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樓出國趣之2015年首爾行與阿拉伯和哥斯大黎加1號的床上巧遇記
 

我覺得韓國真是一個讓我每次都很驚喜的國家!!!
因為他沒有定律~當你以為你掌握到了他的規則,
但是下一次他又給你來個出乎意料,
舉幾個例子~像我前一陣子在粉絲團發的韓國人用接客帝
絕對比Grinder多很多~才能有這麼多截圖讓大家欣賞!
之前敲我的比例也遠比Grinder高快兩倍,可是這次去-
Grinder敲我的比例竟然將近接客帝的一倍,
你看看是不是神馬APP都不能卸載~否則莫名的機會就流逝了XD

 

另外說說我第一二次去韓國前~我是很受不了大屌的,
我那時大約13公分是極限,
被14公分以上的進入大約就感到疼痛到
---想拿電鋸幫1號砍掉重練了,
而且那時被進入十次有九次都是軟屌,
直到去了韓國.....

我前兩次去啪啪啪至少也超過20人次,
扣掉大約兩成的外國人~有八成是棒子哥,
平均值大約15~16cm~裡面不伐17CM的,
且因為那兩次遇到的幾乎都是我喜歡的直屌居多,
我被調教成被大的尺寸進入卻不太會疼痛,
而且"捷豹"就自己莫名其妙硬起來,(大陸的用語
我有時會用一些大陸用語是因為看了或念了非常有趣
像捷豹其實就是雞巴~那你知道大陸都會河蟹一些不良用語XD
所以大陸網友都會用簡寫JB來寫
這個我相信連不上大陸網站的童鞋應該都看過很多次
可是他們最近都改用捷豹)

那時玩回來我在台灣跟人啪啪啪,
似乎被調教成了被插入就自動會硬的體質,
不過後來慢慢就比例降低~等到前陣子有超過兩年沒去時,
幾乎差不多只剩五成不到XD

 

可是我最後這次去~都遇到小屌~最大的不知有沒有超過15CM,
幾乎都是13.14cm而且還是細長型,
就像早期我發文章很多網友的回應,還有社團也有幾個人
跟我一樣整程旅程都吃到大屌,
但是也有不少人都是吃到小屌~還抱怨棒子哥身材好臉優,
可是丁丁真的是小啊,(一樣丁丁=捷豹=JB=屌=雞巴XD)
那時他們對我們這種都遇到大屌的發文狠不能理解,
其實就跟我們幾個都遇到大的看到他們的抱怨和回應
也不能理解一樣XD


 

再來第一次去都遇到喜歡背後式的~而且極不愛喇舌的,
你知道在滾床單沒有雙舌纏繞....
總覺得少了點神馬~第一次去舉例十個人次中,
可能只有一兩個微微親一下就閃了,
可是第二次去每個都狂跟我喇舌,
連偶而換背後式都要把你的頭掰過來狂喇,
像在啃東山鴨頭一樣的~把你啃的一滴不剩,
每個親了至少十幾分鐘不誇張~而且都是那種狂喇的,
還不是淺吻~這就怪啦~我那時大約就認識好姊妹李丁丁了,
我那時還問他是怎樣~會不會太見鬼,
怎麼兩次差這麼多~而且都不平均分配~要嘛就不親,
要遇到會親的就六天都遇到狂愛親的.

而且我的對象從APP約砲到各大三溫暖~遍及不同地區,
不同場合啊~這是咋回事?

 

第二次去的幾乎都不愛背後式,
都喜歡用我最愛的傳教士給我啪啪啪~再狂喇舌,
從體位到親吻習慣兩次都大相逕異,
而且每次真的都是集體整程的旅程都遇到那型的,
下次又遇到另一型的~完全沒有說混搭一下,
讓我真的很無所適從耶()
所以開始有人問我棒子歐爸喜歡啥類型啦?
屌大不大啦~喜不喜歡喇舌啦~愛用啥體位抽插啦,
我去了五六次後,
我現在只能跟我可愛的奮屎們回答:
"乖~不要問太多~少問多做~反正看人品~你就去就對了,
能遇到啥都是你修來的~哈哈哈哈
!"


 

好了就回到正題就像我之前在韓國跟其它國家的男淫啪啪啪過,
連印尼我都遇到大約16公分的粗大屌,
然後其它俄羅斯~巴西...其它幾國西方人更別說,
大約都有平均16cm左右的屌值,
可是這次兩個老外~一個哥斯大黎加~一個阿拉伯,
兩個一個大約才13又細~一個大約15也算細,
你看連老外都跟我做對啊..........
讓我最後一次整個就是慾求不滿的回國XD

 


一月份去時遇到一個老外在Grindr敲我~發了張照片,
留著中東人的傳統的小鬍子
(跟G圈名媛留的那種名媛鬍不同喔)
我看了看~怎麼看都看不出只有24歲~但是身材看來是瘦高的,
本著閣樓開始韓國探險前就想去中東探險的慾念,
當然就答應了~約了半夜在我的旅館,
所以我可以好整以暇的做做美德~補補大濃妝,
時間到了~門口傳來輕輕的敲門聲,
我穿著短褲去開門~大約是個180公分左右的中東漢子
(他是阿拉伯人
我不確定是不是阿拉伯大公國還是哪個國籍的

2016/06/30 去查了Kakao聊天記錄終於找到
他是沙烏地阿拉伯人XD
)
迎進門後他脫了外面零下六度穿著的大衣~跟我打聲招呼後,
就拉我在床上摟著我的腰..............
竟然開始跟我---聊---起---天來:'(

 

因為我在台灣有遇過兩個老外因為聊聊聊就聊了兩個小時,
最後兩方都沒慾望~整個就是悻悻然結束,
所以那時閣樓可是內心焦急的很啊~想說要咋樣把話題拉回來,
想不到他聊了不到三分鐘~就邊聊邊把嘴湊了過來,
輕輕的含了我的嘴唇親了幾口~然後放開後又開始聊天,
但是一面聊一面把他的衣服脫掉~然後又一邊聊.
一邊把我的T shirt拉起來~嘴就開始吸吮我的乳頭,
手一面不安份的往我的短褲裡面伸,
這時閣樓當然是輸人不輸陣~也把手放在他的褲檔上,
果然已經是生氣蓬勃~想說正戲要開始了.

結果這廝又把T shirt放下~然後摟著我在懷裡說:
"ur nipples r so fucking sexy and taste so great/
你的乳首好性感又好好吃啊
"
讓我都不禁紅了臉...


 

接著把我放倒在床上~開始緩緩脫了我的上衣,
專注的親吻吸含我24小時都維持挺立的乳頭,
然後一面解開他的皮帶和緩緩把他的褲子脫下來,
然後讓我噴血的是他輕揉著我的奶肌和手臂然後講說:
"wow~u work out a lot right?u get good bodyshape/
你粉常健身對吧~你的身型好靓
"
老實說那時我有點想要噗ㄘ笑粗來,
因為我一月份的時候完全胖的像沈澱霞吧,
我那次跟一個韓國小哥啪啪啪我是全程穿著短袖T shirt,
在上位扭著腰臀結束我們的sex之旅,
(因為這個韓國小哥有加我臉書~我臉還是自動幫他截掉好惹)


 


結果這廝竟然說我的身材好常運動~果然中東人喜歡胖女人啊,
我這種易胖體質每年可以胖15公斤的果然是很適合到中東發展啊!

 

然後他接著幫我輕輕的芭樂汁後~問了我套子在哪裡,
遞給他早就準備好一個隨身包的KY和套子,
他緩緩撕了套子套上~我也趁機撕了兩包KY,
一包快速塗在自己的小菊花內外,
一包趁著他戴好套子的時候擠在他大約15cm
不太粗也不過細就很東方人的屌上~然後趕快躺下,
輕輕把雙腿打開夾著他的大腿等著他的進入,
那時他緩緩的進入我一邊端詳著他的臉,
看到他圓滾滾的雙眼和雖然被兩片厚鬍子遮住
但明顯狠稚氣的臉龐~忽然想到少年pi的小男生,
然後那時在端詳了他的身材~想不到隨著他的用力,
手臂和腹肌都出來了~中東男生果然都是那種瘦瘦的體格,
加上有在運動的習慣~身材也就是該有的都有,
只是線條沒有那麼噴張.

 



頭先跟中東人滾床單我最擔心的就是他們的體味
會不會讓我全程都要閉氣或用嘴巴呼吸~不過我偷偷聞了下,
他沒有像我大部分遇到的老外~會噴上有點明顯的香水,
我聞不到香水味~而且也沒有體味.
讓我終於可以放心的享受~不過他沒有撐很久
大約十多分鐘就說他要射了...
射完後有點笨手笨腳的把套子拔起來~然後我遞了面紙給他,
他笨拙的一手拿著滿是精液的套子,
一手擦著他沾著精液的龜頭~然後我幫他把套子接過來打了結
放入垃圾袋裡~我就順勢點了根事後菸
(這也是我愛韓國的地方啊~韓國人太愛抽菸了
就算不抽菸的人,也習慣旁邊的朋友同事抽菸,
所以我不用像在台灣做完後憋著想要點菸的慾念
)

 


他看我抽就說可以給他一根嗎?
我遞給他一根後~他一看就知道不太會抽菸~但有試過,
好奇的抽著韓國沒有的菸的味道,
然後我們兩個就赤裸交疊半躺著一邊聊著,
聊沒幾分鐘~我的手機響了Jack'D被敲的聲音,
我拿起來喵了一下,
他看到後~就說可以借他看嗎?我拿手機給他看,
他喵了幾眼訊息後就把畫面點到主畫面~然後點出我的檔案,
然後跟我說我哪張照片好性感.
然後點了我的私照說:"Is that u?/這是你嗎?"
我點點頭~他就開始大呼:"OMG~Hot~Hot~Hot"
接著把我的手拉到他的跨下~想不到射完還不到五分鐘他又硬了,然後就把臉湊到我的耳朵旁邊說:
"U r so hot,can I fuck u again/你太性感了,
歐爸想要再啪啪你一次可以嗎
?"
於是我們又做了第二次只隔了大約不到一根事後菸的時間,
我等到這幾年遇到那種10幾20幾代的才發現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快又硬起來,
而且迫不及待又來第二次,
可是當我10幾二十出頭歲時遇到的男人就算同年紀的,
也很少這麼快又馬上可以Poki又來一發的?!

 


之後做完他去洗澡~我們的淋浴間玻璃是透明的,
除了中間有一段馬賽克~可是那時剛好有台灣的朋友敲我,
我竟然就在回Line啊.........ㄚ~~~~~~~~
等到他洗到快要差不多時我才驚覺~拎娘咧,
我沒有偷拍個小猛男出浴照啊?
等到我把手機切到相機模式
又關了靜音他已經洗好粗來了,(崩潰中...)
所以我只好趁著他要穿衣服前慌亂按了幾下,
就把手機收起來了~所以只有這兩張很不清楚的照片XD

 


2016年6/30去找了Kakao除了找到他的國籍外
又看到他現在的肌肉更大了耶~跟之前的精實截然不同呀(口水)




接著的哥斯大黎加~這個我看到有點傻眼,
因為他本人有點cubby而且又矮~大約才165
(雖然他檔案寫173~整個謊報很大)
那時約23點多快24點,
但沒有上次那麼晚其實要拒絕也是還有時間約的,
結果他一進來就說:"Can I take a shower first/我可以先沖澡嗎?"
這麼有道德而且一開口就這麼說~外面依舊是零下的溫度,
讓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只好先讓他洗~洗好後,
一樣又是跟我先聊天~後來知道他是哥斯大黎加,
因為我有要蒐集世界地圖的心願,
而且我基本也不可能會去哥斯大黎加旅行,
所以我也就答應下來~結果有點讓我訝異的是,
他一樣是只有24歲~體力一樣很好~不過他撐得蠻久的,
只是他的太小大約才13cm而且又細,
但是後來我在上位的時候看到--
(我靠~整個人簡直是胖版的錢寧啊-Channing,
大家不要想說他是個大帥哥啊~
你去看看龍虎少年隊二他胖起來的樣子~五官還在,
可是整個人的帥度完全消失XD
)


這個也是射完不到五分鐘~我還躺在他身上喘氣,
他又說:"I wanna cuming again/我想再射一次"
我那時想說靠北咧~俺一口氣都還沒喘過來~你又要了嗎?
(他大約啪了快要三十分鐘~只可惜真的太細小,
所以我只覺得在跳鄭多燕XDDD
就是--流了滿身汗~但是沒有爽快感,所以細節我也就不寫了
)
我的頭微微從他胸口抬起來看他,
他就用左手把我身體往上環跟我喇舌,
然後右手就開始打了起來~那時我偷偷把頭往下看,
果然屌又硬了~不過幸好他沒有要再插入,
他就自己一面跟我喇舌~一面自己打出來又射了第二次,
而且幸好自己擼蠻快的~大約五分鐘結束.


不過後來跟這幾個老外聊天(包含前幾次遇到的老外)
有幾個在韓國讀書接著因為太愛韓國留下來工作的
(這次一個是~另一個還在讀書)
有的是因為被公司派來在這裡工作的,
都因為愛上韓國而開始學韓語,
讓我整個很訝異~我在台灣兩次遇到中文好的
(就是前面說的聊了快兩小時反倒沒慾望想做的)
都是中文講的很好~可是比例還是很低,
我有遇過在台灣待了十幾年教英文~但國語都不會講的,
可是我發現在韓國工作讀書的老外很多對韓國的認同感都很強
(那時韓流都還沒發威~他們就來了)
而且不管工作的或讀書的韓語都講的很好,
雖然他們也覺得韓國對gay真的很排斥~而且很封閉,
可是剛好我遇到的這幾個國家本身對Gay
也不是大鳴大放的幾個國家
(俄羅斯~玻利維亞~阿拉伯~哥斯大黎加...等等)
或許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可以習慣韓國對G圈的封閉,
因為再怎麼說他都不是本國人,
而且東方社會怎麼說對西方臉孔的包容度也更大點,
所以他們在工作讀書之餘~假日或是下班下課後,
他們一樣可以到pub或是約砲~比較沒有這麼大的壓力.


就像那個哥斯大黎加弟,
我們聊了一個多小時韓國的職場社會現狀,
他說他剛開始工作時等到下班時間一到他就說:"bye"
結果全部的同事都以一種見到鬼的表情看著他,
過了一陣子才有跟他熟一點的同事跟他講
韓國都是要等老闆下班才能走
(這點我想台灣很多中小企業尤其台商也是這樣~我就不再贅敘)
不過他說後來他雖然知道了~但是還是會裝傻,
只是會意思晚個半小時~沒那麼準時走而已,
但韓國人對他們自己人要是這麼準時是不能原諒的,
一定會有資深的員工或低層主管告誡新人,
不過因為他是老外~所以韓國人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但他坦承讀了四年書~今年畢業開始工作三個月
才知道韓國的職場生態~他說他雖然很愛韓國,
但他無法在這樣的職場和生態常待,他的身體一定會垮掉
愛加班~愛做表面工夫~年假幾乎都沒得休...
就是對大多數老外來說最重視的休閒和福利全部都潛規則的砍掉!
他頂多撐個三年累積大公司的經驗
就會要求調到其它國家的分公司了.


 


反正狠有趣的是我跟這些在韓國很多年也算半瞭解韓國的老外
聊了很多韓國人的各種習慣和生態,
或許因為用英文講起來加上又不是本國人,
其實有時雖然深刻度不如其它土生土長的韓國人,
可是更能以第三者的角度~冷靜的分析和看韓國這個地方,
我約砲討厭一開始講廢話,
但是要是砲完~大家聊得來,
我倒是很洗翻跟他們聊一些有的沒的,
也或許這些在韓國遇到的老外~我們聊的是韓國,
有時也互相講一下彼此國家和韓國的差別,
但是他們少了一種傲氣能夠和諧的跟你談著東西方的不同.



 


而且閣樓是個蠢貨~講話又心直口快,
像我講話很不會裝成個溫柔的笨蛋,
會捧男人~所以遇到在台灣的老外,
他們講話常常有一種優越感,
加上我們談的可能就是台灣跟他們國家,
所以他對於我對他們國家不瞭~有時就有點不耐煩,
然後當他們批評台灣某些地方,
我又會有一種土生土長人的心態
覺得應該沒有他們講的,看的這麼不堪,
所以反倒我在國外跟當地非旅遊的老外狠能聊,
泰半因為不是聊彼此的國家~而且因為對韓國沒那麼瞭解,
我能像個笨蛋的虛心問~讓男人覺得他們回答我的問題
讓他們覺得自己蠻有面子~蠻厲害的,
有時想想真的很有趣,
我一個好姊妹看到我的經驗還在FB跟我說:
"想不到你的世界觀和其它國家人的交流
是用這麼另類的方式來的
"

 

 




ps.最後韓國遇到會穿秋褲(台灣的衛生褲)都是像我這種老外,
韓國本地人倒是沒看過,
雖然今年這兩個國家脫下衣服時一看也跟我一樣穿秋褲,
我想說因為他們跟台灣一樣氣候都比韓國溫暖,
我們過去當然就很承受不了那裡的乾冷低溫,
但哥斯大黎加弟卻說他們國家冷起來跟韓國一樣冷,
只是他說在哥斯大黎加倒是沒有穿秋褲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