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出國趣之 2015年魔都基友三溫暖總整理

閣樓12月初剛去上海十幾天回來~我知道泰國行還欠了幾篇文,
但因為泰國的店基本比較不變動,
所以我還是先插播一下上海一篇,這篇我就先寫資訊的,
免得我這豬腦袋又忘光光.

這次去上海前找到了四家同志sauna,
不過後來出發前幾天在網路上有網友說有一家沒開了,
所以我真是費盡千辛萬苦冒著6~0度的溫度去把三家桑拿
都去幫大家探個遍!
(這篇的照片有些是閣樓自己拍的~有些是取自網路的,
我就不一一標明~原著者有需要屬名再跟我說
)

先介紹的就是目前聽說最火紅的Hawaii,
官網 http://www.hawaii-gym.com/ 

這家店地址在上海市徐匯區漕溪路222號航太大樓北樓五層
交通就是地鐵一號線在漕寶路站的1號口下,

一出門往左邊走~一直走大約幾分鐘看左邊會看到一家[全季酒店]
不要害怕直接進去~走進去左邊的電梯按五樓就到了!



 

這間店我只能說金玉其外敗絮其內~你看它門口很豪華,

而且還買一送一券給你


然後進去用刷卡的
(我猜跟新的aniki依樣~但我還沒去過)
先跟也沒去過的童學講下~進去時用卡(像悠遊卡用法感應在上面)閘門就會開~要離開時要像用單程票依樣,
插入下面的口讓他回收~門才會開.

然後裡面你看用了一個這麼豪華的吧檯~然後一堆休息區,

還有健身房


但到了重點地方~浴室還可以~挺大的,
因為聽說剛開的時候上面房間區根本沒做好,
大家只能在浴室打炮~所以浴室很大,
旁邊有個小檯子可以讓你在上面困難的啪啪啪XDD




後來樓上開放了~房間區還可以~應該有大約30間房吧,
但是上面的樓頂很低~閣樓這種174.5的身高,
我每次要進去一個房間區的就要先彎腰,
因為他的天花板很低大約到我下巴
(我還特別去量~因為我實在彎腰彎到火大,
想知道是有多瞎這種設計
)更別說其他身高比我高的人,
所以你知道全場就看到一堆人在那裏像打地鼠依樣
彎腰~起身~又彎腰~又起身~超白爛;
然後房間都是木板就算了
(聽我一個上海砲友高中生說應該是不敢放床墊,
放了床墊被檢舉就百口莫辯
)
裡面沒有衛生紙~沒有垃圾桶~然後全場一條大毛巾撐到死,
等於你只要洗完澡擦完身體,
你就要掛著一個溼答答的大毛巾圍在腰上,
再去玩整場~再去擦擦洨~擦擦潤滑這些鬼東西,
衛生真的很糟糕~我已經是那種不是很潔癖的,
像我去韓國的三溫暖我從沒有嫌小又髒,
但這家真的讓我從房間區到軟體硬體翻白眼到不行.


可是你知道他們廁所區的廁紙品質多好~不是衛生紙喔,
是捲筒的面紙材質~擦屁屁炒雞舒服()
廁所~浴室弄到這麼好,
上面打砲區搞得像是野砲戰鬥營一樣克難是殺小,
然後上海的sauna都沒提供套子KY~所以記得要自己帶去,
幸好我自己有帶了隨身小包~只是我看它們裝潢成這樣,
我好奇問了他們酒吧的人員~他們明白跟我說的
--沒有提供套子~其他兩家我沒特別問~但至少我都沒看到!

這家的人算多~也比較年輕~但這種環境我真的無法玩得下去,
先說硬木頭你0號整個背或身體就只能在硬木版上磨擦,
然後若是1號用傳教士好了~
他光是啪久一點膝蓋可能都磨破惹XDDD

然後上海人真的就跟之前上網大陸其他省份的網友評價依樣,
很被動~所以我去了兩次(一次用送一券再去)
我一次都沒聽到哪間房間有啪啪啪聲,
然後房間區幾乎都是空的沒人在裡面,
後來大家幾乎都擠在休息躺椅區,
可是在那裏頂多就是摸摸打打吹吹.
天啊~我都快瘋了~到底來玩啥啊??
但上海的每家桑拿都會給你防滑拖鞋,
所以整場都看到每個人穿著防滑拖鞋到處走,
這是唯一可以聽到的啪啪啪聲()

 

接著是我這次評價裡面軟硬體設備最好的H42
可是不知為毛人氣不好~聽說很少人去,
可是這間相較其他兩家真的是好太多了.
我懷疑是因為位置被百度地圖擺了一道~
因為它的位置跟Hawaii一樣離地鐵都很近也很好找,
可是卻被百度地圖指引到一個怪地方~叫啥天平路42號的,
我後來去問門口的保安(那個地址是個醫院),
保安說好多人都來找幸福路42號,
可是這裡沒有幸福路~他說他知道附近有一個,
但他也不知具體位置.

所以明明是離地鐵超近~但我覺得上海這麼大,
別說外地人~本地人要是不常來,
可能也都習慣開地圖或導航~結果被導到一個反方向的鬼地方,
很少人像閣樓為了寫網誌棄而不捨,
明明是個路痴還是硬要找到~想想我也是很拚XDD

所以我這裡就介紹怎麼走~若大家去要用百度地圖的,
請先不要輸住址查或導航~先去百度查這個住址有個大樓,
再用這個大樓的名字去貼百度地圖這樣位置才會正確!

住址在上海市長寧區幸福路42號,
地鐵10、11號線交通大學站5號口
出門左轉走一下子會看到法華路,
然後就左轉進入法華路一直往捷運出口後方走,
然後會看到前面有寫到校區再走一點點會看到幸福路.
這時往右轉就開始看路牌~就可以看到了!

這間我去的時候也是下午~人很少大約才五個,
裡面房間挺多的~暖氣夠暖~而且浴室啥地都挺新的,
重點裡面還有免費按摩椅~因為去的時候都沒人,
我無奈只能去玩免費按摩椅兩次~整個超爽~物超所值XDDD

它們房間區在樓上~一樣也是只有木板~但有衛生紙和垃圾桶,
至少乾淨多了~也好清理~而且只有一進去需要低頭,
後來房間區就沒有像夏威夷一區一區隔來隔去,
每次要繞去另一區的大約六間房間就要低頭彎腰一次,
所以這間我蠻推的~要是有人在上海可以多去晃晃,
這真的適合打砲多了,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Hawaii和H42都有的
天花板太低~它們可能擔心客人直接黑暗中撞上去,
所以又鋪了一個很厚的墊子在上面~真的很煩!

但網路上本來介紹他在路口處有個放糖果的大盤子旁邊
有放保險套~可是我要走的時候去看~裡面只有小顆糖果,
估計可能也沒提供了~但已經要走了~我就沒細問了,
建議還是自己帶去!

 

第三間是比較阿伯熟男的新鼎臨浴室
這間開了十年了~搬了三次家,
裡面還有師傅在油壓~指壓~按腳~搓澡服務等
一般台灣直男三溫暖有的服務這裡都有,
而且都是男技師應該都可以挑.


整間的經營和服務內容都很old school lol,
裡面都是發給你一件短袖浴衣和浴褲穿

但若是你們想要順便去按摩下倒是不錯啦~價格也比外面平,
只是是做純的XD
當然他最後會問問要不要打飛機下~就看你們自己囉,
我那天是沒要~因為我趕著回去,
環境還不錯~但是裡面開房要另外付錢,
他們開房好像是10 RMB 40分鐘的樣子
(按摩師邊按邊跟我聊的~我沒有細記~想知道大家就去問櫃台吧)
所以基本上我看到裡面有幾個蠻優的小鮮肉
都待在浴室裡和烤箱或蒸氣室吹啦~打啦,
都不肯上去上面的房間區.


地址 上海閘北區會文路50號了
8號線中興路2號出口~出口出來應該是往前走大一兩分鐘
會看到會文路~這條路是小路~千萬不要信導航.
因為導航遇到這種只有在某條大路單邊的小路常常會錯亂.
看到會文路就往右邊進去~路有點彎,
但基本要是看到永會大樓就快到了,
他在上海市寶山郵政管理局的大門裏

這應該是我很難得出國三溫暖介紹幾乎只有著重資訊的,
因為這三家有兩家都有買一送一券,
但H42我是最後一天去~所以券沒機會用到,
等於這三家我去了四次~竟然只吃到一個,
而且那個大約才五分鐘就出來了,
閣樓寫blog一向不瞎掰~所以我真的也掰不出東西來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