~根本那個情慾氣氛下,
捷豹不用人家碰都會自動勃發起來跟你旁邊的眾男體致敬,
然後大家也都沒在客氣的~能摸的絕對不客氣,
所以這真是我從高雄三溫暖大通鋪區開始遇到的千手觀音
或是暗房摸乳巷裡有史以來最棒的體驗,
一堆肌肉男從乳頭摸到丁丁~真的不硬都難,
然後越進去就越暗~
幾乎到了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步,
然後就開始聽到了各種淫叫,
各種啪啪啪的肉搏聲和參和著手指套弄的擼管聲,
那時我就被好幾個從後面整個熊抱住,
不過可惜那幾個抱我的~有的是太大隻的熊,
或是那種老老的小隻馬~
剛好都不是我的菜,
所以幾乎都是笑笑地推開走人.

 
後來上去上面叼根菸休息的時候看到一個又高又帥的大天菜,
正好在休息區划手機就坐在我身邊~這是我偷拍來的,
不過他貌似是大陸的童鞋~連續去兩天了.
 
我後來一個香港哥哥前一天也有碰到他,
看到我偷拍的照片直呼:"本人帥太多"


(人生還是很奇妙的~那天我半夜沒地方睡,
只好跑去休息區亂划手機時~邊吃聖女小番茄的時候,
忽然有人問我:"你是Niki嗎?"
抬頭一看是個陌生的帥哥哥~
然後我疑惑的點點頭,
然後他說是我FB上那個哥哥的朋友,
我剛好刷到了FB上香港哥哥回我的發文
問我去香港為毛不找他~我才剛他回復臨時決定的,
結果這麼巧八百年沒上FB的哥哥剛好看到了,
他的好朋友剛好在胡同上班,
就接到他電話來認我了,
還跟我大聊了下這個小天菜哥的八卦,
還招待我吃了應該是香菇雞?
還幫哥哥包了個紅包給我~我都快感動死了,
那次出遊剛好是生日期間~
沒朋友~自己窮遊,
結果遇到了會照顧自己的大哥哥~還託他朋友來照料下,
真是滿滿的溫暖啊-在此謝謝我哥Delandst Lam
和胡同哥哥兩次都招待我吃東西~Luv u guys!)
 
所以你們看到照片要是覺得還好~那我也只能說木有辦法,
在三溫暖那種燈光下~能拍成這樣已經是盡力惹XD
 
之後從胡同哥哥處聽到這個天菜的八卦,
不知是不是有客人跟他繳舌根~聽說下體也非常的巨大,
可惜俺無福享受到(滾滾滾)
後來下去下面幾次後發現大家都圍在窄窄的空間中摸來摸去,
我實在捉不到要怎麼啪啪啪,
後來索性就到上面的床上小瞇一會,
忽然那時就有一個小肌肉男摸上了床,
摸來摸去摸到兩個人丁丁都已經挺立的時候,
他就跟我說到下面去...

 
我那時還真不懂~為毛這裡就有床了~還要再下去下面
(當然那個床是開放式的)
然後他就挺著雞巴拉著我的手又到了樓下的迷宮區,
然後一路方向感超好的一直往前走,
我第一次進去我花了快十五分鐘才摸到怎麼走出來,
結果人家他一路就走~
然後別人看到我們兩個都挺著丁丁,
沿路上真的沒少摸過~
可是他一路披荊斬將,
把不僅摸他的~連在他身後的我身上的手都一一打掉,

 
然後到了一個轉彎區~他就停留下來,
我才看到那裏有免費的套子和KY可以拿,
於是他就拿了兩個套子和KY包~就又開始一路往前走,
找到一個很寬敞的房間
 
 
進去後就把門鎖起來~然後迫不及待的把我撲在床上,
接著開始非常激情的從頭舔到腳XD(對~腳他也整隻拿起來舔)
他的前戲真的非常到位~但因為一開始他不確定我是哪裡人,
所以他頭先都講英文~然後偶而來句
"Oh~u r so great""baby~u r sexy"
我看他的臉吧~真不像老外~我本來估計會不會是大馬那裏的,
等到後來他又給我來句香港話"你好靚"
所以我又蒙了~這人到底哪裡人?
然後開始正戲開始的時候~他一面抽插一面就開始呻吟,
這時又來個標準的大陸腔"我操~寶貝你好緊~操~爽嗎?"
反正我也覺得都快把我搞懵圈了,
但反正這幾種語言我也特別會學,
他講英文我就用英文回~他用香港話我也用香港話回,
他用大陸標準國語~我就用北京腔回.

估計他也有點搞不懂我是哪裡人,
後來做完在聊天的時候才知道他是大陸人
在香港讀書+工作已經十年惹~
難怪啥都會,
不過這個大陸哥的屌雖然不算太長~大約15吧~但是非常粗,
所以插入是非常充實的~充滿了整個穴啊,
而且他的技巧挺不錯之外~
他也會看我的反應去加快或是放慢,
而且後來再要出來的時候他大概已經抽插了20分鐘左右,
然後就跟我說"我快出來了~你要一起出來嗎?"
 
那因為跟他啪啪啪的時候我是全程硬著的,
所以知道他快出來後~我也加快了我手部擼管的速度,
所以在他出來不久吼~我也有感覺了,
他也發現我已經快爆發了~
還體貼地問了我:
"要我拔出來嗎?"
我就一面喘氣一面低吟的說
"...不要~哥你別拔~別拔~特別喜歡雞巴在穴裡的感覺"
於是他說""
然後一面配合著我的動作持續的緩慢地在他剛噴射出來不久,
龜頭應該很敏感的時候~
繼續持續的抽插,
就在這時我也已經受不了的噴射出大約憋了快一周的濃精,
他看到都嚇了一跳~喊著"我操~你也射太多了吧"
(不過我後來發現有兩種男淫射完後屌真的不容易軟,
一個是粗的丁丁~粗的比長的丁丁不容易射完就軟,
另一種就是你從後面看~蛋蛋的後面還有一小段的
也不容易射完就軟---這個可以參照航叔
XD)
 
後來在聊天的時候因為我就是喊到沒聲,
所以講話的時候有點憨憨和啞啞的,
加上講大陸腔真的比台灣腔要來的man一些,
結果這個偽港男竟然說:
"我就喜歡你這種氣質的~呆萌呆萌~講話又不妖,
你知道妖啥意思吧?
有些gay真是特別妖~那些我真是趴不下去"

那個偽港哥也是嘴巴特別甜~而且又能拉賽~講的我心花怒放的.
(聽到竟然有人稱讚我說話不妖,
可能認識我的朋友已經笑倒在椅子底下了
)
 
加下來就來說說最後的上海行~這次上海我只去了一家,
就是上次推薦的H42~其他兩家我全木有去了,
同樣去的時候附帶一張免費券,
所以我總共去了兩次,
這兩次都只有啪啪啪一個~但是都令我印象挺深刻的.

 
第一次去我才發現我上次沒發現到的是
他們有一個類似蒸氣室的地方(但完全沒蒸氣)
我一進去才發現~我靠~難怪整場都沒人在外面走動,
連房間區都木有人~結果人全聚集在這裡惹,
然後大部分人圍著圍巾~少部分人全裸,
我一進去就一堆人開始手動開摸,
因為我算是新貨色啊~他們幾個在裡面都不知待多久了,
看來看去就是那幾個人~估計吃得下去的早吃完了,
吃不下去的也都在耗著等新人....
 
結果我還在摸索裡面到底有多深,
就被裡面一個人直接捉過去~
然後開始就著乳頭舔了起來,
然後舔了幾下後~直接彎下腰幫我開始口,
然後他就忽然起身開始整個把我抱起來~然後就往門外走,
我都還一頭霧水呢,
他就說:"我們去房間去房間"
接著走到一半他就喊
"你拿套了沒有?去櫃檯拿套和油~我剛剛拿過了"
(所以這裡要跟大家更正一下~H42是可以在櫃台拿套和油的~
但夏威夷是沒有提供的~
但他這句話的意思貌似是只能拿一次??)
然後我跟櫃台的姐姐因為兩次去都瞎聊很多,
所以他看我出來就直接給我了一組
(雖然我一直叫他多給我一個油~但這姐姐一直給我充耳不聞~氣)
 
然後就進去樓上的房間~但上海的我介紹過~因為都是硬木板,
所以那個哥哥很體貼的把兩人的浴巾都鋪在木板上,
跟我說這樣我才不會疼,
還在前端幫我折起讓我比較方便枕著頭,
然後當然經過一番前戲後~開始正戲.

 
結果他真有點像我之前想過那個金槍不倒啪啪啪的故事一樣,
只是他是體貼型的~他雖然也是幹的很狠,但每次持續個三分鐘,
還是會停下來歇個幾十秒~然後再由慢到快的猛啪啪啪三分鐘,
 
而且他那時很愛用我最近很有感的高體位方式啪啪啪,
我說實話~
我那時好幾次被頂到我一直覺得我會不會出來,
不管出來的是潮吹還是幹射,
但真的就是一直有一種酸的感覺,
一種很壓迫到不知膀胱還是G點的感覺,
然後那時我也一直放鬆想說~反正這在三溫暖~就let it go吧,
反正又不擔心弄髒床單,
要潮吹可能就只有這次遇到這種對手一直頂著這麼高的地方,
而且又不用怕收拾了.
所以我那時甚至有點就是夾緊自己的肌肉
(就像大家擼管想要快一點出來的用力方式~想要射出來)
然後有時又特意放鬆~像讓他尿出來??
因為我沒這方面經驗,
我就想知道肌肉在甚麼狀態才會自然噴發出來,
所以就自己身體各種嘗試,
可惜到後來他大約啪了三十分鐘後,
他頭先一直跟我說他很不容易射,
可是那時他可能被我奇怪的一下使勁和放鬆肌肉方式,
而且本來小屁屁就會配合他節奏的一縮一放給搞到受不了,
他就說:"不行了~你怎麼操了這麼久~還這麼緊,
我開始有感覺了~你要出來了嗎
?"
 
然後那時大約我在前二十分鐘都是挺立的狀態,
但是後來就慢慢軟掉了~
所以真的無法像香港那個一樣自己同步跟他擼出來,
我就跟他說
"沒關係~哥你想射就射吧"

然後隔了幾分鐘他終於怒吼幾聲"出來了出來了"
然後屌抽差來套子拔掉全射在我肚皮上.
 
射完後邊用毛巾擦著我肚皮胸口上他的濃精邊聊的時候才知道,
他說他之前幹過的人有七成都會被幹射~少數會潮吹,
他一直覺得我應該會也會出來~但結果竟然沒出來,
他還有點抱歉他今天太快了,
他以前撐個一小時應該沒問題,
時間要再久一點估計我就可以Hand free出來,
我就跟他說
"沒關係的~我做了這麼多次我真的一次都沒被操射,
也木有潮吹過~
但我剛剛真的有非常多次都覺得好痠,
好像頂到啥地方了~感覺都怪怪的
"
 
他就連忙說:
"對啊~我就感覺到了啊~我看你的表情,
還有你穴穴的反應就已經被頂到了~怎麼沒被我操射出來
"

然後還跟我說:
"你幹嘛擔心啊~當1號的就是要讓0號能被操射~或是潮吹,
這才是稱職的一號啊~
像我基本很難射,
我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對方射了~不能再被操了~我就停了,
之後我自己打出來我也很滿足~做愛這事情就是互相配合,
而且我更希望0號舒服比我自己舒服更重要,
你怎麼沒有就隨著你的感覺讓他出來"
 
我後來跟他解釋:"哥哥~真不是我不願意啊,
我這次完全想到想要讓他自然出來,可惜木有粗來
"
(尤其有在看日本G片的應該知道
最近這兩年日本G片越來越愛玩潮吹把戲,
以前要遇到一個會潮吹的GV男都很難,
現在他們應該找到了可以刺激0號的方式,
現在不管是有1.0的或是幫直男打槍打二次的,
都能讓他們硬著屌潮吹,
你知道現在GV界你不會潮吹都不好意思當主角了XDDDD)
 
所以要遇到這種持久~耐頂~而且頂到我喜歡的高體位,
加上又有大約17公分又粗的丁丁的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而且又在浴池~這真是最好出來的時機,
可惜還是沒辦法~不過之後他也諒解,
還跟我說以後可以約在外面,
不過因為基本上我本來就不會待在上海,
而且他也不是上海人~我也就忽悠過去沒留聯絡訊息了.
 
 
後來回酒店上廁所的時候發現出血了,
其實我覺得不是因為他大或猛
(因為我有遇過超過20cm的也沒出血)
因為我之前遇到那個金槍不倒大猛攻的那次也沒出血,
最主要是他應該是頂到點~持續頂,
我記得我之前有寫過我有一次試過用羅馬大帝(假陽具),

想把自己頂射~結果是了十幾分鐘自己覺得很有感覺的,
可是一直射不出來,
後來把羅馬大帝拿出來~把套子拔下~上面就都是血,
上廁所也有一些餘血,
你妹~看來我的G點被頂不會射~但是會自體出血,
媽的逼~搞得跟處女膜一樣的,
害我都不好意思說出去了!
 
從上次羅馬大帝自體經驗--
到上次南非人說他最會找G點最會頂射人---
到這次這個說超會操射人的大陸哥~
看來我真的是擁有天生不會被操射的體質啊~阿~~~~~~~~~~~~~~~~~~~~~
誰來救救我(以下開放推倒~喔~是推文)

 
說到這次最後一個~就是我最後拿了買一送一券去的那天,
因為那天是周日~隔天就回台了~所以忙著把一些還沒採買完,
吃完~逛完的地方都搞完~
我一直拖到晚上快八點才出門去,
到了之後已經八點快要半了~(他們22點關門)
本來想說1個半小時估計還有人~因為地鐵關門也要十點多,
所以應該還有一些人可以撿撿看~想不到~我靠,
我去的時候他們櫃台兩個就有點阻擋我去,
然後委婉跟我說一句
"你要是現在要進去我不建議你進去~我建議你明天再來,
因為現在裡面只剩四個人
"
(真是業界良心啊~哪像我上次去韓國有一間,
整間店沒半個人~
還把門口的鞋櫃鑰匙拔掉好幾排,
創造出裡面有很多人的假像騙人進去
)

我就說:"阿~?沒關係~我明天就不在上海了,
而且今天拿的是送的券~不用也浪費了
"
他們才好心的讓我進去~結果我才進去了,
就聽到有人在耳語"啥?現在還有人剛進來"
 
然後我脫衣服時就看到這兩個在聊天的人穿好衣服走出去了,
我想~靠~那只剩兩個囉~妳妹,
接著我去火速沖好澡,剛拉開門,
看到一個人比我早幾秒離開淋浴間.
然後我走到化妝台去擦擦臉~吹下頭髮時
那個人已經火速地穿好衣服~也飛奔出去,
我就想天啊~徹底沒戲啦~就剩一個,
然後那時我去晃了一圈發現都沒半個人,
我就死心放棄去它們的電動按摩椅
想說那去按摩個兩次就回家吧.
 
 
想不到才一次按摩完~第二次機器剛啟動不久,
還在閉眼享受按摩的樂趣,
就忽然感覺有個人影遮住門口的亮光,
我還沒了及睜開眼睛,
就看到一個精瘦的肉體擋在我的旁邊,
然後手輕輕地摸了一下我的乳頭,
然後我睜開眼看到是一個精瘦笑起來蠻帥氣的男生
正征征微笑的看著我,
我那時覺得他特別眼熟~後來一直到走了之後才想到
他像四分衛主唱阿山(以下為示意圖XD)
 
那時他看到我也微笑看著他,
而且在他手輕輕撫弄我乳頭的時候表情很享受,
他就更大膽一點的把頭撲在我的胸部上,
輕輕不敢放肆地用舌頭輕輕地舔著乳頭,
然後一隻手摸入我的浴巾....
 
不過因為那時腳被按摩椅固定住~所以浴巾是拉不開的,
我就輕輕抓住他的手~用眼神微微示意他,
然後他那時倒是主動問了"想要做嗎?"
看我點點頭~他馬上很開心的把我拉起來,
那時我立馬又去櫃檯討了套子和油,
然後跟他一起到樓上的房間區.


 
櫃台看到我去拿還嚇一跳~因為他想說裡面估計就剩我一個
或只有兩個~這也能搭上線?
問了我一句"找到對象了?"
我就點點頭說:"對~有時人不多~假如彼此都還對眼
反倒快速沒那麼多囉哩叭縮,
想要騎驢找馬或是要找下一棵樹的問題
"
(所以這裡也奉勸不要一堆人來問我啥
韓國~上海的三溫暖哪間店~哪個時段人多?
我說過了-看人品~有時人少依樣有優貨,還沒人跟你競爭,
除非你自己把握你是超級天菜~在一堆人裡面能輕易勝出,
每個人都會挑你~否則人多人少真不是一個可以玩得爽的重點,
我遇到那種店裡不到十個玩到天菜級的經驗
比那種在例假日幾百人玩到天菜級的比例高多了
)
 
然後到了二樓房間區~本來想說整間浴池就剩我們兩個,
門也不用關不用鎖了啊,
開著門做~多好~不過這個阿山哥有點害羞還是把門鎖了起來,
阿山哥不大~大約就13上下~不過讓我很喜翻的是感覺,
因為他一直說:"你皮膚好好~怎麼這麼滑"
後來我摸了他的背~今年剛買三十歲的他,
皮膚的確是粗粗糙糙的,
然後一面抽插的時候一直喊著:
"你好緊~天啊~比我老婆還緊"

後來做完聊天才知道這是個結婚生孩子後
才發現自己轉性喜歡男生的不知該說直男還是雙?
 
他說在學生時代只喜歡女生~然後交也只交女朋友,
那時對男生一點興趣都沒有~看A片也只看女優,
一直到結婚生了小孩後~有一天他走在街上忽然發現
---咦?那個男生蠻帥的!

 
然後後來發現自己越來越常在日常生活中會吸引他的是
帥氣男生而不是漂亮女生,
可是他一直又拖了四年到他28歲才第一次跟男生發生關係,
 
跟我做的時候他說之前有約過七個男生~但做過的只有兩個,
所以我算是第三個跟他做到1.0的~然後他說有一個很放不開,
所以做沒多久就自己喊停,
一個是很鬆他都沒感覺,
直到跟我做他才發現男生的地方原來比女生更緊更舒服.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會說話,
而且他說本來剛剛稍早有兩個一直要幫他吹或跟他做,
但都不是他的菜~所以他都拒絕了,
本來還想說今天又要回去自己擼管,
想不到在本來打算要去洗澡回家時經過按摩房看到我,
我完全是他喜歡的菜~
然後他覺得他要不主動,
我可能按摩完就要回家了或找別人了,他才鼓起勇氣主動,
也順便回應我--是不是因為裡面都沒人了,
你才想說隨便只剩這個勉強吃一吃的問題.
 
之後我們又在短短的時間內做了第二次,
甚至到了洗澡的時候一起洗澡他又想來第三次,
但我拒絕了~因為那時第二次他射了~我也射了,
我還累得很呢~
雖然沒有那麼聖人模式,
可是基本上也沒這麼快想要~更何況~浴室又沒有套子,
我可不想光溜溜溼答答又衝出去開衣櫃去拿套子,
但後來他在洗澡的時候全程還是一直深情款款地看著你,
聊天時好開心的笑著.

 
 
甚至要等我洗完澡一起出門回家(但他做公交~我坐地鐵)
倒是我這個打完砲不聯絡的個性給他個軟釘子~跟他說:
"親愛的~你先走吧~我要再去按摩一下"
他那時還說:
"那不行~你不想跟我做第三次~是不是要跟其他人做第三次?"

我笑著跟他說
"你傻瓜~你走了之後~整間浴池就剩我一個人~我跟誰做啊"
 
然後那時他已經開始穿好秋衣秋褲了~我就直接抱了他一下,
並再輕輕的啵了他一口說
:"你快回去~你媳婦兒還在等你呢~別讓家人好等"
這才結束我在上海最後一晚美好的Ending!
總個來說這次雖然三個地方只做六個,
但六個的感覺都很好,所以滾床單這是真的是重質不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